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可獲大敬愛、息災、治病得財富。

2014.02.08

地點:台灣雷藏寺

法會:甲午年新春祈福大法會-咕嚕咕咧佛母護摩

灌頂: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 十方射箭敬愛法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語開示     

■燃燈雜誌  整理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朝旺先生、南投縣立委林明溱先生、前〈南投縣政府〉社會處熊俊平處長及夫人、〈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吳燕玲處長、〈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宗教科科長曾國源先生、〈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張建國先生、〈南投縣議會〉許粧議員、〈南投縣議會〉簡沛霖議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議員、《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議員、〈民進黨大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銓議員、立法委員蔡其昌先生代表—陳蕙美女士、草屯鎮長洪國浩先生代表、草屯鎮山腳里里長陳家財先生、〈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教授團—葉淑雯博士、林孟彥博士、王醴博士、麥韻篁博士、譚偉倫教授、洪欣儀博士、林秀菊博士、施佳玫博士、王進賢博士、游江成博士、蔡國裕博士、顧皓翔博士、梁超凡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香港〈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李達成院士及夫人,知名演員辛隆先生、〈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黃月琴律師、馬來西亞歌手黃得偉闔家、my university classmates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蔡明穎先生及夫人楊淑梅女士、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及夫人陳美婷女士、阿拉伯皇室〈綠野集團〉總裁林坤音女士、印尼傑出企業家張德強先生、關家志先生、伍麗華小姐、黃麗紅小姐,〈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六祖壇經及密宗道次第廣論」節目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林佩君師姐。my sister盧勝美女士、〈東南旅行社〉董事長林玉珍女士。

大家午安!大家好!Good afternoon(午安),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文:你好)。今天有日本同門,日本せんせいand日本むすめ、おとこ、おんな(日文,意指:男女老少)統統都來了。Selamat siang(印尼語:下午好),Selamat petang(馬來語:午安)。你好!大家好!(廣東話)And Hola Amigo!(西班牙語:朋友,您好!)今天有泰國的弟子來這裡嗎?泰國有一個分堂。還有越南—Vietnam,Vietnam and Thailand have the students.我只會講Sawadika(泰語:你好。發音接近台語的「三碗豬腳」),我不會講越南話,但是,我們的長老—常智上師會講,請常智上師講一下……,(常智上師講一段越南話問候大家)這是越南的問候語。常智上師是在越南西貢長大,他在越南有十九年。

今天是農曆初九,是玉皇大天尊—玉皇大帝的生日;師尊曾經在台中〈玉皇宮〉得到瑤池金母的啟示,才開始出來弘法的。今天是咕嚕咕咧佛母的護摩法會,也是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的傳法開始。因為咕嚕咕咧佛母是十方的天,所以,包括十二天、二十天、二十八天天眾都有來,因為今天是玉皇大帝的生日,玉皇大帝也有來;另外,還有很多無形的貴賓,有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統統都到臨,包括我的母親也到臨。我們現在請玉皇大帝跟大家講幾句話吧!(師尊笑)是祂的生日啊!大家靜聽自己的心聲,看看玉皇大帝跟你講什麼?一分鐘!祂是這樣子講:「歡迎大家到〈玉皇宮〉去參拜!」歡迎大家!歡迎大家!

今天南投縣的幾位長官在這裡,我就講一下我們的雷藏寺。其實,我們建雷藏寺跟一般是不一樣的,我們持有的准證確實就是山坡地開發,然後政府給我們正式的建築執照,它的名稱就是〈台灣雷藏寺〉!我們的執照是一號,除了一號之外,從來我沒有聽過有二號、三號,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曾經到過〈西來寺〉,我說我要在台灣蓋〈台灣雷藏寺〉,當時,星雲大師和心定法師他都見了我,我去拜訪他們,我問星雲大師跟心定法師:「你們〈佛光山〉那麼大,執照要怎麼申請?」他們就說:「大樹鄉的山坡地開發很難申請,所以我們先建農舍,建了農舍以後再變更使用,都是這樣子的。」台灣很多的寺廟都是先建農舍,然後再變更使用;現在是就地合法,好像是已經蓋了,法令沒有辦法追溯,所以就就地合法。他們說:「你們〈台灣雷藏寺〉想要蓋在虎山,非常困難。」

