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應了勝樂金剛,得三界自在,知七世的因果,五行皆不能傷身。

2017/2/11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開示∕ 勝樂金剛法   

 文字‧圖片∕ 燃燈雜誌

 法會∕ 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  

 地點∕ 台灣雷藏寺

 灌頂∕ 勝樂金剛不共大法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勝樂金剛。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

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先生,〈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long time no see〈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夫人陳旼旼女士,〈香港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李達成院士及夫人,〈立法院〉馬文君委員、〈立法院〉許淑華委員,前〈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志清先生及夫人劉淑惠女士,〈南投縣議會〉簡景賢議員、〈印尼國會〉議員黃新榮先生、〈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宗教科〉科長曾槶源先生、〈草屯鎮警察局〉分局長婁自強先生、山腳前里長陳家財先生、〈香港中文大學〉譚偉倫教授、〈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醫護團」全體成員,〈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盧文祥律師、卓忠三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玉皇宮〉張月師姐等六人、〈清水區農會〉總幹事何淑英女士、彰化市長秘書李逢時女士,my universitu same classmane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夫人陳澤霞女士,〈印尼大燈文化企業〉董事長曾耀全先生及夫人陳瑞英女士,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及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馬來西亞拿督李明光先生、拿汀陳美花女士,United State California 4 small girl美國加州四大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皇室綠野控股公司〉總裁林坤音女士、〈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先生、〈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訶上師、蓮伽上師、蓮海上師,師尊家眷及師母家眷。

感謝贊助打齋功德主─張順容打齋十萬元、鍾冰大德打齋十萬元、龍昆艷師姐打齋十萬元、〈廣東新盟食品公司〉董事長潘潔明先生打齋十萬元、〈泰國是貼泰集團〉總裁肖漢銘先生打齋十萬元,感謝彰化市長邱建富先生及各界代表致贈祝賀的花籃,謝謝。

大家午安!大家好!(臺語、華語)你好!大家好!(粵語)唔該!唔該晒!(粵語:非常感謝)多謝晒!Good afternoon(英語:午安)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Merci beaucoup(法語:非常謝謝)還有Sawadikap(泰語:你好)還有哪一個國家沒有唸到?韓國、巴西是Saude.(葡萄牙語:祝你健康)韓國是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大家午安!元宵節快樂!

師母剛剛有提到,有人中了第一大獎,他的名字我們不敢宣布,因為有很多的上師,或者在建寺的虎視眈眈,所以不能宣布,他中了第一大獎,他沒有講哪一個時間中獎,他就是在農曆正月初九,剛好我們是在〈黃帝雷藏寺〉的那一天,是正月初九,天公生,玉皇大帝,臺中〈玉皇宮〉的六位委員他們都到這裡。玉皇大帝的生日,剛好正月初九,在那一天,他抽中了第一大獎,跟大家講,還會繼續!我跟師母人都沒有看到人,不知道是誰,國家也不要講出來,他寫了一封信給我們,署名是「蓮花弟子合十」,中了Number one的獎,第一大獎,還有很多的,大家都可以中,我剛剛講了。很開心哪!因為嘎拉巴底耶紅財神,那時候就講,會中第一大獎,果然有人中了第一大獎,謝天謝地啊!

天佑吾民,老天幫助我們,像今天傳勝樂金剛這法的時候,都有很多的徵兆,六大震動,雖然六大震動,但是沒有什麼傷害,平平安安的,天氣又那麼冷,聽說臺灣今年最冷的一天就是今天跟明天,明天又是大幻化網金剛在〈林口體育館〉,是很大的法會。大家一定要參加,大幻金剛的咒語:「嗡。巴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呸。」這個咒語是可以治病的。明天在〈林口體育館〉當你唸這個咒的時候,身體哪裡有毛病就摸哪裡,不能夠摸的地方就用觀想的,是有這種事啊!我們有一個也是溫哥華Vancouver to 香港〈慶善佛堂〉,叫蓮澄師姐,她脖子的地方長一個東西,手臂上長一個東西,還有一個地方又長一個東西,她說她只有兩隻手,但是她的身體有四個毛病,一隻手摸脖子,一隻手摸肩膀,然後用觀想另外一個地方。真的!她的脖子好了,肩膀好了,觀想的地方好了,還有一個地方摸不到,也觀想不到,只有那個沒有好。明天啊!〈林口體育館〉,在唸咒的時候:「嗡。巴札。卓大。嘛哈些。西利。嘿魯嘎。吽呸。」大幻化網金剛的咒,可以治病的。

