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瑤池金母的七個大法

2016/7/3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開示∕ 瑤池金母法   

文字∕ 燃燈雜誌  整理 

圖片∕ 金剛雷藏寺  提供

地點∕ 美國紐約市皇后大學

主辦∕ 紐約金剛雷藏寺

法會∕ 瑤池金母息災賜福超度大法會

灌頂∕ 瑤池金母本尊法

       金母八大法

 

首先我們先敬禮True Buddha School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市議員、紐約市曼哈頓六十五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Yuh-Line Niou、〈紐約福州僑聯總會〉會長Kenny Chan、〈金碗控股集團〉董事長Ho Sing Lee、〈康怡護理公司〉亞裔市場總監Shirley Huang,Chinese Association of North Hempstead : Cora Yim、〈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中天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徐雅琪師姐、高銘祿師兄、〈美東防癌協會〉董事長方莉娜女士、〈美琪酒莊〉董事長方立農先生、李致一醫師、張碧恒醫師、魏開雄醫師,以及所有的貴賓。

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國語)你好!大家好!唔該,唔該晒!(粵語:謝謝)好久沒有來紐約了,感謝美東紐約〈金剛雷藏寺〉邀請,還有所有的義工,他們很辛苦,昨天晚上差不多一、兩點的時候,還到機場去接機,謝謝大家。住進了飯店以後,我差不多忙到四點,那個是西雅圖的時間,我看錶,西雅圖的時間是四點,然後五點我就起床,四點跟五點之間,昨天晚上只睡一個小時,今天能夠坐在這裡已經很慶幸了,放眼這樣看去,我們法會都是非常圓滿的,坐得滿滿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們昨天晚上很晚才到,早上很早起來,所以我放眼看到我們有光的部分,每個人都在搖頭跟點頭,一定是法會非常地圓滿,所以他們才一直點頭。身體搖來搖去,五佛冠動來動去是什麼意思啊?那是表示他沉醉在佛法之中,非常地忘我,他已經忘掉這個是法會,只是他覺得非常地舒暢,所以就搖來搖去,然後頭一直點,非常好非常好,對我們空性非常有研究,因為在那個時候,點頭跟搖頭之間等於空了一切,空掉,這個叫做不可名狀的世界。

今天主要要講瑤池金母,也要講瑤池金母的七個大法,「瑤池金母七大法」。瑤池金母大家知道,師尊首先開始是基督教徒,我是台灣〈長老教會〉基督教徒,我的受洗的牧師叫做蘇天明,蘇天明牧師他給我受洗,長老會大部分都講台語:「我用水給你洗禮,讓你皈依在父、子、聖靈的名之下。」父就是耶和華,子就是耶穌,然後聖靈就是天使,所有的天使,那時候就皈依了,就是依止了基督教,開始學《聖經》,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使徒行傳、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後書、約翰三書、猶太啟示錄,就是這樣子跟《聖經》結緣,《聖經》中間打開就是詩篇,舊約的跟新約的,第一個就是創世紀,我們那時候唸:「起初上帝,創造天地。」那去基督教的原因是什麼呢?大家如果看過我的書,都可以明白的,因為我的女朋友在那裡,所以我就去基督教,因為女朋友信基督教,男的當然要跟著去信基督教,那個是一定的道理,沒有話可以講。

一直到遇到瑤池金母,參加一個廟會,主持人喊:「瑤池金母在叫一個人,這個人叫『かつ』。」祂指示我的日本名字,中間那個字「勝」,私はろかつひこ(我是盧勝彥),「かつ」兩個字就是我的乳名,小時候的名字」我說:「我是かつ。」我看旁邊有沒有人是かつ,看了半天沒有,那我只好站起來,我說我是かつ,她說:「祢到前面來,瑤池金母找祢。」我說:「誰是瑤池金母?」哪一尊是瑤池金母我也不知道,參加廟會是跟著我媽媽去,無意中去參加一個廟會,然後就被叫到前面去,她說:「祢跪下來。」既然神明叫我跪下來,我就跪下來了,實在沒辦法,無可奈何就跪下來。「祢合掌。」合掌。「眼睛閉起來。」眼睛閉起來。欸?眼睛閉起來了,中間有光耶!出現圓形的光非常地亮,天哪!瑤池金母出現了!咦?我眼睛閉著怎麼可以看到瑤池金母?眼睛閉著一片黑暗,然後出現強烈的光,瑤池金母就出現了。祂第一句話就講:「我找祢找很久了。」我說:「找我做什麼?有什麼事情?請祢指教。」「叫祢出來度眾生啊!」我說:「哪有這回事?我什麼都不會啊!我只會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使徒行傳,我只會《聖經》,祢要教我!」到最後祂講:「好,我來教祢,我會教祢,讓祢出來弘法度眾生。」

