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地點:台灣雷藏寺

法會:紅財神護摩

灌頂:紅財神不共大法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語開示     

■燃燈雜誌  整理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資糧主「嘎那巴底耶」,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有:〈台灣省政府〉祕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真佛宗教授博士團」—王進賢教授、王耀諄教授、王醴教授、麥韻篁教授、蔡國裕教授、顧皓翔教授、葉淑雯教授、林秀菊教授、游江成博士;〈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先生、〈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琦品傢俱生活館〉董事長黃淑琦小姐、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高雄市許慧玉議員代表、台南市蔡旺詮議員代表、香港傑出企業家拿督—雷豐毅先生及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西雅圖成功企業家陳阿權女士等六位、「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節目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My sister 盧勝美女士。感謝〈昊天金闕無極紫龍皇道院〉,他的主尊是大白傘蓋佛母,特別致贈十六組的花盆。

大家新年好!恭喜發財!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你)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Good afternoon(英語:午安)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Sawadikap(泰語:你好)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Hola Amigo(西班牙語:朋友,你好)。

今天,《真佛宗》的長老─常智上師推薦回信中心的蓮舅法師,將灌頂為金剛阿闍梨。還有一位法師,台北的〈法聲堂〉,以及啟仲師兄,他們都推薦這位法師,但是,我們再等待一點機緣。這位法師他必須要再度五百眾,他如果把度了五百眾的名單交出來,就給他金剛阿闍梨的灌頂。

〈黃帝雷藏寺〉剛剛請法,我們會在〈黃帝雷藏寺〉傳金母虎頭金剛的灌頂。另外,春蓮教授師說:「接財神很重要,要盡速報名,當天也有網路直播。」灌頂虎頭金剛的好處已經寫在宣傳裡面,我就不用唸了,總之,是希望越多人參加越好。

今年的大年初一,我們〈台灣雷藏寺〉滿轟動的,有很多電視台以及平面媒體都有報導,因為當時有一隻雄鷹在〈台灣雷藏寺〉的上空盤旋嘯叫,那天有看到雄鷹的人請舉手。哇!有不少人舉手,有很多人都看到雄鷹在雷藏寺的上空盤旋;剛好,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到達〈台灣雷藏寺〉,是在初一的早上十一點二十分。

這雄鷹到底是在叫什麼呢?仔細地推敲,這個雄鷹的嘯叫是「啾~~啾~~啾~~」叫得很大聲!剛好副總統來到,副總統當時的致詞說:「師尊是〈聯勤測量學校〉的學生,有形的測得很準,無形的也測得很準!」如果你們聽得懂雄鷹的嘯叫,其實,牠正是在叫:「選總統!選總統!選總統!」因為明年(二○一六)是選總統的年,很多人對這個非常敏感。

怎麼那麼剛好!他一來到雷藏寺,那時候剛好有一隻鷹在上面盤旋!而且是雄鷹喔!是老鷹喔!很少看到老鷹飛在草屯的山上,那天居然有一隻雄鷹在雷藏寺的上空盤旋!這個就是吉兆!這是很微妙的一件事情!

雄鷹盤旋,還叫了好幾聲,師母說她聽到叫了六聲,叫了六聲是很不錯的,成績很高了!師母的耳朵很好,她聽到的是「選總統」,所以我們雷藏寺今年年初特別轟動,電視台一直報導「雄鷹盤旋」這件事,那天還有陽光普照。

我們今天要向嘎那巴底耶祈求,台灣目前這塊大地缺少水,有旱災的現象。大象最會噴水了,希望嘎那巴底耶的法會完了以後就下雨。我唱一條歌吧:「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帶著雨傘來接我!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啦啦啦。」下雨啊!該要下雨了!下多一點雨!讓石門水庫都滿起來!希望水氣增加,鋒面來到,普降甘霖!這是向嘎那巴底耶—紅財神祈求,因為祂是資糧主,我們求祂什麼,祂都會有感應。

我記得我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吃飯時,他說:「唉呀!石門水庫快要沒有水了。」我就講:「你到桃園最北方的土地公廟去求雨。」他說:「北方在哪裡啊?」就有人講:「在龜山!」龜山是桃園最北的地方,他就真的到龜山的土地公廟去求雨,就在求完雨之後,他們一走出來,馬上就下雨。這是小的感應,希望今天嘎那巴底耶給我們一個大的感應!