勝樂金剛的咒語:「嗡。些。哈哈。吽吽呸。」祂的咒語很短。勝樂金剛跟金剛亥母是在一起的,手印是交抱印,兩手握拳交抱在胸前,胸跟交抱之間是金剛亥母。如果你是將勝樂金剛跟金剛亥母合修的話,咒語是不一樣的:「嗡。亥哈嗯達若哈。吽吽。呸。」這是勝樂金剛和金剛亥母合修的時候唸的。勝樂金剛的形相,祂是雜色,觀想的時候,結手印是交抱印,跟金剛薩埵的印是一樣的,雙手握拳交叉在胸前,咒語是:「嗡。些。哈哈。吽吽呸。」觀想的時候是雜色蓮花中央日輪,有一藍色的「吽」字,由「吽」字變現為勝樂金剛,身體是藍色,一面二臂三目,面忿怒相,露出獠牙,手持鈴杵,擁抱金剛亥母,髮髻飾金剛交杵,就是兩個金剛杵相交,左側有新月。祂比較好認的地方就是金剛亥母,金剛亥母是紅色的,勝樂金剛本身是藍色的。

師尊在美國西雅圖〈真佛密苑〉的房間,有一位印尼伊莉莎白女士,她自己畫了勝樂金剛跟金剛亥母給我,放在我的房間裡面,很大的油畫,非常的莊嚴。祂的頭頂上有五個骷髏冠,項戴五十個鮮人頭,就是祂的項鍊是五十個人頭。師尊今天也戴著白色的項鍊,有五十個人頭。身體著虎皮裙,一般來講,所有的金剛都是穿虎皮裙,右足伸,左足屈,踩怖畏王跟夜時母,是天人。金剛亥母的部分,祂的身體是紅色的,一面二臂三目,是赤裸的,髮是散的,左手勾主尊、持嘎巴拉,右手持金剛鉞刀,結期克印,身飾骷髏瓔珞骨飾。勝樂金剛身上所披戴的下身是虎皮裙,上身的項鍊是五十個人頭骨。祂的咒語:「嗡。些。哈哈。吽吽呸。」勝樂跟亥母共同的咒語是「嗡。亥哈嗯達若哈。吽吽。呸。」這是兩個一起合修的話要唸的,咒語比較長。這時候要觀想藍色的光,有時候是觀想自己就變成勝樂金剛,有時候是觀想祂在虛空中變化,如果虛空中變化的,以祂的光進入行者的心中,行者再變化成為勝樂金剛擁抱金剛亥母,然後入三昧地。主要的是一個咒語,一個手印,一個形相,你要觀想出來,像今天就在護摩火上面的地方,就有很大的勝樂金剛唐卡就放在那裡,大家都可以看,然後有勝樂金剛的圖像或者是法相,就可以作為觀想用的,這是很重要的。

勝樂金剛的簡軌,簡單的儀軌,前行七支,每一尊你一定要做前行七支: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還有懺悔、披甲護身,另外,誦經,正行,誦經也有的,勝樂金剛有咒語,有金剛偈,你能夠誦就誦經。正行的話是結印,然後觀想,最後唸咒,入三昧地、禪定,然後出定誦讚。這讚偈跟我以前寫的不太一樣,我以前寫在書上,有「勝樂金剛唸誦法」,「勇父嘿嚕嘎。金剛之主尊。悲心有亥母。行者恭敬禮。勇父勇母眾。五種聖地住。聚集尸林間。行者齊敬禮。」這是另一個讚偈。我書上以前寫的:「勝樂亦即是空。具三界之體性。智慧光明雙運。頂禮勝樂金剛。」

勝樂金剛這一尊,在西藏是白教噶舉派所持有的,是以勝樂金剛為主;喜金剛是花教;勝樂金剛是白教;寧瑪派紅教是大幻化網金剛;黃教所用的是大威德金剛。另外還有一尊時輪金剛,是四個教派共同擁有的,四個宗派紅黃白花全部尊崇時輪金剛,另外還有一個密集金剛,是很多教派都有用到。其實,勝樂金剛在花教也有,花教是誰提倡的?就是蒙古的國師八思巴他所提倡的,除了喜金剛以外,勝樂金剛是輔助。

