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正行

「行加持等法,略縮羅剎道、猛吸二中指、雙眼上翻視,以此持明點,猛出哈哈聲,復行身幻輪,此亦持明點」。

所說之義為:

加持杵蓮,以「等」字所含,作身口等勻及所欲等勻之後,觀清淨明妃之容色等次第,其利少故;在此波拉與噶果拉和合,則此搖彼磨、婉轉伸陳,以貪火令明點降,其樂不可支,然持護明點故,略縮羅剎道,口猛力吸吮二中指,唇齒上下拉提,眼上翻視,樂小則騰挪逡巡,鬆羅剎道,樂大不可支時,復縮羅剎道,身心鬆緩寬坦而住,此即可持明點;口猛出哈哈聲,其他身幻輪是閉上氣。

如是而行,若樂少,應騰挪,不可支時,則應持,此謂之為「明點降復持、持復增」。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    片∕ 燃燈雜誌攝影團隊

 法    會∕ 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

 地    點∕ 台灣雷藏寺

2019/1/5

 

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我們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時輪金剛佛」。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今天的與會貴賓:〈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處長林志忠先生、〈南投縣議會〉蔡銘軒議員、〈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前〈臺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代表蔡坤南秘書,〈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醫護團」全體成員,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my university same classmate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道果》及【圓覺經】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蓮海上師及佩君師姐,my sister盧勝美女士、盧幗英女士and husband。感謝郭惠嫻師姐打齋十萬元、沈煜庭師兄打齋十萬元。

你好!大家好!(粵語)大家午安!大家好!(臺語)大家好!(國語)還要再稱呼別的嗎?喔,越南,越南有來,Cảm ơn(越南語:謝謝)。還有どうも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Good afternoon(英語:午安)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Sawadikap(泰語:你好)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Saude.(葡萄牙語:祝你健康)巴西。西班牙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法國Merci beaucoup(法語:非常謝謝),還有呢?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どうも。私は盧勝彥。Seattle and Taiwan Taichung。還有呢?你們提出國家的名字,還有沒有沒唸到的?馬來西亞?不是講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還有我也忘記了…香港?你好!大家好!(粵語)吃飯的時候,自己來!自己來!食多啲!慢慢呷!慢慢食!飲酒!(粵語)還有呢?好啦!大家好!

先跟大家講一件事情,有人問師母為什麼好幾次沒有來?跟大家解答這個問題,她的身體確實是不能夠支撐一個法會,坐在這裡,她沒有辦法從頭坐到尾,所以她應該要好好地休養、好好地休息,其實師母的身體也是令人擔憂,有很多的醫學顧問都談到了她的身體,她有時候會突然之間,這個腳都沒辦法動,還有這個手,連簽名都沒有辦法簽名,是有時候會這樣子,那有時候呢,就會好好地,就是吃了藥以後她就會支撐一陣子,所以她不能夠參加一場法會,從頭坐到尾,她現在的身體是這樣子的狀況,這個先跟大家報告。第二點,我跟師母回到台灣,主要也是選舉,我們選給盧秀燕,在台中市,我跟師母都是投給盧秀燕,希望她能夠改善空氣品質,空氣的品質,因為空氣一直都不好,昨天呢,我坐了計程車,計程車的司機談到空氣不好,我說空氣很糟,他說不是糟,他跟我改正,是惡劣!不是糟是惡劣!今天的空氣也不好,我們期望台中市長盧秀燕,能夠把空氣的品質改回來變成正常的,以前我們從來沒有空氣品質不好過,這兩年來才是這個樣子。我在二○一八年的時候,二○一八年五月的時候,回到西雅圖,我是帶著咳嗽跟氣喘回去的,今年來了,投票給盧秀燕,希望她能夠改變。

