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愛染明王法|幫助相應本尊法。靠禪定的力量才能夠離開六道輪迴,是真正地在修行。

2017/7/2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開示∕ 道果本頌金剛句偈疏  

 文字∕ 燃燈雜誌  整理

 圖片∕ 西雅圖雷藏寺  提供

 法會∕ 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

 地點∕ 彩虹雷藏寺

 灌頂∕ 愛染明王

我們首先還是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愛染明王」。師母、丹增嘉措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周衡醫師、莊駿耀醫師、「天音雅樂合唱團」陳師姐、臺北市議員闕梅莎代表闕慧玲師姐、前高雄市議員吳登樹先生千金吳玫宣師姐、瑞典劉潔醫師、瑞典羅彩華醫師、瑞典〈修德堂〉堂主梁師姐,師母的親戚跟親戚的朋友,盧周良,妹妹盧輝煌的兒子冠璋,他現在在讀博士,很有名的學校,他是一個資優生,從小都是資優生一直到現在,讀書都是第一名的,〈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說不定那一次是妳請客的,是媒人,因為street fair有時候是謝明芳師姐請客,大部分都是她請客的。

大家午安!大家好!(華語、臺語)你好!大家好!(粵語)我們今天很快樂啊!是愛染明王護摩,又有新人結婚,那都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先通知大家一下,下星期天七月九號下午三點是「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護摩法會,這尊很重要喔!因為我們〈True Buddha School〉最尊崇【高王觀世音真經】,高王觀世音菩薩也幫助我們很多,所以這一尊很重要,不能夠錯過主祈。

愛染這兩個字非常有名,很早以前有一部電影叫做「愛染桂」,日本的一個電影。這一尊愛染明王雖然相貌非常的兇惡,但是祂本身的內心是非常的慈悲。祂是一面有六臂,戴冠,頂上有十字的金剛杵,紅色的頭髮上豎,金剛怒目威猛相,六臂各執法器,第一對手,左手持念珠,右手持蓮花,第二對手,左手持弓,右手持箭,第三對手,左手持金剛鈴置於下方,右手持金剛杵置於上方,全身放紅色的光明,坐於千葉蓮花甘露上。愛染明王的手印就是先內縛,豎中指,然後交叉,這種手印一般來講很少,這個touch,這就是一個男的一個女的,touch這就是愛染明王的手印,這個很好記的。

祂的咒語:「吽。吒只。吽。惹。」,我記得第一次傳愛染明王是在香港,那時候他們請了一個樂隊,大家一起唸咒:「吽。吒只。吽。惹。」,又打鼓,又彈吉他,又吹號角,唸的是「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就這樣子,讓所有的人心癢癢,心癢癢就是激發那一種愛戀的心出來,有這一種味道。那次是常仁上師辦的,蓮嶝上師主壇的,蓮嶝現在在佛國淨土,祂顯現給〈慈濟功德會〉的第二長老叫做慈尊者看,祂顯現黃金色的金身,所以慈尊者禮拜祂,蓮嶝上師現在是佛菩薩的身分,很偉大的,讓所有的〈慈濟功德會〉說:「欸,〈真佛宗〉的修行怎麼可以出現佛菩薩?」哇!非常地令人震撼,其實我早就看出蓮嶝祂會成就的。

現在還有一個蓮聞,蓮聞上師在這邊,他將來也會成就的,他將來也是成就者。另外我也看出常智上師將來也是一個成就者,這些我都已經事先看見了,常智上師是這樣,我突然間,我看見他的香袋上面寫著四個字「往生佛國」,這是常智,是我看到的。蓮聞呢?他有現阿羅漢的相,他其實是非常有功力的,他的心非常地好,心地好、很慈悲、喜歡幫助人,所以他連××也幫助,這種好人很少見的,但是他能夠認明方向,××要離開的時候,打電話給他,要拉他,講國際電話講了兩個小時以上,她在臺灣打國際電話,講了兩個小時以上,就是要拉蓮聞,把〈菩提堂〉整個拉過去,但是蓮聞本身有主見,因為他經常被人家騙,騙慣了,他也可以認出騙子出來,這個不行,這一定要一個師父嘛!一皈依嘛!很簡單的啦!

