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濕奴和迦魯達有十三金法,可以除癌瘤,祈雨與止雨。

2018/5/5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 燃燈雜誌

 圖片∕ 燃燈雜誌

 活動∕ 法記雷藏寺開光安座

 地點∕ 法記雷藏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灌頂的主尊─遍淨天(維濕奴)、大鵬金翅鳥(迦魯達)。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與會的貴賓是:〈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高雄市議會〉許慧玉議員,她將在這一次的選舉中再出來選舉議員,高雄區的同門可以支持我們〈真佛宗〉的同門許慧玉議員。〈真佛宗〉教授團全體成員、〈臺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代表、〈臺南市議會〉吳通龍議員代表、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世鳳食品公司〉董事長羅偉誠先生,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拿汀李菁女士、千金李琪小姐,法國〈大弘出版社〉范秀姬師姐。

大家午安!大家好!(華語)你好!大家好!(粵語)唔該!唔該晒!(粵語:非常感謝)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Sawadikap(泰語:你好)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Good afternoon(英語:午安)Hola!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Merci beaucoup(法語:非常謝謝)還有Bonjour(法語:日安),法國人喜歡講Bon,反正Bon來Bon去就對了,呵呵。Saude.(葡萄牙語:祝你健康)

今天特別來到桃園新的雷藏寺,它是〈法記雷藏寺〉。特別呢,今天的主尊,是蓮譕法師她自己選的,就是遍淨天維濕奴跟祂的坐騎迦魯達大鵬金翅鳥。我們先講迦魯達好了,先講祂的坐騎,祂這個坐騎就是在古印度釋迦牟尼佛的時代,有一天,釋迦牟尼佛閒閒無代誌(臺語,意指無事),坐在那裡的時候,一群龍,八大龍王就在釋迦牟尼佛座下哭泣,哭得很慘。佛陀說:「你們龍族,到底是什麼事情這樣子哭泣,哭得那麼慘?」龍王就告訴祂,因為迦魯達以龍為食,迦魯達是大鵬金翅鳥,是吃龍的,以龍為食,就是祂的每一餐都要吃龍,所以龍族越來越少,被吃得差不多都快光了,越來越少,被迦魯達吃得差不多都要光了,求佛陀幫忙。

佛陀祂就很慈悲,把雙方叫到面前,把龍王也叫到面前,大鵬金翅鳥也叫到面前,佛陀問迦魯達:「大鵬金翅鳥!以後你不要以龍為食。」迦魯達講說:「不以龍為食,那我吃什麼東西?」龍王跟龍族在旁邊哭得很厲害,哭得很淒慘,大家都在旁邊嚇得全身發抖。佛陀就說:「那這樣子好了,以後我叫我的弟子,只要是佛教徒的弟子,以後以甘露水供養你,以後你不再吃龍族,你就吃甘露水。」迦魯達說:「好啊,甘露水當然比龍(那迦)還好。」以後龍族就跟大鵬金翅鳥言和,所以才有那個偈:「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嗡。穆帝。梭哈。嗡。穆帝。梭哈。嗡。穆帝。梭哈。」就是變化供養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但是這個供養必須要在廟外,不是在廟內,你們要供養,一定要走到戶外,不能在戶內,你要供養唸偈的時候,要到廟外面去供,不能讓祂們進來,是這個樣子的。「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這個就是當初釋迦牟尼佛傳下來的,也就是以甘露水供養大鵬金翅鳥,大鵬金翅鳥才不會吃龍族,是有這個典故。

