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地點:彩虹雷藏寺

法會:大孔雀明王護摩

灌頂:孔雀明王法、鎮地震法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語開示

■燃燈雜誌  整理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本尊—大孔雀明王,「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我們今天的貴賓:〈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廖東周大使伉儷、〈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計師Teresa師姐and her husband、〈第一區消防委員會〉委員長程發正夫婦、莊駿耀醫師、蘇國英女士、周衡醫師、林淑華醫師、許鴻春藥劑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游江成博士、葉淑雯教授、〈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董事長盧佛青博士和Andy、〈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柯炳祥理事、立法委員蔡其昌先生代表—陳蕙美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夫婦、特別嘉賓—朱月惠博士、〈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系譚偉倫教授、〈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王醴博士、〈東吳大學〉法學教授盧文祥教授、特別嘉賓盧郁潔小姐、盧郁心小姐、盧哲生先生、〈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黃月琴律師、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夫婦、英國名攝影師Tony、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皇室綠野集團〉總裁林坤音女士、顧問楊佩禮先生、〈溫哥華金融投資公司〉總裁John。

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台語)Good afternoon!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ntang(馬來語:午安)你好!大家好!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你)。

今天是做大孔雀明王的護摩。大家都知道孔雀明王的形相,祂有四隻手臂,一隻手拿孔雀羽,一隻手拿白蓮花,一隻手拿俱緣果,一隻手拿吉祥果,一共有四種;祂騎著孔雀,坐立在蓮花座上面。

我在台灣講大孔雀明王的時候是在露台上,因為當時的天氣很熱,我被太陽直接照到,當時,我就跟大孔雀明王講:「露臺很熱,陽光照得很厲害,希望大孔雀明王的兩個翼能夠遮住太陽。」結果,就有雲遮住陽光了!當時,有人從山下看到,只有〈台灣雷藏寺〉的上方有兩片雲,剛好遮住〈台灣雷藏寺〉,其他的地方都還是豔陽高照。可見,孔雀明王是很靈感的。

孔雀羽有降伏的作用;俱緣果是紅色的,有敬愛的作用;吉祥果是黃色的,有增加福分、增加智慧的作用;白蓮花有消除業障和接引眾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作用。孔雀明王本身的根源是大日如來,因為祂頭上所戴的是大日如來的冠。孔雀呢?在【阿彌陀經】裡有寫到孔雀、鸚鵡、迦陵頻伽等眾鳥,是阿彌陀佛所化的,所以,祂跟阿彌陀佛也有關聯,也就是大日如來、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都在裡面。

釋迦牟尼佛在過去世中,也曾當過孔雀王。所以,孔雀王跟阿彌陀佛所化出來的孔雀,跟戴著大日如來冠的這一尊大孔雀明王,就代表著「大日如來、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三身合一,是最具有法力的。

大孔雀明王有很多眷屬,祂的頂上有「過去七佛」,也就是【高王經】裡唸到的「過去七佛」,是大孔雀明王的眷屬,祂的右邊有聲聞的眷屬,有舍利弗、喇呼啦、目犍連、阿難,祂的左邊還有所有的緣覺眾,底下有諸天,有羅剎天、焰摩天、帝釋天、伊舍那天(即大自在天)、風天、水天,包括金、木、水、火、土及二十八星宿,全部圍繞在孔雀明王的四周。所以,當你禮拜孔雀明王的時候,要唸「南摩大孔雀明王及其眷屬」,這樣唸就全部包含了。

孔雀明王的手印有這樣的印(師尊示範:雙手合掌,雙手的姆指、小指相觸朝外,其餘三指交叉外縛,外縛的三指上下搧動,如拍動翅膀),這就像飛翔的孔雀。還有一個是內縛的印(師尊示範:雙手的姆指、小指相觸朝外,其餘三指交叉內縛)這是收起翅膀的孔雀。

孔雀明王的種子字是「摩」字,咒語是「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有祂的形相、有手印、有咒語,就可以完整構成本尊法的修行。手印代表身清淨,觀想就是代表意念清淨,持咒就是代表口清淨,以身、口、意清淨來修行,是密教所有本尊念誦法的一個大概。「孔雀明王法」大致上都傳過了,大家也都了解了。