那時候我是少尉測量官,講一句比較老實的話,「釣魚台」是誰的?是盧勝彥的。我去釣魚台測量的時候都沒有人啊!沒有人要的釣魚台,也沒有日本的軍人在那邊防守,台灣是說他的,中國大陸說他的,韓國說他的,日本說他的,我是奉國防部的命令去測量釣魚台,因為那時候台灣的地圖上面還沒有釣魚台,突然間大家重視那幾個小島,不知道怎麼回事,所有的國家都要搶那幾個小島,我們5802測量連,整個連都去測量釣魚台,我們都有登陸釣魚台,釣魚台誰先上去的?就是我們,就是我啊!那釣魚台不是我的是誰的?那個時候沒有人要,就是5802測量連的測量官跑到釣魚台去測量,我們上去測量還有主要的島,那真的是釣魚島,旁邊的還有小島,稱為花瓶嶼,就是潛水嶼,不是魚呀!你以為是潛水的魚,不是那個魚!而是島嶼的嶼,好多嶼不是很多魚呀!是很多小島,他們叫做嶼,我們全部都是登陸過的,只差沒有插國旗而已。

所以現在講:「釣魚台是誰的?」我們〈真佛宗〉的弟子一致地只有一個|「盧勝彥的。」(眾鼓掌)

我回到宿舍裡睡覺,每天晚上瑤池金母就來說法一個小時,教法一個小時,你要知道,這些腳步、腳印、手印,全部就是瑤池金母教的,那個時候有一個化名就是三山九侯先生,其實很多尊的,很多尊來教,每天晚上一個小時,連續教了三年,終於懂了一點訣竅,從瑤池金母開始到了現在,我本來是不懂道法、不懂佛法的,現在就能夠懂得很多的法,能夠教導很多的眾生,所以你說瑤池金母偉大不偉大?祂教我一個,我就能夠度五百萬的弟子,而且遍全世界,我覺得瑤池金母的眼光還不錯啦!祂一眼就相中我。也有類似這樣子一個笑話,告訴大家,瑤池金母一眼祂就相中我了。

有一對男女相親,男的長得又高又有錢,長得又帥,真的是高、富、帥,女的很快她就同意了,嫁給他以後發覺他有一個眼睛是瞎的,她就去找當初說媒的媒人,她說:「當初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的先生只有一個眼睛?」媒人說:「我有告訴妳啊!」「你什麼時候告訴我?」「我不是告訴妳嗎?他一眼就看中妳。」

我也是一眼就被瑤池金母看中,從此以後,真的!我們〈True Buddha School〉一個宗派就出來,全世界有六十幾座的雷藏寺,四百多個分堂跟同修會,所以瑤池金母的靈感不得了,實在是不得了,祂講的話一言九鼎。最近,大家如果有看報紙或者電視就知道,在新墨西哥州,有一位作曲家跟很多大歌星作曲,他失蹤了,他的岳母就是我們宗派的財政,〈宗委會〉的財政,她到〈西雅圖雷藏寺〉在瑤池金母面前,瑤池金母一言九鼎:「妳的女婿很快地就會出現」瑤池金母講完了,那一天的晚上就被找到了,她已經找了三個禮拜找不到,瑤池金母講說:「很快地就找到,馬上就找到。」瑤池金母講的話一言九鼎,都是非常地感應。

〈金剛雷藏寺〉的瑤池金母,相貌非常地莊嚴,坐得非常地穩,剛剛我看過去了,祂還有一點斜斜地躺,不是,是坐得很正嗎?還是斜的?那個,啊?坐得正嗎?坐正的,但是我看祂好像斜斜的,好像坐得向後面稍微仰了一下吧,但是祂的臉非常地莊嚴,非常地圓滿,收住下顎,有沒有笑容?看起來是很兇,以我看這一尊好像很兇,很有威嚴,其實不是兇啦!是威嚴,〈金剛雷藏寺〉的瑤池金母很有威嚴。

我講過瑤池金母很多種,像現在〈台灣雷藏寺〉那尊瑤池金母,是天女的瑤池金母,很年輕相貌很清秀。另外,這裡的瑤池金母,每一尊都是很端莊,我家裡的瑤池金母才十六歲,非常、非常地美,真的是絕世美人,很美、很美的瑤池金母,不相信?你到〈西雅圖雷藏寺〉來,你跟我說:「要看我家裡的瑤池金母,要比美。」跟我的瑤池金母比美,我帶你去看,你看了閉月羞花,月亮都不敢出來,花朵本來盛開的,看到祂都趕快凋謝,真的非常地美,所以我每一次都稱呼祂「最美麗的瑤池金母」。

