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開示及親賜咕嚕咕咧佛母法灌頂
2009年1月1日師尊在〈台灣雷藏寺〉開示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
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咕嚕咕咧佛母,各位上師、法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好!
這一尊咕嚕咕咧佛母是紅尊之一,因為祂的全身是紅色的,祂的種子字是「咄唎」,也是阿彌陀佛的種子字,阿彌陀佛本身也是紅色的,也是紅尊之一,那麼咕嚕咕咧祂最主要的是敬愛,這一尊祂是大敬愛本尊。
我的師父—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就是咕嚕咕咧佛母,但是他所度的弟子不是很多,只有幾百位,祂是精挑細選。本尊是咕嚕咕咧佛母,他為什麼所度的弟子只有幾百位,吐登達爾吉上師說:「因為我只要度了一個盧勝彥,就等於度了五百萬一樣。」(眾鼓掌)
很多人都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因為你修這一尊成就了,你可以往生到淨土西方極樂世界,祂的種子字是阿彌陀佛的種子字。你如果在人間,你會成大器、成大名,得最高的權位,會有很多眾生跟隨你。(眾鼓掌)
現在很多有名氣的人,其實也不一定是怎麼樣,你看Michael Jackson、台灣的那些天王、天后,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跟你們一樣的,也沒什麼特殊的地方。像周杰倫,那個頭髮披一半,好像很酷的,其實你仔細看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也沒有特殊的地方,他只要頭髮甩一甩,很多女生都會尖叫暈倒,為什麼會這樣?前輩子他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
你看很高權位的人,你只要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相應,你只要在人間,你就是最高權位的人,美國總統Clinton,按照貢唐倉活佛跟我講,他前輩子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所以,這一尊在人間你很好,你不來人間,你可以成就佛果。
這一尊是拿著弓和箭,箭是烏巴拉花,是花箭,你只要射出去,中箭的人都會敬仰你。修這一尊,所有的人都敬仰你;修這一尊,所有的怨敵都會退散;修這一尊,所有的人都會敬佩、敬愛你。所以,這一尊的益處非常大。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