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等二十法」,則分疏

瓶、密、慧、第四

等四層灌頂。

2016/8/20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開示∕ 道果本頌金剛句偈疏   

 文字∕ 燃燈雜誌  整理 

 圖片∕ 西雅圖雷藏寺  提供

 地點∕ 西雅圖雷藏寺

 同修∕ 阿彌陀佛本尊法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瑤池金母大天尊。今天同時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的聖誕,我們在這裡祝瑤池金母,千秋萬歲,香火不斷。唱個生日歌:「Selamat ulang tahun,Selamat ulang tahun」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師兄、黃月琴師姐及公子,〈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梁超凡博士、〈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澳洲太平紳士梁珉豪伉儷、莊駿耀醫師、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代表闕師姐,〈天音雅樂合唱團〉林師姐、陳師姐,〈陽光舞供團〉陳師姐,豆豆師姐。

 大家晚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唔該!唔該晒呀!(粵語:謝謝大家)今天是瑤池金母的聖誕,一般來講,瑤池金母下降的地方,是台灣花蓮港(日文:花蓮市),這是日本話,花蓮港就是花蓮,祂下降的地方,祂曾經在那裡下降,下降了以後,祂就豎起一根柱子,就有一個〈慈惠堂〉的總堂在花蓮,另外還有〈勝安宮〉,〈慈惠堂〉的總堂,就瑤池金母總堂,一個是王母,叫〈勝安宮〉,兩個是在一起的;另外在花蓮地區就分了很多的堂,目前〈慈惠堂〉據我所知,美國紐約都有,〈慈惠堂〉遍布到整個全世界,在台灣幾乎所有的鄉鎮都有〈慈惠堂〉,都是瑤池金母,那我本人是在千代さん(日文:林千代師姑,嘰哦桑),千代さん是屬於花蓮〈石壁部堂〉,也就是總堂的分堂,在石壁叫〈石壁分堂〉,很多人都去過那裡,或者稱花蓮的總堂,千代さん那時候祂到台中〈玉皇宮〉,祂們那時候是辦陰陽會。

陰陽會是什麼會呢?也就是說,祂把靈魂召過來,直接跟活著的人互相溝通叫陰陽會,祂們在辦陰陽會,那時候剛好我母親去那裡,我就跟著她去,〈玉皇宮〉裡面有供瑤池金母,就結了這個緣,結了緣以後我出來弘法,都一直跟瑤池金母,雖然我學了佛法,學了顯教,學了密教,拜了很多的師父,學密教但是我沒有忘掉剛開始啟蒙我的瑤池金母,我這個人不忘根本。

 有很多佛教的大德跟我說:「盧勝彥,你既然學了佛,那就跟著佛就好了,那瑤池金母是屬於道的,為什麼還要跟著瑤池金母呢?」我說:「我的人不忘根本。」畢竟是瑤池金母啟蒙我,我是〈慈惠堂〉的,當初我有拿了〈慈惠堂〉道士的證書、證件,也就是我做過道士、做過道長,瑤池金母給我啟蒙,那我總不能忘了根本。

另外耶穌基督,我信過基督教,我也不能忘了根本,這裡還有供奉的耶穌基督,我們祖廟有耶穌基督,表示說我不忘根本哪!我們祖廟還有耶穌的像,瑤池金母也在這裡,並不是說我信了密教以後,我就把瑤池金母、耶穌給忘了,然後也把顯教的經典給忘了,並不是的!因為我的根本就是這個樣子,祂開啟我的,我通通一樣的尊敬,我這個人不會違背自己的師父,我從來不違背自己的師父,這一個心哪,我的心有個「根本」,這一點非常地重要。在宗教界最重要的|「不能夠毀謗自己的師父」,第一點「決不毀謗自己的師父」,決不毀謗自己的根本,所以我對耶穌基督非常地恭敬。