你哪裡會有皈依這個又皈依那個,對不對,密教十四大戒裡面有「金剛兄弟不能互為師徒」,皈依師尊的不應該再去皈依同門,皈依同樣的金剛兄弟是不可以互相這樣的,那是違反了根本十四大戒,這個是很重要的。

愛染明王祂本身坐在蓮花上面,蓮花底下的特徵,祂坐在甘露瓶上面,蓮花從甘露瓶裡面生出來,坐在這個上面。那一次蓮嶝上師做法會,他準備的手稿很多,就一直唸一直唸,他的師姐跟他講:「你已經講得差不多了,應該停了。」他說:「沒辦法停哪!還沒有唸完。」然後又去講第二次,他講說:「還沒有辦法唸完。」第三次又去講,師尊講得不多,因為全部都給他講光,那一次是這樣子,蓮嶝祂也是很實在的人,跟蓮聞是一樣的,兩個都是很實在的人。

愛染明王是金剛薩埵的變化身,也就是法王子的變化身,另一個說法是,毘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普賢菩薩的心變化成為愛染明王,所以祂的威力很大。都是法王子,這裡有幾個法王子,觀世音菩薩是法王子,文殊師利菩薩是法王子,普賢菩薩是法王子,華嚴世界的兩個法王子,就是文殊師利菩薩跟普賢菩薩,兩個都是法王子,金剛薩埵是五佛的法王子,金剛薩埵變化為愛染明王,愛染明王也是法王子。毘盧遮那佛進到普賢菩薩的心中,變化成為愛染明王,所以愛染明王也是法王子,祂的威力是很大的。祂像咕嚕咕咧佛母一樣,修法的時候拿著弓箭,愛染明王有很多的法。

愛染明王在東密,就是日本的(真言宗)是非常有名的,藏密也是一樣,祂的變化是由「些」字變化出來,用「棒」字變化成為蓮花。你知道甘露瓶是什麼嗎?甘露瓶大部分是長壽佛擁有的,長壽佛擁有的即是阿彌陀佛所擁有的,阿彌陀佛的甘露瓶是「些」字變化出來,蓮花是「棒」字變化出來的。我經常在講眠光法,「嗡」白光出去,「阿」紅光出去,「吽」藍光出去,三光結合,「棒」一聲,然後變化成為光網。就是這個「棒」字變化成為蓮花。

用「吽」字變化出愛染明王,所以藏密本身講起來,你要變化,先觀想咒字,再由咒字再變化,像甘露瓶就由「些」字變化,蓮花由「棒」字變化,「吽」字就是愛染明王種子字,就是「吽」字變化成為愛染明王。剛剛已經講過祂的相,祂的咒語就是「吽。吒只。吽。惹。」,最後唸「惹」,不要把第二句的「吽」跟第三句的「惹」連接起來。有愛染明王的手印,有祂的觀想,然後有祂的咒語,就可以成為密教修行的儀軌。

我講一下愛染明王的法,祂可以幫助本尊相應,因為祂等於就是一個媒介,什麼叫愛染,就是一個媒介,可以講你要跟哪一尊相應,如果你先唸愛染明王的咒,祂會把你跟你的本尊連結起來,就變成媒人,愛染明王等於就是媒人,然後把你跟你的本尊互相連結起來,最主要的就是說可以幫助本尊相應法,你唸愛染明王的咒語,唸三十萬遍,你再修本尊,就很容易能夠跟本尊相應,因為祂有愛染的力量。第二個是斷惡法,只要畫愛染明王的像畫好,掛在西方,面對著東方,唸完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以後,用祂的「弓箭法」,一面持弓,一面持箭,面對正前方,把你自己心目中敵對的人觀在你的面前,一箭射過去,這個就叫「斷惡法」,有一個做法,是「斷惡法」,它的要訣選擇在「除」日的午後做這個法,除日除掉怨敵,怨敵就會退散。