那時候,我就跟敬愛尊祈求、跟佛菩薩祈求、跟咕嚕咕咧佛母祈求,讓我們能夠合法地建寺。天上的天人都有棋子,祂們就像在玩象棋一樣!我們在蓋〈台灣雷藏寺〉的時候,台灣省政府還在,省政府是有權力的!那時候,管宗教的單位,一個是建設廳廳長,一個是民政廳廳長,一個是縣長,這三個人只要全部都蓋章,正式的建築執照就下來了!那時候,我們的敬愛尊就顯現了大的神力。心定法師對我講:「很困難的!你要先蓋農舍,再變更使用。」我說:「我一定要申請出來!」心定法師講:「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時候,是老天的安排,是咕嚕咕咧佛母的安排,南投縣長就是吳敦義先生,也就是現在的副總統,在三十多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民政廳長就是《真佛宗》的弟子—涂德錡先生,他的法號叫做「蓮將」;民政廳長就是專門管宗教的。建設廳長是張麗堂先生,我去他家看過風水、地理。我們的申請書到了建設廳,廳長張麗堂一看:「是盧勝彥申請的,這個人給我家看過風水,我如果不蓋章的話,他會把我家的風水搞壞……。」所以,叩!就蓋一個章了!接下來到了民政廳,這民政廳長是《真佛宗》的弟子涂德錡先生:「是師尊耶!師尊要申請蓋〈台灣雷藏寺〉!」你是弟子,身為弟子一定會為師尊想的嘛!叩!這第二個章也蓋了。當拿到南投縣長那裡的時候,縣長一看,兩個章都蓋了,因為我們也是認識的,這南投縣政府的章當然就蓋了!

想想看吶!〈佛光山〉這麼大的組織要申請准證都很困難,我這芝麻小的盧勝彥居然可以申請下來!這就是佛菩薩諸尊、咕嚕咕咧佛母的威力!所以,我們的建築執照一拿出來,是一號。將來,就算是建農舍之後變更使用都很困難,會越來越困難,我們能夠申請到真正的建築執照下來,真的是很不簡單的!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祂把他們三個人—兩個廳長、一個縣長,全部給調過來!所以,這敬愛尊真的是非常偉大的!

「咕嚕咕咧佛母法」有所謂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你想在來世當總統,今天做主祈的人都有份,祂可能把你調到美國去,在美國出生,當美國總統;不然就把你調到帛琉,當帛琉的國王,或者是冬瓜國、西瓜國,也是總統啊!想當總統的人,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你想要當一個像比爾蓋茲一樣的世界第一富豪,或是想當台灣的郭台銘,或是想當香港的李嘉誠,你就要修「十方射箭法」,可以得到大敬愛。

還有,想出名的人、想要像歌星周杰倫一樣的人;你們看,周杰倫都比不上我們英俊的蓮贈法師、蓮涯法師,結果他們兩個當和尚,周杰倫當名歌星。所以,一定要修這個法,你修了這個法,將來,你的頭髮一甩,所有的女生都會暈倒。這是屬於大敬愛!你修這個法,你會得到大敬愛。你想當一個宗教領袖,也是要得到大敬愛,才能夠當宗教領袖。所以,你一定要懂得「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你一定要修!

中敬愛就是當團體的頭—領頭人,就像一個公司的老闆,這是屬於中敬愛。你擁有一個圓滿的家庭,這是屬於小敬愛。你想要追一個beautiful lady(美麗的小姐),或者是handsome boy(帥氣的男孩),一定要有小敬愛做基礎,不然妳老掉牙了都還嫁不出去,你再怎麼帥氣也是交往幾天就沒有了!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所以,你要結非常廣大的緣,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

以前我們奉請咕嚕咕咧佛母,都只是唸:「祈請南摩咕嚕咕咧佛母。」我們現在奉請要唸:「祈請十方咕嚕咕咧佛母。」剛剛我就是唸:「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跟八方咕嚕咕咧佛母。」東、南、西、北,再加上畫兩條線,就變成平面的八方,還有上方、下方,一共十方,這是「十方射箭法」。所以,你們修法的開始,一定要召請「十方咕嚕咕咧佛母」—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