但是昨天呢,那位計程車司機,一路開車一路罵三字經,不是「嗡啊吽」,也不是「朗養康」,不是這種三字經,而是台灣人在罵的三字經,他怎麼罵呢?他說現在世界上的先進國家都是核子發電,為什麼台灣會倒退,還是用火力發電?我跟他回答,因為害怕核子出問題,核子出問題影響後代,這個計程車司機講,說不定先進的國家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已經好好地會處理核廢料的問題,跟核子本身的問題,好像種種的問題,科學家已經在研究,說不定到了核子發電都不會出問題。我說,如果出問題呢?那個計程車司機講,出問題台灣也不能免,他好像聽過我在說法,他說福建沿海一帶、廣東沿海一帶都有核子發電,他們如果出問題,台灣也不能免,就像病死豬一樣,會流到台灣來,核子的輻射沒有辦法讓台灣獨立於外,也就是說,大陸沿海如果核子爐出問題,輻射一樣地會侵犯到台灣,所以非核家園根本是假的,福建到台灣很近的。所以他又開始罵三字經,我聽了以後很難過,昨天的空氣品質不好,今天的空氣品質不好,我不能讓師母在這裡受苦!

所以我今天早上跟師母講,一個月以後如果空氣品質還是不好,我帶師母回西雅圖!真的!我帶師母回西雅圖。師母就回答,再延半個月吧,我們把〈台灣雷藏寺〉的祈福法會做好再回去吧!就一個半月,就等於一個半月,一個半月如果空氣品質不能夠改良,我跟師母決定回西雅圖!所以要跟大家抱歉,台灣空氣品質如果還是不好,我講過,不會回來了!這很對不起!很對不起台灣的所有的信眾,也對不起東南亞的信眾、也對不起香港的信眾,對不起,實在對不起!因為西雅圖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回台灣就有這個問題?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大要素!我們人的生命是很寶貴的,〈中國醫藥學院〉的研究所,一位是博士教授團的,他告訴我,肺腺癌、肺癆、肺炎增加兩成,這是跟大家報告的第二件事情!再一個半月以後,空氣品質沒有改善,我跟師母就回到西雅圖!師母對空氣品質是很敏感的,我自己也是,因為二○一八年我回去是帶著咳嗽跟氣喘回去的,這個是跟大家說抱歉,而且請大家原諒。

我們今天做「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它包含著「時輪金剛的戒律、時輪金剛的七大灌頂、時輪金剛的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本義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法、時輪金剛日月輪法、時輪金剛金剛鍊法」。我記得在做時輪金剛的時候,在印尼做時輪金剛的時候,時輪金剛跟我面對面,也就是祂顯現在我的面前,跟我面對面,還有產生了金剛鍊,產生了金剛鍊的光,攝到了金剛鍊的光。那麼時輪金剛的心咒是「嗡。哈。卡媽拉。哇拉呀。梭哈。」祂的咒語是這樣子的,祂的手印剛剛我已經比過了。祂的形相大家也注意到了,祂有四個面貌、三個頸、六臂、十二臂、廿四臂都有,一般來講是廿四臂,一般是廿四臂,兩腳祂踩著大自在天,及天母,時輪金剛的頭部,正面是藍色、右面是紅色、背面是黃色、左面是白色、佛母裸身、佛父、佛母每個面上均有三個眼睛,是交抱的。那麼時輪金剛的顯現,祂開始的時候是這樣子的,佛陀在靈山法會的時候,分一個身到南印度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做吉祥米聚塔,有一個塔叫吉祥米聚塔,將「時輪金剛法」傳給香巴拉的月賢國王,從此時輪金剛就流傳在整個印度,以後流傳到西藏,西藏四個教派,都奉行「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也是五大金剛法當中的一個金剛法。

我把「時輪金剛法」分成好幾段來講,也就是「時輪金剛的戒律、時輪金剛的七大灌頂、時輪金剛的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本義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法、時輪金剛日月輪法、時輪金剛金剛鍊法」,我已經都講了。我也是談到什麼是金剛鍊,也就是說你在禪定當中,你如果看到了般若光,那麼這個般若光呢,你如果心定下來,把所有的般若光連結起來,它就會變成金剛鍊,那麼金剛鍊越來越顯現越多的時候,就會變成金剛幕,像螢幕一樣的金剛幕,再從螢幕裡面顯現半身的佛像,再由半身的佛像變成全身的佛像。這時候呢,一個行者,已經看到了佛的相貌,再以自己本身的內在的你的五輪打開,你也可以看到自己本身的佛像跟外在的佛像,外在的佛像就叫做外時輪,你自己身體裡面顯現的佛像就叫做內時輪,以你內時輪跟外在的佛像兩個結合在一起就是別時輪,那麼別時輪也就是成就的意思,成就,那個時候就是究竟成就。

