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盧勝彥文集第二五○冊《未卜先知──奇妙的巧合》

一九七四年,一九七七年,一九八○年。這是大寶法王三次旅行美國的時間。

我與黃朝初師兄,在一九八○年參加「扶輪社」的年會,於芝加哥。後來到了紐約,在屋茲達克的(KTD),晉見了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我問法王:

「法王如何修法?」

大寶法王答:

「早上修度母,晚上修護法(瑪哈嘎拉)。」

法王給我灌頂。

送我很多東西——

手珠。

玉器。

黑寶丸。等等…

我說:

「我會以法王為我的頂飾(把法王頂在頭上的意思)。」

法王哈哈大笑,雖然他已有病,但仍然非常高興我的到訪。

    ●

大寶法王的黑寶丸,是噶瑪巴製作的聖物,只要吃下「日納」(RILIINAG)或佩戴。

其利益是:

加持。

保護。

解脫。

除疾。

而大寶法王,給了我,竟然是十顆母丸,無數小黑丸。而且,母丸會出生小黑丸。

這黑寶丸是用:

糌粑。

米勒日巴的斧頭煮過的水。

噶瑪巴的禪定加持咒語。

     ●

在二○一五年的夏天,我突然想起了「黑寶丸」。

我在西雅圖雷藏寺的真佛密苑門外,對眾弟子說:

「我給大家一個奇蹟!」

我轉身入密苑。取出了一九八○年十六世大寶法王給我的「母丸」。

我亮給大家看。

於日,相機、手機,紛紛拍照。很多上師在場,蓮寧、蓮潔、蓮傳。正在此時——

虛空中飛來了一群黑色的烏鴉,約有八十隻到一百隻,密密麻麻,紛紛的降落在圖書館的屋頂之上。

「阿!阿!阿!」

集體而叫。

天啊!真的是太巧合了。

我亮出「黑寶丸」。

而黑色的烏鴉群,從虛空中飛來,降下。

「阿!」

「阿!」

「阿!」

的歡呼大叫。

這是奇蹟啊!真的是奇蹟啊!太大的奇蹟了!黑冠大活佛、大黑寶丸、大群黑烏鴉的結合。

眾人紛紛拍照,拍黑寶丸及一大群黑色烏鴉。而且上網。

我深受感動,這是天垂異象,我轉身進屋,取出了,小黑寶丸無數,每人一粒,分給我的弟子們。

有人感應:

吃了小黑寶丸之後,夢中,很多小蟲紛紛的從自身的毛細孔,爬了出來,跌落了一地。

(業障消除之徵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