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有正氣、有正念,修行要有正行,千萬不要走偏了!

2017/12/20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 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 Tony Chau 、Alvin Tan    

 地點∕ 華嚴雷藏寺

 活動∕ 開光加持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華嚴雷藏寺〉壇城三寶,以及所有的諸尊。〈華嚴雷藏寺〉是第幾次來?第二次。以前的壇城不是這樣子,以前壇城是怎麼樣?喔,像〈台灣雷藏寺〉一樣,今天這個改變已經改變多久了?喔,這個改變是這一、兩個月,今天開光而且結界,在這四個方向,東、南、西、北、中、上跟下全部都結界,以後所有不好的東西都不能夠進來,你們也可以放心在這裡禮佛、修法。

〈華嚴雷藏寺〉將來也會廣度十方,是新的氣象,這個比較適合〈華嚴雷藏寺〉的名字,為什麼呢?因為大殿的正中央就是「華嚴三尊」,釋迦牟尼佛、文殊師利菩薩跟普賢菩薩稱「華嚴三尊」。在我的右手邊就是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在我的左手邊也就是瑤池金母跟兩位上聖,又有韋陀護法尊天菩薩跟伽藍尊者,在周圍有賓頭盧尊者,入口的地方有觀世音菩薩,在頂上的地方又有很多的諸尊在那裡,虛空之中安了摩訶巴拉大力金剛,四個角落安上了不動明王跟大威德金剛,這個世界叫做「華嚴世界」。大家可以在這裡安心的好好地修行。所有的財神也賜福給大家,每一個人都具足資糧,讓每一個人都具足了如來的智慧,以後龍天護法就可以護持你,〈華嚴雷藏寺〉。

這一次來馬來西亞,最主要的還是做「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也就是在吉隆坡的大法會。大家都參加了嗎?希望大家每個人都可以請購兩本已經出版的書,一本就是《寫鬼》,一本就是《鬼中之鬼》,如果你們有這兩本書,你們馬上就可以分辨出來什麼是正的、什麼是邪的。一般人在分別正跟邪,是很難分的,因為佛是屬於圓滿的,魔是屬於來考驗這些成佛的人,他是來考驗這些想要成佛的人,你必須要有智慧分辨,所以大家必須要看《寫鬼》這一本書,跟《鬼中之鬼》這一本書,都已經出版了。另外還有兩本還沒有出版,一本是《鬼域》,一本就是《鬼的總本山》。

告訴大家,鬼的總本山就是在舊金山,其他的寺、堂、會,都屬於他的分會。大家能夠做結界、有正念,就可以避開那些鬼的侵擾跟干擾,避開這些鬼給你的干擾,這樣大家了解嗎?這也就是我今天在馬來西亞,從西馬到東馬這樣繞了一圈,雷藏寺繞了一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這裡。告訴大家,並不是每個上師都是好的上師;並不是,每個上師不一定是十全,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包括師尊,師尊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很多的上師比師尊都還要優秀。

但是有很多上師你要注意,第一個,他是不是斂財的上師,大家要認清楚,他是不是專門找門路賺錢的上師;第二個,他有沒有真正的真佛傳承;第三個,他是不是在搞鬼。你要認清楚啊!上師當中也有失去傳承的上師,也有沒有正念的上師,像貪心、瞋怒、愚痴。第四個,上師當中也有很多唬爛的,唬爛的是騙人哪!唬爛哪!你看他是不是在吹牛,大家知道,你看他是不是在吹恐龍,因為有的上師講已經修行三千萬年,那不是吹恐龍是吹什麼?師尊是修行了四十年,差那個吹恐龍的差很遠,三千萬年,釋迦牟尼佛都還沒有成佛,哪裡來的超度?沒有這回事的,所以一眼你就可以看穿她。

有個笑話是有一對男女相親,作媒的跟女生講:「這個男生一眼就看中妳。」,女生就非常高興地嫁了,嫁了以後才發現,原來這個男生有一隻眼睛是用假眼,瞎掉的,她說:「妳作媒的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這個男生有一個眼睛是瞎掉的?」「我早就告訴妳啦!我不是跟妳講嗎?他一眼就看中妳。」,我告訴你喔!這也是唬爛,也是在講假話,假話有時候看起來像真的,其實是假的,在師尊的眼中,一看,清清楚楚。大家以為這是慈悲,其實她用慈悲做她的表面,內在是在撈錢,還有編假的神通。了解嗎?