你以自己五輪你裡面的佛像,跟外在顯現的佛像,互相結合變成別時輪,這個是時輪金剛最大的成就,也就是外時輪結合內時輪變化成為別時輪,也就是成就了,簡單講就是這個樣子。

「時輪金剛法」我已經在很多的國家講過了,我們談談「時輪金剛法」本身的傳承。「時輪金剛法」的傳承呢,吐登達爾吉上師有給我「時輪金剛法」的傳承,祂的傳承是這樣子的。

第一個傳承|是甘珠活佛,蒙古的甘珠活佛傳給吐登尼瑪,吐登尼瑪是滿清的時候跟民國初年的時候,是吐登尼瑪祂在整理佛教的、密教的典籍,那麼吐登尼瑪傳法給吐登達力,吐登達力再傳法給吐登達爾吉,吐登達爾吉再傳法給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這是一個傳承。這個甘珠活佛就叫甘珠爾瓦,甘珠爾瓦就是蒙古的大活佛,蒙古最大的活佛就叫做哲布尊丹巴,再來就是甘珠爾瓦跟章嘉活佛,所以我們的時輪金剛是大活佛給予的傳承,是甘珠活佛給予的傳承。

第二個傳承|是班禪九世,班禪九世到了北京,由北京要回到西藏的時候,在這個玉樹,玉樹應該是屬於甘肅的地方,在玉樹,玉是賈寶玉的玉,樹是樹木的樹,喔,那不是甘肅,是在青海,青海嗎?是在青海,青海玉樹的地方,那時候德松仁波切,在青海參加了班禪九世的「時輪金剛法」,得到了時輪金剛法的傳承,然後傳給蓮生活佛盧勝彥,所以〈真佛宗〉的第二個傳承是班禪九世,西藏最高的活佛的傳承。

第三個傳承|是禪定寂靜秘密傳承,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入於最深寂靜三昧地的時候,所獲得的傳承。當你在禪定當中,宇宙的時輪金剛顯現,祂加持灌頂蓮生活佛,也就是直接得到在禪定中寂靜極機密的傳承,這是第三個傳承!

有一張照片是很奇特的,是在印尼雅加達時輪金剛法會的時候,我手上拿著香煙,不是抽的香菸,是拜拜的三枝香,那三枝香散出來的煙變化成為時輪金剛,我跟時輪金剛是面對面的,我看著時輪金剛,時輪金剛看著我,就是這種傳承。由煙,由我手上拿的煙,升起煙來變化成為時輪金剛的形象,在我的面前,祂看著我,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張法照?這個就是一個證明,證明「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確實是顯現在師尊的面前,師尊在禪定的時候也見到了時輪金剛。在那一場法會當中也顯現了一個奇蹟,有一個從醫院裡面抬出來的一個病人,全身插管,他是不能動的,然後走走走走走,走到灌頂幡的下面,走過灌頂幡以後,這個病人居然從病床上站立起來,站在地上,他完全好了!在印尼的法會,經過時輪金剛的灌頂以後,他竟然從病榻上面站立起來,而且用走的走出去!有這種現象產生出來。

就像以前在香港大足球場,我做蓮華生大士的法會,有一個坐輪椅坐了三年的小孩,他居然受了灑水的灌頂以後,灑過去以後,他居然從輪椅上面站起來,顯現了很多的奇蹟,當時在香港大足球場的記者看見,坐輪椅的小孩坐了三年,他從來沒有站起來過,居然蓮華生大士的灌頂這樣子灑過去,他居然從輪椅上站起來,這是香港大足球場的那個法會,有這種現象產生出來。所以有很多的奇蹟,在時輪金剛的灌頂裡面,祂是可以清淨的,也就是可以還淨的,時輪金剛,因為祂本身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化身,祂是佛陀的化身,「時輪金剛法」是非常偉大的。