看到〈金剛雷藏寺〉最威猛的瑤池金母,看到〈西雅圖雷藏寺〉最慈祥的瑤池金母,每一尊不一樣,每一尊通通都不同,我覺得是有原因的,美東地區的眾生難調難伏,必須要最威猛的坐在那裡,大家才會屈服,難調難伏啊,西雅圖的最慈祥,非常慈祥,祂教了我「金母七大法」,我今天就是要講「金母七大法」。

我先講一個笑話吧!上帝把三個男人放到三個不同的島上,第一個島上全是女人,第二個全是美酒,我們這裡有酒庄的董事長,第三個全是香菸,一年以後,上帝回來再看,第一個已經虛脫而死,第二個是酒後猝死,第三個一根煙也沒動,哇!上帝很滿意,對第三個人講:「年輕人,你是不是領悟到了什麼呢?」年輕人回答:「上帝呀!祢為什麼沒有給我打火機呀?」這個笑話的意思就是講|「人」的習性難改。

道法第一篇,就是要教你「守精」,「精」有兩種,精神的精,還有就是荷爾蒙,荷爾蒙也就是分泌物,都叫做精華,人身體裡面的精華,這一點很重要,守住你的精神,你的精華在,能夠保持你的活力。道家的三個很重要的法,第一個「守精」;第二個就是要「納氣」,你要把好的氣進來,壞的氣出去,叫「納氣」,你身體的氣,納了天地之間好的空氣,進到你的身體,你身上的穢氣全部排出去,叫「納氣」。第三個,要「嚥液」,道家講這三點是重點,守精、納氣跟嚥液,嚥液就是把留下來的唾液吞進去,留下來的唾液等它滿的時候,你把它吞進去,這是在做什麼?大家知道嚥液這一點嗎?「嚥液」是什麼意思?

嚥液就是你身體的明點,我們身上有很多明點,統稱為明點,就是荷爾蒙,就是身體的分泌,分泌就叫荷爾蒙,腦海裡面有沒有?有,菩提心月液,晚上睡覺的褪黑激素,就是你的荷爾蒙,晚上流出來的,在你愉悅的時候流出來的,那叫做多巴胺的液體,在你腦海裡面分泌,你留下來的唾液,看到好吃的東西,看到酸梅就會流口水,那種口水就是明點,你胃裡面產生的,胃給它消化食物的液體,就是胃液,脾臟流出來的,那個叫脾臟嗎?胰臟,喔!胰島素啦,胰島素也就是你的分泌,五臟六腑都會分泌一些東西出來,這些全部都是荷爾蒙,但是有不同的作用,我不是醫生,這裡面有很多醫生在,剛剛有三個醫生,不只三個醫生,很多醫生,他們都懂。

人為什麼會老?是因為你的分泌消耗掉,沒有再增加就會老,八八六十四卦,到了六十四歲的時候,男的精跟女的血,差不多都要停掉了,在那個時候不停也得停,八八六十四卦,當然也有體質不一樣的,還是有,我們人當中大部分,我講的是大部分,八八六十四卦到六十四歲,他不會再分泌那一些東西,男精女血就沒有了。接著就是更年期,什麼叫更年期?很簡單,就是更入老年,以後你就老了,就開始蒼老了,因為你身上的明點沒有了,你的光采沒有了,你沒有色澤了,你的年輕沒有了,你的青春沒有了,你的活力沒有了,就是更入老年,這個是我的體會,醫生的見解我不太清楚,但是我是這樣子講。所以很簡單,道家在修行,第一個「守精」,第二個「納氣」,第三個「嚥液」,就是你把唾液充滿以後吞下去,可以滋潤你的胃腸,然後由胃吸收到各個部位去,讓你能夠長生之道,「瑤池金母七大法」就是比較長生的法。

第一個法|「治癌瘤秘密法」,你觀想瑤池金母,然後接著把手放在你長瘤、長癌的地方,然後想它變成一個蜂巢,蜜蜂的巢,接著你把它變成蜂巢以後,唸「瑤池金母」三聲以後,再加上「吽。吽。吽」一遍,唸的時候觀想許多蜜蜂,從蜂巢飛出,每天固定的時間在金母聖像前,做一遍以上跟觀想跟念誦,這個癌瘤會慢慢地縮小跟消失掉。