她有一次路過養魚池,她講了一句話:「這魚池裡面的魚都會死。」,這一句話對不對?對。這個魚池的魚將來都會被人吃掉,到時候都會賣掉,魚都會死的,但是聽話的人就以為水池裡面的魚都死,就很緊張,然後她會講半夜魚池裡的魚王來敲她的門,請問魚是怎麼敲門?用嘴巴敲門?還是用牠兩個魚翅敲門?還是用尾巴敲門?而且魚會跟她講話,請這位上師超度所有的魚。大家要知道,魚是活的,還可以說話,有幾個東西不能講話,她也可以跟牠溝通,像死去的螃蟹,已經蒸熟的螃蟹,她也可以跟牠講,還有死掉的鴨子的頭,也可以跟牠講話,另外洋娃娃也可以跟她講話,那都是怎麼樣?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的小鳥笑哈哈…。這一條「妹妹背著洋娃娃」是唬爛的歌,洋娃娃會哭嗎?不會。那是鬼呀!那個是屬於幽靈的笑話,你看她供養鬼的總本山,裡面供的是什麼?是人家陰廟裡面的墓碑,她拿到自己的護法殿裡面來供,上面寫幾個字「眾幽靈顯赫」,這就是養鬼的證明,護法殿裡面打開門,一進去,中央一塊墓碑,上面寫著「眾幽靈顯赫」,那拜的是什麼?鬼。所以小心哪!不要給鬼玩弄了,這就是在講這個。

鬼不是沒有力量的,是有力量,東南亞養鬼的不少,但是人家養鬼是養一隻小鬼,都是養一隻的,她是養千千萬萬的,而且怎麼樣呢?那些鬼千軍萬馬,居然來找師尊,準備把師尊幹掉,還好我四方有不動明王,上面有大力金剛。今天我把家裡結界,也同樣在〈華嚴雷藏寺〉做了結界,大家知道她養的鬼從哪裡來嗎?她自己寫的喔!打開網路看××府簡介,裡面就有寫,她養的鬼臺灣二二八事件死難的所有的鬼,她全部養。第二個,在美國紐約雙子星大廈被恐怖攻擊的時候,那三千位亡魂,埋在雙子星大廈三千位亡魂,全部用嗡阿吽梭哈,把他召請過來在她的鬼群當中,佔一個重要的位子。

她去塞班島,那時候二次大戰塞班島日軍跟美軍雙方死掉的所有的鬼,她全部把他召請。她到了華盛頓DC,美軍在越戰死亡的所有的美軍的鬼,全部召請,她用密教的召請法召請二次大戰在塞班島死亡的鬼,還有印尼亞齊省的鬼,海嘯所死亡的水流屍的鬼,全部召請,印尼亞齊省不是有海嘯嗎?海嘯所有的鬼全部召請。日軍陣亡的靖國神社裡面所有的軍人死人她全部召請,她的鬼有多少,你自己想想看!今天如果不是師尊識破她的詭計,讓她不能搞鬼,我們〈真佛宗〉就改叫「真鬼宗」。

大家必須要指正,這鬼婆是很厲害,她用密法去召請地球上所有死難的,這些凶死的,全部在她的總本山裡面,所以她玩這個鬼把戲,鬼變成她的臉,到處去迷人,據我所知道的,我今天到馬來西亞,走過很多的道場,單單〈平和養老院〉,蓮二法師你們認得嗎?知道嗎?精神失常。蓮二法師是跟著誰走的?跟著××鬼婆走的。她也精神失常,那個鬼不長眼睛哪!蓮二法師對鬼婆那麼尊敬的人,他也把她吃了,她也精神失常。〈平和養老院〉有一個叫做娃娃的,對嗎?娃娃吃了鬼婆的一張符,還有好多地方都有,師尊只舉這幾個例子。還有臺灣的,你看臺灣精神失常的有多少,西雅圖的、荷蘭的自殺的有多少,自殺、跳樓的非常地多,被她影響到。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正念,佛法的正念,我們拜的是佛菩薩,拜的是大羅金仙,我們千萬不能拜鬼,你拜鬼哪裡是佛教徒?我講的,五乘,人乘、天乘、阿羅漢乘、緣覺乘、菩薩乘,佛只教這五乘,並沒有教你鬼乘;你會變成鬼,並沒有教你鬼乘。所以大家要有正確的觀念,學佛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而且學佛一定要有正念。沒有錯啊!大家知道,養了小鬼他可以幫你,但是他的下場總是不好的,養一隻小鬼他的下場都會不好,養千千萬萬的鬼她的下場會好嗎?

人要有正氣、有正念,修行要有正行,千萬不要走偏了!今天在這裡告訴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