剛剛廖大使講,《真佛宗》受到很多的肯定跟褒獎,這都是眾同門及廖大使的抬舉。廖大使可以講是我們密教行者當中比較特殊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差不多短短一年的功夫,他就可以練到全身化為大地一樣堅固,又可以把氣的力量集合起來,也能夠生起拙火。另外,他可以看到很多的光,寶藍色的光、金剛鏈的光,他都可以看見,甚至於可以修到無漏。他每天都這樣子鍛鍊,所以,他是一個很好的見證。他只用了一年的功夫,以一個密教行者的身分,他還有從政者的身分,來證明〈真佛密法〉的確是有用的,而且是實用的。

他只要凝神在天心的地方,他就可以看到寶藍色的光!現在,他看的光又不同了,會出現種種顏色的光,可以產生金剛鏈出來。只是短短一年的功夫,若不是有很大的緣分,他不可能有這樣子的成就。他在過去世,一定是有修行的人。

這些戴著五佛冠的上師們,他們沒有講出來,也沒有講給我聽,他們的修為可能很不錯。當然,在一籃子的蘋果當中,總是會出幾個爛的蘋果;好的蘋果非常多,爛的蘋果也是會有啦!我不能講戴五佛冠的這些上師全是聖賢、偉人,或者是都已經成就了。我在摩訶雙蓮池看見了,只讓我看見兩個好的,在那邊,已經有他們的蓮花座了!一位就是〈菩提雷藏寺〉的蓮聞上師,我真的看見蓮聞上師是有蓮花座的。

另一位是「遊俠」,什麼叫做遊俠?就是揹著行囊,到處行俠仗義的。他就是我們《真佛宗》的長老!你們說,他是誰啊?(眾答:常智上師)就是常智上師!他在摩訶雙蓮池那裡已經有一個蓮花座,你們看常智上師的香袋(眾人看向常智上師),你們看到沒有?你們什麼都看不到!上面寫著四個字—「往生佛國」。(常智上師拿起只有《真佛宗》標誌的香袋,上無其他圖文)師尊是真實看到,在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只顯現兩個。當然還有更多,但我沒有看見。

我也看到我們《真佛宗》有一個上師,這上師的名字不能講,因為我們要隱惡揚善。好的,我們要講;壞的,我們不能夠講。這一個上師還在我們世間,但他的名字早就刻在地獄裡面了!我是看到有一個,我敢保證,我是確實看到,有一個人的名字早就刻在地獄裡面了,而且刻得很深,欲拔不能!他絕對很難超生。他是上師,是戴五佛冠的,他現在還活著,但是在地獄已經刻了名字了,刻得很深。

當然,有善的,自然也會有惡的。就像一棵樹,樹大必有枯枝,一定會有枯萎的枝幹;也一定會掉落葉,也一定會有枝幹斷掉,而且離開主幹,一定會有的,不能說沒有。所以,我看見的,雖然他現在還是戴著五佛冠,但在地獄裡,已經刻上他的名字了,而且永難超生,入五無間地獄,超拔都很困難。所以,修行這一條路並不好走。

昨天講,要當一個清廉的上師,難啦!為名、為利、為色,都有的!上師也是人,師尊也是人,是人就難免有過錯,但是,要知過能改,才能善莫大焉;知道有過失了,要能夠改,這樣,大惡就可以變成大善。希望聽到這一句話的所有弘法人員、所有的善弟子,都能夠有所警愓。修行這一條路並不好走,而且是終身實修的一條路。

世上所有的一切,沒有一樣是可以永遠存在的。我常常舉阿扁總統為例,他現在的名位已經沒有了,他曾經是中華民國最高名位的人,但是,現在他的名位也不保了,也是會消失的。錢財多到不得了的王永慶先生,他走了以後,雖然錢財還是多到不得了,但是,他也沒能拿走一毛錢。

還有美色。在這裡看到的所有美人,很多都是「資深美女」,我們的California four small girls,她們以前在加州是四大美女,都是非常漂亮的,不相信的話,你們拿她們年輕時的照片來看,確實是勝過所有的美女。但是,美色可以永遠存在嗎?加州四大媽,站起來,讓大家看一看(四位師姐起立問好)。哇!也是美女,只是「資深」而已。

加州的大嬸婆也是很有名的,她跟我講:「如果當初我不是美女,在省政府任職的先生絕對不會追求我。」她先生那時候在省政府任職,姓高,因為她是美女,所以高先生才追求她。不過,現在的大嬸婆已經是「資深美女」了。