祂的手印、咒語還有祂的觀想大家都要注意,以這個來修。還有現在還有人放著時輪金剛橛嗎?自己還有供奉「時輪金剛橛法」?「時輪金剛橛法」是修「時輪金剛法」的。

我現在再講一點《道果》的金剛句:「正行:行加持等法、略縮羅剎道、猛吸二中指、雙眼上翻視,以此持明點,猛出哈哈聲,復行身幻輪,此亦持明點。」,其實以下的所說,就是在解釋上面這個句子,我再讀:「所說之義為:加持杵蓮,以『等』字所含」,這個「等」是梵字,不是中文的字。

「作身口等勻及所欲等勻之後,觀清淨明妃之容色等次第,其利少故;在此波拉與噶果拉和合,則此搖彼磨、婉轉伸陳,以貪火令明點降,其樂不可支,然持護明點故,略縮羅剎道,口猛力吸吮二中指,唇齒上下拉提,眼上翻視,樂小則騰挪逡巡,鬆羅剎道,樂大不可支時,復縮羅剎道,身心鬆緩寬坦而住,此即可持明點;口猛出哈哈聲,其他身幻輪是閉上氣。

如是而行,若樂少,應騰挪,不可支時,則應持,此謂之為『明點降復持、持復增』。」,不知道大家對這一段看得懂嗎?因為它完全用的是秘密的語言,因為這裡面事關技術的方法,是一種技術,按照密教的規矩,技術的方法是不解釋的,不可以解釋的,不能夠解釋的,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嗎?聽得懂嗎?

我們在這裡的師兄弟,有一個人他有學到了什麼叫樂大、什麼叫樂小,如何等持、如何加持自己的身體還有加持明妃的身體、加持行者的身體、如何騰挪、如何和合、如何樂大、如何樂小、如何做,高銘祿師兄在哪裡?請站起來。你已經體會過什麼叫做樂大,你樂大的時候能夠樂多少小時?二十四個小時。他的樂大能夠樂二十四個小時,我現在問你,剛剛這一段所說的,你都能夠明白嗎?大部分知道。那是你已經經歷過什麼叫做樂大,就是你樂大的時候看著你的明點跟拙火合起來的光明,在中脈裡面上升下降、上升下降二十四個小時,是不是這樣?(高師兄:不是這樣的。)那是怎麼樣?

(高師兄:我是縮腹的時候,看到一個白色的小球在密輪的地方,然後在密輪的旁邊就開始每隔幾秒鐘,大概五秒鐘、六秒鐘它會動一次,就是那個…)那就是產生了快樂,那個小的明點。(對,有一個白色的好像乒乓球那麼大的球。)白色的像乒乓球嗎?(對。)好了,其實你講的跟我講的是一樣的,白色的乒乓球就是你的明點跟拙火本身結合起來的乒乓球,以那個乒乓球來講,它只要升降一次就大樂一次、升降一次就大樂一次、升降一次就大樂一次,就是動一下,(對,它會動。)它會動的,它動的時候有沒有一直往上動呢?還是固定在那裡?(沒有往上,只有在密輪的那裡動。),只有在密輪那裡動,好的,那請坐。

他已經經過大樂這種現象,也就是說白色的明點一直停留、等持在密輪的地方,他只要白色的明點在中脈稍微動一下,他就會產生很大的快樂,是不是這樣子?對對對對對,那個就叫做大樂。有一個人經歷這樣子了,這種經歷是很少有的,師尊本身所學的,我是無漏尊者,跟大家講過,是無漏尊者。他的明點不會跑出來,但是明點如果能夠下降到了密輪,然後在密輪上這樣子動一下,就會產生那一種大樂,但是這個明點並沒有出去,這個乒乓球並沒有離開你的身體,如果離開你的身體,就是世俗凡夫,沒有離開你的身體,你已經有了這個明點的話,應該講起來,我稍微跟大家講一下。加持杵跟蓮,所謂杵就是金剛杵,蓮就是蓮花,金剛杵代表男生,蓮花代表女生。以「等」這個梵字去加持杵跟蓮,然後身口等勻,你的身體跟你的呼吸必須要均勻,即產生的欲望跟你的修行要等勻,產生的欲望跟修行也是要相等,觀清淨明妃的容色等次第,其利少故,這個利不是很多。在此波拉與噶果拉和合,其實這個就是梵語,波拉就是金剛杵,噶果拉就是蓮花。則此搖彼磨、婉轉伸陳,這個就是動作,用你的貪欲望的火,那時候你產生貪念,就是欲望的、貪念的火,上升觸及明點下降,也就是你身上的貪念的拙火,上升去碰觸明點,讓明點下降,這個時候如果明點在你的密輪,樂不可支,很快樂。

