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地點:西雅圖雷藏寺

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語開示     

■燃燈雜誌  整理

2014年11月08日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法語開示

《以清淨心修學密法,法乳方可充滿,諸尊方可顯現。》燃燈雜誌 整理。

 

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南摩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與會的貴賓是:〈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祕書長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計師Teresa師姐、〈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高銘祿師兄、California four small girls(加州四大媽)、 黃美娟醫師,還有各地的貴賓。

大家晚安,大家好!Selamat malam(印尼文:晚上好)!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大家)

剛剛大家都看到了,有迎請師尊回台灣的致詞,也有〈西雅圖雷藏寺〉德輝上師和師母的*致詞,大家都聽到了。我本人自從修學佛法跟密教後有這樣的觀念,以真正的義諦來講,時間跟空間是不存在的,更何況是東方、西方。雖然我的肉身回到了台灣,在西雅圖的弟子好像就見不到我了,或是當我回到西雅圖,在台灣的弟子就見不到師尊的肉身,但原則上講起來,佛教跟密教的修行,最大的義諦是根本連生死也不存在的!生跟死本來是人生一件很重大的事,但在事實上,生、死,都是不存在的!

我們今天修的是「觀世音菩薩本尊唸誦法」,也就是「相應法」。觀世音菩薩看似已經距離我們很遠了,在佛陀時代,觀世音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八大菩薩就是: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和除蓋障菩薩。在所有菩薩階層裡面,這八位菩薩是最大的菩薩,在佛教裡面是盛名遠播的菩薩。

大家以為祂們是佛陀時代的八大菩薩,而不是現在的八大菩薩,其實是不對的。因為觀世音菩薩到今天為止,祂並沒有生死,今天我們修觀世音菩薩的「唸誦法」,觀世音菩薩本尊就現身在面前,而且高高地頂立;師尊剛剛就看到白色的觀世音菩薩顯現在整個虛空之中,比〈雷藏寺〉不知高出了多少倍。

所以,你修行成就之後,就是沒有生死,「生、死」這兩個字是不存在的,十方也不存在的,十方就是東南西北、兩邊、上下,一共是「十方」,連十方也都是不存在的。觀世音菩薩講過一句話:「千處祈求千處現!」你在哪裡祈求衪,祂就在哪裡現身。

有一個上師問我一個問題:「如何用眼睛看見所有的佛菩薩?」我告訴大家,當你的念頭全部沒有的時候,你恭敬祈請祂,祂就會出現。宗喀巴大師是如何看見所有的佛菩薩?祂一直磕頭,磕大頭,一直祈求諸佛菩薩現全身,祂一直祈求、一直跪,以這樣的念頭一直祈求。在【阿彌陀經】裡面有一個法,就是「般舟三昧」,也就是一直唸佛,從來不睡覺,如果疲倦了,就拉住繩子不睡;一直到了盡頭,當你寂滅的念頭產生時,所有阿彌陀佛全部現身在你面前。

告訴大家,師尊不只是肉體的一個師尊,還有虛空無窮盡的師尊,所以你只要心中有師尊,師尊隨時都會顯現在你的身邊,不論我在西雅圖或是在台灣,或是在東南亞、歐洲、非洲、日本,或是任何一個國家,你修「上師相應法」,只要你一相應了,師尊就隨時隨地在你的身邊。這跟密教的道理是完全一樣的,並不是在西雅圖才有觀世音菩薩,台灣就沒有,事實上,觀世音菩薩無處不顯身,每個地方都會顯現。

修行成就的人也是一樣,也是無處不顯身,統統都會顯現的;所以,我覺得,不管我是在西雅圖或者台灣,根本不是問題。只要你修到相應了,就算我在外星球,一樣可以顯現出來;即使我在諸天,也可以顯現出來;或是我在地獄,也可以顯現出來。不管我在任何地方,你只要唸我的心咒,只要你相應了,我一定會出現的。只要是一個大的成就者,就有那種力量,就可以在十方法界顯現出來的。

我常常講,我今年是七十歲,明年是十七歲,為什麼是十七歲?因為,中國人讀文字是從右邊到左邊的,寫拉阿拉伯數字是「七一」,但從右讀到左邊就是「一七」,所以,師尊明年是十七歲,a young man(年輕人)。

韓國有很多人工美女(指「整型」),有的人已經是五十幾歲或六十幾歲了,但她看起來像三十幾歲、四十幾歲;原本的臉看起來很可怕,整型出來之後,眼睛變好大,睫毛變好長,頭髮烏溜溜的,皮膚變得好細。其實,加州四大媽只是不肯花錢而已,她們寧可當「資深美女」,如果四大媽去韓國走一趟,回來一定會變成four small girls(四個小女生)!

