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剎那俱生喜稱「明點堅固煖」,無需劬勞即持。

五、護。

    守護不漏有六,於後持護明點漏失時釋說,此處暫略。

癸二、略方便道。

分三:前行、依下行氣,正行、明點降持同時,後行、迴遍。

一、前行,具身威儀,右手日、左手月,交蓋覆於雙膝,長吽短吽正面九次,左右各三次清淨,

訣云:「三吐與三納,作清淨輪迴,若第三日等,隱入秘處孔」

其義為:初以營養食物妥善調理補身,高廣宅室,跏趺固握,觀右手心日輪壇城,左手心月輪壇城,交叉覆蓋二膝,此為身要。

心要:下身或密處一切淨分,如以麥管吸水般由三脈內逆引上提。

口要:依修長吽、短吽行持之法,中三回、次右三回、次中三回、次左三回、次中三回等,一切總計於中九回、左右二邊六回,共十五回。

又由二鼻孔引息,出息三次、入息三次、共六次,如前授之法了知。

依體力衡量,調養三日等,即為淨治輪迴,如是行之三日,則能隱入秘處孔道中,下行氣得自在。

氣若調順大者,上品亦有半日即修成。修之,若有頭痛、噁心、心口鬱熱時,當略延緩,妥善調養補身。

若大小便閉及痛等,由上坡下行踏步,是大要也。

2018/12/22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    片∕ 燃燈雜誌攝影團隊

 法    會∕ 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地    點∕ 台灣雷藏寺

 

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蓮花童子」,敬禮壇城三寶。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新科草屯鎮長簡景賢先生,前〈臺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盧文祥律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靜乙企業公司〉董事長吳冠德先生,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馬來西亞拿汀車菲女士、〈馬來西亞華人公會全國婦女組〉主席拿督王賽芝女士、〈BBC英國新聞廣播公司〉印尼行銷總執行長珍妮‧佈娜瑪娃蒂(Jenny Purnamawati)女士、印尼知名企業家瑪雅‧德蔚‧哈達多(Maya Dewi Hartarto)小姐、〈蘇富比拍賣公司〉拍賣官高律琪小姐、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臺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代表、〈臺北市議會〉闕枚莎議員代表,my university same classmate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道果》及【圓覺經】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蓮海上師及佩君師姐,〈中天電視臺〉「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my sister盧勝美女士,越南鄧重君等五十位同門,從越南來。感謝陳宣妏師姐打齋十萬元,感謝李琪小姐打齋十萬元。

這裡最主要的是〈馬來西亞華人工會全國婦女組〉主席拿督王賽芝女士,我們非常感謝她,因為在馬來西亞那一次的大法會,王賽芝女士幫我們非常多的忙,而且她也上台主講,王賽芝女士在馬來西亞她的名望是非常高的,我們謝謝她,因為她支持馬來西亞的大法會,所以能夠讓馬來西亞的大法會圓滿成功。我們也一樣感謝這一次,印尼在雅加達的大法會,能夠圓滿成功也是靠很多人的力量去給他完成的;我們還有幕後,在印尼幕後幫助我們大法會的金主跟幕後的支持,所以能夠,這個幕後的英雄也不能夠講出來,總之跟大家講,在印尼的大法會能夠成功,也就是有幕後最主要、最高的人物,幫助我們在印尼能夠法會圓滿!也感謝蓮悅上師負責這一次在印尼雅加達大法會能夠順利完成,另外呢,七個雷藏寺,包括第八個、第九個,九個雷藏寺還有一個堂,都已經把它順利地開光、順利地說法、順利地圓滿,也感謝印尼所有的志工同門,他們是無名英雄!

