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虹與寶座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056冊--密教大圓滿

蓮華生大士在我的面前,變現化虹法,原來這化虹的原點是「心際」一點,那七彩的虹光從心中流露出來,順著時鐘的方向而旋轉起來,最外是紅色最內是藍色,中間夾雜了黃橙綠等色,「變現化虹法」的那些虹光,把全身全淹沒了,真是瑰麗七彩。

  我注視著蓮師的虹光變化,再看空中,出現了四臂觀音,文殊師利菩薩,大忿怒金剛及佛母「葉興磋加」。此時的蓮華生大士,虹光化為千輻輪光,光明遍照,繒幡幢蓋,眾寶莊嚴。蓮師的虹光是心際放射的旋轉光芒。

  在這一段期間內,蓮華生大士,教授我「仙人座法」、「獅子座法」、「象座法」、「金翅鳥座法」、「金剛座法」。這五大座法之外,尚教授其他「座法」,每次修「座法」,均得按住不同的「脈竅」,因這「脈竅」,關係到大圓滿法的真氣循環。

  蓮華生大士的解釋如下:諸佛菩薩成道,因成道故,所以有「寶座」,「寶座法」是一切佛菩薩之法座。

  仙人座法||仙人座法分兩種,一種是「天衣座」,一種是「氍毹座」,天衣座是以天衣敷於座上,而氍毹座是用毛織物,敷於座上,修持此法,手按腰際的穴脈。

  獅子座法||佛陀坐的床,就叫獅子座,由於獅子為百獸之王,佛陀在世間,占最高最尊之位,故以獅子喻床座。但也有很多佛菩薩,以獅子為其法座,例如大日如來,文殊菩薩、法界虛空藏菩薩均以勇猛獅子為法座,又一字金輪佛頂以七獅子為座。密修獅子座法,要手按頭頂的「脈竅」。

  象座法||以象為寶座法,是阿閦佛、金剛藏菩薩、普賢菩薩,均修持象座法而得成就,像座法的修持要按住出入息的「脈竅」,如此才有成就。

  金翅鳥座法||密法中有金翅鳥王法,又稱「迦樓羅」,是印度的一種鳥名。此種鳥常居於四天下之大樹之上,以龍為食,業用虛空藏菩薩及不空成就如來以「金翅鳥座法」為其寶座法。其法點的「脈竅」在臂。

  金剛座法||此法是佛成等正覺時的座法,在摩竭陀國菩提伽耶的菩提樹下。一般的上師認為,金剛座是釋迦牟尼佛的特別座,其他各尊均不能用的,而蓮華生大士,也把金剛座法的「脈竅」說明出來,在本文中,恕不透露。

  最常修的寶座法是「蓮華座」,有八葉蓮花及千葉蓮花,此法的要訣是臍輪下的「脈竅」。即道家所稱的丹田之處。我透露一大祕密,原來腸子的結,是蓮花的花瓣,世俗人的腸子,竟然是佛菩薩的蓮花座。

        我寫到這裡,也許尚有許多密宗行者看不懂,我解說如下:

  修密法的人,欲得「神足通」,唯修「寶座法」可得之,蓮華生大士顯現,教導我修寶座法,教導我的坐勢及手如何按住「脈竅」,如此元神出入時,皆有寶座托住,既有寶座托住當然可以天上地下任遨遊,十方佛國皆可去得。

  這「寶座法」尚有盤石座、鳥獸座(包括馬、孔雀、牛、羊、鵝、鬼),甚至以須彌山為寶座。

  「大圓滿」寶座化現法,是蓮華生大士祕傳給「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的,依蓮華生大士之言,此寶座法,天下的金剛上師,沒有幾個金剛上師能曉得,也就是連許多活佛(仁波切)根本都不知道,今天,就因為蓮華生大士把「寶座法」傳了下來,而我得之,我才知這「身化虹光」,原是以寶座法為基礎。

  我寫「蓮華座」修法如下:

  以八葉蓮花為觀想,用紙剪的蓮花供於佛案前,隨自己的喜好顏色而供奉之。

  雙手按住丹田,即臍下四指處,隨即觀想自己的全身,由頭頂之處,皮肉漸漸的分裂,露出白森森的骨頭,由頭至脖子,由脖子到身子,雙手、雙足,(這種觀法,類似白骨觀),當觀想自身變成白骨一具,坐於佛菩薩之前。此時即觀想,紅紙蓮花飛入自己的臍下四指處,蓮花變大,且向下移,托住自己的白骨。

  觀想了了分明,隨即持咒:

  「嗡。啞媽拉呢。這灣爹耶。梭哈。」百○八及千零八十遍。

        持完咒。

  隨即以出入息入丹田,以氣息來吹「拙火」,將拙火想成紅色的八葉蓮花,入八葉蓮座的三摩地。

  修成了「寶座顯現法」,出元神之時,有法座托住元神,光沱沱,華燦燦,直奔目的地,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今天出元神,到喜馬拉雅山雪嶺等地,迅息而去,迅息而回,到十方佛國亦然,這即是依仗著「寶座顯現法」的修行,沒有「寶座顯現法」,說有「神足通」,大部份都是假的啊!

  若有真得的金剛上師,看我寫出了「化虹光」及「寶座法」時,他亦要讚嘆,原來「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已得「寶座法」,這寶座法是不能隨便傳隨便說的,這都是天下的祕密啊!今天,蓮華生大士把這西藏第一法的大圓滿法,傳授給盧勝彥,而盧勝彥到底是何來歷?蓮花童子嗎?恐怕不是如此的單純吧!

  我計劃不久的將來,要找幾位有資格的弟子,好好的傳授「寶座法」,由我用手來點他們的「脈竅」,叫他們發出熾盛的火陷,再聚火成形,化為寶座。

  全世界的「靈仙真佛宗」,變成寶座的飛翔處,現代超人,可以飛來飛去,其樂無窮際,其法稱第一,這是真「神足通」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