關於擺壇城,這個壇城就很難擺了!有中央須彌山,有四方是射箭的咕嚕咕咧佛母。所謂宇宙的現象就是中央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再來是七金山、七海。你如果要掛咕嚕咕咧佛母的壇城,就代表日、月。我們先在牆壁上掛一幅咕嚕咕咧佛母的像或唐卡,在唐卡前面擺一個圓形的桌子,這叫做「內圓四方」,裡面是圓的,外面是方的,做方形的桌子也可以,但是你擺是圓的。在中央擺煙供爐,(師尊拿起一個煙供爐)這個是〈笨笨公司〉出產的煙供爐,這是代表宇宙的地、水、火、風、空,代表須彌山,就擺在桌子的正中央;裡面可以裝煙供粉,在燒煙供的時候可以打開,不燒煙供的時候就合起來。

在煙供爐裡面的煙供材料跟平常的煙供材料是一樣的,但其中有一種比較特別,你必須要採一百零八朵桃花去烘焙成為粉,撒在煙供爐裡面,這個就是祂的訣竅。現在正好是採桃花的時候,聽說〈黃帝雷藏寺〉的虎邊全部都是桃花,但是,你們不能去偷採,要跟主人講一下,或者向他買一八朵,然後把它烘焙成為粉,跟煙供粉摻和在一起,這樣,煙供的材料就有了。點燃之後,這個煙燒出來,不會固定一個方向,它會向上方走、向下方走、向八方走,這就是「十方射箭」。

四大洲怎麼擺?這是代表一洲(師尊舉起一個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中間是咕嚕咕咧佛母,祂射四支箭出來,祂的箭是屬於桃花箭,是烏巴拉花做的花箭,也就是桃花箭,向四方射出去。這(咕嚕咕咧佛母十字杵)要有四個,代表四大洲,圍在煙供爐的四方;煙供爐在中央,這四個圍在煙供爐的東、南、西、北方。

八小洲要怎麼擺?可以用紅色的蠟燭做代表,蠟燭如果製作成花的樣子,那更好!八個紅色的蠟燭就代表八個小洲,放在周圍。所謂七金山,可以用燈做代表,也就是七盞燈;海可以用水做代表,用七杯水把壇城圈起來;七山七海就是七盞燈、七杯水。再來,要擺什麼供品就隨你擺。

另外,還有桃花箭,桃花箭是小支的箭,擺在所有七金山跟七海的中央,一直放射出去,繞成一個圓圈。這箭可以有一八支,或是七的倍數,只要可以把壇城圍繞起來。有時候不必用那麼多支箭,七支,或者十四支、二十一支、二十八支,總之,是七的倍數就好,可以把壇城圍起來就對了,或者是一八支,那就更圓滿。要修「大桃花」,就要做一八支箭,射一八支箭;要是修「中桃花」可以少一點,四十九支就可以;要修「小桃花」,七支就可以了。

再說清楚,壇城中央擺放煙供爐代表須彌山,四方就是四個咕嚕咕咧佛母,向四方射箭,然後就是八小洲,用八個紅色蠟燭做代表,或者是八朵桃花也可以,但是桃花會謝掉,你可以跟做紙的人講:「我要八朵用紙做的桃花。」紙做的桃花擺起來也很好。再來就是七盞燈,用小燈泡就可以,插電讓它亮起來;記得,一定要紅色的燈,桃花是紅色的,箭也是紅色的。然後用七杯水圍繞著,七杯水代表七海。再來就是箭,一八支,或是七的倍數,都可以。

如果是修「小桃花」,比如你喜歡的那位先生非常handsome(英俊),他沒有結婚,你想要嫁給他的話,如果能夠取到他的精神象徵物,那是最好不過了!精神象徵物就是頭髮、指甲跟皮膚,當然不是把他給剝皮啊!他如果有磨腳的習慣,把那些磨下來的粉拿來放在煙供粉裡面,或是把幾根頭髮放在煙供粉裡面,把一點指甲放在煙供粉裡面。再不行的話,把他的舊衣服剪下一點點,放在煙供粉裡面。再不行,他的鞋子底下、上面粘著一些土,把土刮下來放在煙供粉裡面,然後修法。男的、女的都一樣,再不行的話,你就把對方的住址、名字,寫在紙條上,然後放進煙供爐裡面燒。

唯一不同的是,當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唸:「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一定要這樣子唸,才是「十方射箭法」,然後就可以點燃煙供爐,開始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了。

