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預言:圓弘雷藏寺將來會出現成就者,很多佛菩薩下降來祝賀。

2018/12/12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    片∕ TONY CHAUO‧燃燈雜誌

 活    動∕ 圓弘雷藏寺開光安座剪綵

 地    點∕ 普拉布穆利  圓弘雷藏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Selamat Pagi(印尼語:早安)今天的貴賓就是〈圓弘雷藏寺〉的住持,還有〈圓弘雷藏寺〉所有的理事、所有的義工,還有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貴賓。

一般我開光的時候,開完光過了一陣子,佛菩薩才會下降,慢慢地一尊一尊這樣下降,這一次到印尼弘法,每一次是開光完了以後,佛菩薩再漸漸地下降,今天到〈圓弘雷藏寺〉是在開光的時候,佛菩薩就全部統統都下來了,可見〈圓弘雷藏寺〉將來真的能夠發揚光大。所有的佛菩薩諸尊都是相貌非常地莊嚴,剛剛看了瑤池金母,瑤池金母非常地莊嚴,先下來的是四位祖師,也就是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還有非常多的般若光,全部從虛空下來,這個是非常殊勝的。尤其是尊勝佛母,祂現出尊勝佛母的相、文殊師利菩薩的相,還有現出觀世音菩薩的相,另外還有現出金剛手菩薩的相,摩利支天變成整個周圍附近,已經化身了幾百尊的摩利支天;隨著四個祖師爺,蓮花童子就在祖師爺的中間。

去開光了五個道場,這是第六個道場,很奇怪的,這裡的壇城布滿所有般若光一個一個下來,令我非常地驚奇驚歎,可見在〈圓弘雷藏寺〉,它的將來一定有修行成就的人,就在〈圓弘雷藏寺〉是非常稀有的。

我們要感謝昨天晚上飯店的老闆跟所有的老闆的親人,他們很熱情地招待我們,因為是同門開的飯店,第一次住到,我昨天晚上住到同門開的飯店,他們把飯店裡面,好像一般人住的被單,換成一個很薄的、很珍貴的,又滑又白又亮麗的被單。問題是這樣子,因為在印尼天氣都是很熱的,所以它的冷氣開得特別地冷,又用很薄的被單,所以昨天晚上冷,凍了三次醒過來,因為我把房間的電燈全部關掉,所以我找不到冷氣到底在哪裡,就是在印尼住飯店被凍得好像在冰箱裡面。不過還是要感謝他們這樣子精心地、用心地招待我們、招待師尊,我是這樣子想,來印尼應該被熱死才對,怎麼會被凍死?這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們今天等一下灌頂是會灌頂摩利支天、灌頂尊勝佛母、灌頂蓮花童子,這裡有一尊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摩利支天,這一尊是發願祂要守護〈真佛宗〉的一個菩薩,修這一尊就能夠戰勝所有的魔,也可以戰勝所有的魑魅魍魎,還可以解除所有降頭。聽說在印尼是有很多的降頭,我在印尼最怕的降頭是腸胃不好,因為我剛到印尼的時候,印尼的BAKUT特別好喝,印尼的湯都特別好喝,他們告訴我,這個湯是用自來水煮的,用印尼的水煮的,所以水土不服,到了一個地方要注意,你水土一定要服,這樣身體才會健康,結果有一個晚上也是肚子痛得不得了,我又不是亂吃的人,怎麼喝了水就會肚子痛,所以有人建議我刷牙的時候也要用礦泉水、用瓶裝水,不然你會把自來水吞進去,那你就會中了降頭。幸好我們加拿大有一位醫師博士Olivia,她幫忙給我兩顆藥,兩顆藥以後它就解了那個痛,要謝謝她,不過會被冷氣凍醒,不知道有沒有藥可以救。

從巨港出發到了這裡,這裡又稱為國王歸來的地方,我是從巨港一直禪定,禪定到這裡,禪定到了〈圓弘雷藏寺〉人家才把我叫醒,所以我就張開眼睛說:「欸?這裡是臺灣嗎?」,我就搞不清楚。然後竟然寫字,我竟然腦袋全部都空掉,連一個成功的「成」我也忘掉,發揚的「揚」是易字旁沒有兩點,發揚的揚我想成綿羊的羊,應該有兩個角,就應該有兩點,結果易字上再給它點上兩點,結果是錯的,那雷藏寺的「藏」裡面是一個「臣」字,臣子的臣,我也忘掉,我就把它寫成,成功的成。我是這樣子跟大家講,忘掉是很好的事情,我們忘掉所有的仇人,忘掉所有的毀謗,忘掉所有的煩惱,忘掉所有心中的起伏跟不平,到最後連自己都忘掉,那既然什麼都忘掉了,那你的心就定了,在禪定中也是這樣子,你的心都定了,心如果能定,那就能夠有成就出來。