所以,美色是不會、不可能永遠存在的;名位也不可能永遠存在的;所有的房屋、土地,包括金、銀、珠寶,都沒辦法永遠存在的!所謂的「不動產」,也是沒辦法永遠存在的,因為現在都變成「動產」了,地震一來就變成「動產」了。台灣還有所謂的「走山」,本來這裡的山地是我的,一地震以後,就「走山」,移到別人那裡了!整個山移到別人的土地範圍,變成別人的土地。整個山都可以移掉了,那你的不動產在哪裡?所以,只有修行,修行是生死第一大事!你要到佛國淨土,非這樣不可。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捐贈五萬美金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蓮花獎學金」。

 

我們繼續講《密教大圓滿》(盧勝彥文集第五十六冊),講到:「釋迦牟尼佛得了婆仙如來的『如來心印傳承』,才能在娑婆世界之中說法,說了顯教、密教之法,指明『調伏、契經、對法』三部。」就是調伏你自己的煩惱,契合如來的經典,對治所有一切的苦、煩惱,叫做「調伏、契經、對法三部」。

「在真言密教方面,有了『作密』、『行密』、『密應』。釋迦牟尼佛在世間宣說二萬一千調伏藏,調伏貪欲煩惱之對治。宣說二萬一千契經藏,調伏嗔恚煩惱之對治。宣說二萬一千對法藏,調伏愚痴煩惱之對治。再宣說二萬一千第四藏,調伏三毒等分之對治。」

有一本【本生經】,敘述釋迦牟尼佛在過去世當中,修菩薩行;到最後,祂得到了如來心印的傳承。釋迦牟尼佛有沒有傳承?祂是有傳承的,但是,祂是寂靜心印傳承,就是在很靜的當中,得到心印的傳承。

有一個笑話。有個人印名片,他是Sheng-yen Lu Foundation的顧問,印刷廠印錯了,印成了Sheng-yen Lu Foundation的「顧門」。要印名片的人說少了一個口,請印刷廠再重印,印刷廠說:「一定幫您印好!」最後,印刷廠印成Sheng-yen Lu Foundation的「顧門口」。還是印錯了!

所以,在美國做事情要注意一下,當你們申請什麼,如果是非常正常給你的,你應該要很高興,因為那是非常難得的!因為他們從來都是不正常的!如果美國的行政效率非常正常的時候,那是不正常的,因為他們正常的效率是—每一樣事情都會出一點差錯。

申請綠卡時,我交給律師之後,律師用平信寄到華盛頓DC,去要七天,回來要七天,結果我十一天就收到綠卡了!那是怎麼回事?律師說不可思議、不可能!因為這飛機飛來飛去,就不只十一天了,而且用的還是平信。一般申請,至少要三個月!我十一天就拿到綠卡,好奇怪?一定是七天送到那裡之後,本來是要放在最底下的,結果放在最上面,那位辦理准證的人,一看到就蓋章了,然後馬上回信,他加貼了郵票,咻!就以快信寄回來了!

但是,還是有缺點,住址寫錯了!我的住址是七五七三號,他寫七六七九號。哪有七六七九號?七五七三號是最後一間啊!還好郵差認得我,他知道Sheng-yen Lu是誰,他就拿到七五七三給我。看吧!信封上的住址都打錯了,沒有七六七九號這個住址耶!

還有,我們收到綠卡,有好幾張,有佛青的綠卡,有佛奇的綠卡,有師母的綠卡和我的綠卡;名字打錯,生日也打錯,什麼都是錯的,我就知道糟糕了!所以,在美國辦事情,效率快的時候,很多都是錯的。後來,我就趕快把申請綠卡、申請公民的資料,全部copy一份,到了考公民的時候,終於考過了。

在公民考試之前,考官去檔案室找我的資料,他下來之後對我說:「抱歉!你不能考。」我說:「為什麼?」「因為你的檔案全部不見了!」「我的檔案全部不見了?天啊!」還好,早就知道會不見,所以我把所有copy的資料全部拿出來。「喔!你已經準備好了?」然後,他就審查我們的資料,一下子就通過了!而且剛好法院正在宣誓,「你趕快拿著核准的資料去宣誓,你就可以拿護照回台灣了!」你們看看吧!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所以,凡事都要用心,不要出錯。