勝樂金剛是屬於「母續之王」,你聽到什麼是「母續」?智慧就是母續;什麼是「父續」?是父親的父,續的意思就是經典,有「父續之王」、「母續之王」,勝樂金剛就是「母續之王」,也就是智慧。另外還有「父續之王」,所謂父續就是方便。佛法有兩樣,一樣就是方便,一樣就是智慧的。智慧像般若,我們講的是般若,藏人講「別炸」,也是般若,代表智慧的。

沒有方便,智慧不能夠顯現出來,智慧本來在虛空,人去感受的智慧,要從人的身上顯現智慧出來就是方便,所以我們修氣、修脈、修明點就是方便。像我們持咒,用意念觀想、身體結印、口持咒,就是密教本身修行的方法。整個儀軌就是方便,從這方便就會產生智慧,當你修行到了一個境界的時候,會有智慧的相出來。

可以這樣講,當你修行成就以後,這一尊讓你修行成就了,第一個是得「三界自在」。什麼是三界?是無色界、色界跟欲界就是三界,三界自在,能夠來來去去,自由自在。從諸天到天龍八部皆能勾召,如果你已經相應成就了勝樂金剛,你要請哪一個天到天龍八部,你都能夠請得到。像今天,所謂的六大震動,最冷的一天,我們都可以讓祂來。修行人能跟勝樂金剛相應,所有一切空行母,你都可以召請。

師尊是很自由的,我常常講,有一個時間,是師母沒有辦法看住我的時候,就是我sleeping,我睡覺的時間,師母是沒有辦法看到我的。我可以飛到天上,跟所有的空行母在一起,很歡歡喜喜的,度過很優美、很甜、無法形容的夜晚,那是我的自由時光,我非常的珍惜,所以我經常睡覺,真的是非常快樂的時光,而且是forever,永遠最快樂的時光。你能夠得到「勝樂金剛法」相應的時候,你能夠知道七世的因果,七世你都能夠了解,所有的天都不能夠傷害你,何況是鬼或是人,都不能夠傷害你。

我曾經坐在這法座上講,有一個養鬼的鬼婆,我跟那些鬼講:「你們不要欺負我這些善良的弟子,如果你們要找,就來找我。」喔!她養的鬼很多的,數不清的,自從她所有的鬼到了寒舍〈南山雅舍〉,我不知道鬼也會夜襲,趁著晚上的時候,三更半夜,我睡著了,他們來找我,而且來的是千千萬萬,鬼的頭目跟鬼所有的兵全部一起來,半夜三點,啊~~我醒過來,嘴巴,啊!從嘴裡面跑出一尊大力金剛,還有我周圍有安不動明王護法,結果,一尊不動明王,一尊大力金剛,兩尊變化成為他們同樣的倍數,一共打了二十分鐘,不動明王跟大力金剛功夫盡出,殺得這些千萬鬼兵片甲不留,我再怎麼喊這些鬼,他們都不敢來,我在法座上喊了很多遍,最後被黑面金母把那些鬼收走。

但是呢?還沒有完喔!她又重新再召請,但是她的力量已經不夠了,變成跛腳,現在可以叫她跛腳鬼婆,絕對的,她的身體也受了傷,一定有受了傷,一定要去醫院看醫生的,什麼醫院?她跑去婦幼科,不是婦幼醫院,是去中壢的一家醫院看醫生,總之,她去醫院看醫生,其實,蠻同情她的,她養的鬼被收了,以後她又召請,但是這些鬼已經沒有以前那些鬼的能力那麼大,以前那些鬼的能力很大,現在新召請的這些力量比較小,更不敢來找我,所以我現在敢大聲,更大聲的講:「好膽別走,要找就找我。」