耶穌基督祂有幾年的當中,大家都不知道祂去了哪裡,祂出現的時候,祂穿紅色的披肩斜披著,祂的衣服也是纏起來,斜披的,祂穿白色的跟紅色的是喇嘛的顏色,你知道祂去了哪裡?誰都不知道祂去了哪裡,直到祂出現,但是祂所說的教法跟佛教是一樣的,很特殊,所以我寫在我自己的新書上,你們看我的新書也就知道,耶穌基督祂是什麼果位?在佛教裡面是什麼果位?我已經寫在書上,最近才寫的新書,第兩百五十六冊,寫在新書上,我把耶穌的果位跟耶穌所證得的東西都寫出來,祂有提到一句話:「右手做的善事不要讓左手知道。」就是「三輪體空」,只有這個能夠證空性,祂都講到空性了,耶穌講:「人家拿你的外衣,你連裡衣都給他。」這即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是六度當中的布施;耶穌講:「人家打你的右耳光,左耳光也讓他打。」就是忍辱;都是六度。

耶穌祂講了布施的道理,然後講了忍辱,講了精進,講了禪定,講了智慧,講了戒律,六度祂都有講啊!我會把它寫出來,證明耶穌得到的果位是「無生法忍」的果位,無生法忍是屬於佛教的果位,祂能夠證到無生,而且能夠法忍,這個忍。哇,這個聲音等於是按一個讚。所以學佛最重要的,不能夠欺師滅祖,你可以欺師滅祖嗎?欺師滅祖在密教裡就是斷了傳承,就沒有了!你已經離開〈真佛宗〉的傳承。

有一點我跟大家講:「傳承是不能夠斷的,師尊的根本是不能夠斷的。」所以我對基督教的恭敬,對瑤池金母的恭敬,我都頂戴在我的頭上,從來沒有忘掉過。從瑤池金母跟我先相應,最先相應的是瑤池金母,再來,一法相應了以後,跟阿彌陀佛也相應,跟地藏王菩薩也相應,跟所有的諸尊全部都能相應,這個是一連貫的道理。

在網路上有人毀謗說:「蓮寧上師以暴力打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網路上有這樣子的事情,我覺得非常地好笑,根本就沒有這回事,今天誰打了我,根本就沒有傳承了,他還能夠當〈真佛宗〉的接班人嗎?一個沒有傳承的怎麼可以當〈真佛宗〉的接班人呢?很簡單嘛!可見根本就沒有這回事,這叫「無根毀謗」,什麼叫無根毀謗?沒有來由的,憑他的想像,或者他跟鬼通靈,鬼跟他講的哪能夠準呢?這個叫無根毀謗,無根,就是沒有理由的毀謗,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我年輕的時候,就是小的時候啦,被我父親、母親都打過,父母都會打你,一定的,我們小的時候有時候都會被父母打,那一定的,不乖呀,你就是被打,逃學呀、沒有做功課、考試考得很差、作業沒有做、什麼的……都會被打的,然後沒有說要去哪裡,我就跑到西子灣去游泳,回來當然被父母打。

師父打我是沒有,但是罵我是有,但是不能因為師父罵我,我就罵師父,這個根本就不對的,他是你的老師、是你的師父,不管怎麼樣子,天、地、君、親、師,都是要尊敬的,所以我今天不管如何,我的傳承法流都永遠一直存在的,因為我恭敬所有教過我的師父。

蓮寧用暴力打根本上師,這個叫無根毀謗,沒有這回事。另外好像還有一件事,也是在網路上,是講蓮店上師的吧?根本也沒有這回事。

我很簡單跟大家講,要做這種事是關起門窗來的,你也看不見,而且我還有密法,對不對?連鬼神都可以看不見,密法裡面還有鬼神都看不見的方法,我講過,蓮花打開,在蓮花的中心,蓮花再合起來,外面鬼神都看不見了,在瑤池金母聖誕的這一天,我在壇城之前|我跟蓮店上師根本就是沒有這回事,而且清清白白。