一個是畫像法,你畫愛染明王的像,你的精神就在愛染明王上面,畫久了印在心上,很容易跟愛染明王相應。一種是「敬愛法」,你做「敬愛法」修護摩的時候,半圓形火供蓮花形壇城,所獻的花、果、飲食、衣物統統都要紅色,配合愛染明王本身的種子字跟祂的顏色,用蓮花的花蕊108個,丟到愛染明王的護摩爐中燒化,唸咒的時候要唸「吽。吒只吽。惹。敕令某某某跟某某某有大敬愛」,這屬於愛情的降頭,這個降頭是屬於好的:「敕令某某某跟某某某大敬愛。」這就是愛染明王的法。不過,有邪念的人不可修這個法。另外還有「甘露水法」,還有「刻像法」,很多人身上掛著愛染明王的像,就是希望所有的人看到他都會敬愛他恭敬他,這個是「刻像法」。另外還有「解毒法」,愛染明王也有除魔法。

今天我們再講《道果》。這裡談到「廣中略三道。教示廣道:從本頌金剛句偈所出的詮釋,隨順共通乘所教示的五道、十地、三十七菩提分,此亦教示之。」也就是說這個共通乘,什麼叫共通乘?就是佛法裡所謂的共法、不共法。在《道果》裡面也一樣要學習共通乘的法,什麼叫共通乘的法呢?就是「五道、十地跟三十七菩提分」,也就是三十七道品。這裡所講的五道是什麼呢? 五道很簡單,以前我跟大家講過,先修資糧道、再修加行道、再來見道就是開悟了,再來才是修道,最後是究竟道,會達到究竟,這個叫五道,資糧道、加行道、見道、修道、究竟道,這個就是五道。

那麼什麼叫做十地呢?十地我是用菩薩十地,十地有很多不同講解,不同教派的講解非常多,密教也有十地,甚至佛也有十地,那我們現在講的十地是用菩薩的十地,就是從歡喜地一直到法雲地,第十個法雲地,其中經過有發光地、焰光地,第七是遠行地,還有不動地、善慧地,還有法雲地,菩薩一共有十地,其中有幾個記不住的,其實是因為你修行到某一個階段,變成一地的菩薩,修行到某一個階段會有二地的菩薩,三地、四地、五地、六地、七地、八地、九地、十地,到法雲地。到法雲地以後,第十一地就叫妙覺地,妙覺地就是佛,十地以上第十一地就是佛,那菩薩分為十地,它是這樣的。

什麼叫三十七道品呢?三十七道品我唸給大家,大家也會知道,因為手機裡面你可以看得到的,手機裡面你打佛教的三十七道品,它就會出來,一個就是四念住、四正勤、四神足、五根、 五力、七覺支、八正道,加起來剛好是三十七,所以是「三十七道品」,這個幫助修行的一種方法,四念處就是你的念頭要在四念處裡面,四正勤就是四種精進的方法,四神足就是四種如意足,你到了那裡,然後五根,眼、耳、鼻、舌、身就是五根;五力,產生五種力量;七覺知,七種覺悟;八正道,八個正法,它所講解的是這個意思,這個都有教到,「廣道」裡面都有提到的。

「又,無餘教示所有禪定之因,與生起之次第及生起的體性,其功德利益及所除障礙、分界建立等,故稱為『廣道』。」。禪定,我最近寫了《定中之定》這一本書,把禪定的所有方法統統寫在上面,是依緣禪定還是非智禪定,「有智禪定」、「非智禪定」不同的,一個是你「有所緣的禪定」,好像我們觀想佛菩薩,就是緣於佛菩薩;我們觀想太陽,就是緣於太陽;觀想月亮,就緣於月亮;觀想星星,就緣於星星,種種有所緣的禪定,因為你意念在那裡,精神集中在星星上面,你就有所緣禪定。

至於「無所緣禪定」那就更高級的,你有所緣禪定了以後,你根本不依任何緣能夠禪定,那就是更高級的禪定,可以講是出世的禪定。我會在書上《定中之定》寫得非常清楚,這一本書出來,大家看了,其實「禪定就是真正的實修」!禪定才是真正的實修。這裡面有提到,禪定之因與生起次第,禪定之因是為什麼你要禪定呢?因為你要解脫你自己呀!不想在六道裡面再輪迴,你要解脫離開六道輪迴,這個就是你需要要靠禪定的力量才能夠離開輪迴,這是真正地在修行。