老夫天不怕、地不怕、鬼不怕,就是怕美女。立法委員許淑華,許淑華她長得很美的,我很怕她,她問我事情,我都跟她保持距離,妳問我什麼?我說:「妳不用怕,妳一定會當選的。」我跟她講:「妳一定會中,我保證,絕對沒有問題。」我一看她的氣啊!蠻有正氣的,而且很秀氣,有秀氣,又有正氣,她一定會中。還有好幾個立法委員都來找我:「我會不會中?」我跟他講會中的,統統都中。像「時代力量」的洪慈庸,她來六樓問我:「我可不可以選立法委員?」我就跟洪慈庸講:「妳包中啦!妳一定會中的,一定中。」如果我講:「你要再繼續努力喔!」這樣我就不敢保證了,不過師尊講話不能講:「你不會中。」不可能這樣子的,師尊為人很有禮貌,一定跟你講:「再繼續努力。」聽要聽尾聲,聽尾聲就知道了「喔!我還是缺一點。」,為什麼缺一點?你只是大,而不是太,太就是有一點,大就是缺一點,那鬼婆就是大,但是少一點,如果多一點就變成太,師尊是太,她是大。

你看嘛!講中第一獎的就是我們〈真佛宗〉的弟子。上回也講了:「會中大獎。」你知道,那時候是三十億耶!現在幾億?八億,有人講八億。上回三十億的大獎,四個人中,其中就是有一個是〈真佛宗〉的弟子。這次講說:「會中大獎。」你看,正月初九,距離今天才一個禮拜吧?剛好一個禮拜,他在正月初九他中了第一獎,盧師尊講話不會騙人的。立法委員洪慈庸跟她的爸爸、媽媽到六樓,問我:「可不可以選立法委員。」我說:「包中。」她就中了;許淑華問我:「我可不可以中?」我說:「妳包中。」她也中了,因為許淑華很有自信:「我一定中。」剛好,包中。都問我啊!我跟她說:「會中啊」!如果不會中的,我會說:「你要繼續努力啊!」這樣就是不會中,我們修行人講話要客氣一點,會中的馬上講「會中」。中獎是沒有替代的,修行也沒有替代的。

講一個笑話,小明在學校打架,老師叫他明天帶家長來,放學以後,小明立刻跑到公園,花五百塊雇用一位正在下棋的老頭,第二天,老師看見小明跟老頭便問:「小明,請問這位是?」小明說:「我父親。」老師連忙叫小明先站在辦公室外面,然後輕聲的問那個老頭:「阿爸,你在外面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媽知道嗎?」師尊說法,都是講百分之百的話,沒有替代的,講中就中。有很多事情不能講,不能講的就不好意思講,其實還有很多來問,不能夠講。

有一個笑話是這樣子的,有一個人,他第一個兒子是經濟學學士,第二個兒子是工商管理碩士,第三個是博士,第四個是小偷。鄰居就講:「你為什麼不把第四個兒子趕出去呢?」那個父親這樣子回答:「他是唯一有在賺錢的,其他都還沒有工作。」。

告訴大家,人的確是有因果的,你看United States America 的president川普,當然,他能夠選上總統也是有原因的,有因果關係存在,他是完全的素人,只是個生意人,開賭場、做房地產,賺錢做生意的,政治以前從來沒有,叫做素人。

奇怪了?他怎麼能當總統呢?他是有因果存在的,如果深入去觀察他的因果,你知道了,你就會了解他為什麼會當president。我看他的影片,他跟所有的美女在一起,非常的羨慕啊!因為是在選美,他是主席啊!所有的美女穿比基尼都跟他在一起,看他的影片,他跟四個模特兒,左擁右抱算什麼嘛!他是左右手四抱,他嘴巴也忙個不停,人家就能夠這樣子,開賭場,左右四抱的,就能夠當president,這是哪裡來的因果?當然是有因果的,在這裡不好講,不能隨便講,除非他請我去講。

你學會勝樂金剛就會知道七世因果,所以有一個鬼婆,自稱說能夠知道前面幾百世,後面知道幾百世。相應了勝樂金剛,只不過知道七世而已喔!她卻能夠……所以她是畫老虎跟蘭花的,就是唬爛,不要隨便相信人家。鬼婆感應到蓮寧上師是師尊的兒子,她講前世因果,說蓮寧上師是師尊前世的兒子。再來呢?講我們的接班人為了提早接班,師尊還沒有讓位,七十三歲了還坐在這裡,身體還好好的,健康的不得了。所以蓮寧上師就把師尊打一頓,鬼婆妳是不是有問題啊?妳的觀察力、因果方面是不是有問題啊?怎麼可以講蓮寧上師打我一頓?若他打我一頓,我現在就拿棍子打他三頓,而且免掉他接班人的位子。老夫雖然老啊!還有一點武功啊!你要打我還不容易呢!我跑起來可快的,鬼婆這樣吹牛,也會有人信,真的是…。

