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當初講祂認識宇宙的三個法印:
第一個法印是「無常」,第二個法印是「無我」,第三個法印是「涅槃寂靜」。
「涅槃寂靜」是什麼?就是今天我們所要的空性光明。
你自己本身修行,明白了自己原來的佛性時候,
在宇宙之間顯露你的光明自性,稱為空性光明,這是屬於涅槃寂靜。
這個涅槃寂靜才是真實的,其他的,我們學佛的人都看成是空的、是幻的,
你假如不認識這個,你還是被世俗的一切現象所牽引,那麼這是愚痴、很無明的一件事。
事實上,只有聖賢跟修行有定力的人,才能夠懂得超越世間的一切幻象。
娑婆世間的眾生,所以會在六道輪迴,就是這樣子,因為他本身智慧的力量不夠,沒有辦法自主。
今天我們學佛,主要是學習這一種力量。

恭錄自《偕汝談心(五)》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