這裡有寫到,所以「生起次第」…,其實有生起次第,有圓滿次第,生起次第是有緣的,叫生起次第,也就是說有所緣的都叫生起次第;無所緣的就叫圓滿次第。其功德利益,講解它的功德利益,及所除的障礙,要怎麼樣排除障礙,包括神通在裡面。你禪定的時候,初禪,進入第一個禪定裡面,就會產生神通,所以神通沒有什麼了不起,你到了四禪也會有神通,到二禪、三禪都有神通,初禪開始就有神通了,你開始精神專一就會有神通了,你精神專一在耳朵,耳朵就會產生神通力;你精神專一在你的眼睛,眼睛就會有神通力,有天耳通、天眼通都會出來的,這神通力是因為你精神集中就會有,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精神集中到了完全璇璣停輪的時候、呼吸也差不多快停止的時候,幾乎快沒有呼吸了,然後幾乎你的念頭也全部靜止了,那時候所有的神通都要達到這種境界,所有的神通統統都是障礙,要把它掃除乾淨。

所以我講神通沒有什麼嘛!small potato chip,沒什麼的,神通有什麼了不起?你初禪就有神通了啊!精神集中就會有啊!所以你看那個在表演神通或者表演什麼,他都會先靜下來,念頭轉一轉,出來,好像在電影上演的,表演神通的時候,有通靈的力量或者有法力的,都要靜下來,然後結個手印,結摩利支天手印好了,「嗡。摩利支玉。梭哈。」精神集中定下來,整個人會隱身、會消失掉,祂就是有這一種力量出來。以前龍樹菩薩祂就學會這一種力量,祂會隱身術,變化成為沒有。

今天愛染明王,講一個笑話吧!愛染明王有什麼笑話呢?話說有一天,××去了香港,到了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淨音佛閣〉,那時候吐登達爾吉上師還在,吐登達爾吉上師就跟她講:「哎呀!妳當我的明妃好不好?」跟××講:「當我的明妃好不好?」吐登達爾吉上師跟她這樣子講,其實吐登達爾吉上師有一個口頭禪,看到漂亮的女生祂會講說:「妳嫁給我吧!」像以前的愛華,回來她就跟我講,她說:「師公叫我嫁給祂耶!」我說:「那妳嫁給祂啊!妳就當成我的師母啊!」然後我記得熊漫也是,熊漫去看吐登達爾吉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也跟熊漫講:「欸,妳嫁給我吧!」這一次不一樣了,他居然跟××講說:「妳當我的明妃。」××回答:「我要回去問我的師尊。」欸,這句話也蠻有意思的,她從來不來問我的,居然會回來問我,就覺得很奇怪,這些都是她自己講的,有人聽到,道聽塗說吧?是嗎?哪一位聽到的?聽到的舉手。喔?沒有人聽到喔?喔,有,春暉聽到。她講給我聽的,她就講:「我回去問我的上師。」她就來問我啦!真實上沒有問我,但是她在講的時候是說她有回來問我,那我跟她怎麼講呢,我跟她講說:「唉,妳不要當師公的明妃,妳來當我的明妃。」

前面的我是蠻相信的,因為吐登達爾吉上師祂經常會跟人家講:「妳做我的明妃呀!」「妳嫁給我。」「妳做我的妻子啊!」祂經常會這樣子跟人家開玩笑的,但是師尊跟她講:「妳不要當師公的明妃,妳來當我的明妃。」我這一生沒有這樣子講過,告訴大家,這也是她的謊言,講假話騙你們的,師尊要××做明妃,你自己想一想看,師尊很喜歡抱水缸嗎?我不會這樣吧?不會飢渴到連水缸都抱吧?而且聽說她沒有當成我的明妃,是因為師母阻擾是嗎?春暉,是不是這樣子講?說師母從中阻擾,所以沒有當成我的明妃,春暉聽了,我想應該是實在,因為他是××堂的董事,又是她的侍者。像今天愛染明王,就是因為愛染明王我才會想起這個笑話,師尊不會那麼飢渴的,連水桶都喜歡的,不太可能,水桶還渺小一點,應該是水缸吧?不可能啦!