相應勝樂金剛能夠了解前面七世、後面七世。師尊相應了瑤池金母,〈玉皇宮〉好幾個委員都在這邊,大家都知道,我是在〈玉皇宮〉裡面跟瑤池金母相應的,祂幫我開天眼,我這天眼一開,到了天上界跟地下界遊歷整個晚上,我跟你講的是確確實實的,〈玉皇宮〉的都可以證明。千代さん(林千代師姑)在〈玉皇宮〉牽亡的時候,我在〈玉皇宮〉跟瑤池金母見面,祂幫我開天眼,寫在多少年前的時候?我二十六歲就開始寫,我講蓮花童子的時候,妳(鬼婆)那時候可能還在吃奶,應該比較大一點,妳哪是什麼蓮花童子?早的很哪!老前輩在這裡,老夫所吃的鹽,比妳吃的米還多啊!對不對?這樣對不對?(對,眾鼓掌)

講一個笑話吧!「我老婆很有偏財運,她買股票就漲,買房子房價就漲。」朋友就問這個人:「那你幹嘛愁眉苦臉?」這位先生回答:「她剛剛幫我買了人壽保險。」剛剛在這裡證婚的,希望他們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結拜的是這樣啊!三國演義劉、關、張三個結拜的時候:「雖然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白頭偕老,一起走,這是最好的。

師尊成佛的時候,你們大家一起都成佛。對不對?我們學佛的人不要自私,不要自己成佛,自己悟了道,不理別人,要普化眾生,所有的眾生都有佛性,大家一起成佛,一起到極樂世界,大家一起快樂。

馬來西亞〈馬密總〉,現在是蓮太,以前是高程祖上師,有人彙報到〈馬密總〉,鬼婆去過的分堂,突然發生了很多自殺事件,很多精神失常的事件,很多沒有辦法睡眠的事件,都是在鬼婆去過以後所發生的。另外,那天跟巴拿馬〈常弘雷藏寺〉同門一起吃飯,蓮彥、蓮喜上師,她們兩個也講〈常弘雷藏寺〉也有這種現象,有猝死的、有精神失常的、有晚上睡不著的,也都有這種現象。就是她以前所供的鬼,所做下來不好的事情,利益了自己,犧牲了別人。師尊不會這樣,要利益自己,也要利益所有的眾生。

這就是我們學佛的人所說的「自利利他,自覺覺他」,自己覺悟了,也要幫助別人覺悟。如果只是自己本身有了利益,不管別人死活,那是不對的,自己有了利益,也要給別人利益,不可以去傷害我們〈真佛宗〉善良的弟子。你修「勝樂金剛法」,有很多很多的益處,諸天不能傷害,何況是鬼或是人?可要生者生,要死者死,也就是生死自主,可以隱身,學了這個法以後,具金剛之軀,就是你本身的力量非常的大。

師尊學法學這麼久,我有一個姪子,現在二十幾歲吧?有一次,他看我年紀比較大,跟我比腕力,他以為一次就可以扳倒我,他那時候是做汽車修理的技工,那是要很有力氣的,做黑手的,非常有力氣的,他跟我比腕力,我心中笑一笑,沒說什麼,我就將手伸出來讓他扳,我不動,他怎麼樣用力,我都不倒,我說:「你用完了力量嗎?」他說:「用完了。」啪!我就扳倒他,具有金剛之軀啊!還是非常有力量!師尊也脫過自己的衣服,前〈農委會〉的主委他說:「師尊七十歲了,還有這樣的身體,不簡單。」師尊是有練的人,也是金剛不壞之身,我不是只有練四肢啊!告訴你喔!永遠不漏丹的!實在的就說實在的,不實在的就說不實在,師母證明一下。(師母:對。)對,不漏丹的!我從四十幾歲就不漏丹了,金剛嘛!金剛不壞,金剛漏丹會被人笑死,對不對?金剛不壞之身,你相應了就有這種現象,就有金剛之軀呀!