譬如你長肉瘤,你手按住那個肉瘤的地方,觀想瑤持金母出現在你面前,然後你唸瑤池金母的咒,然後這個肉瘤變成蜂巢,或者是裂開,飛出很多的東西出來,那些不好的東西給它飛掉,然後這個瘤會縮小,這個秘密法請大家不要告訴別人,這是很秘密的,〈真佛宗〉的弟子很多人因為這樣子做就消失掉,這是第一個|治癌跟治瘤的秘密法。

一定要懂得修瑤池金母的法,平時修瑤池金母的法,然後觀想瑤池金母在虛空之中放光照你,「吽。吽。吽」放光照你的瘤、癌,然後打開或者像蜂巢,蜜蜂飛出來,或者其他的蟲爬出來也可以,一樣的,你那個癌瘤就慢慢的縮小,這是瑤池金母教的。我在想得癌症現在都是化療,我前幾天看到電視已經有發明治癌的方法是嗎?你們有看到電視?說治癌已經有方法了,你們有沒有看到?都沒有看到啊?奇怪,怎麼我看到了;總之有方法。

再講一個笑話,有幾個有錢人同桌吃飯,我問他們:「你們現在這麼有錢,那你們的理想跟生活目標是做什麼呢?」他們講:「等再奮鬥幾年,然後就退休,然後去農村買個農舍,養一些雞、鴨、鵝、狗、豬,種一些花花草草,春天來了就挖野菜,夏天來了就釣釣魚,秋天的時候就摘一下玉米,冬天的時候就賞雪,沒事的時候約幾個朋友打打小牌,喝點小酒、吹吹牛,農村的生活多麼美好,吃完飯回到家,就可以很快地睡著。」這個朋友講:「原來有錢人的理想不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嗎?那我還奮鬥個屁呀?現在趕快上床睡覺,明天還得下田。」

有錢跟沒有錢是一樣的,只要你快活就好,你每天很快樂就很好,所以有錢到最後還是一樣要注意身體,最重要的還是你身體健康,你可以賞雪,可以養殖,可以釣魚,可以到處走走,跟朋友相聚,有錢人也是要這樣子,有錢到最後,誰知道你有錢?也沒有人,你走出來,最多你只是穿著名牌的衣服而已。

第二個法|「眼睛運動法」,每天早上起床,眼睛就要運動,眼睛運動什麼運動?師尊告訴你,我們上師有幾個完全沒有戴眼鏡的,視力還很好的舉手,你們兩個,還有這邊呢?沒有眼鏡的,從來不戴眼鏡的,嗯?一個沒有戴,師尊七十二歲沒有戴眼鏡,大字、小字我都還看得懂,這麼小的字,我都看得出來,還有我的錶,我還看得出來,那個ROLEX字好小,我看得到啊!男的表示有錢他會帶好錶,他會開好車,男的只能夠這樣子了,這個錶是誰送的?上面還刻著我的名字,蓮寧上師,到底是〈宗委會〉送的還是蓮馨上師送的?是印尼那一次法會的時候送的,我這個戒指,上面也有刻我的名字,錶是我的勝彥牌錶。所以每天早上起床坐在床上,你閉著眼睛,順時鐘轉,先向左,再向上,再向右,再向下,再轉回來,這樣子連續閉著眼睛轉十四下,然後閉著眼睛,張開眼,看遠方。

有幾個上師因為有近視的變好了,本來好像是三百或者是七百,最後變成1.2了,近視沒有了,變成很正常的眼睛,我們上師裡面有幾個,就按照「眼睛運動法」,每天早上做一次而已,這個眼睛有毛病的,你按照這個方法旋轉十四下,然後閉著眼睛旋轉十四下,張開眼一看,就好了,師尊每天做,七十二歲從來不戴眼鏡,我也沒有雷射。告訴大家,現在雷射也可以矯正你的眼睛,但是將來眼睛會如何我不知道,這個蓮主上師你眼睛有雷射是不是?他有雷射,他告訴我,他眼睛有雷射,你有沒有戴假睫毛?沒有。他眼睛有去做雷射,所以有人做的,去做雷射以後變成正常的,那不算!你要用「眼睛運動法」去轉,告訴大家這樣有沒有清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你眼睛就開始動,動十四下,閉著眼睛動十四下,突然張眼向遠一看,做了一段時間以後,突然之間不用戴眼鏡,你眼睛的視力變成正常。