師尊的眼光也是很高的喔,眼光也是不低的喔!不是很隨便的。我這個人是非常純情,很純潔而且很純情,我對於純純的愛,你看我寫的那三本書《對著月亮說話》,你看了沒有?看了會很感動的!你看師尊的心多蠢,愚蠢的蠢哪!很純潔的,你看我寫那三本書,《對著月亮說話》、《月河流水》,還有一本是什麼?哦是《夢鄉日記》,這三本都是寫師尊的情字,感情的字很難走的,其中很多挫折、很多的障礙的,但是師尊始終如一呀!師尊的信心非常堅定,非常堅決,也非常果決的,因為我有果決的那一種力量,所以我能夠寫書,能夠修法,可以傳道,可以授業,可以解惑,我有認真地在修法,認真地寫作,也認真地談情,我都是很認真的!所以懂得師尊心的人,就等於懂得愛染明王的心。

所以你想一想看,××講蓮聞上師超度無力,〈菩提堂〉請××去那邊做超度,她居然講蓮聞上師超度無力,因為往上超度是沒有力呀!往上超度很難啊!要超度他到諸天,要超度他到阿羅漢,成為菩薩、成為佛不簡單的,超度不是很容易的,往下超度就容易,××說她超度有力,為什麼呢?因為是往下超度,把所有的幽冥眾全部帶去變鬼,××很有力,蓮聞沒有力,但是蓮聞,我說他可以往生佛國淨土,我從來沒有講過××可以往生佛國淨土,為什麼我在××的面前讚揚蓮聞可以往生佛國淨土?沒有講她可以往生佛國淨土,甚至她自己已經成為菩薩、成為佛了,我從來沒有講過?因為老實講,她所做的全部都是Do Re Mi(吹牛),什麼叫Do Re Mi啊?吹喇叭,吹喇叭吹Do Re Mi,我稱讚蓮聞上師可以往生佛國淨土,她也在,對不對?她也在旁邊聽,我從來沒有講說:「妳已經成為菩薩了、妳已經成為佛了。」為什麼不講她?我就知道她Do Re Mi,根本全部都是吹牛皮,都是在吹,吹她能力如何高,跟什麼佛菩薩通靈,佛菩薩?通靈?莫名其妙,她真的,每一次護摩完了,她會講:「今天佛菩薩講,下一次護摩要準備幾道菜。」有沒有?「下一次護摩要準備多少菜、多少供品,佛菩薩下降要受這個供養?」錯了!鬼才要吃妳的供品,妳護摩那麼認真,沒有錯,妳很會燒護摩,護摩那麼好,為什麼?鬼要吃啊!鬼眾要啊!妳要燒幾道菜,還要自己做菜,因為鬼要吃啊!佛菩薩會吃妳的菜嗎?我告訴你,到了諸天,你想什麼,那個菜就出來,自得自化,自己化出來,自己得到,到了諸天,因為在天上享福享樂,還到人間來求取妳的供養?不對,密教的法是以你的虔誠的心來做供養,用你的心加入護摩爐,這個才是真正的供養!不是真正的佛菩薩下降來吃你的東西,不是的!你的供品多好吃啊?你最好的供品,什麼龍蝦、鮑魚、魚翅、海參,那就是象徵性的。

密教有講,你用了心就是最好的供養,心供為上,法供為上。什麼叫心供為上?你心裡很虔誠,這個就是供養。什麼叫法供為上?就是你認真地修了法,你清淨了,這個供養就是最大的功德!你煮了幾道菜要供養,佛菩薩看到你的心,祂知道你有虔誠的心,祂就接受了你的心供,並不是用菜去供啊!你煮出來再好吃的菜也比不上天上的,天上的山珍海味,人間的山珍海味比不上天上的食物啊!所以天人是享福的,祂們食、衣、住、行統統非常隨化隨得,連這一點都不知道。所以她的護摩法會全部在供鬼啊!天人還要你供養嗎?佛還要你供養嗎?菩薩還要你供養嗎?一化就得了嘛!像瑤池金母的宴會,所有的東西都是天上的東西啊!不是你俗世的髒東西,喜歡吃俗世髒東西的就是鬼,被鬼騙了,××叫你們煮多少道菜供養,佛菩薩會吃嗎?那是供鬼!臺灣七月半的習俗拜拜、普度,那全都是供鬼!