那麼也謝謝今天中午,我們到了一家很小的餐館吃飯,吃完了飯要付錢的時候,餐館的人講,你們的錢人家已經付了,這個付的人就是李琪小姐的爸爸、媽媽,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吃完飯要到雷藏寺來,結果那個餐館的主人跟我們講:「你們的錢已經都付了。」早知道付了就多吃一點,我們叫的東西很少,對不對?如果知道有人付錢的話,我們就多叫幾樣,也一併感謝。另外,我的同學會畢業五十週年,我大學畢業已經五十週年了,那個同學會,所有的同學都來參加,另外呢,還有我們同學弟子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我們謝謝他們,我們也畢業了五十週年。今天是冬至!冬至,再過幾天是聖誕節,再來就是元旦,再過來就是農曆新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修行精進,每一個人都發大財!今天是冬至,聽說台灣人的習俗,吃完了冬至的圓仔,就多了一歲,然後還有元旦、另外還有農曆的過年,到了農曆年,翻開這個曆書,師尊呢,過完了年,吃了冬至的圓仔,就七十五歲,倒過來是五十七歲!但是我實在不甘心啊!我還是廿五歲!這個叫人老心不老。也叫做不良老人,一般來講是不良少年,我們是不良老人,這人老心不老啊!為什麼人老心不老?因為我還是童子啊!

今天要給大家灌頂的是包含「傳承的灌頂、根本上師相應法、五大成就法、最速捷相應往生法、真佛米供法施觀、蓮生上師金剛髮鬘法、金剛頌、還淨灌頂」,長咒是「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短咒是:「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我告訴大家,有人只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就產生了很大的感應!這位弟子呢,去到閻羅殿,大家排隊在過閻羅王這一關,我們弟子排啊排啊排到前面,閻羅王一看他,「你好像是皈依佛門,你皈依哪一位啊?」這個弟子就講:「我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這個閻羅王一聽,馬上坐正,就問他:「你會唸『蓮花童子心咒』嗎?」他說會,那你唸看看,他就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哇,這個閻羅殿就打雷啊,打了響雷,光明這樣子遍照,七彩的光明一直遍照,閻羅王就跟他講:「好啦,知道你會唸咒,又是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看在交情的份上,讓你還陽,再活起來啊!」他活起來的時候,人整個醒過來以後呢,出院以後,連滾帶爬地回到家裡,他到他的壇城,看到蓮花童子的相片在那裡,他合掌跟祂講:「謝謝祢,師尊,我終於活起來了,還活著,不然早就到閻羅殿啊!」趕快精進地修行,無時不刻地唸『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哇,他的這個不得了,就唸『四皈依咒』,然後又好好地觀想、好好地修行,到最後真的往生佛國了!有這樣子的傳奇喔!

最近還有一個醫生也是這樣子的,這個醫生他遭到車禍,昏迷,也是一樣昏迷,靈魂也到了閻羅殿!那昏迷的時候,有一個同門把師尊的龍袍蓋在他身上,他就到了閻羅殿,閻羅王看到他就問他:「你身上披的是什麼?」他都不知道他身上披了什麼,他一看,哇,我什麼時候披了師尊的龍袍?是別人給他披的龍袍,而不是那個醫生買的龍袍,這個醫生一看到,他說:「咦?這是盧師尊的龍袍。」「那你是皈依的弟子嗎?」他說:「是!」「你因為穿了龍袍,好,看在交情的份上」我跟閻羅王還是有交情的!「讓你還陽!」這個醫生也醒過來,也多活了幾年。這是蓮花童子不可思議的地方,單單唸『蓮花童子心咒』八百萬遍,有的就到了摩訶雙蓮池,有的就有了相應,有的就成就了,有的在修法上面就更加地清楚明白,對修法的儀軌更清楚明白,所以『蓮花童子心咒』八百萬遍,你能夠唸成的話,像【高王經】一樣,唸一千遍的【高王經】,祂就有奇蹟、就有感應出來。蓮花童子不可思議啊!今天就簡單地介紹這個蓮花童子不可思議。

蓮花童子本身講起來,當然最先講蓮花童子的,我們任何書籍都沒有提到蓮花童子,最先提到蓮花童子的居然是中國大陸〈蘭州大學敦煌研究所〉,在研究敦煌的壁畫裡面,他直接講那個就是蓮花童子!第一個講蓮花童子的這個名稱,直接名稱,居然是中國大陸本身研究敦煌的〈蘭州大學〉所有學者稱呼,很多的蓮花童子,不只是在三一四窟,每一個窟都有蓮花童子,而且蓮花童子跟瑤池金母跟東王公,就是東華帝君、瑤池金母、蓮花童子是並排的,阿彌陀佛的佛國底下全部都是在遊戲的蓮花童子!所以蓮花童子研究裡面,在唐朝的時候發覺民間的歌謠就有,「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這個是第一個偈,蓮花童子一共有十個偈,但是老人家只能夠記住一個偈,而且還記得不周全,還要旁邊的上師跟我講我才記得清楚。所以在唐朝的時候,晉朝、唐朝就已經有蓮花童子存在,到今天盧師尊才把這個蓮花童子發揚光大。