我們修行也不能有錯,一定要走正道的路,修的是正法,走的是正道,得到的就是正果。釋迦牟尼佛得到婆仙如來的如來心印傳承,就是正果!祂在菩提樹下證悟,終於明心見性,就是正果—正直的果位,祂是一個覺悟者。我們這裡有很多覺悟者,雖然是覺悟,但是行事作風好像沒有開悟。一旦覺悟了,行事作風就要契合開悟,如果行事作風不像覺悟,我就不敢講了。

講一個笑話。「我的女朋友把我甩了!」另一個人講:「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很快,你就會把她忘了。」男的講:「我無法忘了她。」另一個男的問:「為什麼?」「因為我送她的東西,全部都是分期付款買的。每當我收到帳單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她啊!」這就是不能斬草除根,快刀斬亂麻,應該要斬就要斬,不能在那邊藕斷絲連,這樣,沒有什麼意思。

所以,釋迦牟尼佛很快就把所有的煩惱斬斷,一切的煩惱苦難都沒有了。我上回講過,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是魔幻化讓祂看到提婆達多跟祂的妻子耶輸陀羅上motel。當釋迦牟尼佛看到妻子耶輸陀羅跟提婆達多上motel,你們說,揪不揪心啊?一般的凡夫,一定是揪心的。不過,釋迦牟尼佛動也不動,非常安靜,這樣,祂就過關了!因為祂早就把欲望超越了,把親情也超越了,這就是一種超越。祂要明心見性,得正等正覺,就要受這樣的考驗。

以前,有一個將軍到我面前,說要出家。我一看,我說:「將軍啊!你娶幾個老婆?」他說:「三個。」「你最疼愛哪一個?」他說:「第三個。」我說:「你現在趕快回去,你到山裡來,你那第三個老婆已經……。」他馬上就站起來,奪門而出。我說:「你不是要出家嗎?」他說:「我先回去一下。」

以前,耶穌在弘法的時候,有一個人要跟隨他,這個人就在耶穌的旁邊站了很久,耶穌問:「你要做什麼?」他說:「我要跟隨你,永遠在你的旁邊。」「好吧!如果你要跟隨我,從現在開始,你馬上就跟隨我。這個人講:「但是,我的父親死了,我要回去處理許多事情,等處理好了,再來跟隨您。」耶穌講了一句話:「讓死人去處理死人的事情,你還是跟著我吧!」但是,那個人向耶穌說:「不行!我還是一定要回去處理。」所以,他本身沒有那個福分可以跟隨耶穌的,如果要跟隨,就必須什麼都放下,才叫做真正的跟隨;放不下的就不能跟隨。

在【聖經】裡面有一段—「讓死人去處理死人的事情」!死人自己會處理,這是耶穌講的話。如果要跟隨,全部都要放下,不然你就不要跟隨。這很不簡單啊!要跟隨,要全部放下才可以。釋迦牟尼佛是全部放下的,所以祂能夠超越,才能夠得到如來心印的傳承,因為祂全部放下。

老蚊子對小蚊子講:「現在的女人穿得那麼暴露,可以大飽口福。」小蚊子很無奈:「你看到的只是外表啊!因為很多年輕的小蚊子都噎死了。」「為什麼?」「因為吸到的都是矽膠啊!」蚊子一吸,馬上兩眼一閉,就死了!很多小蚊子都是因為這樣而殉難了!矽膠噎死了很多蚊子。

告訴大家,食也是欲望。修行人當然要吃東西,但是,只要能養活你,讓你的身體健康的,你可以吃;不健康的,過量的,都不可以。大家要記得這件事情,飲食方面也是一種吸引力。

釋迦牟尼佛得到了如來心印的傳承,才能夠在娑婆世界之中說法,祂說了顯教、密教之法,然後指明「調伏、契經、對法」三部。那要調伏什麼呢?要調伏你所有的煩惱,調伏你所有的貪、瞋、痴、疑、慢,全部都要調伏;所有一切的煩惱跟障礙,都要能夠調伏,包括飲食,也要能夠調伏。

修行人對每一件事情都要觀察入微,你必須要先深入了解人世間,你才出得了世間。如果你不了解這世間是怎麼回事,你就出不了世間。佛就是因為能夠了解世間,契合世間所有不了義跟了義的經典,所以,祂知道入世間,也知道出世間。這是一個重點。如果你不了解世間,你就沒辦法出世間。世間是怎麼樣的一個形相?你不了解就會迷惑於世間。開悟的人就不能迷惑於世間,要跳出世間之外,才能夠出世間,才能夠有成就。