另外,希望三月八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蓮悅上師主辦的「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不要下雨。蓮悅上師辦了幾次大法會,在〈中正紀念堂〉辦了有兩次,還有頭城辦了一次,三次都是下大雨,這一次就不要下雨啦!因為有〈優人神鼓〉的表演,那個鼓是不能夠淋到雨的,這個鼓一淋到雨的話,那就破功了。

「大幻化網」的這個「網」是光明的網,不是「雨下如網」的網!至於〈台灣雷藏寺〉的「阿達爾瑪佛法會」,隨祂啦!我們不能求太多,求一個下雨的,一個不要下雨的,讓天公好做一點。乾脆,這幾天就下雨吧!在「大幻化網法會」的那天就不要下雨了!

 

今天是做嘎那巴底耶的護摩。我記得我們到印度時,在印度的第一天,我們坐上遊覽車,一出來就看到一頭好大的大象走在馬路上,遊覽車的導遊講:「在印度,只要出門的時候看到大象,就是非常吉祥的!」大象就是我們的「嘎那巴底耶」,那是非常吉祥的,也就是說,我們看到大象的人都是非常有福分的。

後來,我們去遊覽Touch my heart—泰姬陵(Taj Mahal),那天晚上坐火車回來,New Delhi(新德里)一片黑暗,但是,煙火一直放個不停,我們不知道是什麼節日,後來問了,原來是嘎那巴底耶—紅財神的生日,我們恭逢其會,在印度碰到紅財神的生日。

印度有三大神,第一大神就是大梵天,祂騎的是天鵝,所以鵝在印度也是很珍貴的,在印度教裡,大梵天是創造天地的神。另外,有一個是破壞神,破壞神就是希瓦,也稱為濕婆神,祂是第二大神,祂騎的是大白牛,所以,在印度的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白色的牛走來走去,牛跟車走在一起。還有一個是保護神,就是維濕奴,維濕奴騎著「迦魯達」,也就是「大鵬金翅鳥」,「嗡。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就是保護神—維濕奴的咒語。

除了印度教三大神,另外還有第四大神,也就是今天我們護摩法會的「嘎那巴底耶」,祂是印度最大的財神,也是西藏密宗的資糧主。今天主祈的人可以買彩券,但是,你中獎之後不要講出來,因為我們這裡有很多上師都虎視眈眈,如果你中了獎,他就會向你募款,請你把錢拿出來蓋廟。所以,你們中獎之後都不要講,跟師尊講就好了。

我們在《真佛宗》修行都是很有福氣的,真的有人中了大獎,但是他沒有講出來,他只有拉住師尊的手說:「我中了!」就是這樣子而已,但是,也沒有看到他的紅包有很大,在這過年的時候,紅包要大一點!今天,資糧主在這裡,一定會賜給我們新年開春樂透大彩,開春大彩一定會有的!

我們有一個弟子在高雄,他那一天開車送菜,送進了高雄的監獄,剛好高雄監獄發生劫獄事件,那個弟子就躲在監獄的廁所裡面,然後反鎖,他躲了十四個小時。他說他原先是坐在馬桶上不停發抖,歹徒曾經開門要進廁所,因為廁所的門被他反鎖,歹徒打不開門,後來就尿在圍牆邊。那位同門說:「一開始,真的是不停發抖,但是,唸佛之後就感覺心很安。」

