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破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88冊-一籃子奇想

 

有人問我:

「盧師尊!你名氣那麼大,一定有很多凶神惡煞來作障礙,你如何應對?」

我答:

「我有七種破法。」

問:

「雜念很可怕,障礙修持,你如何破?」

我答:

「我用一字咒,『呸』的一聲,雜念就止了。」

問:

「如果有大凶神來作障礙,盧師尊如何破?」

我答:

「一般大凶神,均有大力。我有時輪金剛的金剛盾法擋之。我有大威德的雙角,噴火反制。更有不動明王寶劍出火,斬殺。大凶神再大也不怕。」

問:

「阿修羅千軍萬馬,殺將過來如何?」

我答:

「我有大白傘蓋佛母護我,用迴遮咒,迴遮回去,阿修羅也不能害我。反而迴遮咒,令祂們損失

更嚴重。」

問:

「詛咒術的惡法師很厲害,勾你的魂,攝你的魄。叫你癱瘓,全身無力,臥倒病床,你又如何?」

我答:

「我有很多替身法,我的替身是『大樹』,是『巨岩』,是『金身』,是『大地』,是『大海』,是『大山』。他們攝到的魂魄是假的盧勝彥,真的盧勝彥很安穩。」

問:

「女鬼很迷惑人,很可怕!你會被吸乾了精氣,怎麼辦?」

我答:

「哈!這種事我遭遇太多了,女鬼極陰,我是極陽,陰陽一合,我便功力大增,陰氣盡散,我更無礙。」

問:

「如果是陽間女子迷惑,如何?」

我答:

「那更不怕!我是無漏尊者。」

問:

「怨親債主來討債,前世因果很可怕,你(盧師尊)又如何對付?」

我答:

「我有甘露法,施放甘露,他她都很滿意,歡喜而去。他們要什麼,我給什麼,一切願望皆圓滿。」

問:

「死神無人可敵,死神來時,你又如何對付?」

我答:

「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我信解受持。我已無我,死神無法奈何我,除非我自己想走。」

我寫一偈:

我有七種破法。

化為千法萬法。

更有無數口訣。

都是絕招破敵。

修行毫無障礙。

火坑化為蓮池。

靈驗自可驗證。

也是特別神奇。

善哉!善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