真的!連皮都可以換,把屁股的皮貼在臉上,現在還可以把骨頭削掉,讓下巴變成尖尖的,皮肉都可以換,眼睛都可以變,哪裡太胖要變瘦,就挖哪裡,都可以做得出來,因為科技發達啊!

我不是講我們需要這樣做,我是說現在不一樣了,以前佛菩薩的神通,現代都可以慢慢應驗出來。以前哪有像現在我在西雅圖講話,還可以看到台灣的人,以前哪裡有可能!是看不到的。現在,你人在西雅圖,可以跟台灣的人面對面講話;過了半個地球,都還可以面對面講話,現在都可以了。佛菩薩的神通也是隨時隨地可以顯現的,祂們就是那麼偉大。

本來,我每一年回去台灣之前,只要德輝上師一致詞,我的淚水就會流出來,因為很感動,但是,現在覺得,不過是一個晚上而已!我就算回到台灣,只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就可以回到這裡,是那麼近啊!也不過是十幾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時間不算什麼,只要你身體好,只要佛菩薩讓你身體健康,你就可以自在任運。只要你修氣、脈、明點,只要將身上的病解除,自然還是可以長壽自在。所以,我覺得,當一個行者真的修行成就了,那才是真正叫做「自在任運」。

觀世音菩薩能夠自在任運地去救度眾生,師尊一樣可以自在任運地去救度眾生。觀世音菩薩講過一句話:「千處祈求千處現!」一千個地方跟祂祈求,祂就出現在一千個地方,表示衪的神通是無止盡的。

剛剛觀世音菩薩顯現,我看衪看了很久,希望祂加持大家,讓每一個人的祈願都能夠如意!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的菩薩,其實,每一個菩薩都很慈悲,但是觀世音菩薩象徵著慈悲,最偉大的慈悲。

生死不存在,有一天,師尊的肉身會消失掉,但師尊的精神跟佛性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我們繼續講《密教大圓滿》(盧勝彥文集第五十六冊),我唸裡面的幾句話:「我個人可以如此的說,我是從頭至尾,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密法的修學,我從下學到中,從中學到上,我可以如此說,我沒有白白空廢一日,我學了密法的全部,今天才有資格,寫出這『大圓滿法』,我是從頭到尾完全瞭解的,我是從基本密法學到最高的第一密法。」

我現在的功課是,每天一定要修法,每天一定要寫文章、寫作,另外,每天一定入三昧地禪定。像今天,我九點多就要離開家到〈密苑〉,因為要到China Town(中國城)開光,今天早上我就沒有辦法在家寫作,也沒辦法在家裡修法,但是,我的修法還是持續的。當德輝上師車子一開的時候,我就在車上開始修法,我完全沒有看外面,在車上就一直修,一直修到China Town,這是一定要這樣做的。

我每一天都要跟我的本尊、我的護法、我的上師修法,我祈求我的上師在虛空中加持我,祈求我的本尊一定要跟我相應、攝受我,我祈求護法能排除我周邊所有弘法的障礙,我每天都這樣祈求。

我不只是為自己祈求,我也為所有的眾生祈求,我是怎麼求的?我用台灣話:「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業障皆解脫。請幫助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幫助所有的弟子,若有寫信來求願的,讓他們達成願望,若有寫信來超度的,讓他們往生到佛國淨土,賜給眾生都有靈感相應,他們所求的、所願望的,都讓他們達成。」這是我的祈求,連寫信來的我都祈求,我每天都是這樣祈求。

「我是從頭至尾,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密法的修學。」有時候,我也為自己祈求,不過,我每一天都祈求所有的弟子能夠相應,都能夠願望達成,都能夠往生佛國。所以,我的心是屬於圓滿眾生的心。師母剛剛也講,她把人生最精華的時光奉獻給《真佛宗》了,我想,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德輝上師、蓮印上師代表西雅圖同門,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

 

 

這裡有一個笑話,是希望大家響應捐血救人。公司的廣場停著一輛捐血車,上面掛著:「捐二百五十毫升的人,送一套修指甲的用具;捐五百毫升的人,送一個精美手錶。」同事們聽說後都很激動,跑過去問護士:「那捐一千毫升的人送什麼?」護士淡定地講:「送急診。」捐一千毫升就要送去急診室了!一千毫升有多少?是很多啊!太多了!