然持護明點故,你要保護這個明點不要漏出去,必須要因為大樂的時候,略縮羅剎道,就是肛門提起來。用你自己的口吸吮兩隻手的中指,用你的嘴唇跟牙齒上下拉提,意思把明點提住。眼睛向上翻,就是雙眼朝天,日月雙眼朝天向上看,吸吮中指的時候猛縮羅剎道,但是你的快樂就會變成小,這個時候你要騰挪逡巡,你的快樂變小的時候,你就可以重新開始,再鬆掉羅剎道。樂大不可支時,就要收縮羅剎道,一下子收縮羅剎道,一下子放鬆羅剎道,你的身心的感覺是寬坦而住,此即可持明點,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明點持住,口可以唸「哈哈哈」的咒音,其他身幻輪是閉上氣,告訴大家,最好把上氣一起吐出去,不能吐出上氣就把上氣提住。如是而行,若樂少的時候,就應該再動,不可支時,就應該要持,此謂明點降復持、持復增。

我已經解釋了,聽得懂嗎?應該聽得懂啦!常智聽得懂嗎?常智點頭說他聽得懂。應該聽得懂吧?告訴你,很簡單的,很快樂的時候趕快收縮羅剎道,趕快吸吮中指,趕快用牙齒跟嘴唇把它咬痛中指,你精神集中在中指,不會注意到下面,就提住了嘛!你如果注意到下面,樂大你就出去了,因為你咬它的中指咬痛,再把它往上提,日月朝天,舌抵上顎,就能夠持住,這是經驗之談,樂少了,就再動啊!樂大了,你就趕快提呀!樂少了,你就放鬆一點,就會變成樂大,這樣來來回回,你就可以持很久的時間。像師尊根本不用了,什麼都不用!為什麼祢什麼都不用?因為早就知道它明點下去。如果你明點沒有好好地給它持住,它照樣會跑,但是這個持法我早就知道了!就提起來就好了!或者一下子幾個動作統統都會出來,根本就不會漏出來。

所以你修成了,你就是無漏尊者,這一個讓你明點下降、拙火上升的這個道理,在所有的金剛法,像時輪金剛法裡面也要用到的,像高銘祿師兄所看到的,那時候明點就像乒乓球一樣,他看到的明點是像乒乓球一樣,這個看到不是指他的眼睛看到,而是心裡看到然後感受到眼睛上面,就是等於真實見了,這種現象。所以這一段很簡單,如是而行,若樂少,應騰挪,就是動,不可支時應持,就是應該把明點持住,此謂之為「明點降復持、持復增」,明點會越來越增加,越來越多,就像乒乓球那麼多。好啦!今天解釋到這裡,快吃飯了。

師尊跟師母有去臺中的投票所投票。有一位伯伯投完票出來,一直站在門口,沒有打算回家,有人問他:「阿伯,你投票完不回家嗎?」,阿伯回答:「沒有啦!我現在要從頭看到尾,看到開票完。」,我問他:「為什麼你要堅持看到完?」,這個阿伯吸了一口菸說:「因為我投票的時候把身分證一起投進去了。」,我告訴你,投票就如同密法裡面的,把你的明點投出去,因為樂不可支,太快樂了,你一時攝護腺沒有辦法把它吸住、沒有辦法等持,它會把你所有的明點全部投進去,像投票一樣投出去,那個就是我們常常講的「馬上風」。馬上風會死掉的,看你身體多強壯,像李小龍那麼強壯也一樣要走,告訴你,他沒有持,我們密教的持是全部都持、不投票,你如果不懂得投票的方法,把你所有的票全部都投了,把你身上的錢、身分證、信用卡全部都投進去了,把你整個皮包投進去,那你就完蛋,你就死定了,就是這麼簡單,我比喻給你們聽了。你看,李小龍強壯不強壯?強壯啊!他就是投票的時候,把全部身體統統都投出去了,所以就完蛋了。