第三個法|「叩齒法」,做完眼睛運動以後,閉著眼睛,牙齒叩,你數那個牙齒的數目,上齒叩跟下齒叩,一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二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三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一二三四五六,剛好三十六下,叩齒三十六通,道家講的,叩齒三十六通,因為三十六天罡神,七十二地煞神,你叩齒三十六,精神能夠集中成為一,道家講叩齒三十六通,天罡數就是三十六,地煞數就是七十二,但是不要用力扣,用力扣牙齒斷了我沒有辦法。你的牙齒適量能夠扣幾下,就這樣子扣,扣三十六下,你精神就能夠統一,這個也是牙齒的保健法,扣了怎麼樣?牙齒很硬,牙齦很堅固,你的牙床非常的好,會健康,不會發炎,牙齒也很堅固,要注意你自己本身的刷牙,要用水,另外用牙間刷,用牙線,清潔了以後再刷牙,我每一次刷牙時間很長,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我的習慣吃完東西就要刷牙,不准菜、魚、肉,黏在牙縫裡面,不可以的,那會長蛀牙,牙齒就會產生問題,所以師尊七十二歲,牙齒還是很好。

第四個法|「鳴耳鼓法」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讓耳朵運動的法,耳朵運動,怎麼耳朵運動啊?按住耳朵,然後用彈指,一二三四五六七,不然你用食指按住耳朵,用食指按自己的脖子點七下,七七四十九下,或者更多,七十下也可以,至少七七四十九下,你的耳朵不會變成耳聰,就是變成重聽,不會變成重聽,人家講話你聽得到,不用戴耳機或者是用幫助耳朵的聽音那一種,耳朵一直聽覺都很好,這是耳朵的運動。我一直在想眼睛有運動,耳朵有運動,那鼻子有沒有運動啊?鼻子有,「九節佛風」完全呼吸就是鼻子的運動。腦袋有沒有運動啊?腦袋好像怎麼沒有辦法運動,怎麼辦?觀想就是腦袋的運動,我們密教的觀想就是腦袋的運動。

你看嘛,都運動到了,腦袋也運動,眼睛也運動,耳朵也運動,牙齒也運動,鼻子也運動,整個頭都運動到了,就是瑤池金母講,「鳴耳鼓法」用左右手掌分別摀在左右耳,手指在耳後做彈指的運動,或者彈七下,或者十四下,七七四十九下,一天做一回就可以了,雙手要舉起,手掌要蓋住耳朵,兩手同時彈指,或者觸你的脖子,你自己現在觸看看,會有咚咚咚咚,像打鼓一樣的聲音,掩住耳朵,然後用自己的手指,彈指也可以,或者是撞自己的脖子也可以,咚咚咚咚地響,像打鼓一樣的聲音,有沒有?你這樣子做,將來老的時候,人家講話你不會說:「欸欸欸欸欸,你講什麼?」聽不到啊!聽不到也好,人家講你壞話你都不知道。

一對夫妻去看健身的器材,老婆走上一台跑步機,對著老公講:「老公,買這台跑步機回去,我的身材將會恢復到少女時代一樣。」老公很溫柔的回答:「親愛的,這是一台跑步機,不是時光機。」

不可能恢復到少女時代,但是你如果懂得「嚥液法」,把唾液嚥進去,周遊全身,你懂得「納氣法」,把好的氣進來,壞的氣出去,你永遠保持少女時代,少女的時候你就要練了,要練「嚥液法」、練吐納,就會長生久世,道家稱為「長生久世」,就是這個方法。

密教也有,幫助你氣在全身一直回轉,一直轉,小周天、大周天這樣子轉,你氣在轉,你的明點也跟著轉,拙火也跟著轉,人的身體不過是水、火、風、土,這四樣東西組成,「水」就是血液、液體,「火」就是溫度,「風」就是呼吸,「土」就是骨、肉,就這四樣東西組成,宇宙的整個東西全部都是這四樣東西組成,所以你應用你的氣,就是應用你的風,應用你的溫度就是應用你的火,道家是講水火,水火就是陰陽,就是鉛汞,就是丹,你能夠運用你的溫度,運用你身體的水,你就能夠長生久世,道家稱為長生不老。

第五個方法|「防心肌梗塞法」兩胸的中央我們稱為事業線,垂直的一條,由頸部到胃部的地方稱為胸線,沒有穿衣服的時候,例如在洗澡的時候,用你的右手或者左手大拇指腹背,然後沿胸部往下劃五十次,口唸阿彌陀佛,一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二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三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四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五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共劃五十次事業線,可以預防心肌梗塞。人要走,兩個最快,一個就是腦血管破裂,腦部缺氧馬上就走了,一個就是心肌梗塞,心臟一梗塞他不動了,不動幾分鐘就走了,兩個走法是最快的,除了這兩個,大部分都會拖,這兩個就是最快的。