我們今天再唸一點《道果本頌金剛句偈疏》原文:

「第四剎那俱生喜稱『明點堅固煖』,無需劬勞即持。」這裡提到一個「護」字,「守護不漏有六,於後持護明點漏失時釋說,此處暫略。」

告訴大家,明點不漏,有六種方法,師尊全部修持過,而且呢,我已經是無漏尊者!「略方便道」就是說在方便道上面簡略地說明,是有「前行、依下行氣,正行、明點降持同時,後行、迴遍。」什麼叫做「前行」呢?

它又重複講一遍,「具身威儀,右手日、左手月,交蓋覆於雙膝,長吽短吽正面九次,左右各三次清淨,訣云:『三吐與三納,做清淨輪迴,若第三日等,隱入秘處孔』其義為:初以營養食物妥善調理補身,高廣宅室,跏趺固握,觀右手心日輪壇城,左手心月輪壇城,交叉覆蓋二膝,此為身要。

心要:下身或密處一切淨分,如以麥管吸水般由三脈內逆引上提。

口要:依修長吽、短吽行持之法,中三回、次右三回、次中三回、次左三回、次中三回等,一切總計於中九回、左右二邊六回,共十五回。

又由二鼻孔引息,出息三次、入息三次、共六次,如前授之法了知。依體力衡量,調養三日等,即為淨治輪迴,如是行之三日,則能隱入秘處孔道中,下行氣得自在。

氣若調順大者,上品亦有半日即修成。修之,若有頭痛、噁心、心口鬱熱時,當略延緩,妥善調養補身。若大小便閉及痛等,由上坡下行踏步,是大要也。」

好,講完了!你們聽得懂嗎?聽懂才怪!這個沒有我解釋實在是不行。今天還要感謝鄧重君先生,他帶領了六十位越南的同門;鄧重君他帶領了六十位,還有越南的上師,越南的上師也來了,這個是住在海口吧?他是海防還是?住海防的上師喔,越南的上師,另外還有越南的法師也來了,他們越南的坐哪裡?請站起來給大家看一下!哇,謝謝他們!感恩!請坐,越南話叫做「乾溫」,「乾溫」是什麼意思啊?它是感謝的意思喔,很好記,叫「乾溫」,乾喔?我是記成「乾溫」啦!不管啦!反正就這樣子啦!還有很多同門來,我看到今天有Sawadikap(泰語:你好)的,泰國的,坐哪裡?有泰國的,他們在外面。還有Korea的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另外還有日本的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還有美國的Good afternoon,另外還有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印尼的、馬來西亞的,新加坡的講國語都可以,另外還有誰呢?巴黎的,Merci beaucoup(法語:非常謝謝);巴西的,Saude.(葡萄牙語:祝你健康)。另外還有西班牙的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另外還有哪裡的?香港的,你好!大家好!(粵語)。還有呢?還有柬埔寨的Cambodia,另外還有寮國的,還有哪裡的?臺灣話喔?臺灣話,你講什麼碗糕,好了,不談了。

最重要的要講一下,告訴大家,其實我師父教我四個字,一個是「降」,一個是「提」,一個是「持」,一個是「散」,其實「降、提、持、散」也就是寶瓶氣,先把上行氣降下來,下行氣提起來,然後持氣,持住那一個氣,然後持完了氣以後,把它遍行,把這個氣遍到全身,一個是衝頂,一個是從口中出來,一個是遍到全身,今天講主要的道理就是在「遍」,那天有講到「遍」喔。那麼「無漏法」有六種修行的方法,我以後會再重複,會再講一遍,以前已經講過了。這個前行、正行、後行,所謂「前行」就是三吐與三納,可以講就是「九節佛風」,你們會九節佛風的話,三吐與三納就是九節佛風,就是叫做清淨輪迴。