大鵬金翅鳥有多厲害?因為祂吃龍,所以,今天啊,臺灣乾旱,對不對?聽說曾文水庫已經見底,是九年來最大的乾旱,臺灣啊!我們這裡有沒有什麼中央委員啊,或者是中央官員啊?有沒有?有沒有屬於中央的?沒有!那沒有辦法幫忙,沒有人來啊!那能幫什麼?我告訴你喔!龍族最怕的是迦魯達大鵬金翅鳥,今天我們在這裡演化大鵬金翅鳥跟維濕奴的法,只要迦魯達講一聲,龍啊,嚇得屁滾尿流,一定下雨!只要迦魯達今天一到,叫一聲:「龍王」,龍王馬上到,叫祂「下雨」,祂就灑尿,臺灣的水就滿了嘛,這麼簡單的事情,對不對?祂還可以有下雨的方法,請迦魯達喊一聲:「龍王」,龍王就沒命用滾的也要滾過來,叫祂下雨,馬上就下雨。雨實在太多了,淹大水,只要喊一聲:「迦魯達,雨馬上停止,你龍王給我滾一邊去。」換別的地方下雨,這裡就不會下雨。祂有「求雨法」跟「止雨法」,大鵬金翅鳥就這麼厲害,祂的力量很大。你的身體有癌,有瘤,叫祂用這個嘴伸到你的身體裡面,把你的cancer或瘤給它吃出來,給它咬出來,祂還能夠治病耶!剛剛太陽很大,現在是幾點了?五點啊!「功課完畢太陽西,收拾書包回家去,看見媽媽行個禮,媽媽對我笑嘻嘻。」,我以為迦魯達的翅膀伸開,把太陽可以擋住。剛剛我有在樓上的時候,站在那裡看到太陽很大,我說:「拜託祢,迦魯達,把祢的翅膀張開,把太陽擋住,因為,我們的弟子在這裡曬太陽不行的啦,尤其是出家人,頭皮會燒焦,太陽很大會烤焦的。」,真的,你看迦魯達多偉大。還有今天的迦魯達是遍淨天維濕奴祂本身的坐騎。

我們講的佛教其實淵源於印度教,因為佛陀所講經裡面,經常提到的,很多的諸天,就是根據印度教本身這樣子傳下來,然後佛陀在經典裡面提到的,大梵天就是創造神,在印度教祂就是創造神,Brahma就是大梵天;破壞神就是大自在天,就是Shiva;保護神就是維濕奴,就是遍淨天Vishnu。就是印度的三大神,印度以這三大神作為他們的哲學,一個創造,一個破壞,一個保護。這是印度教本身的哲學,一個是創造神Brahma,一個是破壞神Shiva,一個是保護神Vishnu,就是三大神。其中的紅財神Ganesh就是Shiva的兒子,跟Shiva在一起就是沙拉沙底Sarasvati,就是妙音天女。我們這裡有兩個妙音天女的化身,一個是木雕藝術家簡政興的女兒,她是妙音天女的化身,另外還有一個蓮妙上師,她是妙音天女的化身。妙音天女在印度教裡面很偉大,祂拿著琵琶。慧君她送給我一個妙音天女,有沒有?放在我現在的畫室。我現在問妳:「為什麼妳送的妙音天女沒有穿褲子? 為什麼?為什麼你選沒有穿褲子的妙音天女送給我?」唐朝的造型?難道唐朝的女士都沒有穿褲子嗎?喔!剛好是這樣,不是妳故意的?她送的妙音天女是完全沒有穿衣服的,用琵琶遮住。

