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首傳變身金母大法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    片∕ 感謝 TBSN 提供

 法    會∕ 瑤池金母水供法會

 地    點∕ 黃帝雷藏寺

2019/2/17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黃帝雷藏寺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水供主尊「變身金母」。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很多,剛剛已經介紹過了,我們歡迎所有的貴賓能夠到臨。

與會貴賓:〈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長湯蕙禎女士、〈台灣省政府〉秘書長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陳旼旼女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王明麗女士、〈國民黨辦公室〉主任關崢先生、〈民進黨中央黨部宗教部〉主任邱世元先生、〈台北市議會〉闕枚莎議員助理闕慧玲女士、桃園市劉勝全市議員代表陳太愓先生、桃園市郭麗華市議員代表呂榮杉先生、桃園市春來市議員代表錢龍先生、桃園市張桂綿市議員代表陳明焜先生;香港傑出企業家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千金雷倩小姐;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千金李琪小姐;〈優勢活國際藝術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江紅嬌女士、〈大東山希望天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呂華娟女士、〈中華文創經貿協會〉理事長蕭志洋先生、〈中華兩岸農業特產協會〉常監賀山先生、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真佛宗〉公關王資主師兄;〈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醫護團全體成員;〈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道果》及【圓覺經】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蓮訶上師、蓮伽上師、佩君師姐;〈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

有人問:「瑤池金母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化身?有黑面金母、有金面金母,另外還有很多很多的瑤池金母,形相統統不同。這一尊變身金母又是如何變出來的?」我是這樣子回答的。所謂變身金母,就是說我們在佛教裡面有一句話,觀世音菩薩一個清淨法身祂變化成為三十二相,甚至更多。那麼變身金母也一樣,祂能夠變化五色。為什麼祂臉上有五個顏色?五色,就象徵金、木、水、火、土。在道教,我們嘵得,西方屬金,就是瑤池金母;東方屬木,就是東華帝君;中央屬土,就是黃老;北方屬水,就是水精;南方屬火,叫做火德。這是道教的五個跟中央的,道教本身是這樣子的。道教的「五老」就等於佛教的五佛,五佛呢,中央就是毘盧遮那佛,東方就是阿閦佛,西方就是阿彌陀佛,南方是寶生佛,北方是不空成就佛。這個道教的五老跟佛教的五方佛是一樣崇高的地位,都是大羅金仙。所以我們崇敬一個「佛王」就是阿彌陀佛,一個「地王」就是地藏王菩薩,一個「仙王」就是瑤池金母。因為瑤池金母也是跟觀世音菩薩變化,所以祂本身就是變身金母。

那麼金、木、水、火、土,各有何種顏色?告訴大家,當然在金母方面,在西方的金母就是金面金母,在東方的金母就是藍色的金母,在北方的金母屬水,是黑色的金母,在南方屬火,是紅色的金母,在中央屬土,是黃色的金母,也就是金、木、水、火、土五種顏色。

有人問:「變身金母的種子字是紅色吽字,是不是有大敬愛的力量?」

答;「其實變身金母的各種顏色都有力量,祂是一個很偉大的力量,也就是說,整個宇宙都是變身金母本身的化身。那麼,紅色的力量小敬愛,就是男女、家庭,就是小敬愛;中敬愛是屬於職場跟團體,這是中敬愛;所謂大敬愛是領導人及藝人的眾多粉絲。」

問:「如何供奉變身金母,才能夠翻轉大能量及改變命運?」

我的回答是:「觀想變身金母的五色光,五種顏色一一照自己,然後結金母手印,唸變身金母的咒。」變身金母另外有一個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就是變身金母的咒。祂的手印就是像半開蓮花,我們有所謂的全開蓮花,有一個包起來的蓮花,還有半開的蓮花跟全開的蓮花。現在變身金母的印是半開蓮花,我比給大家看(聖尊示範),閉起來的蓮花是這樣,全開的蓮花是這樣。因為你問這個變身金母,為什麼手印是半開的蓮花呢?因為你不知道,祂要全開還是要閉起來,所以祂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

有變身金母的形相放五色光照你。我們一般密教就是,額頭白色的光、喉輪紅色的光、心輪藍色的光,除了這個以外,還多加兩個光,就是五色光照你,就是變身金母的光照你。有祂的形相、祂的手印、還有祂的咒語,你就可以修法,修法就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