太太在廚房看見先生拿著蒼蠅拍,太太就問:「你在幹什麼?」先生答:「打蒼蠅。」太太問:「打到了嗎?」先生答:「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太太問:「你如何區分公的和母的?」先生講:「有三隻在酒瓶上面,其他兩隻在電話上面。」這叫做觀察入微。

如果你聽過師尊講電話就知道,師尊講電話都是簡單、扼要、明白,五分鐘就結束了,重點講一講,馬上就掛掉電話。我現在有兩支手機,我的手機從來沒有打開過,我要打出去可以,但是打不進來。我在〈真佛密苑〉有一支手機,我在〈南山雅舍〉也有一支手機,在〈南山雅舍〉的手機是蓮印上師送給我的,方便我使用。這是了解師尊心的人,蓮印上師觀察入微啊!

佛!一定是觀察入微。你對世間的一切事情都能觀察入微,就能夠跳出世間;如果你不能觀察入微,你是沒有辦法跳出世間的。你要了解世間的一切事情,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你要觀察入微。其實,善惡真的是很難講的。什麼是善?你為他人行「菩薩道」就是善。你為自己行「企圖道」,什麼是企圖道?我沒辦法用名詞形容,就是企圖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抓來變成自己的,包括金錢、人、房地產、七珍八寶,全部都是你的,這就是惡。這個貪,就是企圖!

瞋!你生氣是為了什麼?因為得不到,所以才生氣。痴!你無知,不懂得善惡,不懂良知良能。你的企圖,只是自己擁有,不給別人快樂,給人家的是痛苦;你不喜歡做善事,你對所有的人根本是有分別心,那就是沒有調伏,不能契合如來的了義跟不了義。之後,佛再講對治法。其實,「調伏、契經、對法」這三個都是不了義的,「對治法」還是不了義的,但如果你能對治,就是善了。

現在這個世界上的科技是不得了的!這裡有一個比喻: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和一個印第安人,三人一起洗sauna(三溫暖)。突然之間,美國人的手臂有聲音響了,按一下手臂,響的聲音就停了,美國人很得意:「這是我們的新科技,只要在手臂裡移植一個晶片,就可以當成傳呼機。」過了一會兒,日本人的手掌也響了,日本人拿起手掌,在耳邊講起日本話,其他人非常驚訝,日本人很得意地講:「這是我們的新科技,在手掌裡面植入一個晶片,就可以當手機,以後就不用拿著手機在手上,一個晶片在手掌裡面,隨時可以講話。」印地安人很自卑,默默地上了廁所。過了一會兒,他就回來了,由於沒有擦乾淨,屁股還夾著半張的衛生紙,美國人和日本人就嘲笑印地安人:「這是什麼?」印地安人就講:「有一張傳真剛好傳到我的屁股。」

你們要了解,這世間都是在比試、較量,演布袋戲啊!我剛才在比手印,也就是像在演布袋戲啊!你們要懂得看戲,再了解人生,人生就是一場戲。佛陀知道人生是一場戲,所以,祂能夠當成觀賞戲的人,能夠這樣的人才懂得調伏。

不要當戲裡面的男主角或者是女主角,你要站在旁邊觀察一切事情,你要清楚明白世間的一切,才能夠出世間。所以,釋迦牟尼佛得到婆仙如來的如來心印傳承,祂就是因為先了解世間的一切,了解清楚以後,最後就能夠出世間,出世間就是明心見性。

有人講,師尊密教的灌頂不如法,因為師尊用的是佛幡灌頂。密教剛開始的時候,在西藏的密宗,要做沙曼陀羅。做沙曼陀羅做什麼?就是做「壇場」,比如要灌頂大孔雀明王的法,你就要先做一個大孔雀明王的沙曼陀羅,按照儀軌,很仔細地做沙曼陀羅,然後把本尊迎到曼陀羅裡面,再從曼陀羅裡面取灌頂的水,再為大家灌頂,這樣才是如法的灌頂。

但是,我們《真佛宗》,我本人在事法上面已經經過了磨練,然後在行法上面也經過了磨練,師尊已經到達了「瑜伽法」,也就是「相應法」,師尊跟本尊已經相應了,自己的身體就可以當成曼陀羅。所以,師尊的灌頂是如法的。

剛剛,你們看師尊在護摩的時候,孔雀明王的眷屬全部進到我的身體裡面,祂們就能以我的身體做為祂們的壇城。因為我已經相應了本尊,就有這種現象,那是已經進入了瑜伽部。師尊已經進入瑜伽部和無上部,只要進入瑜伽部,就可隨時隨地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曼陀羅,灌頂所有的人,因此,師尊用手加持灌頂幡,就是把大孔雀明王的法流灌注在灌頂幡上面,大家走過去,就是真實的灌頂。要懂得這個道理啊!

