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人問:
 「批流年、鐵板神術、推背圖、燒餅歌……。這些有根據嗎?」
 我答:
 「是有根據。前二則,是依據生辰八字,年、月、日、時,鐵板神術要論到分。後二則,是國師劉伯溫對世局的批算預言。據我所知,也是有依據的,非胡說八道。」
 我答:
 「我以邵康節的鐵板神術來說吧!邵子易數,是根據每個人的年、月、日、時、分。分門別類,再加上統計,寫成數部書,列成條文。再算出你的條文之後,去查書,你一生的命運,全在條文之中,一一神準。」
 「例如你父親屬姓,母親屬姓,兄弟姐妹多少人,活的幾個,死的幾個。某年會發生什麼事,或在某一年,會遇施姓友人,詐走錢財多少,也能一一算出。」
 「以盧師尊來說,邵康節給我的條碼上的文字,寫著『真佛降世,萬人皈依』又有一個條碼上說:『終必證道,成就佛果』。這不是非常神準嗎?」
 「我個人很欽佩邵康節、袁天罡、劉伯溫等人,這些古來的神算大師,從宇宙到個人,看得非常透徹,他們也都是修行人,修行與靈界來往,自有通力,有了通力,就能神算了。」
 我說:
 以簡單的「三停相法」來說:
 上停──額頭至眉,表徵出生至青年的運。
 中停──眉至鼻頭,表徵青年至壯年的運。
 下停──鼻頭至下巴,表徵壯年至老年的運。
 我從面相看出:
 眉毛──兄弟宮。
 眼睛──智慧宮。
 鼻子──財帛宮。
 眼尾──夫妻宮。
 耳朵──壽命宮。
 下巴──奴僕宮。
 ………………。
 這些畢竟也是有些根據的。
 據我所知,鬼有五通,精靈亦有通力,通力大者為神,通力小的為鬼。通靈神算,與鬼神互通信息,也能預知命運及未來。
 「碟仙」。
 「神桌」。
 「飛鸞」。
 「屈指神算」。
 …………。(均是此類)

    ●
 依佛學來說,釋迦牟尼佛對占星、爻卦、算命是排斥的。
 為什麼?
 因為那只是入世的方便,而不是出世的究竟,命運再如何的好,但,不修學佛法,何益?
 修行人天天搞神算,也算是一種不務正業,旁門左道了。
 就算是有:
 天眼通。
 天耳通。
 宿命通。
 他心通。
 神足通。
 釋迦牟尼佛也認為,並非究竟,對證道無益。修學佛法,要修斷煩惱,自主生死,明心見性,證無上正等正覺,成就佛果。
 神通也算旁門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