「若第三日等,隱入秘處孔」,第三日等,九節佛風做為首要,你先練好九節佛風,再練金剛誦,就已經三天可以進到你的中脈裡面,就是中脈所謂的臍輪跟海底輪,秘處就是海底輪,隱入秘處孔,第三日等,也就是第三天以後的寶瓶氣就可以進到秘處。再來它要講,你必須要讓你的身體非常地健康,來修瓶氣,來修氣,最重要,身體不健康,修氣是比較難,身體一定要健康,注意喔!我們密教行者是注重在身體健康,像師尊一樣!身體要健康!如果身體不健康,就很難修氣,因為你身體的脈有阻礙,才會有痛、發炎、身體不健康,你身體健康的話,你來修氣,就事半功倍,這裡主要是這樣子講的。

所謂的身要,要叫拙火生起來,最主要的是拙火,它講右手是日、左手是月,就是六灶印,「觀右手日輪壇城,左手心月輪壇城」,右手是日、左手是月,「交叉覆蓋二膝,此為身要」,就是跟你講的,要生起拙火,一定要用六灶印,你不能這樣子做的話,用纏帶去把它綁緊,把你的兩隻腳,兩隻手交叉,背後要高一點,腳要墊高,這兩隻腳在底下,你兩隻手放下去。它這裡有教你「口要:依修長吽、短吽行持之法」,我已經告訴過大家了,什麼叫「長吽」,左右兩邊是長吽,師父教我的(師尊示範):「吽…吽…」,短吽(師尊示範):「吽吽吽吽吽…」,這個是一種「提」的要訣,長吽是遍行氣,把它的氣遍掉(師尊示範),十次的長吽,往上提。告訴你三個姿勢,第一個姿勢是站著、彎腰,這樣子轉頭「吽」字,我們人站著(師尊以手指做代表示範),這個頭呢…我這個指頭還不能翻,好,這個翻看看,還是不能翻,好了,只好我做給你們看(師尊示範)

站著,是彎腰,彎下來:「吽…吽…」(師尊示範頭左右轉),然後仰上,剛剛我做的十下的短吽,一樣地「吽吽…」這樣子,是站著做的,站著彎腰做的;然後再來呢,是坐著做的,雙盤的時候做的,坐下來做的,你坐下來,兩隻腳雙盤,一樣地彎腰,彎到最低處,用這樣長吽(師尊示範頭左右轉),短吽也是十下。站著、坐著,還有跪著,跪著也要一樣長吽、短吽,這是三式金剛拳,這種拳法叫做「挾明點飛須彌山」,它的名稱叫「挾明點飛須彌山」,就把你的密輪的菩提心月液降下來以後,再重新再把它提回去,這是密教的金剛拳,我師父講的。它這個口要,修長吽、短吽,什麼中三回、左右三回、次左三回、次中三回,總計九回,左右二邊六回,共十五回…你不要理它,按照我師父教的就可以了。我師父教我站著、坐著,另外還有跪著,統統要做,照我的方法,長吽兩聲、短吽十聲就可以了!這就是三回。

「由二鼻孔引息,出息三次、入息三次、共六次,如前授之法了知」,就是九節佛風啊!

「依體力衡量,調養三日等,即為淨治輪迴,如是行之三日,則能隱入秘處孔道中,下行氣得自在」,我們曉得,密教裡面講修氣,上行氣控制上方,下行氣控制下方,遍行氣控制四肢跟周圍,火伴氣就是跟著中脈走的中間的氣,心氣是不能動的,心氣就是你的佛性在心氣,心氣裡面的氣是不能動的。

這是五行氣,五種氣,一個是上行氣控制上半身,下行氣控制下半身;遍行氣控制你的四肢,火伴氣控制你的中脈,心氣控制你的心臟、心際的地方,這是主要的,它不動,其他都是動的。你要全身充滿了氣,你就要修寶瓶氣,然後把它變成遍行氣,寶瓶氣的時候跟著火伴氣是也有修的,那麼所謂「上行氣盡出,下行氣上提」,這個就能把明點往上提。

