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盧勝彥文集第二四七冊《蓮生符》

 

在「軒轅本紀」的文章中,提到黃帝一邊平亂治國,一邊也煉丹修道,後來功德圓滿,鼎湖飛昇。

另說:

黃帝東巡,見了紫府先生,紫府先生給黃帝「三皇內文」,可劾召萬神。「三皇內文」即是神符。

「道教本始部」有言:

伏羲受圖。

軒轅受符。

高辛受天經。

夏禹受洛書。

(軒轅受符,有傳說指出,黃帝大戰蚩尤,西王母「瑤池金母」以符授黃帝。)

瑤池金母遣玄女,下授黃帝「召神符」,黃帝立上壇城,召請,有玄魚銜符,從水中出,這是黃帝得符的開始。

另外:

大禹在古代,以治水聞名,他得的「洛書」也是符號,大禹是半人半神。

那時的天帝將洛書傳給大禹,大禹用之祭壇,能召神持咒,因此治理了大水。

洛書是怪異的篆文符號。

讀者如果熟讀我的書,必然知道:

東華大帝。

瑤池金母。

蓮花童子。

三者根本不可分。

而蓮花童子即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又:

瑤池金母之女—雲華夫人即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之妻。

因此:

蓮生活佛盧勝彥受瑤池金母開天眼,這就毫不奇怪了。

蓮生活佛盧勝彥有請神符(召神符),是理所當然的事:

召神符:

 

 

咒曰:

「天圓地方,律令九章,此符一焚,諸神到壇。急急如蓮生律令」。

又:

咒曰:

「雷霆號令,急如星火,傾刻遙聞,蓮生敕令,焚符召請,靈官傳奏,值年值月值日,天官功曹通靈土地,聞召即至,火速到壇,聽吾法旨,有事差遣,急急如律令」。

此符有一重點:

要腳踏「禹步」。

先焚符。

再持咒。

後踏禹步。

最後諸神一一下降,主事者向諸神告白,欲辦理之事,請諸神去完成。

特別要注意:

此符非同小可,不可以輕忽,不可以玩笑,不可以當遊戲。

一般治病靈符,已不可隨便,請神符,務必莊重。

大事才召。

隨便召神,會有天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