老師問小朱:「說說你最欣賞的詩人是誰。」小朱答:「愛國詩人屈原。」老師問:「為什麼呢?」小朱說:「因為其他的詩人死了,就會留下一大堆的詩要我們背到死,只有屈原最有情義,他一走就留下了三天的端午假期,他最喜歡。」鬼最喜歡什麼?世俗的這些飯菜,他最喜歡,還有尿,還有米田共(糞便)也要。老師問:「小明,你會游泳嗎?」小明講說:「不會。」老師講:「狗都會游泳,你連狗都不如。」小明就問老師:「那你會游泳嗎?」老師講:「會。」小明就講:「那你跟狗有什麼區別?」呵呵…小明還是很聰明的,我們要學聰明一點,不要被吹牛給她吹走了,要聰明一點,用腦筋想一想,其實有時候不用腦筋想,用膝蓋想就可以了。

螢火蟲等她十一萬年?要求××去超度牠們,在紐西蘭的觀光勝地,船開進去,上面有很多螢火蟲,她看到以後說:「螢火蟲已經等我十一萬年。」螢火蟲的靈魂集合起來要求她來超度螢火蟲,等她十一萬年,十一萬年,釋迦牟尼佛出世了嗎?沒有。那時候還沒有超度的名詞呢!螢火蟲就已經懂得超度了?螢火蟲就等於勝過釋迦牟尼佛啦?用膝蓋想也知道,Do Re Mi,呵呵,她已經修行了三千萬年了,古雲講的:「她修行了三千萬年了。」你這一次可以用腳趾頭想一想,三千萬年有人嗎?那她是什麼碗糕啊?三千萬年有人嗎?中國的歷史只有五千年呢!她修行了三千萬年了?也是Do Re Mi,叫她拿出三千萬年的證據給我們看,我告訴你,她如果能拿出來,那不得了啊!貴得很!那是古董的骨董啊!我們把××拿出去當古董賣,因為她已經活了三千萬年了,這個人是三千萬年以前的人,叫科學家來證明。

老婆常跟我吵架,有時還拳腳相向,我都是沉默由她去,畢竟婚姻是我選擇的,再苦我還是要撐過去,今早老婆對我說:「我們離婚吧!」我聽了,大哭了起來,老婆問我:「你為什麼哭啊?」我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我告訴你喔!這也有××的故事喔!××那一天到〈真佛密苑〉問事房,她要求:「我已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準備另外立一個宗派,屬於我自己的宗派。」哇!我什麼都給她耶!那時候:「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她說:「如果〈三重同修會〉要跟我呢?」「那就跟妳吧!」「小活佛吐登悉地要跟我呢?」「就跟妳吧!」我統統給她了,因為幸福來得太突然,我還以為,我自己心中以為,會等我退隱以後她才來造反,或是說我死了,妳不要等不及嘛!我時日不多耶!妳就等我再多等我幾年,那時候妳造反有理啊!還可以舉起妳自己的旗幟,那時候妳不得了,〈真佛宗〉都在妳的掌控之下耶!也要等我死了才做啊!妳讓我感覺到怎麼幸福來得這麼早啊?妳說要離開〈真佛宗〉要自己獨立成為一個支派啦!我當然高興得什麼都給妳啊!高興都來不及啊!因為終於露出妳的真實面目,阿彌陀佛,幸福得很!

我早就知道了,事情還沒有發生以前,我前一本書寫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拜訪大師》啊!《拜訪大師》裡面就已經有很多她的文章的啦!在寫她,你們還清楚不清楚?我常常講:「大家眼睛張開一點,要有智慧一點,誰在佔地盤?誰已經背離傳承?誰在開口跟人家要錢,這個勒索金錢?誰?」我講的這三點,眼睛張大一點,誰在跟人家要錢?誰已經背離傳承了?誰在佔地盤?你們眼睛張大一點看,誰?很多次在法座上已經講了,《拜訪大師》裡面也寫「神經通的人」,你們看過「神經通的人」嗎?那個就是在寫××啊!你們搞清楚沒有?裡面有好多篇都是在寫她啊!早就看出她的那一種狐狸的尾巴。

人們講喝牛奶可以令人強壯,但是你喝完了五杯牛奶去推牆,牆也是紋風不動,你若是喝了五杯的高梁,百分之五十八的酒精,不用你推,牆自己會走。告訴大家,現在牆自己會走了,牆終於走了,高興死了!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