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我曾是一位「通靈人」,通靈在一般人來說,也許非常好奇。
 其實原理很簡單:「人與靈」接上了線。只要接上了線,就是「通靈」,如此而已。
 我所以如此說,是想讓大家知道,通靈是無啥的。
 通靈不是修行。
 一個小孩,一個販夫走卒,一個肥腫婦人,一個糟老頭,一個清潔工………。都有可能是一個「通靈人」。因為只要「接上線」就成了。
 在我的眼中:
 這世界是「精靈世界」,有無數的「羅剎」,有無數的「夜叉」,有無數的「鬼神」:
 小力為「鬼」。
 大力為「神」。
 只要和這些接上了線,你就有了通靈的能力,這種能力也能預知一些事,談談三世因果,吉凶禍福。
 羅剎。
 夜叉。
 鬼神。
 是有某些通力的,有時靈驗異常,連「鬼」也有通力。
 這是我們不能否認的。
 我要聲明的是:
 通靈不代表有修行。
 通靈不代表有開悟。
 通靈不代表有證悟。
 通靈不代表有成就。
 請勿混淆!
 我簡簡單單的說:
 「通靈和如來的天眼、天耳、他心、宿命、神足、漏盡,相差十萬八千里,不可混淆啊!」
 通靈──接上線。
 神通──修行出來的。
 目前的社會,把通靈當成神通的,比比皆是,通靈人高高在上,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證果了,其實他就是和「羅剎」、「夜叉」、「鬼神」互通信息而已!
 這些「羅剎」、「夜叉」、「鬼神」都有習氣在,很容易認出。

    ●
 「佛」。
 「菩薩」。
 「金剛」。
 「護法」。
 「空行」。
 「諸天」。
 比「羅剎」、「夜叉」、「鬼神」高級多了,但由「修行」達到「相應」的人並不多。這二則很容易混淆,也很容易迷惑人。
 通靈人稱「師」稱「祖」,自稱「開悟」,自稱「活佛」,自稱「大佛」。
 危險甚矣!
 我們真正的修行「聖賢僧」知道:
  「明心見性」和「通靈神通」無關。
 「明心」是明白本地風光。
 「見性」是親證佛性。
 「神通」是方便。
 「通靈」是鬼神之惑。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