當然師母,我是不敢講什麼清清白白啦,還沒有出家之前,我是跟她結婚了,生了佛青、佛奇,祢還講什麼清清白白,瑤池金母坐在我後面,這個不能講清清白白,我們之間有關係。今天也是瑤池金母的聖誕,瑤池金母坐在後面,我跟蓮店上師完全清清白白。 這樣就很夠了啊,都是無根毀謗。今天在壇城之前,瑤池金母聖誕之日講這種話,這是師尊,我不會妄語,不能妄語,因為今天是瑤池金母聖誕,祂等於是我的母親一樣,我在我母親之前不敢妄語,如果不這樣子,這也是無根毀謗,其實講實在話,也是無根毀謗啦。

這世界上,在網路上,你知道的,亂七八糟的,我個人沒有手機,沒有上網的手機,我也沒有電腦,平板我也不看,我根本不知道,聽他們講說有這樣子的毀謗,沒有關係,我本人是無所謂,因為網路上毀謗太多了嘛!我要理,每天都理不完。今天是瑤池金母的聖誕,我們最重要的,就是祝福瑤池金母千秋萬歲、香火不斷,祂的傳承永世流傳,永遠、永遠地流傳。

今天跟大家再講一下《道果》,「『道等二十法』則分疏瓶、密、慧、第四等四層灌頂中」,這裡講灌頂,「各自之道、見、宗趣、臨終遷識、果等五種主要的旨意在裡面」,這一點也是講灌頂的,我講過第一種灌頂是層次的,第一層次的灌頂就是瓶灌頂,瓶灌頂就是灌頂瓶,灌頂為什麼第一層是用瓶灌頂?這裡有孔雀羽,有一個弧形,裡面裝的是水,但是這種水也有特殊的水,也有特別製作的水,做為灌頂用的。

我講過,第一個,是虛空中的智慧本尊,因為你的召請跟供養,一直在唸經,祂從虛空之中下降到你的曼陀羅,到了曼陀羅以後,根本上師從曼陀羅,祂下降的曼陀羅,再把祂請到灌頂瓶裡面,這一尊就在灌頂瓶裡面,然後由這一尊的皮膚的毛孔,分泌出祂的法流出來,到灌頂的水裡面,然後根本上師再拿瓶給大家做灌頂,是這樣子的。

灌頂的意義就是說,從虛空之中,然後到曼陀羅,由曼陀羅再進到灌頂瓶,由灌頂瓶裡面,把法流布在灌頂的水裡面,然後以這個灌頂瓶再給大家灌頂,叫做「瓶灌」,第一個灌頂叫瓶灌,瓶灌也就等於是說像四加行灌頂、上師相應法灌頂、所有的本尊灌頂跟諸尊灌頂,都用灌頂瓶。

第二層的灌頂,書上寫的就是「密灌」,密灌頂,為什麼叫密灌呢?因為是屬於身體裡面的灌頂,就是修氣、修脈、修明點的灌頂,就是屬於第二層的灌頂。密灌也就是內法灌頂,祂教你修什麼?

第一個修氣,氣通脈,然後修明點,明點在頂上,修拙火,拙火在底下,修無漏,由無漏修出拙火,由拙火跟氣的作用進入明點,明點再下降,拙火再上升,水火交融,把五輪打開,先打開心輪,然後再把所有的輪,五輪全部打開,甚至於頂上的頂輪跟海底輪,這個七輪全部打開,這時候光明就出來了,你的身體的光明就出來了,是以你的天庭水跟你的拙火,做為你身體內法修行的材料,然後把自己的身體顯現出光明,這個就是屬於二灌的範圍,叫做「密灌」。