盜賊與惡獸均不能傷害;五行─金木水火土均不能傷身;瘟疫退散,如果遇到瘟疫就退散;可以空行、可以水行、可以火行,上至色究竟天或者更高,你可以到色究竟天,色究竟天是誰在那裡?釋迦牟尼佛在那裡說法,在色究竟天說法是釋迦牟尼佛。五行呢?金木水火土,五行不能傷,你可以入火,入水,這是有方法的啦!之前,我唱一首歌,今天唱歌,今天晚上就火災,今天唱的不算,「阿彌陀佛。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阿彌陀佛。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今天唱的不算。

勝樂金剛有「避火訣」,「避火訣」是怎麼樣?避火的口訣,知道嗎?我們五個手指頭,金木水火土,怎麼算?地(小指)、水(無名指)、火(中指)、風(食指)、空(拇指),你將中指彎曲,這是火啊!這叫避火訣,你按住避火的手印,再唸『避火咒』,觀想火兩邊散開,變成清涼,你這樣衝過去,不會被燒到,這叫做「避火訣」,密教裡面有。還有「避水訣」,就是按這個指頭(無名指),你唸『避水咒』,咒語就不能隨便講,因為講了,網路直播全世界上統統都知道,那就洩漏天機。所以有避火訣、避水訣,你按了,我只教你手印,這是避水手印、避火手印,地(小指)、水(無名指)、火(中指)、風(食指)、空(拇指),五個手印,再唸咒就可以不會受到傷害。

我告訴你,後龍鐵皮屋的事件,〈真佛宗〉的弟子有九個人死掉,為什麼會死?如果是〈True Buddha School〉師尊的弟子,就不應該死,但是為什麼會死?因為他們跟著別人走,別人是誰呀?是鬼婆的弟子,一個姓劉,一個姓金,他們自己搞他們自己的,鬼婆也是自己搞自己的,拿我是當幌子,其他都是做他自己的,其實那天晚上我知道了,我做完法會,當晚後龍鐵皮屋就失火,燒死九個弟子,這九個弟子就是跟著姓劉的跟姓金的,九個人全部失去傳承,我去了那裡,我都沒有辦法救,劫數深重,因為他們已經離開〈真佛宗〉,跟著姓劉的跟姓金的走,所以我沒辦法救,如果沒有這樣,我可能還可以救這九個人,我可請火天神離開:「祢離開這裡。」他們講這九個人升天了,是安慰的。另外呢?瘟疫可以退散,可以空行、水行、火行,上至色究竟天或更高,可以神變、可以長壽、可以成佛,壽命會很長,可以變化,真的!

李琪跟雷倩,雷倩有在嗎?到前面來,上台給大家看,她們三個年紀差不多的,這三個都是師尊的女朋友。李琪第一個:「我愛李琪。李琪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我愛李琪。李琪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一個代表就可以了,她們三個都是我的女朋友,你問她們是不是?李琪是不是?是!okay!雷倩,是不是?是!點頭就好。伊庭,是不是?是!三個都是我的女朋友,年齡啊!年齡不是問題,告訴你,師尊可以神變,我可以變得跟她們一樣小,然後就娶她們。李琪,妳將來要嫁給誰?是不是嫁給師尊?是!點頭就好。雷倩,是不是要嫁給師尊?你看。伊婷,是不是要嫁給師尊?你看。我不是講謊話耶!她們都要嫁給我耶!我也很愛她們三個,真的,總有一天,年齡不是問題,我會娶她們三個,好,謝謝三個小妹妹,李琪、伊婷、雷倩。所以你看可以神變、可以長壽,可以long life,可以成佛。

修「勝樂金剛法」,有那麼多的益處,要相應「勝樂金剛法」,你多唸祂的咒,祂也是五大金剛法當中的一個,師尊學了喜金剛,跟喜金剛相應,剛剛請求勝樂金剛下來,勝樂金剛有下來。勝樂金剛祂不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教我的,而是我到了勝樂輪的地方,在美國紐約上州,有一個叫做烏茲達克的地方,上面有一個綠茵山,上面有一個Motel是紐約的沈家禎居士,他買了送給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做為〈三乘法輪中心〉,其實裡面壇城的布置,全部都是勝樂輪,就是勝樂金剛的法輪在那裡,勝樂金剛的法座就在Motel,等於是法台,也等於是temple,一個廟。當初我有求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教我勝樂金剛,但是祂叫一個弟子,從不丹來的俄巴喇嘛,他住在〈三乘法輪中心〉,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交待俄巴喇嘛,趕快講勝樂金剛的法給我聽,我連續跟俄巴喇嘛見了幾次面,才有這個傳承,不丹,可以講是白教的聖地,大部分白教都是在不丹,有這個因緣,所以師尊也是有勝樂金剛傳承。