每次講了一個法之後,就開始會有問題。「桃花要多大顆啊?」「粉紅色的可以嗎?」紅色就可以,粉紅色更好!都可以的!大顆、小顆不要緊,只要有一八朵桃花就可以,這是一定要取得的材料。你如果是修小桃花的話,比如你在追求某個女生,那些重要的精神象徵物,你統統都沒有,那你就寫她的姓名、住址,放進去就可以了,如果能夠知道對方的八字,那一定更好了,因為目標可以更加明確。當開始燒煙供之後,煙供的煙燃起來,所有的冤親債主會來,把需要的東西拿走,桃花也會散出去,然後,有緣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記得,一八支箭是屬於大桃花的修法,如果是中桃花的修法,七的倍數就可以了。桃花不用那麼多,你修了那麼多桃花,有時候,正桃花沒有來,來的都是爛桃花,那也是很麻煩的!你修「十方射箭法」,煙供爐燃起來的煙會散到十方各處,就如同向十方射箭一樣,當所有的人都被你的箭射中了,你的魅力就會出來了,你會魅力無窮,這一世不能當總統,下一世也能當總統!你在這一世修了這個法,你下一世一定是有錢人。求名得名,求地位得地位,求錢財得錢財,你求什麼就得什麼!

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有箭,祂還有一個鉤,就是鉤財天女的鉤,祂要鉤什麼就鉤什麼;祂還有一個索,祂要綁什麼就綁什麼,一定會有的!當然,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力非常高,祂有這種能力,祂本身也是一個大菩薩,祂也是超世間的,祂的本位就是阿彌陀佛。祂的咒語很簡單:「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就是要這樣召請。

密教裡面有兩尊敬愛尊,一尊就是咕嚕咕咧佛母,一尊就是愛染明王。我講一個笑話吧!有一天,一對蒼蠅母子在吃午餐,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呢?」蒼蠅媽媽很生氣地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種噁心的話!要趁熱吃!」

我告訴大家,在這娑婆世界,大家都以為自己跟蒼蠅沒有關係,其實,每一個人都跟蒼蠅有很深的緣分!為什麼呢?其實,我們吃的跟蒼蠅吃的,是一樣的東西!你以為你吃的不是那種東西,但是出來的明明就是那種東西啊!這是一種生物的鏈、一種生命的chain(鏈),是一種循環。在以前,沒有什麼肥料,所使用的肥料就是在農田裡面挖了一個很大的坑,坑裡裝了很多的糞便和尿,我們把那種糞坑叫做「大學」(台灣人以前稱「糞坑」為「屎礐」(「礐」有讀ㄒㄩㄝˊ,有讀ㄑㄩㄝˋ,應該是ㄒㄩㄝˊ較接近台語讀音,大型的糞坑即被謔稱為「大學」),那個就是最自然的肥料,就拿那個東西去澆菜。「天然的最好!」(師尊說台語),用那個去澆出來的菜,絕對是特別好!這就是食物鏈,是一種循環,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跟蒼蠅是一樣的!

輪迴就是一種苦,我們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可以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祂的淨土是可以超出三界之外的!是一個很高的淨土!祂的淨土在一個岩洞、一個洞窟裡面,是超出三界之外的。

我常常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精神病患。這裡有一個笑話。有一個人懷疑妻子的精神有問題,便去請教精神科醫生,他告訴醫生:「她總是害怕衣櫃裡面的衣服會被偷掉。」醫生就問:「你怎麼知道呢?」先生就告訴醫生:「有一天,我提早下班回家,妻子告訴我,她僱了一個男人蹲在衣櫃裡面,看著她的衣服。」醫生就講:「我懷疑你的精神有問題。」

這個娑婆世界都是殘缺不全的,都是精神有問題的,都是在六道輪迴的苦裡面。我們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不但可以得到最珍貴的東西,而且能夠超勝地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國,這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國就在西方極樂世界。

這個笑話不是很好玩。妻子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張丈夫和陌生女子合影的照片,便詢問丈夫是怎麼回事,丈夫不以為然地說:「這是五年前和女友的合影,我早已跟她斷絕關係了!」妻子大聲地講:「難道我去年給你織的毛線衣,你在五年前就穿上了嗎?」關於這個時間的問題,可以去看電影《大稻埕》,因為《大稻埕》講的就是穿越時空的故事。

