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文章出自:盧勝彥文集第241冊《遇見本尊》

那是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台灣雷藏寺,舉行了「不空羂索觀世音」的火供,我們在儀軌進行中。
我的法座之前,伏拜了一團灰色的影子,我輕聲的問:
「你是誰?」
他答:
「高凌風。」
我心中一驚,高凌風不是剛剛死亡不久嗎?他是台灣的藝人歌星。
我問:
「你如何來的?」
他答:
「慈惠堂的瑤池金母帶我來的。」
我望向虛空。
瑤池金母向我點頭微笑。

我問高凌風:
「找我有什麼事?」
他答:
「瑤池金母說,今日湊巧,蓮生活佛盧師尊,在台灣雷藏(寺)做火供法會,我帶你去,你去求盧師尊,引領往生清淨佛國。」
我點點頭,一切明白。


我奉請「火天神」帶領高凌風進入烈火之中,這一剎那,高凌風被三眛真火,燒得黑色的業風,四處飄散逸去。
他的元神變得清淨光亮。
一朵蓮花冉冉升起在火之上。
此時:不空羂索觀世音,現出三面四臂之像,在前平等接引。
將藝人高凌風及眾靈,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在這一天之中:
我親見了「瑤池金母」(母娘),親見了「火天神」,親見了「不空羂索觀世音」。我非常歡喜,高凌風能夠:
「離苦得樂」。

據我所知:
高凌風在這一世,造了不少「情孽」,他也造了不少「賭業」。他的業障不輕,幸好他深信瑤池金母,如果他什麼也不信,下輩子,轉世為女人,仍要還清所有「情債」。
幸好「瑤池金母」帶他來見我。
得三眛火的焚燒。
把業障清淨。
成了一朵清淨的大紅蓮花。往生到清淨快樂的佛國淨土。


坦白說:
我這一生未曾親見高凌風,他也不是我的弟子,但他深信慈惠堂的瑤池金母,而瑤池金母是我相應的本尊。
如此因緣。
他被平等接引,這是多麼奇異的故事啊!


親愛的聖弟子:
在完全獲得了生起次第的成就時,已經幾乎能夠面對面地親見本尊了。
但,這不是圓滿,行者還要修習圓滿次第,這主要是認證本初的心,見證自己的佛性,一直達到了證道。
這些是須要信心的,沒有信心,一切皆不成!
高凌風對瑤池金母有信心。
這是他往生的關鍵!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