第三種灌頂,跟大家解釋,是屬於慧灌頂,在密教裡面稱為慧灌頂,也就是說祕密灌頂,兩個密字,瓶灌、密灌、祕密灌,慧灌頂,慧灌頂就是無上密灌頂,就是屬於無上密灌頂的範圍,無上密灌頂這個灌頂的法器不一樣,灌頂的法器是屬於觸灌頂,接觸的觸,觸灌頂,以前在古代,觸灌頂是真的用觸灌頂,現在,因為是在現代,那個是不可以用,因為現代,每一個國家有每一個國家的法律,不像原始時代你可以用觸灌頂,現在不行,現在也是觸,但是是用毛筆點了東西,給你接觸的一種灌頂,這個叫做慧灌。第二種灌頂的法器,密灌頂的法器是屬於紅花跟白花,也就是明點,明點法的灌頂,第二種灌頂是屬於紅、白花,紅色的花代表紅菩提,白色的花代表白菩提,也就是二灌。三灌是用筆去觸,叫做觸灌頂,就是無上密灌頂。

第四層的灌頂,這裡寫到「第四等第四層的灌頂中」,第四種灌頂它沒有講,就是大圓滿灌頂。以前在台灣,聽說台南有一個長得個子矮矮的,很醜的女生,幫師尊在做第四層的灌頂,幫我在做第四層的灌頂,我不認識,但是她說她跟師尊很接近,因為她長得很醜,當然我不會跟她接近,不太可能,她個子又矮又醜,我怎麼會跟這種人接近呢?也不是,也不能這樣子講,所有人都是弟子,但是比較不會跟她親近,而且我不認得她,她幫我收費,我隔空給她遙灌第四層灌頂,沒有這回事,那也是亂七八糟亂來的。不能夠躐等灌頂,你沒有經過二灌,二灌就要師尊親手灌,我告訴你,二灌就要師尊親手去做的,沒有所謂的其他上師可以做的,沒有的!

很多上師還沒有做過二灌,另外還有三灌|觸灌,根本就沒有,三灌沒有多少個上師可以做到的,沒有!到了三灌,他已經修證了無漏,他也開悟了,確實開悟了,我才給三灌,你確實開悟了,你講你的開悟是什麼給我聽,我認可你開悟了,才可以給你做三灌,而且你無漏了,男的不漏精水,女的不再流紅、不再有月事,那個才可以,要斷了這個,另外你也已經開悟了,這是兩個主要的條件,其他條件還很多,才可以做三灌。

所以到了三灌就已經很少了,根本沒有幾個,上師當中也沒有幾個,男的上師、女的上師,根本就沒有幾個,有些根本沒有親近我的,哪裡來的三灌?不太可能。第四圓滿灌更不可能,第四圓滿灌頂,我都沒有講圓滿灌頂是什麼。

我從來不講,不拘形式的,第四種圓滿灌頂,居然有人在幫我收錢,我給她遙灌?很多弟子還蠻相信她的,我都不認得她,她怎麼會給我?對不對?錢給她拿去夏天吃冰淇淋,冬天買棉被,全給她花光,這些事情實在是很…,所以灌頂是有層次的,瓶灌,再來是紅白花灌頂,再來是觸灌頂,第四個是圓滿灌。它有各自的「道」的方法,就是道路,各自的見地,「見」就是見地,各自的「宗趣」,就是它主要的意義在哪裡,還有臨終的時候如何遷識,另外還包含了果位,這五種主要的在裡面,跟大家談密教的四層灌頂。

講一個小明的笑話,暑假差不多快結束,學校快要開學了,第一天開學,小明就回到學校,結果大家在班上都坐好了,小明最後一個遲到,又遲到,第一天上學他就遲到,不但遲到還衣衫不整,衣服都不整潔的樣子,老師問他:「你遭遇到什麼事啊?」小明講:「他被搶劫了。」今天在巴西「里約奧運會」有搶的、有偷的,這個是小事,因為我去了巴西我知道,這都是小事。老師就問:「你被搶了什麼啊?」小明回答:「暑假的作業都被搶了。」

我告訴大家,我們學佛是不可能被搶劫,佛在心中,人家怎麼搶也搶不走的,佛法在心中,人家怎麼拿也拿不去的,你偷也偷不走。

我聽說網路上,也是聽來的,因為我沒有看網路,聽說我還沒有講大力金剛,就很多人有很多的意見出來,我還沒講你就有意見,那我講了你意見不是更多?你也要聽我講完以後再說,對不對?還沒有講你們意見就多了,他以為我新書出版裡面有大力金剛的修法的儀軌,我寫在書上,就以這個儀軌為標準,我還沒有補充耶!你知道嗎?