我最近看了兩場電影,另一場就是《鐵獅玉玲瓏》,因為它是師尊灌頂的弟子—許效舜跟邰智源演的電影,還有一個演員叫做澎恰恰。蓮崇上師第一次在台灣開分堂的時候,澎恰恰跟〈樹德堂〉堂主在一起,當時,澎恰恰有到蓮崇上師的分堂。澎恰恰、邰智源還有許效舜,他們在《鐵獅玉玲瓏》裡面演出,我看了之後,再去看豬哥亮跟隋棠演的《大稻埕》,我非常讚賞《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的鄉土味非常重,有一種教育性在裡面,劇情一氣呵成,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大稻埕》電影沒有什麼科學性,也沒有帶什麼教育性,也不是歷史,蔣渭水的精神也沒有拿出來,就是一齣戲而已啊!所謂「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這樣的電影,票房居然能夠超過《鐵獅玉玲瓏》?所以,這《大稻埕》的演員,裡面絕對有人修過「咕嚕咕咧佛母法」!它的票房已經破億了,一定是有人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

所以,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有很大的好處!不管你長得怎麼樣,你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女生都會找你;年齡不是問題,高、矮,也不是問題,胖、瘦,也不是問題,就算你是小兒麻痺,還是有很多人追你。為什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女生嫁給小兒麻痺的人呢?他前世一定是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

很多老闆的相都是腦滿腸肥,身材胖胖的,挺個啤酒肚,像慧君上師一樣。不過,我覺得慧君上師是滿可愛的,請站起來給大家看看。她一定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請問妳有沒有修過?(上師回答:「唸過咒而已。」)她有唸過咕嚕咕咧佛母的咒。怪不得,師尊也不嫌她。她的人緣很好,她的網頁聽說現在有一萬多人瀏覽!「真佛天空新聞台」,她有幾萬個粉絲在追隨她的!

講個笑話。在語文課上,老師教導同學要盡孝心,要常向父母噓寒問暖。第二天,老師要同學報告父母的反應,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講:「我的父母說:『你缺多少錢?你就說吧!』」另一位同學講:「我才倒楣呢!我的父母問我:『是不是今天要發成績單?』」

很奇怪的,有的小孩子很「顧人怨」(台語:令人討厭),大家都不喜歡他;有的小孩子不會「顧人怨」,大家都認為他非常可愛,他非常得人緣。大人也是一樣,有的人非常有人緣,有的人一點人緣都沒有,一個貴人都沒有。但是,你只要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所有的人都會變成你的貴人!

咕嚕咕咧佛母的手印(師尊結手印示範),無名指在底下是相勾的,其他的手指是豎立合起來的,上面也合、下面也合,也就是你的長官會對你很好,你的部屬也會對你很好,這個就是完全百分之百的合一,百分之百的合體。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就自然跟眾生都很有緣分。

有一個用「鉛」的方法,「鉛」的臺灣話叫做「緣」(台語諧音),把鉛做成錢的樣子,然後放在咕嚕咕咧佛母面前,祈求咕嚕咕咧佛母加持這個鉛做的錢,再用紅紙或紅布把它包起來,放在你的口袋,當你去面試時,你就會被選上。因為你身上帶了「緣」,就表示跟他有緣,你就會被錄取。你把這個鉛錢帶在身上去面試,老闆、董事長看到你,他馬上會被你的緣吸引,他就會錄取你。

咕嚕咕咧佛母的相是很難講的,祂的臉孔是「含笑帶怒」,這個是很奇怪的相,我不會,我示範不出來。祂含笑帶怒,只有十六歲,就像師尊一樣,師尊是十七歲!祂的「含笑帶怒」,我覺得很像達文西的畫—「蒙娜麗莎的微笑」。

講一個笑話。上個禮拜,氣溫很高,我在自家的花園裡脫光衣服,曬日光浴,隔壁女鄰居就打電話報警,結果我被當成暴露狂,被抓到警察局裡面。今天,我發覺她也一絲不掛地在她的花園裡曬日光浴。於是,我就打電話報警,想要報復!結果,警察還是把我抓去,說我是偷窺狂。

看來,那個女的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倒楣的總是沒有修法的人。你只要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你講什麼都是對的!那天,許效舜講一個笑話給我聽,他說:「有一個人喝酒開車,經過警察在路邊實施酒駕攔檢,警察就叫他把車窗搖下來,警察就伸頭往車裡面聞了一下說:「有酒味!」開車的司機就講:「阿嬤喂!我的車子裡面明明只有三位,你怎麼會說有『九位』!多出來的那六位是鬼啊!」結果他就一直在哭,警察只好說:「算了!算了!你走吧!」他一定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連警察都不抓他!