師母也等於是捐血,她把自己的血捐出來給大家。她現在必須要調養,「過勞」是會死的,這世界因為「過勞死」的人太普遍了。醫生跟師母講,她最好要休息跟運動,不要再操勞一些事情,否則很危險!這是醫生交代的,一定要師母休息,否則她會跟笑話上講的一樣,把自己整個人都捐出去了。師母真的已經捐很多了,只剩下一息而已,所以,要讓她休息,讓她恢復元氣,讓她的身體恢復健康。

師父臨終前,把小明叫到身邊,小明就問:「師父,你有什麼心願未了?徒兒一定替你完成。」師父就講:「我要一統江湖(音似「一桶漿糊」)。」小明就講:「徒兒半年內一定替你完成。」四個月以後,小明提著「一桶漿糊」來到師父的墳前。

告訴大家,沒有人可以一統江湖的,真正能夠一統江湖就是修行成就,跟虛空融入,你變成虛空,自在任運,那就是「一統江湖」。在這世間,沒有人能夠真正一統江湖的,沒有這回事。

你們看,歷史上的凱薩大帝、馬其頓、成吉思汗、漢武帝,還有想要一統全世界的德意志、日本、希特勒,他們都製造了很大的戰爭,到了最後,有誰能夠一統江湖?沒有的!所以,真正的修行是你跟虛空融入,你等於虛空,這個才叫做「一統江湖」;因為唯有修行成佛了,這時才算是「一」。

我回到台灣之後,要在〈台灣雷藏寺〉授「阿達爾瑪佛」的灌頂;另外,在〈中觀堂〉於〈中正紀念堂〉所辦的法會上舉辦「大殊勝赫魯嘎」的灌頂,「大殊勝赫魯嘎」也就是「大幻化網金剛」。

大幻化網金剛就是「一統江湖」,阿達爾瑪佛也是「一統江湖」,因為阿達爾瑪佛是本初佛,祂是十六地的佛,最原始的佛,祂的金剛身就是大幻化網金剛。有十個忿怒王全部顯現在大幻化網金剛裡面,這十個忿怒王就是十個赫魯嘎(Heruka),祂是誰轉化的?就是本初佛轉化的。所以,真正能夠「一統江湖」的,就是大幻化網金剛—阿達爾瑪佛。這是非常重要的。

笑話:阿俊在中午的時候去巷口的麵店吃餛飩麵,驚見老闆娘邊教育兒子,邊用衣架抽打,孩子被打到鬼哭神號,阿俊看不下去了,就說:「頭家娘,教育小孩要用愛心,不能用暴力啦!不然,孩子的心理會留下陰影!」這時,老闆娘終於停手了。阿俊關切地問:「小朋友,你怎麼惹媽媽生氣啦?」小孩回答:「我只是在麵鍋裡尿尿而已,媽媽就打我了。」阿俊楞了一下,看了自己吃掉半碗的麵,然後對老闆娘說:「你打累了休息一下,換我來打吧!」

其實,小孩子的尿是是童子尿,是無所謂的。西方人當然是不可能用這個做藥,但中國人覺得童子尿是很營養的,而且有補的作用,頭段的尿不要喝,尾段的尿也不要喝,就取中間那一段,那一段的尿叫做「回龍水」,是可以做藥引治病的,這是一種藥。在西方國家是沒有的「回龍水」,但在東方國家是很稀奇的東西。

「仙家酒,仙家酒,就在人間處處有。」仙家酒是什麼東西?是「奶水」,很重要的,這個真的是藥,不是牛奶。母牛跟公牛抱怨說:「很多人都喝我的奶水,但是沒有人叫我一聲媽。」對啊!大家都喝牛奶,但也沒有人叫牛一聲媽。

你知道嗎?人的奶水是最精華、最有營養的東西,中國人叫做「仙家酒」,奶水可以治好很多人的病。我不是醫生,不過我聽人家講,女生生孩子的時候,她自然會流奶水,如果不生孩子,不會有奶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會?如果女生不生孩子還是有奶水的話,那真的是人的福分啊!