總之啊,我告訴你今天這個遍淨天,在印度教裡面,它怎麼講?祂有很多的化身,遍淨天有很多的化身。其中第九個化身,印度教傳說的,不是我們佛教去承認的,是印度教本身的傳說,它第九個化身,是誰?就是釋迦牟尼佛。那是印度教講的,不是我們佛教講的,佛教我們不這樣子講,我們認為佛教最大。告訴你,什麼最大?釋迦牟尼佛講的,什麼最大?對,與道合者大,你真正跟宇宙的至上意識能夠合一的時候,你就是最大!跟宇宙的至上合一,跟佛陀合一,跟釋迦牟尼佛合一,跟阿達爾瑪佛合一,跟本初佛合一,最大。什麼最小?問你們,什麼最小?你們知道大,不知道小?與鬼合一的最小!(師尊腳頓地)所有靈界當中,你到了靈界當中,你就知道諸天,有幾個天堂,到了最上面,還有四聖,就是佛、菩薩、緣覺、聲聞,就是四聖,不受輪迴的四聖。在靈界裡面,以鬼的階級是最低的,最低級的就是鬼,地獄裡面就有地獄的鬼,餓鬼道的就是餓鬼,畜生道是因為愚痴所化,變成畜生道,貪所化的就變成地獄道,地獄道的鬼。另外,還有瞋心所化的就是餓鬼道,中陰身如果存在鬼道的就接近於地獄、餓鬼、畜生,就是低級。所以我們修行跟鬼相應,就以為它最大,真的是古井裡的水雞(臺語:青蛙),以為牠所看到就是:「喔,天就是那麼大。」。有一天,古井裡的青蛙碰到海裡來的青蛙,古井裡的青蛙很威風:「你看!我就是老大。」,海裡來的青蛙牠說:「你沒去過海嗎?」「海是什麼?」,牠不知道海是什麼,「海有多大?比我這個井還大嗎?」,海裡的青蛙就跟井裡的青蛙講:「海沒有邊際。」「我不信!你看,天就在那裡,就圓圓的一個,那就是天啊!我們看到的就是這個啊,有我這個井大嗎?」「海比你這個井千百億萬倍的大。」「我不信!」,古井裡的青蛙就是這樣。好啦!你就永遠在古井裡面當王吧,其他的,牠什麼都不知道,其心極小,我們叫古井裡的青蛙,井底之蛙啊,古井裡的水雞是臺語,妳說的是國語。

我們曉得,這印度教的三大神,祂們都有坐騎的,大梵天是五隻白鵝為祂的坐騎,遍淨天就是以迦魯達,大鵬金翅鳥為祂的坐騎,大自在天Shiva是以大白牛為祂的坐騎,祂們都有坐騎,印度教是這樣子的。今天維濕奴是保護神,維濕奴手上有四個寶物,祂有四隻手,手上各持寶物,一個是金剛錘,主降伏。你現在到附近,有一個中心,用金剛錘給它打一下,大家都昏過去,那就是降伏法,然後祂手上又拿一個白蓮花,白蓮花是什麼?就是息災法,祂有息災法,另外,祂拿著如意螺,可以生出所有的寶物,這個就是屬於增益法,祂手上拿著一個如意螺,祂還拿一個法輪,是什麼啊?增益有了,降伏有了,息、增、懷、誅,誅有了,剩下一個懷,就是轉法輪,拿一個法輪可以轉法輪,轉法輪等於在度眾生,也就是等於在敬愛所有的眾生,所以就是保護法,保護眾生,也就是敬愛法,敬愛所有的眾生。所以這一尊維濕奴非常的偉大,你先唸祂的咒語二十萬遍,「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唸滿二十萬遍,你就可以修法。

告訴大家一個除癌症跟瘤的最大的法。你每天唸完二十萬遍維濕奴跟迦魯達的咒語以後,二十萬滿了,你拿出一顆米,觀想你身上的癌症跟瘤長在哪個地方,早上起來哈口氣,哈!把癌跟瘤觀想在米裡面,放在桌子上,然後你唸:「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唸七遍就可以了,唸七遍。然後二十天,第一天一粒米,第二天一粒米,第三天一粒米,第四天一粒米…一共二十天,然後把這個二十個米,找到你家附近的一棵大樹,如果它本身有縫的,你直接把米塞進縫裡面,然後用膠把縫塗起來。如果沒有縫,你可以在樹根上面挖一點點的縫,可以放進二十粒米的,然後把二十粒米放進去,再用膠把它塗起來。然後那棵樹會長出樹瘤,樹的瘤,因為瘤、癌都在那個樹裡面,已經轉移,你身上的癌跟瘤已經轉移到那棵樹,那麼,那棵樹慢慢的會生出一顆瘤,就是長樹瘤,這是一個方法,除掉癌症跟瘤的方法,這是一個很大的法。我以前講過嗎?你們有聽過沒有?聽過了?早期講過但是沒有人做?因為要唸二十萬遍,你辛苦一點,把身上自己的瘤跟癌症轉移掉,這是癌跟瘤的轉移法。