一個丈夫很焦急地等在婦產科的生產室外面,護士終於抱了他的孩子出來,他連忙向前,伸手去摸嬰兒的褲襠,他大叫:「哇!是一個男孩子耶!我終於生了一個男的!」沒想到那個護士說:「什麼男孩?快把我的手指頭放開!」這個一定是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法」。

你修「十方射箭法」以後,跟咕嚕咕咧佛母講:「我要一個男孩。」祂就會勾一個男孩來給你,或是綁一個男孩來給你。祂的一隻手拿著弓,一隻手拿著箭,一隻手拿著索,一隻手拿著鉤;所以,你向祂祈求,可以求男得男、求女得女;祂有那樣的本領,因為祂是十項全能的咕嚕咕咧佛母。

今天講「咕嚕咕咧佛母法」,最主要的是要記住祂的手印、身相,你觀想唐卡的身相就可以了!觀想祂的周圍放光,然後持咒:「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你可以觀想須彌山頂,在虛空之中有一朵紅色的蓮花,蓮花由「泮」字出生,蓮花上面有「些」字,就是「絀利」的字,再由「絀利」轉化成為咕嚕咕咧佛母;然後,祈請咕嚕咕咧佛母,以祂的光照遍整個宇宙,供養所有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然後你就唸:「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我今天修這一壇煙供是要祈求什麼……。」

修過密法的人都知道要怎樣修法,你要按照祈求的規矩去做,觀想、持咒、結印。觀想「泮」變成蓮花,蓮花上面有「絀利」,「絀利」再轉化成為咕嚕咕咧佛母,然後觀想咕嚕咕咧佛母向十方發射紅色的火光,照射到整個虛空之中,包括正在修法的自己。你要結手印持咒,或是在觀想的時候結手印,你持咒的時候數著唸珠也可以,你要一直持咒,持無數遍。

另外,咕嚕咕咧佛母有「地的誓願」—祂能讓所有的人得到財富;有「水的誓願」—祂能夠治病、息災;有「火的誓願」—祂能夠幫助眾生敬愛、圓滿,有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還有「風的誓願」—祂有降伏的力量,能夠降伏敵人,讓小人退散。

你只要唸:「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唸了十萬遍,然後對著敵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若吹兩口氣,他就離開人間了!所以,吹一口氣就可以了,不要吹兩口氣。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你吹一口氣,他馬上就被調職了!這是「風的誓願」。

這些是咕嚕咕咧佛母「地、水、火、風」的誓願與力量。敬禮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嗡嘛呢唄咪吽。

 

■蓮生法王接受中天、東森、非凡、三立、民視五大電視媒體聯訪

 

記者:請師尊談一談今天的法會主尊。

師尊:今天的法會主尊是咕嚕咕咧佛母,咕嚕咕咧佛母是屬於敬愛尊,敬愛尊能把所有人的心全部結合起來,就能夠發揮很大的力量和很大的愛心。另外,也祈求咕嚕咕咧佛母降雨滋潤大地,讓大地的資源源源不絕生長起來,讓國家能夠經濟起飛。

 

記者:請問師尊,要如何祈求更好的運,迎接新的一年。

師尊:今天是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有新的氣象在裡面;明天有尊勝佛母的法會,也是祈求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經濟起飛,一切都能夠有成就,每個人都能夠發大財。

 

記者: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轉運?

師尊:今天,我們大部分人都是穿紅色的,這紅色的意思就是代表人人都能夠合作,人人都能夠敬愛,大家都可以同心一起做一番大事業,這就是紅色的意思。明天的法會主尊—尊勝佛母有好多種顏色,是屬於雜色,雜色的意思就是能夠幫助很多種事業發展。

 

記者:在平常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祈福,讓自己添福添壽?