問:「變身金母有多少法力?」

答:「祂的金色光就是如意,木色光就是降伏惡人,水色光就破除厄運,火色光是有敬愛攝召的能力,土色光是財運亨通。這些具有廣大的加持力。」

問:「一般喜慶都用紅色,又所謂一紅破三煞,這三煞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喪門、病符跟貪狼。這三煞,喪門就是死亡的煞,病符就是病的煞,貪狼是災禍的煞,這三煞都可以破除。

問:「變身金母的五色光,哪一種是桃花?哪一種是財運?哪一種是容易中獎?哪一種是貴人?」。

答:「紅色是桃花,黃色是財運,金色是中獎,紅色是貴人,藍黑色是降伏敵人。」

問:「什麼是變身金母大法?」

答:「如果供奉變身金母,設圓形的壇城,變身金母在中央土位,另外,黃色的、小尊一點的也是可以供奉在中央。東方立藍色金母,西方立金色金母,南方立紅色金母,北方立黑色金母。中央除了變身金母以外,也可以立黃色金母。可以結手印,剛剛講的半開蓮花印,誦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然後觀想變身金母的五色光,放光照你自己,本身就可以改變命運。」

我告訴大家,以前桃園縣長是鄭文燦先生,他要選桃園縣長之前,他有求我一共三次,到桃園有三次,第一次他來,我一看鄭文燦先生,那時候他沒有選上縣長的相,我跟他講:「你要多努力!」,然後再給他加持;第二次又來,鄭文燦先生縣長,現在的桃園縣縣長,第二次又來,我就用瑤池金母給他加持,他就有瑤池金母本身的法流在他身上;第三次他又來,我又用我們的瑤池金母的變身金母給他加持,用五色光給他攝召。大家都不看好鄭文燦能夠選上縣長,那個時候沒有人說他會選上縣長,有一次我從美國西雅圖回到桃園機場,鄭文燦先生他來接機,我就第一句話跟他講:「你可以選上!」。終於啊,他終於選上!因為那時候沒有人看好他會選上,我就加持他三遍,然後呢,我從桃園機場出來的時候,他在外面等我,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你會選上!」,他就選上!後來他有一次,他到臺中的〈長榮桂冠飯店〉,鄭文燦縣長到了長榮桂冠的飯店,他請我吃飯,謝謝盧師尊給他加持。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現在的韓國瑜,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他第一次來參加我們的「綠度母法會」,我用綠度母給他加持,那時候幫他算了一下,他獻哈達,然後我給他摩頂、給他加持,這是韓國瑜,現在的高雄市長;第二次他請麥教授拿了一張紙來請我加持,我在美國西雅圖,選舉當中,他請我再第二次加持,我又給他加持,加持的是用咕嚕咕咧佛母跟瑤池金母的力量給他加持,你知道,咕嚕咕咧佛母的「大敬愛法」在他身上,所有的人看到他都會愛他!我是在美國西雅圖我的問事房間給他加持的,那時候教授師、教授師的姐姐他們都在,我就給他加持,他有相片,我給他加持他的相片,然後用瑤池金母的力量跟咕嚕咕咧佛母的力量,這種大敬愛的法給他加持。

所以我的人很平均,什麼叫平均呢?韓國瑜是國民黨,我也給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選舉給他加持,他終於選上了,然後民進黨鄭文燦,我也是這樣子給他加持,所以很平均,國民黨的也加持,民進黨也加持。我們學佛的人沒有政治立場,雖然我是軍校畢業的,〈中正理工學院〉二十八期、測量學校第三十二期,軍校畢業,當了軍官的,那時候稱為黨軍,一定要加入國民黨。後來我去了美國以後,我的黨證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們那裡也沒有小組會議,也沒有小組長,我以前的黨證交給王迎香,是我們的組長,我要離開臺灣的時候,我的黨證就交給王迎香;王迎香說不定已經不在人間了,那我哪裡去找我的黨證?所以我也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