我現在講這個法,然後迦魯達你知道嗎?要求雨,很簡單,雨就來,要止雨,很簡單,雨就停止。算一下看看…按照我這樣子,喔,迦魯達跟維濕奴祂們都有到,我在路上的時候祂們就到了,到了桃園高鐵的時候,祂們跟著我們,就在虛空之中就跟著我們來,到現在都沒有走,祂說…臺灣現在乾旱很嚴重對不對?臺中還四十幾個小時,有兩天,四十二個小時都停水,臺中,今天停水、明天也停水,會影響到十四萬戶的人口,那麼,現在按照迦魯達所講,今天五月就會下大雨,六月也會下大雨,七月也會下大雨,現在是旱災,再來就是水災,又會淹大水。今年天氣很怪,乾旱然後又要淹大水,我們希望當國家的領袖的人,應該要給老百姓福祉,就是給老百姓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對不對?

我以前住在臺灣從來沒有煩惱過臺灣本身的空氣污染,從來沒有煩惱過;這一次回來,沒有一個綠色的,只有一天綠色的,臺中市只有一天綠色,其他不是橙色就是紅色,不然就是毒氣,老百姓如何過幸福快樂的日子?為什麼那一天是綠色的?因為是五一勞動節,〈火力發電廠〉大家都休息,所以是綠色的,只有一天綠色,就是〈火力發電廠〉沒有在運作的時候,五一勞動節那一天居然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是綠色的,臺中市沒有綠色,橙色、紅色,不然就是毒氣,然後是請過敏的人要特別注意,怎麼注意呀?空氣哪裡沒有啊?你到廁所裡面也有空氣呀!對不對?只要有窗子、有門它就可以進來啊!怎麼注意呀?出門戴口罩可以看嗎?能看嗎?叫所有的人全部戴口罩可以嗎?戴口罩是最不好的呼吸呀!我們密教大家都是在學第一個先修風,就是修氣,你空氣不好怎麼修氣呀?吸一口…哈…我都快氣喘了啊!哪裡修氣?吸多一點,深呼吸,一直到了肚臍,我連肚臍都痛啊!

告訴大家,昨天晚上〈中國醫藥學院〉專門藥理研究的,叫什麼名字?林香汶。她是博士,博士教授團,她告訴我們,肺腺癌的、氣喘全部都增加,她這個事情要反映給臺中市長林佳龍,因為最近的肺腺癌跟氣喘病的增加不知道幾成?這不是人民的福分哪!對不對?所以你一個政府一定要給人民福祉,要讓他們有陽光、有乾淨的空氣、有乾淨的水,這才是最重要,陽光、空氣、水,生命的三大要素,你不能給的話,點點點……,你說我還有什麼話說?明天我回去了,回到美國西雅圖,你看陽光多麼漂亮、空氣透明的、水清淨的,西雅圖的水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我們不用買礦泉水,每天早上你要喝幾杯就幾杯水,水都可以喝的,最乾淨的水、最乾淨的空氣、最漂亮的太陽,我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出。

我們希望保護神維濕奴耶,我們希望迦魯達,幫助台灣這一片土地的人,讓他們能夠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維濕奴跟迦魯達祂有十三個法,可以講是維濕奴迦魯達的十三金法,你看師尊以前傳法的時候,這些法都在書上,應該都在,有編輯出來,在網路上有,希望你們能夠得到這個法的灌頂的時候,你們可以有十三金法,你們就可以修這十三金法,也可以幫助,你們回到自己國家也可以幫助自己國家的人,在臺灣可以幫助臺灣的人,在香港可以幫助香港的人,在中國可以幫助中國的人,在馬來西亞、印尼、澳洲、北美、南美、中美、非洲,我們在非洲以前象牙海岸有一個堂、南非聯邦有一個堂,還有科威特有一個堂,我們希望非洲的國家也能夠有平安幸福快樂的日子。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