西藏密宗在事部、行部必須要做曼陀羅,在瑜伽部就不用做曼陀羅,在無上部也不用做曼陀羅;只有前面的事部、行部要做曼陀羅。他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他們必須要了解得非常清楚。

老婆在家裡老是嘮叨個沒完,丈夫不勝其煩,於是拿起電視的遙控器,對著老婆一陣猛按,老婆很驚訝的問:「你在按什麼?」丈夫沉重地講:「我在按『靜音』。」其實,他只要走開就好了。這就是說,婚姻也許不是天堂,有可能是地獄。要了解,當你處在地獄的時候,對方唸個不停的時候,你要趕快走開躲起來,等到對方不唸的時候,你再出來。這是和合之道!入世間就是要這樣。

有一次,我問來福證的新人:「你太太喜歡講話嗎?」女的說:「喜歡。」男的說:「我也很喜歡聽。」我說:「好啦!你繼續喜歡聽吧!結婚以後你就知道了!」另外,有一對來福證的新人,我問:「你太太喜歡講話嗎?」「她很安靜,都不講話。」「哎呀!難得啊!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你娶到一個好太太。」實在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要了解世間,才能夠出世間。佛就是因為了解了世間是什麼,所以祂能夠開悟、明心,看到自己的佛性,成為真正的覺者。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聖尊蓮生活佛廣受肯定,〈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8月24日廖東周大使致詞

《真佛宗》在師尊三十多年的領導下,可以從昨天的兩件事情,看到《真佛宗》得到各方的認定與支持。

    我在美國服務,從一九八五年任職外交部秘書,後來任職〈僑教中心〉主任,擔任兩次處長,據我的了解與觀察,美國的參議員每一州只有兩個,眾議員也是依照人口比例選舉,他們假如不認為你對社會、人類很有貢獻的話,他們忙得很,不會給你認可的。

昨天的法會上,有一位參議員、三位眾議員給我們認可,其中一位眾議員還給師尊褒揚狀,這四位都給昨天法會致祝福的函,這就是他們給《真佛宗》、給師尊的最高認可!這是很不容易的!

另外一件事情,這場法會非常殊勝,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法會的義賣金額說明,假如師尊、〈真佛密法〉,不是得到同門的感動、感激與認同,會有同門願意花這麼多錢來支持嗎?

這兩件事情證明了,師尊和所傳的〈真佛密法〉,以及《真佛宗》跟我們各位同門的努力,是真實不虛的!師尊所傳的〈真佛密法〉,真的值得我們去實修。

我是昨天才下飛機的,昨天整個下午的法會上,我沒有打瞌睡,還用力地在唸咒、唸經,包括唸【阿彌陀經】,我都是用力在唸,唸得全身是汗!剛才,要感謝有很多同門做主祈者,因為很多主祈者,所以可以唸幾百遍『孔雀明王心咒』,真是太棒了!

經過實修,我真正體會到,當把經咒用心、用丹田唸出來,就是把你的心願給了別人,給了這個世界,給了這個虛空,同時也給了你健康的身體。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子,覺得身心如此健康,我走路的時候、深呼吸的時候,真的覺得我的丹田有一塊石頭在這邊,因為我一年多以來,真正奉行師尊的教導,用深呼吸、提肛、練寶瓶氣。我在搭飛機來的時候就修了兩壇法!為什麼?爽啊!

當你實修之後,你的身體會覺得舒服,你真的會不想看電視、看電影。那些世間的東西其實也還好,但大部分的時間,你只會想要修法。

講了這些,我不禁要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人不了解〈真佛密法〉,那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努力讓他們了解;但是,竟然有人要離開《真佛宗》,他們為什麼不把時間花在修行上,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把願力給別人,造福別人?反而把時間花在批評跟污衊上?

我真的深深地為這些朋友感到非常不值得、非常可惜!希望我們大家發願力,願他們都能夠回頭是岸,再一次接受〈真佛密法〉。

 

在此祝福師佛佛體安康,常轉法輪;祝福師母身體永遠健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