預防心肌梗塞,猝死,最好在你的事業線上面劃五十下,但是告訴年輕的小姐皮膚比較嫩,你不要劃得太大力,劃到時候中間一條紅,劃得皮破掉,不小心把皮劃破掉也有的,也有年輕的小姐說:「師尊,你教我的這個不好,我劃胸線的時候劃得皮破掉,很痛。」嗯,你用夾的就好了何必劃?事業線用夾的就好了不用劃。有一個笑話,一隻蚊子飛呀飛呀飛呀,飛到一個美女的兩胸之間,就是事業線,這個美女就做一個深呼吸,蚊子就死掉了,就掉到地上,蚊子死的時候喊一聲:「好舒服喔。」這當然是笑話。這個是笑話,但是事實上,你必須要這樣子劃,才能夠防止心肌梗塞,這是第五個方法。

「摩擦臍輪」這是生拙火的。父親對兒子講:「有個好老婆啊,人生就成功一半了。」兒子回答:「那我長大了要娶兩個。」完全成功,我們做事情不能夠沒有做,也不能夠做得太過火,很多事情都是適可而止,你劃胸線一樣適可而止,教你五十下,你不要劃個一百下,劃一百下,到時候你這個事業線雖然深了,但是皮都破了不好。

第六個法|「理氣法」,雙手先合掌、擦熱,用右手整個手沿著肚臍眼,順時鐘方向摩擦十四下,再用左手逆時鐘方向摩擦十四下,這個方法有助拙火升起,男的行者比較容易達到無漏,女的行者會調精理氣,以及使臍輪氣順,有利於修練法,這是很小的一個動作,每天做一次,你摩擦你的臍輪,在肚臍的周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這邊十四下,這邊十四下,就是這麼簡單的動作,能夠幫助你的腸子的蠕動,非常地順暢,有助於排氣,不好的東西排出來,就是幫助你的腸子,很簡單的一個運動,一天做一次就可以了,都是很簡單的,這是瑤池金母講。

老師問小明:「小明,你快起來,怎麼才剛上課就睡著了?」小明回答:「大概是上一節課沒有睡好的關係。」老師很奇怪:「你每一次上國文課都在睡覺,怎麼考試還考九十幾分呢?」小明回答:「老師,周公比你會教啊!」老師說:「滾,給我滾出去。」小明的笑話經常是這樣。

第七個法|「腎法」,有一個講法:「你腎臟一定要好」,腎臟是我們人很重要的機構,「腎」為什麼重要呢?因為到了老年,到了年紀大的時候,他的腎功能會衰退,腎功能會衰退的話,到最後變成腎衰竭,腎的功能沒有了就要洗腎,你要延長你的腎功能的壽命,很簡單!教你雙手先擦熱,然後按在後面兩個腎臟的部位,不要穿衣服,不穿衣服,那我們在同門面前怎麼做?當然不能做啦,就是你洗澡的時候怎麼做?洗澡的時候你磨胸線,你不能說把衣服打開在磨胸線,不可能的,有些動作是洗澡做的,像這個「腎法」跟「防心肌梗塞法」跟「理氣法」,都是在你洗澡的時候做的。「眼睛運動法」、「叩齒法」跟「鳴耳鼓法」,是早上起床做的,其他幾樣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做。有一個法,女生懷孕的時候不可以做,懷孕不可以做的法就是「理氣法」,「理氣法」就是在臍輪旋轉十四下,生理期跟懷孕期的時候不可以做。

「腎法」|手放在腎臟的部位,用力在你的腎臟摩擦,我都是摩擦兩百多下,每天摩擦兩百多下,最少一百下,因為兩百多下你手就沒有力了,兩百五十下或者三百下都可以,在洗澡以前,或者是說,手太澀覺得摩擦不動,你以用一點肥皂,這樣子摩擦起來可以兩百下,因為手有時候很澀,摩擦不動讓它滑一點,抹一點肥皂,然後用熱摩擦腎臟位置,大概兩百多下,會讓你的腎功能比較正常,甚至於比較晚衰竭,因為老人家的死,大部分都是腎衰竭或者洗腎,腎功能不好、腎衰竭都是老人家,所以年輕的時候就要做,對你的腎很有幫助,這是「瑤池金母七大法」。

