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在這一生的修行經歷中,我有很多的訪客,從年輕的行者,到今天的長老。很多很多的人,都來拜訪我,這種訪客經歷已有四十三年的日子了。

我一向廣結善緣,一向廣度眾生。由於發了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因此,很少拒絕他人的參訪。

我的修行,從在家到出家,我都是非常精進的,這種精進,一定會走到在這人世間的最後一天,這絕對是毫無疑問的。

我的訪客分三類,這是大致上的分類:

一、天上界。  

二、地上界。

三、地下界。

現實生活是「地上界」,無形的屬於「天上界」及「地下界」了。

我舉一個小例子:

我在二○一三年的三月初,得到流行性的感冒、咳嗽較嚴重。

先吃中藥。

再吃西藥。

有看醫生。

咳嗽最嚴重的時候,就是上床睡覺的時候,往往睡一下就爬起來咳嗽,一嗽就是一個小時,我拼命喝開水,用來止嗽。

咳嗽的嚴重性及恐怖性,令我覺得,細菌實在非常可怕。我完全失去了聲音,很慘!

經過了幾天晚上的咳嗽之後,真的很怕夜晚、也很怕看見床。

有一晚,我突想,我平時是加持眾生的疾病痊癒,今天何不加持一下自己。

於是我伸手出綿被。

彈指一聲。

召請我的本尊「瑤池金母」下降,我向祂祈禱。

我說:

「瑤池金母啊!祢是我第一次相應的本尊,可以說瑤池金母與我無二無別,祢即是我,我即是祢,我們是無二的。」

我再說:

「現在我感冒了,咳嗽很厲害,我咳嗽,祢也一定咳嗽,因為相應的緣故。祢難道喜歡我咳嗽、祢咳嗽嗎?」

我這一說。

瑤池金母聽了,也覺得我說的有道理,既然相應,我咳祢也咳。

這時:

瑤池金母下降了。

瑤池金母入了我的身,從頭頂進入,法流充滿我的身心,尤其是脖子。

脖子突然變硬,暖暖的,彷彿是清淨了我的喉嚨,脖子不再震盪了,也不再咳了。我深深的進入我的深眠之中。

真的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夜夜舒眠。

感冒也完全好了,也不再咳嗽了。

真的好了喲!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修行的生命是光輝燦爛的。

是完美無瑕的。

這祇是一個小例子,虛空來的訪客,就是這樣。

祝:

開卷有益!

 

蓮生活佛‧盧勝彥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