我跟瑤池金母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這個勝樂金剛跟誰有關?有的人講,在祂的上面是毘盧遮那佛大日如來,有的講祂的上面是阿閦如來,有的講祂的上面是阿彌陀如來,有三種的唐卡,一般來講,是阿閦如來比較多,也有用阿彌陀佛的,也有用毘盧遮那佛的,不管用哪一尊佛的,都是有祂的傳承,而且祂的咒語裡面有阿彌陀佛的種子字:「嗡。些。哈哈。吽吽呸。」這個「些」字就是阿彌陀佛的種子字,所以我跟阿彌陀佛相應,當然我召請勝樂金剛,勝樂金剛就下降。祂們在下降的時候,有一個特徵,師尊的耳朵會動,兩個耳朵在下降的時候一直動,動個不停。

學習白教的,穿白色袈裟的啟仲,過來一下。你懂得勝樂金剛的祈請文嗎?(啟仲師兄:不懂。)不懂,那你唸白教祖師的祈請文,你在這邊再唱一遍。好,謝謝。他剛剛所唱的,你們聽得懂嗎?聽不懂啊?是白教的祈請文,加上讚頌,其實裡面全部是白教祖師的名字,他第一個讚揚印度的那洛巴尊者,第二個讚揚是馬爾巴尊者,第三個讚揚是密勒日巴尊者,第四個讚揚是岡波巴尊者,第五個讚揚第一任大寶法王度松虔巴,接著以下一直到十六世的大寶法王,祈請文裡面全部是名字,帝洛巴、那洛巴、馬爾巴、密勒日巴、岡波巴、度松虔巴,一直到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名字加上讚頌,這就是白教的祈請文。

因為勝樂金剛是屬於白教所持有的,所以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紐約上州烏茲達克綠茵山山頂的motel,整個改成勝樂輪,那裡就是勝樂金剛的法台,師尊去到那裡,除了見十六世大寶法王以外,還有俄巴喇嘛教我「勝樂金剛法」。傳承的來源就是根據這樣子來的。我們到過西雅圖花教達欽法王的〈圓滿宮〉,去過的舉手,很多,還有印度祈慶那裡的〈度母宮),去過的舉手,都沒有人去過?祈慶法王的那裡,他那裡叫〈度母宮),〈圓滿宮〉是在西雅圖Ballard的旁邊,就是達欽法王的〈圓滿宮〉,我們都去過那裡,所以師尊對修持喜金剛,直接跟喜金剛相應,你只要跟喜金剛相應了,你就懂得所有五大金剛法─喜金剛、勝樂金剛、密集金剛、大威德金剛、大幻化網金剛,藏密的五大金剛法,你統統都會相應,你只要相應了一個,五個金剛法都會相應,包括時輪金剛。這是一個傳承哪!沒有傳承就不稱為密法,你沒有這個傳承就絕對沒有這個密法,不可能相應,你如果相應那也是假的,你沒有傳承你說你相應了,那也是假的,一定是那些鬼變化出來跟你相應,你還以為跟勝樂金剛相應。

如果你看到勝樂金剛現在你面前,你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唸了以後,勝樂金剛並沒有退走,更加地鮮明,那就是你真實的相應。你如果看見了哪一個度母出現,像是金剛亥母出現在你面前,你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唸三遍,如果消失了,就是其他的鬼魅變化出來誘拐你的,說你已經相應了,是他騙你的,所以大家要記得這個傳承,第一個,密教的傳承非常地重要,今天講的第一重要的就是傳承;第二個,蓮華生大士講的,就是我們祖師輩的蓮華生大士講的:「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你敬師,表示你的傳承很堅固;重法,你會實修這個法;你重了這個法,你確確實實的修行,這才能夠得證,如果沒有這樣,得證是假的。

沒有傳承,得證是假的;你沒有敬師,得證也是假的;你沒有實修,沒有重法,一切全部都是假的,你就是從頭假到尾,這一點很重要。所以我們每一個人要相應,今天的灌頂,你灌了這個頂,你「敬師、重法、實修」,你也一定可以得證,密教任何一個法都是一樣的。好啦!今天就講到這裡,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