雖然許信良先生他流亡美國的時候,曾經找我說:「盧師尊,祢不要信仰祢的宗教,祢來加入我的革命黨!」,他那時候叫革命黨,他在美國分為好幾部的部長,學生部的部長就是蓮廉上師,在紐約的蓮廉上師就是當初許信良的學生部部長,另外還有幾個部長,他希望我出來幫助許信良。許信良也是你們桃園的人,他跟我講了兩個小時說:「將來祢要做官發財,祢要跟著我!」,我說:「阿彌陀佛!我是學佛的,師父教我學佛,沒有叫我從政。」,許信良先生說:「我寄幾本書給祢看,祢看了祢就會,祢將來可以從政。」,我說:「No!」,我這個人是一心向佛、一心向法、一心做出家人,要修行、度眾生!所以我那麼久沒有繳黨費了,我三十八歲開始就沒有繳國民黨的黨費一直到現在,現在已經七十五歲了,都沒有繳過黨費。所以我也不是國民黨,但是我也不是民進黨,我什麼黨都不是,我們是真佛黨!但是真佛黨是學佛的啦!不是政治的,我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樣子坦白跟大家講,師尊沒有政治立場,但是我希望,我心中有一個盼望,希望臺灣跟中國大陸能夠和平。你想想看嘛!大家稍微想一想喔!人家美國的川普總統都可以跟北韓的金正恩坐下來談,就變成你儂我儂,川普總統跟北韓的金正恩都可以坐下來好好地談,為什麼我們臺灣不能跟中共坐下來談?彼此之間談,就協調,你要怎麼樣、我要怎麼樣,那麼大家好好談一談,做個聯邦制也是很好啊!聯邦啊!像馬來西亞的東馬、西馬,各自有它本身的組織、有它的政府,雖然是聯邦也是很好的。所以你說我們臺灣跟中國大陸能夠坐下來談,彼此之間和和氣氣地、如兄如弟、你儂我儂。我們主要是避免戰爭,因為戰爭實在是很可怕的!最好能夠避免戰爭,這是我的理想。

你們說:「欸!不行!」,有些人他的觀念跟師尊不一樣,那是你的觀念,現在師尊講的觀念是師尊自己本身的觀念。千萬不要打仗、不要武力攻臺,兩邊彼此之間派代表,或者是領導人跟領導人彼此坐下來對談,這多好!人家川普,美國總統那麼大,金正恩北韓也不是那麼小,他們都可以坐下來談,甚至美國也可以跟中國談,臺灣何妨學一學國際上的情勢,這樣子大家彼此之間坐下來談、協調,各方提出要求,如何這樣子能夠談好,就免得像華航兩邊這樣子損失就很慘重,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這裡有個笑話,關在豬圈裡的豬嘆氣搖頭地說:「這是誰招惹了誰?一輩子都沒有離開過豬圈,也沒有出國過,居然還會得到一種叫做『非洲豬瘟』的外國病症。」,這是豬的意見,告訴你,現在是整個地球村,你沒有出國也會得到非洲的豬瘟,一樣的,但是希望不要傳染到臺灣就好。有一天,一個推銷員按電鈴:「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五百種藉口』,妳一定要買!」,那個太太就講:「笑話!我為什麼要買?」,推銷員就講:「我剛剛賣給妳先生一本。」,這個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們臺灣要了解臺灣,彼岸要了解彼岸,彼此之間知己知彼,這樣子才可以談和。

A對B講:「在醫院裡面上班有什麼缺點?」,B回答:「比較難請病假。」,因為你生病了還是要到醫院啊!我看今天我講的笑話大家都不笑(眾鼓掌)。有一個叫阿美的小姐,她洗澡的時候門鈴響了,她對著對講機說:「我不方便開門,請半個小時之後再來。」,對方就哀求:「小姐拜託,我只是個蝦子送貨員,進來把東西放下就走。」,阿美心裡想:「是瞎子的話應該沒關係。」,就開門讓他進來,送貨員進來以後,很尷尬地對一絲不掛的阿美說:「小姐,請問妳,妳網購的蝦子要放在哪裡?」,所以我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不了解對方的時候,千萬不要當瞎子!

我今天跟大家講就是說,變身瑤池金母祂的力量非常地大!師尊第一個相應的也就是瑤池金母!因為得到瑤池金母的相應,所以能夠懂得很多的佛法!無止盡的佛法都可以在我身上!跟大家講,最重要的一點──「你必須要尋找自己身內的佛性,尋找自己的根本淨光」,你能夠把你身上的佛性跟根本淨光,能夠應用出來,你絕對就能夠成佛!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