密教裡有講到,這一瓶是奶水,這一瓶是空碗,當你得到真正傳承的時候,師父就把奶水倒滿空瓶,師父本身的這一杯奶水是傳承不斷的。你如果真正修學佛法,師父就把奶水為你倒滿,但有三個法器沒有辦法修學密法,其中一個是覆蓋的碗,奶水沒辦法倒滿。為什麼?因為他根本就不信佛,你如何倒?一個覆蓋的碗,怎麼倒都是流到碗外面了,有些人就如同覆蓋的碗一樣,他沒辦法接受到佛法。

第二個,他本身的信心不足,他這個碗就是破的,師父的法乳倒在他碗裡面,結果都流掉了,雖然法乳有進到碗裡,但是碗是破的,這叫做「破法器」,法乳就會流掉。第三個,碗是髒的,法乳一進去,碗裡全是很骯髒的土、骯髒的垃圾,法乳和骯髒的東西混在一起,這法乳就是沒有用的。

密教所講究「傳承」就是,如果你是覆蓋的碗,師父就沒有辦法讓你裝法乳;若你是破的碗,也沒辦法裝法乳,因為倒進去又流出來,這是「破法器」;你雖然是好的,但是你的心裡骯髒,當然,法乳就變髒了。

大家要記得,密法的修學,必須要有很清淨的心,你一步一步吸取佛菩薩的法乳,你的全身一定能充滿法乳;你不能用骯髒的身心來承受佛菩薩的法乳,因為你的身心是骯髒的,法乳就變髒了。

你不能犯戒,若犯了戒律,貪、瞋、痴、疑、慢,「五毒」都犯了,殺、盜、淫、妄、酒,「五戒」都犯了,那個法乳就不是清淨的,法乳進到你的身體就變成骯髒的。所以千萬不要破戒,千萬不要貪心。

像台灣的黑心油,那都是貪,台灣賣黑心油的人犯了兩個戒:一個是「殺生戒」,因為他用最骯髒的油讓人吃了會生病,病人死了,他就是「間接殺生」,也是犯了殺生的戒律;第二個,他犯了「偷盜戒」。什麼叫做偷盜?他拿了不應該拿的錢,因為他賣的不是真正的油,賣的是黑心油,這就形同偷人家的錢,也就是偷盜。所以,他是犯了這兩個戒,一個是殺生,一個是偷盜。你以為他沒有殺生嗎?其實,他讓人生病,讓人死亡,就是殺生。你以為他沒有偷盜?他賣假貨,拿了人家付真貨的錢,就是偷盜,這是良知的問題。

有人問,到底環節錯在哪裡?是食品管理局管理得不好嗎?其實,不是管理得不好,因為食品管理局沒辦法把所有的食物一一拿來化驗,這是我們本身的教育不好,不能把良知良能發揮出來,大家想到有錢賺就好,什麼都不管,那是錯誤的!學校的教育非常重要,要教好學生的良能,還要教導良知,良知才是最重要的!要讓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大家都要有良知,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學佛的人更加要有良知,「我是從頭至尾,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密法的修學。我從下學到中,從中學到上。」我還要學習良知,你要有良知,這樣才是清淨的法器,千萬不要變成骯髒的法器。

我在任何一個狀況之下,我都能夠觀想,能夠唸佛,能夠持咒;我在任何環境之下,在任何一個地方,我都能夠清淨自己的身心,這就是密教的法。密教是教你身口意清淨,這一點最重要,當你身、口、意都清淨了,師父的傳承法乳就可以全部倒在你身上,你擁有了這個,你就可以看見所有的佛菩薩,諸尊全部都會顯現給你看,這是很重要的。

人間有很多禁忌的,很多姓氏就不能冠在前頭,比方說,姓段的不能開骨科,因為「段(斷)骨診所」,姓劉的人不能開婦產科,因為是「劉(流)產診所」,姓吳的不能開齒科,因為是「吳(無)齒診所」,姓單的不能開眼科,因為是「單眼診所」,尤其是姓宋的不能開中醫,因為招牌上面是「宋中(送終)醫診所」,這是一些關於姓氏的禁忌。

我們學佛法,一樣有禁忌,不是只學佛法就好,也是有禁忌的。我上回不是講了一個賣黑心油的笑話,賣黑心油的人到了地獄,閻羅王對他講:「你賣了多少黑心油,就讓你下油鍋多少次。」他實在賣了太多黑心油,這下糟糕了!因為他都是幾頓、幾噸在賣的,怎麼辦?他就跟閻羅王講:「我也有做善事耶!」閻羅王就講:「那你下油鍋的時候,旁邊給你一個電風扇吹涼。」惡業那是沒辦法用善業去抵消的,因為殺生的罪是第一重,偷盜也是很重的罪。