「持」就是像麥管一樣,我們喝牛奶的時候用吸管一樣,你把它按住,在水裡面提起來,那個水是在麥管裡面的;是在吸管裡面的,這個叫做「持」,但是你不要鬆掉,你底下的下行氣上提,上行氣鬆開,這個水就會往上提,這個叫做「提」。「降」就是水下來,「持」就是把水停住,然後把水引到全身的地方就是遍行氣的地方,到了所有的脈,然後再往上提,提回到菩提心月液。這樣講聽得懂嗎?我已經講三式金剛拳,這裡面講的跟我講的是一樣的,但是它講得很囉唆,我講得很乾脆,你們一聽就知道了。

女的問男的:「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菸嗎?」,男的講:「會。」,女的再問:「還有戒酒嗎?」,男的講:「會。」,女的說:「不沉迷電腦的電腦遊戲嗎?」,男的講:「不會沉迷。」,女的再問:「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男的回答:「結婚的念頭。」,什麼都要聽妳的,那結什麼婚?告訴大家喔!修行真的很困難。你看看這個「道果」,如果我不是有毅力、有耐心的話,那我絕對是不成,《道果》所講的我放棄,我不修了,我修我跟瑤池金母相應就好了,就可以到瑤池金母那裡去,你們修本尊法,跟本尊相應了,本尊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帶領你們往生佛國,去那裡再修,更加容易。但你要即身成佛呢,你就不能放棄,你要做阿闍梨,你也不能放棄,你要當上師,你也不能放棄,真的。

單單修寶瓶氣,再把氣周遍全身,遍行氣,又要上行氣盡出、下行氣上提,又要上行氣下降、下行氣上提,這樣弄來弄去,中國話就是「搞」,搞什麼,搞「氣」,中國大陸的人喜歡說:「搞什麼?」,我是搞佛的,他就知道是搞佛的,喜歡講這個「搞」字,我們臺灣人比較不習慣講「搞」字,中國大陸都是講「搞」,搞來搞去這樣,真的很難的,修行很難,我都想放棄耶,結果真的要修出來,你才有辦法講,才有辦法解「道果」,否則沒有辦法的。大家要有毅力呀!要即身成佛!

所謂「四續」,四密續很簡單講:

事部。

行部。

瑜伽部。

無上部。

「事部」認為外面的行為比內在的修為重要;到了更上一層的「行部」的時候,認為外面的行為跟裡面的修行一樣重要;到了「瑜伽部」,相應了,也就是說內在的行為非常地重要,裡面的行為比外面的行為重要;到了「無上密部」,全部是內在的行為,外面沒有了。

唸真言、結手印,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觀想就是意清淨,口清淨就是唸咒,身清淨就是結手印,這是外在的行為;外在的行為到了內在的行為就是內法的修行,認為「行部」就是內法的修行,跟外在的行為是一樣的;再進一步,「瑜伽部」就是認為內在的行為勝於外在的行為;到了「無上部」全部是內在的行為。

可以分為四部續─「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部」,這樣了解嗎?

老婆問老公:「以前追過我的男生想找我吃飯,你介意嗎?」,老公問:「什麼時候追妳的?」,老婆答:「大學二年級他追我的。」,老公講:「那時候妳體重多少?」,老婆講:「四十八公斤左右。」,丈夫上下打量妻子說:「去吧!也好讓人家斷了念頭,以後好好過日子。」,告訴大家,我們學了佛法以後,很多念頭都斷了,除非是真正有益於修行的不可以斷,其他的一些煩惱的念頭幾乎都可以斷,因為那個不關重要,因為佛陀是這樣子講的:「都不是你的。」,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都不是你的,你可以斷掉所有一切的念頭,一心向佛就可以了。

有一次去參加親戚的壽宴,最後一道是壽桃。李琪明天生日,Happy Birthday!有個小孩子很不識相地講:「爸爸、爸爸,這個好像是屁股。」,壽桃像屁股,是有點像。在座的親朋好友都很尷尬,等著看爸爸如何修理他的小孩,只見他爸爸順手拿起壽桃兩邊撕開:「對呀!裡面還有大便呢!」。師尊認為過日子重要,過修行的日子重要,最不重要的是生日。我最不喜歡過生日了,但是大家都要給我過生日,我也沒辦法。其實我父親以前是這樣教訓我的,我在課堂上課,老師跟我講:「今天是你的生日,回去跟爸爸講。」,我就回去跟我爸爸講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爸爸這樣子講:「蛤!你的生日呀!今天本來是要打你的,那改在明天好了。」,我是苦命的孩子,苦命的孩子就是這樣子,沒有生日好過的。我媽媽講:「過平常的日子重要。」,我們今天也是一樣,過平常的日子重要,過平常修行的日子重要,重於任何一切。