師尊:那就穿紅色的衣服,以今年來講,穿紅色的衣服好,穿黃色的衣服也好;所以,我今天打黃色的領巾、穿紅色的龍袍;黃色是屬於財運,紅色是屬於敬愛。

 

 

 

■感謝蓮生活佛為草屯帶來繁榮 /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朝旺先生致詞

很高興再一次來參加今天的法會,我大概三、四個禮拜前有來過一次,那時候,我們正在籌備台灣燈會,非常忙碌。昨天晚上,我們的北燈區正式點燈了,非常感謝師尊大駕光臨,給我們增色不少!

北燈區最主要的就是宗教燈區,而在宗教燈區裡面最大的就是〈台灣雷藏寺〉的蓮花童子花燈,那是整個宗教燈區裡面最高、最亮的燈!在昨天的開幕典禮結束之後,師尊還特別辦了一個祈福儀式,讓整個燈會能夠很順利、很圓滿,非常感謝!

雷藏寺座落在草屯,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有這麼多的信眾到草屯,一定會為草屯帶來繁榮,對我們草屯的經濟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這就是我們南投縣的福氣啦!現在是燈會期間,歡迎大家在參加完法會之後,晚上的時間就可以到燈區來參觀。

 

 

 

■感謝師尊熱心公益及對社會的貢獻 / 南投縣立委林明溱先生致詞

今天,聖尊蓮生活佛在雷藏寺舉辦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我想,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宣揚佛母的敬愛精神,希望我們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尊重、和平共處,這樣,社會就能夠安寧,就有一團和氣。

今年,南投縣能夠爭取到台灣燈會的主辦權,是我在立法院跟前縣長李朝卿努力爭取多年。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得到師尊的大力協助,才讓我們的宗教燈區辦得非常有特色。

此外,師尊也很關心低收入戶家庭,師尊所創辦的〈華光功德會〉共認養了兩千多位學生,祂這種敬愛、關懷弱勢團體的精神與作為,是最讓我們所敬佩的。非常感謝師尊熱心公益及對整個社會的貢獻!

將來,希望能夠透過觀光局以及縣政府觀光處,結合〈台灣雷藏寺〉、中興新村、〈手工藝研究所〉和農場,規劃為南投一日遊觀光路線,藉此讓雷藏寺的敬愛精神再繼續發揚光大!

 

■感謝師尊給了我們最正確的信仰/《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議員致詞

今天,大家在這裡,要向師尊致敬,也要向師尊表示感謝!我認為,不只是感謝祂對燈會的支持與贊助,不只是感謝祂對弱勢團體的關懷;我們更感謝的是祂給了我們最正確的信仰,以及對我們台灣、乃至全世界人心安定所做出的貢獻。我在此和大家一起向師尊表示最高的敬意!謝謝大家,祝大家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完成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201428日師母開示

非常感謝兩位長官的致詞,給我們諸多的讚揚和鼓勵,我們真佛弟子一定會努力經營,把最好的成果呈現給當地、呈現給社會!

今天是「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以及傳授「十方射箭法」的殊勝日子。咕嚕咕咧佛母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敬愛尊,「敬愛」就是大家互動當中的一種尊敬,假如我們能夠好好地去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和咒語,得到感應以後,不管你走到哪裡,人人都會敬愛你、喜歡你,大家可以廣結善緣,這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最大的益處與功德!

我記得師尊曾經開示,在這個人生,我們一定要選擇一樣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去完成它,然後在你的心靈上呈現那一分快樂,用你最快樂的心情去轉化心中的苦惱,把心中的垃圾丟掉,變成一個清淨的心靈,才能夠擁有快樂自在的人生。這就是如何快樂的一個重要法門!

所以,我們在這個忙忙碌碌、經營事業的人生當中,一定要撥出你的一點時間來選擇人生最大、最重要的修行方向,完成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吉祥圓滿過馬年!

 

 

■蓮生法王親臨南投燈會試點燈開燈儀式

「蓮花童子馬上賜福燈區」所設置的「白、黃、紅、藍」Q版蓮生活佛造型燈,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為大眾「息災(息)、增益(增)、敬愛(懷)、降伏(誅)」的四種力量。

今年的台灣燈會由南投縣取得主辦權,主辦單位為籌辦「二一四台灣燈會」活動,邀請縣內各機關、宗教團體、民間企業共同參與,全力籌辦。南投縣政府希望藉由燈會讓遊客深入瞭解南投在地觀光產業,在欣賞美輪美奐的燈展之後,繼續遊覽南投各處美景。