有一個記者問一個先生:「先生,據調查,你被歹徒搶去的皮包並沒有什麼貴重物品,現金也只有一點點,是什麼讓你決定要跟歹徒決鬥,搶回自己的包包呢?」,這個人講:「當時一心覺得,千萬不能讓人知道,我堂堂一個男人,皮包裡面連二十元都沒有。」,這個是信心的問題,他不能讓人家知道。告訴大家,你學密教學不成?你身上剩下多少錢?你是不是滿滿的非常有錢?你的明點是不是永遠在你的身上?你明點被偷光了是很丟臉的事情喔!所以我們修法當中絕對要持明點!女生要持鮮血,男生叫做斬青龍,女生叫做斬白虎,什麼叫斬青龍?就是不漏明點。女生斬白虎,就是不漏鮮血,在年輕的時候就要做到,而不是更年期,更入老年就沒有了。像我現在我過完年就七十五歲,我告訴大家,我身上全部都是明點!不是沒有,身上還是全是明點。

昨天工作累了一天,剛剛準備睡覺,同學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喝酒,因為他帶了三個丫頭:「很辣的喔!」,聽完,我就立刻穿好衣服就趕了過去,到那裡一看,原來是三個鴨子頭,還有麻辣料理,被騙了。我告訴你喔!告訴你一件事情,密教的修行跟別人家不一樣,它利用貪欲去修行,雙身法就是利用大貪,轉變為等持,轉變為拙火跟明點融合,開五輪的時候產生光明,這個就是跟一般顯教不一樣的地方,所謂雙身法、所謂無上密,它是利用人本身最大的貪念、欲望,然後去持明點、升拙火,降明點,火跟水等持,開五輪,產生光明,這個才是光明。

如果你不是這樣子修,你一直在投票、一直在投票,每一次都要投一次票,你是凡夫俗子,不是修密教的,密教的就是說,雖然去到票口也不投票,就是這樣,不知道聽得懂聽不懂?利用欲望、利用最大的貪,翻轉成為最大的修行,但是能夠這樣做的人不多,這個就是無上密。利用最大的貪,夫妻是可以這樣子實驗,利用最大的貪去持明點,持得越多越好,明點要出去的時候,你就把它持住,你再用騰挪的方法升起貪火,去觸自己的明點,明點是固體,在眉,變成液體,液體下降跟你的拙火,貪火上升,結合起來,就是變成乒乓球。

老公對老婆講:「親愛的,我床底下的皮鞋呢?」老婆講:「那雙皮鞋太舊了,我給它扔了。」,這時候老公很著急:「扔哪裡呀?舊的還能夠穿啊!能省就省,日子才能夠越過越好,我去把它撿回來。」,老婆回答:「不用撿了,鞋子裡面的錢我全部拿出來。」,我告訴你喔!明點就是男生的私房錢,你要好好地不要用,你就永遠有這個私房錢,而且越積就越多,你如果用了這個私房錢,你就是在投票,投一次、投兩次、投三次、投四次,投到最後,你的骨頭裡面都枯了,骨髓都沒有了,「美女腰間掛寶劍。不斬聖賢斬凡夫。雖然未見頭落地。暗中叫你骨髓枯」,省一點用已經很好了,完全省下來,那都是你的,將來這些金錢會讓你騰空,變成化虹,飛到佛國淨土,成為法身佛。

這裡談的是學術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我告訴你,密教裡面的雙身法也是叫你一頭霧水,其實我剛剛已經講了,利用大貪來修拙火、貪火,利用貪火跟明點的結合,產生提,然後把五輪打開,看到你自己本身的佛性。文藝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好了,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