有一個大叔去掃墓,感嘆:「現在的紙錢做得跟真的一樣,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名地心痛。」,一陣苦笑之後,妻子來電話:「你不是去上墳嗎?怎麼沒有帶桌上的紙錢?還有今天我剛剛取來的薪水六萬塊錢哪裡去了?」,這位上墳的大叔聽完在墳頭哭昏了過去,路過的人紛紛讚賞:「真孝順哪!掃墓哭成這個樣子,真的是不多見呢!」,晚上他爺爺給他託夢:「孫子啊!你真是害死人啊!陰間的警察抓到我,說我使用假鈔!」。告訴大家,〈真佛密法〉是真實的!你們的盧師尊無漏是真實的!再來呢,跟大家講,拙火升起也是真實的!心輪打開也是真實的!你心輪只要打開,你就有些通力出來,神通的力量就會產生出來。

像王賽芝會長,我在馬來西亞,那時候他們要選舉,我都很讚揚王賽芝,我那時候跟她講:「王賽芝,妳會選上。」,我跟她講妳會選上,到了要選舉的前一個禮拜,我再算了一遍,阿嬤喂…馬來西亞會變天,本來會選上的變成會選不上,不會選上的會選上!那怎麼辦哪?我已經跟王賽芝講妳會選上,現在不會選上,我請了王賽芝來幫忙我們的法會,我跟她講說會選上,變成不會選上,那我就慘啦!你說是不是?漏氣呀!真的是一江春水向東流,英名掃地呀!怎麼辦哪?那時候我跟瑤池金母合一,進到她的夢中給她指示,進到王賽芝的夢中,搖起反對黨的旗子,說:「反對黨會勝利…反對黨會勝利…」,王賽芝會落選,還有他們的黨會落選,她明白這件事情,她看了不明白,怎麼回事?怎麼他們反對黨會搖著勝利的旗子?但是細妹師姐到了西雅圖她就問我:「祢說她會選上,為什麼落選?」,他們的黨全部落選,怎麼回事?我說:「對不起。」,真的,我到最後知道一個禮拜後,在選舉的前一個禮拜,我就進入她的夢中給她講:「反對黨會勝利,你們的黨會落選,馬來西亞會變天。」,我已經跟她指示了,所以今天我敢坐在這裡面對王賽之會長,我如果沒有給她指示,這次我不敢上法座,我會跟她拱手:「對不起,我失敗了。」,神算失敗,一江春水向東流,英名全失,我哭都來不及,我會痛哭流涕,看到她,我怎麼交待啊?還好,一個禮拜前我跟她夢中指示,所以細妹師姐問我的時候,我直接了當跟她講:「已經在她夢中給她指示了,妳問她有沒有?」,確實有,你看王賽芝,她是doctor博士喔!她這一次來這裡,聽說我們臺灣的經濟部長還招待妳吃飯是不是?有喔?我們臺灣的經濟部長還招待她吃飯,她等於是部長一樣的。所以師尊講的是真的喔!我有給她夢中指示,我不敢跟細妹講說夢中有跟她指示了,這是真實的,所以今天我才敢面對王會長,才沒有英名一下子就完。

啊!六點吃飯了。隔壁的老李今年八十歲,今天和我聊天,年輕時算命的老師跟他講:「你有老運耶!老的時候會遇到一個年輕的外國女孩,陪你朝朝暮暮。」,真準喔!你看!八十歲了!還有年輕的外國的美眉陪他朝朝暮暮,待會兒這位老先生會有瑪莉亞要推他去公園曬太陽。這算命的還是準吧!對不對?雖然是請來的看護,看護是外國人,這還是準。師尊算命也很準的,你們敲一敲看就會知道了。好吧!今天跟大家講「相應最重要」,你跟你的本尊相應最重要,然後相應了,你再來修內法,由行部到瑜伽部然後到無上部,你就可以即身成佛。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