「二一四台灣燈會」以創新綠能科技搭配傳統歷史建築彰顯燈會特色,燈會首波的「試點燈」活動於二月七日在中興新村北燈區熱烈登場。在北燈區裡的展示有:獅子精神大道、一馬當先、時來運轉、原民燈區、宗教燈區、觀光燈區等六大主題;主辦單位並在北區燈設置了一座相當美麗的副燈—「福祿安康」。

是日晚間六時許,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聯袂出席「二一四臺灣燈會」北燈區試點燈儀式。與會人士不乏各級長官、立法委員、議員等佳賓,《真佛宗》上師、法師及世界各國的真佛弟子也都到場共襄盛舉,眾多鄉親紛紛前來與會,現場人海漫漫,場面相當熱鬧。

南投縣政府為了特別感謝《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力協助,捐助六千件志工背心及現金贊助,特頒贈感謝狀以表達最誠摯的謝意。當主持人倒數啟燈時,一時間,各式花燈璀璨亮麗照耀整個會場,燈影、人影與星空互相輝映,一時彷彿置身光海。

隨後,蓮生活佛與蓮香師母及代理縣長陳志清先生伉儷、許粧議員、〈交通部觀光局〉張副局長、〈國際獅子會〉300C三區許總監,還有〈台灣省政府〉鄭培富秘書長、〈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吳燕玲處長及林世聰理事長等佳賓,一路參觀了北燈區的各式花燈,並且共同來到〈台灣雷藏寺〉的「蓮花童子馬上賜福燈區」參觀。

在眾嘉賓與蓮生活佛合影後,首先由代理縣長陳志清先生致詞,陳代理縣長在問候眾嘉賓與在場民眾後特別強調:「今天北燈區點燈,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南投花了那麼多心力,如果只有十天就太短了,所以,我們的宗教燈區、觀光燈區、原民燈區就率先點燈,這樣總共就有十七天的展期。」

陳代理縣長繼續說:「真的很感謝雷藏寺、蓮生活佛出錢出力,今天也親自來到現場為我們祈福,真的是十分感恩!剛剛舉牌子的志工身上穿的背心都是雷藏寺贊助的。只要看見這些穿紅色短袖的制服就是工作人員,有什麼疑問都可以請問他們。」

「在這裡,還是要一再感謝雷藏寺、感恩蓮生活佛,也感謝王公關,只要師尊一指示下來,王公關就和我們聯絡:『還有沒有需要什麼?』我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我說:『你們的贊助已經夠了。』在這裡,還是要感謝再感謝蓮生活佛。」

緊接著,在眾弟子及現場來賓、善信的熱烈掌聲歡呼中,蓮生活佛也特別開示加持此次燈會並給予祝福。蓮生活佛說:「今年的燈會在南投,我在此祝福,希望南投燈會的光明,照耀所有人的心靈,讓所有人的心靈都有光芒顯現出來!我們也希望下一點小雨,因為小雨可以滋潤所有的小草。」

「剛剛來到會場的時候,有看到夕陽和彩虹,但願這道彩虹成為大家的笑靨,變成大家臉上的微笑;但願南投土地生長出來的資源,能夠讓所有的南投跟整個大地,都得到豐沛的收穫。在此希望燈會的祈福,能夠讓大家身體健康、財源廣進,所有的災難減少,大家能夠綻放佛法的光明,大家幸福、快樂、平安。」

最後,蓮生活佛特別以「金剛鈴」、「法鼓」、「花」清淨會場及賜福眾生,希望此次的燈會能更加順暢,南投經濟更加繁榮,台灣人民更安居昌盛。

 

此時,夜風涼爽,現場傳來陣陣樂音,在一片熱鬧聲中,蓮生活佛的座車在眾人依依不捨的呼聲中遠離。蓮生活佛離去後,由台灣、中國、香港、大馬、澳洲等地的真佛弟子們繼續在燈會現場維持秩序及分派紅包、猜燈謎,搭配《真佛宗》大馬〈尊平堂〉佳新講師帶領一群窈窕美麗的師姐們勁歌熱舞,讓當晚的燈會活動HIGH到最高點。

▲右圖:蓮生活佛受邀出席2014台灣燈會試點燈儀式

▲左圖:代理縣長陳志清先生頒發感謝狀,感謝蓮生活佛及〈台灣雷藏寺〉的贊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