唯一不能夠忘掉的,就是別人給我們的恩情不能夠忘掉,無論如何,別人給你恩情,你一定要報答、要還給人,其實這個恩情之大,大到無限,佛菩薩給我們的佛法就是最大的恩情;我們生活在國土,給我們安全跟守護,這也是很大的國家的恩情;還有父母給我們的恩情,我們也不能夠忘掉;另外還有師長他在教育我們成長,這也是個很大的恩情,為了報答這種恩情,我們必須要捨自己的生命,去報答所有的人。所以我們要記住的就是「恩情」,其他的我們都要忘掉,這個就是阿底峽尊者祂本身的一個精神所在,阿底峽尊者的「發菩提心法」就是要這樣子,以恩情來報答所有的人,因為所有的人跟自己是不分的,都有佛性,所有的人在幫助我們,我們同樣要幫助所有的人。

我昨天跟同門講,跟我的侍者團講說:「我的笑話已經講完了,拜託你們幫忙找笑話。」,結果慧君上師就上網路找笑話,然後傳給蓮樣上師,叫他列印給我,結果蓮樣拿來的笑話是一大張的,好多笑話在一張紙上,那笑話我一定要過濾,有些能夠講的,有些是不能講的,但是製作到現在還沒有製作出來。喔,還在剪,在那裡剪笑話,雖然那麼多,但是沒有過濾過,也很危險,因為有些是不好的笑話,有些是完全笑不出來的,有些是看了這個笑話以後,整個人都軟掉。但是我把行李箱打開,再找一遍,終於找到幾張,但是都不是很好的,先講一個好了。

有一個記者問一個婦人:「我採訪一下,晚上妳會給孩子換尿布嗎?」,這個婦人回答:「當然,實話告訴你,我用一隻腳就能夠給孩子換尿布還有餵奶。」,記者回答:「我不信,怎麼用一隻腳就可以幫孩子換尿片,還可以給他餵奶。」,這個婦人還講:「我是真的,我連燈都不用開。」,也不用開燈,記者再追問:「這是不可能的,妳說是怎麼辦到的呢?」,這個婦人講:「我用一隻腳把老公踹醒」。告訴大家,還是不要娶老婆好,我覺得我對男的講話,有時候用道理講還講得通,跟女生講話用道理講,怎麼講她都不通,所以我覺得男生要記得一點,你要結婚以前你要認命,因為很少女生是講道理,所以像聰明的男生都出家修行。

再講第二個笑話,上課的時候,老師沒收了小明的手機,老師講:「小明,你哪裡來的這麼多錢買手機?」,小明回答:「我是做好事賺的。」,老師問:「你做了什麼好事?」,小明回答:「在街上看到一個老太太倒在一輛寶馬的車旁,旁邊全是看熱鬧的人,竟然沒有一個人上去幫忙,我就勇敢地去扶她,老太太很胖,我扶她扶了半天,因為力氣不足,自己也就累倒在地上,跟老太太躺在一起,後來寶馬的車主給了我們兩個人每個人兩萬塊錢。」。所以我們做好事,別人會高興,我們自己也高興,這裡要告訴大家,你要所有的人高興,你就是要先幫助他人;你要自己高興,你去幫助他人的時候,你自己也高興。

我告訴大家,再來的這個笑話我自己都看不懂,不知道你們數學怎麼樣,會不會懂,我是看不懂,到底會不會笑還是有一點問題。小明為了證明錢縮水,現在印尼盾也是比較小一點,然後做了一個數學題,一塊錢等於一分,解的話是這樣子,一塊錢等於一百分,就等於十分乘以十分,等於一角乘以一角,等於零點一元乘上零點一元,等於零點零一元,等於一分,這個數學題寫完,數學老師就哭了。這個我是不清楚為什麼這樣子,因為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只有兩科常常不及格,一科就是英文,一科就是數學,我那時候在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就講:「我絕對不要上英文課,因為我絕不會移民到美國。」,最後那些英文很好的都還在臺灣,而我卻很無聊地移民到美國,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能肯定一件事情,因為事情都會有變化,這個可以印證到佛陀所講的「諸行無常」。

有一對夫婦常常吵架,太太是不講道理的,而且她喜歡罵一大堆的髒話,很難聽的話,先生是很優雅的一個教授,不會罵人,但實在忍無可忍,所以只要太太在罵髒話的時候,他都講:「同上、同上。」,也就是罵的也就是我講的。所以應該要修行才好,修行的人不會罵出口、不會講髒話,但是我自己有一個感覺,當你在罵髒話的時候,精神特別好。我不想再繼續講這個笑話,因為這個笑話裡面有文言文,我害怕你翻譯翻不出來,因為裡面是中文的詩,用文言文的,你會翻中文的詩嗎?還有文言文的?會不會?(不會。)看吧!師尊是先知啊!所以我就是這樣子,因為我知道他不會,不要為難他,而且同情他、憐憫他,也慈悲他(謝謝師尊!)。

這一張條子是「再五分鐘以後要灌頂」,這樣子啦!到了〈圓弘雷藏寺〉,我是這樣子認為,這裡面一定會出現成就者!而且成就非常地高,這麼多的佛菩薩下降是非常稀有的!祂們是因為〈圓弘雷藏寺〉將來會出現成就者,所以祂們下降來祝賀祂,希望〈圓弘雷藏寺〉跟它的「圓弘」兩個字相應,圓滿弘揚〈真佛密法〉,得到究竟的成就,會出聖人!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