我很多祕密的,師尊很多祕密的!以前我講不動明王,我就把咒語故意漏掉一個字:「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對不對?我那時候講,我就故意漏掉那一個「藍」字,藍色那個「藍」字,為什麼要漏掉那一個字?因為我要看一看,讓其他的人固定了以後,再加上這個「藍」字,這是我的祕密嘛!這是師父教我的啊!但是我不能一下子把不動明王的法傳出來,因為不動明王是大日如來的化身,祂是非常崇高的、非常偉大的,我在傳法的時候有故意漏掉。

像很多法,我先前傳的時候是這樣,有漏掉一個,這是我保持我自己法的祕密,我認為你的確可以傳的時候,機緣到了我才傳的。 吐登達爾吉上師給我兩個咒,不一樣的,跟外面傳的咒音都不一樣的,祂說:「這個當成祢的祕密咒,跟外面的不一樣的,不可以講出去、不可以傳出去,祢遇到很好的弟子,才把這兩個咒給他,遇到不好的弟子,那些心地不好的弟子,將來準備搗蛋的弟子、混蛋的弟子、臭雞蛋的弟子、三色蛋的弟子、五色蛋的弟子、扯蛋的弟子,都不用傳給他,祢認為他確實是誠實可靠,有信譽的,這個時候祢才傳給他。」我寫在書上的,都隱藏了我的祕密,都藏著我的祕密,我不能隨便教你啊。

你以為「中陰遷識法」很好學,才難咧!我告訴你,裡面有很多口訣,師尊的念力當中,我不講出來我在想念什麼,你看我的表面,欸!一隻手伸起來:「開天門。閉地府。塞人道。阻鬼路。急急如律令。」然後通了你的竅,中陰出來的時候從頂竅出來,你就遇到你的本尊,就被本尊接引,大家看到我這樣子:「開天門。閉地府。塞人道。阻鬼路。」我就不讓你知道我念頭到底是在做什麼,你也跟著我這樣子學,我有我的祕密呀!師父教我的,很多的法都有祕密,所以才叫「密宗」,不是看表面哪! 

密教最主要的一個原則,你能不能把本尊召請下來,而且是請真實的,你不可以妄語,沒有下來你跟人家講有下來,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你一定要下,所以你本尊下降,本尊降到你身上,你一定有覺受的,可以看得見、聽得見、覺受到的,這個才是真實的,其他的,你去妄語、騙人家,怎麼樣子,遇到這些騙子那我沒辦法,對不對?我要教你「中陰遷識法」,我一定要很祕密的傳給你,而不是在那邊亂比:「開天門。閉地府。塞人道。阻鬼路。好,往生佛國淨土。」就叮叮噹噹、叮叮噹噹,佛菩薩接引。沒有這一套,這個,唉!江湖術士唬得大家都完蛋了。

在晚上,老婆聽到老公在哭,忙把老公叫醒:「你到底怎麼回事啊?做了什麼夢?」老公講:「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哭什麼?應該高興哪!」老公說:「洞房花燭夜的時候,一掀蓋頭,我的媽呀,還是妳。」夢中結婚,結果掀起頭蓋,「天哪,還是妳!」難怪,怪不得要哭。

我們跟本尊相應的時候,看得見、聽得見、覺受到,有人問我,問師尊:「師尊哪!菩薩十地是怎麼分的?」菩薩有十地,到十一地就是佛了,佛可以到十三地,大日如來就十三地,阿達爾瑪佛是十六地,但是這些地是怎麼分的?難道有分嗎?是菩薩這一塊地給你,那一塊地給你,這一塊地給你,是這樣分嗎?不是。你到了菩薩哪一個果位的時候,你的覺受是什麼,你自己知道,這不是吹牛的啊!