小明入學時要填寫「學生詳細資料調查表」:姓名|我的姓名是父母取的,性別|是天生的,年齡–不是很大,身高–不高,體重填不肥,生日|還沒有到,居住地–家裡,電子郵箱–朋友幫忙申請的,聯繫方式–喊我就可以了,電話|Motorola,興趣–非常廣泛,曾經受過何種形式的嘉獎|大家都說我像奧特曼,個人經歷–剛才上了廁所,父母的姓名–爸爸、媽媽。有寫跟沒有寫一樣。

我告訴大家,今天師尊跟你講「瑤池金母七大法」,今天聽了,哇,師尊講這個很好耶,可以讓腦袋非常地靈活,可以讓眼睛非常地明亮,而且視力都在1.2,耳朵不會重聽,牙齒不會壞,師尊講的實在是太好了,而且不會心肌梗塞,讓臍輪發熱有助於腸道,按著後面有助於腎臟,唾液有助於全身的荷爾蒙,納氣有助於身體的廢氣排掉,好的氣進來,守精讓你有精神有活力,師尊講得好好喔!回去以後通通都不做,就跟剛剛填表的小明一樣,填了等於沒填,師尊講了等於沒講,回去做了,對你們有幫助。

我告訴大家,師尊講法很簡單,其實這個法也很簡單,七大法甚至八大法、神水法都很簡單,只怕你不做,你做了,眼睛就很亮,本來我們坐在亮處看到你們都很暗的,但是師尊現在看大家每個人的臉孔都很亮的。

怪了!你們看的是什麼?暗的還是亮的?啊?慧君妳站起來看看,暗的還是亮的?亮的?因為你有戴眼鏡,好啦,算妳對啦。蓮彥,站起來看看,他們是暗的還是亮的?不是很亮,妳的才正確,我們才是亮的啊,你們看我們,哪一個在打瞌睡,你們都看得很清楚啊,你們在底下打瞌睡,大家都看不清楚的,你們怎麼睡,睡到怎麼樣子,大家都看不到的,放心你們睡吧!

我們在台上的哪裡能夠睡呀?你想一想,對不對?剛剛睡的舉手,剛剛有睡的舉手,我看到好多人睡喔!師母也有睡喔?師母老實講!妳有沒有睡?師母說她沒有睡,她只是表示同意師尊的說法,另外她覺得師尊講得心曠神怡,所以身體搖來搖去,師尊,我沒有睡,我只是點頭同意。慧君,我有看到她睡,另外蓮伽也有睡,沒有?那你身體搖來搖去什麼意思?真的沒有,你只是閉目養神。師尊剛剛也有閉目養神,沒有關係的,有睡就講有睡,沒有睡就沒有睡,睡不睡由你啊!師尊坐在法座上,你們在念誦的時候啊,師尊閉目養神,然後神已經飛走了,然後再把它叫回來,飛走又叫回來,飛走又叫回來,叫了好幾次,差一點真的睡著,這個時間難免,第一個因為有時差的關係,第二個昨天晚上真的是很晚,也只不過睡一個小時!

是!我真的是有閉目養神,這沒有什麼關係的,睡就睡,人的身體本來就會疲勞!你不能說,我是宇宙戰艦、變形金剛,變形金剛我都沒有看,只是有時候看電視在播變形金剛,人家講很好看,我沒有去看,他們體力實在是很厲害,還有那些男主角,每個都能夠跳、能夠跳得好高,怎麼摔都摔不死,這個我不相信。雖然瑤池金母教我這麼多的法,也沒有教我這樣子跳下來不會死的,再怎麼教都教我說,喔!你從幾層樓跳下來不會死,我才不會相信,到時候我跳下去變成肉醬,一個人死還好,剛好碰到一個賣肉粽的,兩個人死成一堆,你知道跳下來如果碰上美女,算你幸運對不對?剛好兩個人回去,這樣結婚,碰到一個老阿婆,跳下去,你完蛋了,娶了老太婆回去就慘了。

師尊教大家要有理智,最重要的就是|理智,你不要隨便迷信,要有理智,為什麼要有理智呢?我們信仰宗教就是要「理智」兩個字,師尊講的,你生病一定要先去看醫生,不能聽信那些…好像說吃香灰,〈真佛宗〉還畫符呢,吃香灰啊!若你生病了,先去問師尊,的確是治不好,是鬼神病、是陰煞在作祟…,師尊可以幫你,但是你是生理上生病了,先請教醫生,醫生幫你治不好,你才來西雅圖找師尊,這個就是理智啊!