你們看,拜佛就有這種好處,連一點皮毛之傷都沒有!我們學佛的人、很認真修法的人,都不會有什麼意外。我們新春大年初一發的紅包就是護身佛牌,可以避免所有的災難,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心,你只要戴這個護身牌在身上,都可以很平安吉祥,資糧主會給我們賜福,祂的咒語是:「嗡。嘎拉巴底耶。梭哈。」

我剛剛唸了兩個咒,一個是「嗡。沙拉沙底耶。梭哈」,一個是「嗡。沙拉沙底耶。梭哈。嗡。嘎拉巴底耶。梭哈」。「沙拉沙底耶」是妙音天女,也就是才藝天女,也就是辯才天,因為「辯才天」跟「嘎拉巴底耶」是好朋友,所以我先唸祂的女朋友名字,再唸祂的名字,祂就會非常高興,會賜給我們一切吉祥如意。

大家可以觀想紅財神是紅色的,祂的形相有兩隻手臂,也有四隻手臂的,也有六隻手臂的,還有很多手臂的;祂是用舞蹈的姿勢顯現在蓮花上面,祂的腳踩著吐寶鼠。你想要求財的話,有一個方法,就是用「忿怒手印」舉金剛杵,唸金剛薩埵的真言:「嗡。別炸。薩埵啊。吽。呸。」請金剛薩埵降臨。

你用「忿怒手印」拿著金剛杵,按在祂的頭上,向祂祈求:「請嘎拉巴底耶吐出我想要的珍寶,我想要一千公斤黃金!」祂就會從祂的鼻子吐出你要的珍寶。這就是一個法。另外,你也可以摸著祂的鼻子,然後先唸祂的女朋友:「嗡。沙拉沙底耶。梭哈。嗡。沙拉沙底耶。梭哈。嗡。沙拉沙底耶。梭哈。」唸三遍,然後再唸祂的咒語三遍,咒語唸三遍,摸祂的鼻子三遍。

師尊有一個地方,供養了很多佛菩薩,常仁上師在那裡就看到一尊嘎拉巴底耶,他問我:「可以不可以摸?」我說可以。常仁上師的〈華光功德會〉跟〈十方同修會〉在香港發展得非常好,那是我家「嘎拉巴底耶」賜給你的,將來會越來越順。我們今天受灌頂的人,每一個人都會越來越順!

大年初三做這一尊,這是很好的!祂喜歡吃蘿蔔,也喜歡吃香蕉。我在泰國時,我們去騎象,我看到大象吃香蕉是一口就一串,包括繩子、包括香蕉的頭,全部都一起吃下去!我們從來沒有看過象的嘴巴張得那麼大,一串香蕉可以這樣吞下去,哇!牠吃得很高興。當人家拿紅包給牠,牠也會拿,但是牠又會把紅包吐出來,因為牠知道紅包裡面有錢,這個象是非常聰明的。

「嘎拉巴底耶」本身就是破壞神的兒子。祂的手印就是「象鼻」的意思,這就是嘎拉巴底耶的手印(師尊示範結手印),雙手外縛,也可以內縛,尾指伸直,就是「嘎拉巴底耶」的手印。有形相、有咒語、有手印,有這三個因素,就可以有「紅財神法」的儀軌。今天,紅財神就介紹到這裡。

我再講一下《密教大圓滿》(盧勝彥文集第五十六冊),我唸一段內容:

我知道密宗佛像,有很多很多的雙身佛,雙身金剛明王,這雙身佛及雙身金剛明王,原意味了除去「色境」的「色塵灌頂」,並不是淫穢的,這是境界不同,所以看法互異,色塵灌頂能令「眼根清淨」。

然而「色塵灌頂」,若非有上師指導,千萬不可胡來,隨便找一個美女在你面前舞蹈,也要修「色塵灌頂」,這是中了「密法毒素」。

這個密法是有毒的,不要以為「色塵灌頂」是教你修什麼法,不是的!人一出生之後,本身就有慾望,一出生就帶著慾望,那是屬於物質上的慾望。但是,我們還有一種心靈上的慾望,心靈上最高的慾望是什麼?那就是成佛、當菩薩、當緣覺、當聲聞,那是心靈上最高的慾望。我們不是沒有慾望,還是有慾望的,但是,記得,最大的力量來自於宇宙,來自於虛空,你還是要懂得修行。