你跟本尊相應,馬上眼睛一閉,你看師尊眼睛一閉,瑤池金母就降在身上了,你要感覺得到啊!像我用一個蓮花來供養,在身體上都是有感覺的,這一朵黃色的蓮花供養給佛菩薩,祂們接受了,我都有覺受的,這一點點覺受、一點點覺受,你會知道的。

請靈降在手指上,請祢指示,這個指頭它會張開,然後就好像地震一樣地動,動個不停,現在問祢,請問剛剛所講的,就是蓮寧用暴力對付師尊的,是真的還是假的?祂就告訴你答案了,假的。這很簡單的,這非常簡單,這個指頭動是非常簡單的,只要祂下降在你的手掌上,你手掌上它自己彈動,點哪一個指頭就表示什麼,非常簡單的。

所以我在問事情,好像是在問,你們其實不要騙我,我實在不想拆穿人講的是真實的或者是假話,其實一問就知道了,尤其我們這一尊瑤池金母非常地準哪!但是有很多事情我不願意問祂,我不太願意問,我不想知道,因為不想知道,心裡比較舒暢,我為什麼要知道?因為知道會增加我的煩惱啊!乾脆就不要知道。

大家以為:「師尊好好騙喔,我騙了祂,祂什麼都不知道,我怎麼騙祂,祂都說:『對、對、對、對、對、對。』什麼都說好,什麼都這樣子…。」因為我本人不想知道,所以我也不去算,因為算了心裡難過,那你何必為難自己呢?每天快樂地過日子不是很好嗎?對不對?所以預先知道有什麼用?預知,有些人:「我先講,我知道什麼事、什麼事、什麼事…。」你不要騙我,其實我根本不想知道,當然我就不太願意這樣。

你們來求,師尊幫你們,我會用屈指神算幫你們算,但是我自己不算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情不想去算,也不想知道。上一次我預先知道,我自己回台灣會有兩個大災難、三個小災難,不都是應驗了嗎?知道反而苦啊!為什麼?

祂說你有兩個大災難、三個小災難,你回台灣就知道。確實!兩個大災難都出現了,三個小災難也有,不是沒有,師尊蜂窩性組織炎就是一個很大的大災難,事先祂都跟你警告了,我也公開講它會發生,它就是發生了,如果我今天一點事都沒有,那我先知道有什麼用?還是會發生啊!那何必知道呢?所以很多事情很難講,真的。

老公打電話的時候講:「老婆,趕快把妳的照片給我發過來。」老婆講說:「討厭啦,幹麻這麼急著看人家?」老公說:「我喝酒喝太多了,想吐,吐不出來。」這世界上的事情,很難令人想像得到的,很難、很難,會來的總是會來,不會來的它就不會來,事先知道,增加你的煩惱,不如不知道,不如你什麼都不管,對不對?將來你保證自己往生嗎?當然!師尊當然可以往生!師尊有了相應,有相應本尊一定現前,最少、最少,本尊也會接引我到佛國淨土,我又修內法,產生光明,我這個光明還可以給別人,我用這個光明去加持別人,我身上的光顯現出來,將來身化虹光,這個光明還可以顯現出來呢!