師尊有病,照樣的去找我的醫生弟子|鄭森隆醫生,在台中〈中山醫院〉,你進了醫院問:「你們老大在不在?」大家都會找到鄭森隆醫生,因為鄭森隆醫生的外號就叫老大,他是醫院的老大,也是長老,所以大家都叫他老大。我先找我的弟子醫生來幫我,我有病也是先打針,我不能說,欸!我是師尊,可以跟瑤池金母說,我生病的時候,瑤池金母都跑了,為什麼?祂要我先去看醫生,要有理智啊!

我告訴你,上師們說:「師尊生病了,那一定是替代眾生,替代眾生生病的。」那我不能跟眾生要回來啊!替代就替代了,又怎麼樣呢?對不對?我還是要先去看醫生哪,我還是找鄭森隆醫生去醫治,打了很多的抗生素,我不能先找哪一個,欸!我們這邊問事的上師也有好多,哪一個誰幫人家問事的,幫同門問事的?你們有沒有幫同門問過事?哪一位上師?大家都沒有,我不在、我不問的話,大家都有,我總不能說,你是問事的上師,師尊就跑去找你,師尊現在身體有病,請上師幫幫忙,幫我問個事怎麼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對不對?我請上師啊!你畫符給我吃好不好?

我是畫符的老祖先哪,你們畫符給我吃,有沒有搞錯啊?對不對,我是替代眾生的老祖先,對不對?我自己有病,上師來替代我嗎?我叫哪一個上師來替代我?可以嗎?我可以跟某一個上師講,上師啊!你幫我做護摩吧,師尊有病,你們就一起來做護摩,全部所有上師聯合,幾百位上師一起來,幫師尊做護摩,可以嗎?當然也不可以啦!師尊是上師的上師|根本上師啊!

我是被醫生治好的,我好的時候,你們才來給我做護摩,對不對?我已經好啦,你們就說我們來做一個大的法會,幫師尊祈求,可以嗎?我已經好了,明明跟你講,我已經好了嘛!你們還跟我做什麼法會、做什麼祈求?這個乾脆我就再病一次給你們看,對不對?不可以啦,要永遠保持健康。

不要隨便講替代,我告訴你,等到我要死的時候要你替代,對不對?有一天我要死了,我要替代師尊,如果你沒有死呢?這算什麼替代?要替代我就替代我死吧!好不好?你死了我沒有死啊!那我就替代了。我就是告訴大家要有理智,師尊是根本上師,沒有人可以替代的。將來我走了,將來師尊離開人間,也是佛菩薩把我帶走,或者瑤池金母把我帶走,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我現在身體不是已經很好了嗎?那是用醫療的方法去醫治的,是鄭森隆醫師,還有幾個醫師、腎臟科的醫師、感染科的醫師,另外〈長庚醫院〉的醫師、放射科的醫師,也是〈真佛宗〉的弟子,他們聯合幾個人給師尊會診,師尊才能在兩個月之內,馬上就變成好,還有佛菩薩的加持,有虛雲老和尚給我加持,還有地母奉瑤池金母的命令來給我加持,還有空行母的加持,還有諸尊,很多尊佛菩薩的加持,我才好的。

這是一個重點,信仰宗教要有理智,雖然我們祈求佛菩薩加持,但是也要靠醫生的治療,你的身體才會好。大家要有理智,不能生病了,重病了,就是誰跟你放降頭,哪一個人把你怎麼樣,不要胡思亂想,先去看醫生,看不好了,師尊幫你,你碰到哪一個煞神,碰到哪一個方向的鬼神,從哪一個方向把他送走,師尊會幫你做,還會幫你加持,有鬼神病的,師尊可以幫你治好,但是如果是生理上的毛病,要醫生幫你治,就是要有理智,要有理也要有智慧才是聰明的,〈真佛宗〉的弟子都是最聰明的弟子,師尊的教法也不迷信,我從來不迷信的,不要聽一些神話、鬼話。

我告訴大家,有來就有來,沒有來就沒有來,我這個人很坦白,剛剛瑤池金母下降,我知道,我也祈求瑤池金母,這一次你們來參加法會,祈求瑤池金母,請祢加持與會的所有的大眾,他身體有哪裡有病,請祢幫幫忙,幫他們解除掉,他們的事業在哪裡有障礙的,我們祈求瑤池金母幫你們把障礙消除、移掉,在任何一件事情上,希望瑤池金母賜給與會大眾,每一個人都身體非常地健康,精神都非常地愉快,做的事情都很順利,家庭非常地圓融,對社會上都有貢獻,每一個人都是非常地健康、非常地活潑,非常地去幫助所有的眾生,〈真佛宗〉的弟子,全部都是最有理智的。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