我在初一的時候跟大家講過,凡夫所結的胎叫做「凡胎」。在八卦裡面,「乾」是天,「坤」是地,「天地、日月、陰陽、水火」都是一種象徵,道家講「一陰一陽是為道」。世間人因為慾望,所以結了凡胎,修行人不結凡胎,結的是聖胎,因為每一個人身上自有陰陽。

所謂的「先天氣」就是「乾」,「後天氣」就是「坤」;所謂的「龍」就是「水」,「虎」就是「火」。再告訴大家一點,在你的身上—「水中有火」,「火中也有水」,你的身上自有陰陽,你能夠把你身上的火跟水調得非常均勻,就叫做「丹」,這個丹結成了,就會變成一個胎,這個胎叫做「聖胎」。

這個「聖胎」加上「先天氣」,加上了神,你就可以光彩奪目,最重要的是在一個「靜」字,一個是動,一個是靜。動屬於火,靜屬於水,動靜能夠合宜,水火能夠交融;在密教講「水火交融」,在道家講「龍虎相交」;當水火交融,龍虎相交時,在你的身上就可以陰陽合一,就可以結胎,那就是「聖胎」。

我們密教講的「後天氣」,就是指我們吸進來的氣,如果這後天氣能夠進入中脈,就會變成「先天氣」。告訴大家,禪宗在無形之中也是在修氣、脈、明點,因為禪宗有講過,當你入了禪,忘了我、忘了世間的一切,這個時候,身空、法空、心空、性空,你的身體空了、心也空了、法也了空、性也空了,當你得到這「四空」的時候,先天氣自然就會進到你的身體。

就像密教的寶瓶氣一樣,利用練「寶瓶氣」的方法,讓後天氣進入中脈變成先天氣,這個才叫做「陰陽合一」,這「陰陽合一」不是指男女關係,這段文字寫的「色塵灌頂」,是要讓你明白先天氣跟後天氣,讓你明白你身上的水火能夠合一,龍虎能夠合一,靜寂的時候跟神合一,你才能夠放光!

告訴大家「寶瓶氣」很重要的一個口訣。當你用完全呼吸把一口氣吸到丹田之後,你馬上閉住呼吸,一閉住了,你不再呼吸,這個時候,氣在你的下丹田會慢慢上升,氣會往上走,當氣到了你的上丹田時,你的口不要呼出去,那口氣在頂上也出不去,它又會下降,經過中丹田,又降到下丹田,之後,它又會上升到上丹田,再下降到下丹田,這樣來來回回,你就會得到法味,就會有那一種大樂產生出來。這是「寶瓶氣」很重要的口訣。

當你閉住了那口氣,它從下面也出不去,從上面也出不去,它只好進入中脈,然後在你身體裡面上上下下,這上上下下就會產生一種法味,這就是修氣的方法。「寶瓶氣」的修氣方法,就是要讓你的氣不要透出去,然後加上你身上的丹田火,下丹田就是火的地方,讓氣跟火結合,化精為氣,精就是水;化精為氣,化氣為神,化神還虛,化虛返道,那就合於道!這就是道!