再講個笑話。第一天猜拳,我輸了,她就笑:「輸的人要洗碗。」第二天,跟她猜拳,我贏了,她就憤怒:「你竟敢贏我?罰你洗碗。」第三天,她問我愛她嗎?我點頭,她笑道:「愛,就幫我洗碗。」第四天,她問我愛她嗎?我搖頭,她就很生氣:「竟然不愛我,罰你洗碗。」第五天,吃完飯,她看了我一眼,我便默默去洗碗。第六天,吃完飯,她還沒有看我,我就主動去洗碗。第七天,她還沒有吃完飯,我就喊:「快點吃,我等著洗碗。」原來,好習慣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奇怪?最近我也滿喜歡洗碗的。每次,我自己吃過的碗都是自己洗,吃完早餐,我自己洗碗;午餐當然是這裡的人洗,晚餐也是這裡的人洗,晚上回去再吃一點東西,那個碗筷,我也是自己洗。反正,在家裡都是我自己洗碗,我有洗就是了。

告訴大家,這個洗碗,會養出好習慣;師尊這樣修法,也是會養出好習慣;你們每個人修行,也都會養出好習慣;要做到只要一天不修,就覺得有個工作沒有做完,你的心裡就會覺得難受、怪怪的……。

當你養出好習慣,你每天都可以接受本尊的灌頂,每天都可以接受上師給你的灌頂,每天都可以接受護法給你的護持,多好啊!你一切都會很平安的,平安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吉祥,吉祥就是如意。嗡嘛呢唄咪吽。

 

 

 

來年—讓大家看到師尊的十七歲風采!

我謹代表〈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華光功德會〉、〈中觀堂〉、〈黃帝雷藏寺〉等台灣地區所有的道場,以及亞太地區所有的同門,前來迎請師尊回台弘法。

  這兩年來,我們每一年都來西雅圖迎請師尊,我們是帶著雀躍無比的心情,前來迎接師尊、師母,但西雅圖這邊的同門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大家都很不捨得師尊離開。

  今年,我們又來迎請師尊了!在這裡講話變成是我心裡最大的壓力跟負擔。去年,我在台上致詞的時候講:「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好師尊、師母,讓師尊、師母過得幸福、美滿、快樂。當來年春暖花開的時候,再將師尊恭送回來。」

  所幸,師尊經過這兩年的兩地奔波,比起兩年前是更加瀟灑、健康和充滿活力,師母也比兩年前更加美麗,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師尊講過:「我願是吉祥的表徵,賜福給所到過的地方與人們。」台灣地區,甚至廣大的亞太地區久旱不雨,資糧不足,都在引頸企盼法雨的滋潤,期待師尊賜下甘霖。

  我們保證,絕對會好好照顧師尊、師母,也會做好維安的工作,甚至做好食安的把關,決不會讓師尊吃到半滴餿水油、地溝油、黑心油。

  相信,在明年鳳凰花開的時候,你們一定會在此看到師尊的十七歲迷人風采。

 

希望夢想成真—師尊重現舍衛城說法盛事

今晚是師尊去台灣弘法前的最後一次同修,我想,西雅圖弟子們的心情,就像西雅圖最近的天空一樣,伴著無盡的雨絲,相信每一位西雅圖的弟子都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感受,只要有師尊在的地方,想要得到幸福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今年,西雅圖的夏天,有歡笑、有法味,還有師徒身心靈契合的饗宴,就算是天天相見,也還是會天天思念!

  師尊對西雅圖和西雅圖弟子的情感,曾在書中細膩的刻畫描述,我擷取數段師尊對西雅圖的心情寫真,與大家一起感動分享:

西雅圖的種種  在我的夢中疏鬆和釋放

原來我對於她  由本來的無知變成已知

然而 仍然又知道什麼呢

那湖 那樹 那清涼的空氣

那廣闊的土地 還有那秋冬的雨絲

夢無數 心還在西雅圖

如果讓我重來 讓我再努力一次

不可言喻的

我會非常的非常珍惜 珍惜

西雅圖的每一個人

西雅圖的每一件小事

那裡有我的住處 叫我如何不感懷

只有用筆去細細描述。

  敬愛的師尊,就是因為這樣深濃的情感,西雅圖弟子們守候等待師尊無數個秋冬,也無怨無悔;就算是再嚴酷的寒冬,我們也能守住那一絲溫暖的思念,深刻的師徒情誼,在世間來回流轉,做夢也能微笑醒來。

  這一次,我們決定不再與您淚眼道別離,就算心中有千般萬般的不捨,也會揚起我們的嘴角,燦爛地微笑,深刻的、寧靜的,等候您的歸來。但,或許、也許、可能,會有那麼一天,可以停止這種思念的輪迴,我們的夢想成真,希望實現-師尊能長久駐錫西雅圖,重現佛陀時代舍衛城說法盛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