你自己有沒有二灌,你自己知道,你有沒有三灌,你自己知道,你的程度到不到,你自己知道,我們不可以依賴鬼神通,鬼跟神的這種通力,鬼有通力,鬼的通力比較小,神的通力比較大,但是神的通力還不能到四聖界,就算你有神通,你也不一定能夠得到二灌、三灌、四灌,你也不能夠得到。

最重要的是你心中的這個光已經出現了,你把自己的心輪打開了,你的光在你的心輪裡面就出現了,你把所有五輪都打開了,你全身都是光明了,你以你這個光明去度眾生,這個才是真正的度眾生,而不是講鬼通跟神通跟耳報。

我最近聽說台灣有一位預知的,他有預知的能力,報紙上不是登了嗎?他說:「台灣會有大地震,哪一天會發生……」我告訴大家,這個人他本身一定有預知的能力,才敢講這種話,但是為什麼沒有發生呢?因為他的通力不夠,也就是說他的通力,小事很準,大事不準,為什麼大事不準呢?因為通力不夠,大事當然不準,而且鬼神都會吹牛,明明是你只知道很短,但是你偏偏講得很長,明明你知道是小事,你偏偏講大事,當然不準哪!這個預告說會有地震的,當然也有準的,因為日本也地震了,他是講台灣地震,結果跑到日本,當然也是準,也有準,同在一個地球上嘛,對不對?同在一個地球上也是準,只是地點不一樣,時間又不同。

這世界上的事情非常地微妙,你自己能夠證明,自己能夠跟本尊相應,自己能夠往生佛國淨土,這個最重要!其他什麼通、什麼通…‥,通來通去、通來通去,我告訴你,師尊也有神通,什麼通?香的吃進去,臭的就出來,這不是神通嗎?你看,可以把香的變成臭的,這不是魔術,而且是真實的喔!你有沒有神通?每個人都有神通,這個好玩,我看看明天要講什麼。

世界上的事情很不簡單,通力的耳報法,我以前有講過耳報法。我告訴你,單單一個鬼通就非常了不起呀!你到泰國去,那個法師教你怎麼養小鬼,怎麼養、怎麼養……好,你把這個小鬼帶回家,然後不要讓人家看見,在密室裡面供養他,你點了香,在房間裡面,你只要看那個香,沒有風,並沒有風喔,香點在那裡,但是它自己會震動,你有看過這種現象?香自己震動。

或者你插一根旗子,綁一塊布,布是垂下來的,祭拜到有一天,這一塊布突然之間震動,布震動了,你並沒有用手去碰它,或怎麼樣子,也沒有風,布震動了,就表示這個靈已經來了,小鬼的靈已經進來了,每天祭拜他、唸他的名字,你跟他講:「我今天去跟人家簽約,你幫我把這個事業做成。」「好。」他帶著小鬼出去了,小鬼就跟他一起去,那個人本來不願意跟你簽約的,突然間一看:「哇!妳這麼漂亮!」手都麻了,「簽了,簽了。」其實那個鬼已經進到他腦海裡面影響他,一霎那之間,他一改變就簽了,合同就簽成。

做生意也是一樣喔,店裡面養小鬼,所有人走過去的時候,一看你的店,欸!其實你並不想買那個東西啊,突然間心中一動,欸!我進去看看,其實你的心已經被小鬼牽進來了,你就進到店裡面來了,進到店裡面不買又不好意思,就買了,結果他生意非常好,養小鬼的,哇,讓他的生意特別好。然後藝人也是一樣,藝人很多是養小鬼的,會幫助他聲勢更加地旺,所有人更敬愛他,大家都來聽他唱歌,其實他唱得不怎麼樣,唱的你都聽不懂,而且唱了一夜呯呯踫踫、呯呯踫踫地響,好多人都好像發狂一樣,頭髮搖啊,暈倒啊,這個樣子,他稍微這個扣子少扣一個,所有女生全部都暈倒,養小鬼有那麼厲害,他可以一下子迷倒很多人,等於是在催眠呢!

一個小鬼就有這麼大的力量,所以你想想看鬼通的力量,還有,你如果還有神通的力量,那不得了了,那更不得了,但是不管你是鬼通、神通,你永遠還不能夠證到菩薩的果位,你如果沒有真實的相應,真實的你可以往生,你都不能稱為菩薩,所以我們修行,腳踏實地做最重要!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