道家的原理是「精、氣、神」,密教的原理就是「氣、脈、明點」,明點就是水,脈就是你的佛性,脈就等於是佛性,這個東西結合起來就變成聖胎,這個聖胎會放光,聖胎會變成神,神就會放光,修行的道理就在這裡。

所以,「龍虎相交」就是水火互相融合在一起,也就是道家講的「鉛汞合一」—鉛跟汞合在一起,到最後就變成「日月相交」,也就是「天地相交」,在八卦裡面就是講「乾坤合一」—乾跟坤合在一起。這就是一種修行,這是修行的工夫。

當氣透不出去時,它就會進入中脈,就會變成先天氣。我們人本來就是由先天氣來的,一斷了根之後,就變成後天,就是你自己的呼吸,所以要把「後天」再轉成「先天」,這個就是瑤池金母在【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裡面講的「返本還元」。

講個笑話。有一對恩愛的夫妻在公園散步,他們是真佛弟子,先生問太太:「親愛的,為什麼你已經快五十歲了,但是每次跟你在一起,總是感覺你只有十八歲,而且天天都有和你談戀愛的感覺,你是不是修了什麼法?」太太說:「唉呀!討厭!被你發覺了,我有修『敬愛法』。」先生說:「喔!原來是這樣。」太太反問先生:「雖然你這麼愛我,為什麼我老是看到你的衣服有女生的頭髮跟香水味?但是我又不會生氣,這是怎麼回事呢?」先生就回答:「妳不知道嗎?我是專修『息災法』的。」

密教有「敬愛法」,有「息災法」,嘎拉巴底耶也有「敬愛法」,當你修成了「嘎拉巴底耶」,你就有象鼻,可以往前伸十萬八千里,往左伸十萬八千里,往右伸十萬八千里,前、後、左、右,你都可以伸了,你的鼻子能夠用捲的啊!嘎拉巴底耶的「敬愛法」是很厲害的!你可以觀想你的女朋友,就算她住在台北,你可以觀想把鼻子伸出去,把她捲在你的鼻子裡,再捲到你身邊,跟你合一,這個就是「敬愛法」。

香港的蓮花棟才跟蓮花美琪,你們兩個站起來。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啊?六月結婚!哇!六月新娘是最好的,恭喜你們!棟才他一定有修嘎拉巴底耶的法,他把美琪一捲,美琪就一直跟在他身邊。好!恭喜你們,Congratulations(恭喜),你們看,這對俊男美女,多好啊!

再講個笑話。老了以後就會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塊的錶跟三百萬的錶,時間是一樣的;喝三十塊的酒跟三千塊的酒,嘔吐是一樣的;住三十坪的房子跟三百坪的房子,孤獨是一樣的;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內心真正的快樂是物質世界永遠給予不了的。抽十塊錢的菸跟抽一百塊錢的菸都會得到肺癌,坐頭等艙、坐經濟艙一樣會失聯,當飛機失事了,一樣回不來。所以想明白了,知足常樂,能有老朋友聊聊天,在一起胡說八道,這才是幸福!

陳傳芳的這個笑話,是叫我們追求心靈上,不要追求物質。真的!師尊住的地方,有十幾坪的,也有兩百坪的。但是,我住十幾坪跟住兩百坪,我都很好睡,所以是一樣的,十幾坪的、兩百坪,沒有差別。

可以跟師母開個玩笑嗎?(師母答:可以)坦白講,師母這四十年來,非常辛苦,今天的True Buddha Scool(真佛宗),有一半是她的功勞,她做了很多的事情,都是非常優秀!師尊也對她很好,她就算不坐在這個位子上,我還是會唸著她的名字。其實,很委屈妳,真的!我坐得這麼高,妳坐得那麼低,實在很委屈妳;妳應該更上一層樓,我想給你升級!升什麼級啊?她本來就是老婆,升個「大」吧!讓妳成為「大老婆」!

有一個女的對她的男朋友講:「如果我跟妳媽媽掉到水裡,你會先救哪一個?」這個是老問題。男的講:「我媽媽從小就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你為什麼不自己跳下來救我呢?」女朋友很生氣地講。男朋友講:「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因為我不會游泳,我媽媽肯定先救我!」人生就是這個樣子。

人本身就是有慾望的,其實,我們學佛其實也是會有慾望,但是,有了慾望,你要學習把慾望整個放空掉。你想要每天都很好睡覺,就要把那些所有雜七雜八的事情,全部忘得一乾二淨!當全部忘了,你的腦筋不想了,意念沒有妄想,當你的意念完全都不想的時候,先天氣就來了,就補足了你身上所有一切的營養。這一點非常重要!

