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盧勝彥文集第二四七冊《蓮生符》

 


 

華嚴經曰:

「法性本空寂,無取亦無見,性空即是佛,不可得思量。」

六祖說:

「一切萬法,不離自性。自性自知,自性自見,自性自悟,自性自度。」

我個人以為:

「修行到內外明澈時,一旦自心流露,智慧達於周徧,就好像花開見佛,也像是從夢中醒來,忽然出現一片

 

光明,上天下地,無盡藏。」

我說:

「這是神通自顯。」

我認為六神通也一樣有符號,我特別寫出六神通的符號。

一、神足通:出入自如,神通變化,十法界,來來去去。

(見圖 1 )

 

 

二、天眼通:心竅大開,山河大地如同掌紋,上看四聖二十八天,下看六道三途。

(見圖 2 )

 

三、天耳通:聞十法界的法音,如耳邊音。遠近十方,佛國淨土,諸尊法語,皆能悉知。這是天耳的境界。

(見圖 3 )

 

四、他心通:洞鑒十方眾生,知他心內隱微之事,意念一起,了了先知。

(見圖 4 )

 

 

五、宿命通:觀透三世、十世、百世、五百世、無數劫之因因果果。

(見圖 5 )

 

六、漏盡通:一切有漏全盡,無上、無等等。

(見圖 6 )

 

這六道符,均有妙用。

但須修至「高層次」的人才能使用。

要能真明白,須請示真正的證道悟性之人,其珍貴殊勝,不可言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