你想要睡眠睡得好,你就不要在腦海裡面想著那些煩惱;把一些垃圾全部丟掉,你就安心了,你不去想東想西,你就能夠很快進入睡眠,這是睡眠最重要的一個口訣。當你懂得如何能夠有好的睡眠,你就會懂得禪定,睡眠跟禪定的道理是一樣的,當你把身體裡面的垃圾全部都拿掉,腦海裡面一切都空了,你就能夠很安定地進入禪定。

這時候,先天氣自然補足,宇宙的先天氣就會自然下降;這時候你就一片「虛明」,所謂「虛」,就是什麼都沒有,「明」就是光明,禪宗就是學這個。那我們密教由有形的修到無形的,當修到一切都空了,這就是「色灌頂」,也就是「無色灌頂」。

怎麼有這種笑話呢?有一個小姐遇到上京趕考的窮書生避雨,當小姐發覺對方是很有才華的人之後,就以身相許。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君若高中,莫負妾身。」「君若高中」的意思就是考中狀元、榜元、探花、進士。書生發誓之後就走了,小姐讓丫環把書生的名字記錄在冊,丫環講:「這已經是第五十個書生了!」小姐說:「沒辦法!投資也要分散風險,總有一個會考上進士吧!」這個就是慾望。

我們要把所有的慾望忘掉,因為時間是很快的,人很快就會從年輕變成老人,當你老的時候,你就會跟陳傳芳這位資深美女有一樣的想法。陳傳芳是四川人,她年輕的時候非常漂亮,你今天看到她,你就會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年輕的小姐也要有這種想法。

中國四川的小姐都是非常美麗的,陳傳芳年輕的時候更是不得了!我跟她認識二十多年了,在二十多年前,我看到陳傳芳的時候,我也會頭暈一陣子;現在終於解脫了,不再頭暈,也沒有感覺,真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二十年前,師尊看到陳傳芳,看到 California four small girls(加州四位小女孩,意謂「加州四大媽」),師尊都會頭暈,現在終於解脫了,師尊現在的定力很強,一坐下來,什麼都忘掉了,不管是古代的四大美女,還是現代的四大美女,或是未來的四大美女,統統都空了!所以,師尊很好睡。

師尊是不是很好睡,問師母就知道了!(師母講:很像甘迺迪),怎麼會像「甘迺迪」(師尊以台語發音,近似「好像豬」)呢?我不是,慧君才是「甘迺迪」。在這大過年,要講什麼祝福慧君才好?You are so skinny(妳好瘦),you are a beautiful lady(妳是美麗的小姐),她的心非常好,她很開朗,就是喜歡吃蛋糕、豬腳而已。

總之,過新年,我們希望嘎拉巴底耶賜福給大家,讓大家資糧具足、生意興隆、財運亨通,祝大家發財,人人中彩券。嗡嘛呢唄咪吽。

〈黃帝雷藏寺〉於「紅財神護摩大法會」前,由蓮花春蓮教授師率領眾上師、法師,舉行隆重的請法儀式,所敬獻的珍貴供品計有:

真鈔花束(春蓮教授師代表)、供養金(春蓮教授師、董事長雷豐毅代表)、一桶金(蓮墻上師代表)、法王冠(蓮郢上師代表)、龍袍(樂智上師代表)、金母魁星狀元筆(蓮噶法師代表)、虎頭金剛令牌(蓮琪上師代表)、極品黃金財神香(蓮楹上師代表)、黃金餐盤(蓮尚法師代表)、金母葫蘆聚寶瓶(副理事長賀賓代表);最後獻請「十二生肖財神旗」,向師尊、師母以及大眾拜年,感恩施佛大加持,同時祝福大家幸福快樂發財一整年。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