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三、第三宗趣。

己一、因。

  因有遠因、近因。

  一、近因:

  1、外緣起。頌云:『由法身四四灌』,顯現佛報身、法身不異之相、領受第三灌為主之第四灌頂,無座量。

  2、內緣起。內緣起配合後文,頌云:『由見根本菩提心壇城』,見脈內淨分菩提心壇城見法身淨土。」

二、遠因

  分灌頂及道:

  1、道

  頌云:「作清淨心,壇城輪方便之道」,其「作清淨心」,以因位及道位之灌頂略為淨治,及以狹小空樂提升宗趣,大部分之垢清淨,為修習道。

    2、灌頂

  灌頂部分與下「智慧灌頂究竟」句同述。

己二、果

  以示因,果即頌云:「能證法身自性任運」。

己三、驗相

 分三:

 一、真如驗相

  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 頌云:「五力」。

 

0424 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師尊開示

●開示∕道果本頌金剛句偈疏

●文字∕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地點∕西雅圖雷藏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蓮華生大士及五大佛母。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華語)你好!大家好!(粵語)愛してる(日語:我愛你)。사랑해(韓語:我愛你)。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すごい(厲害)。いちばん(第一)。気持ちいい。啾咪!Yappy! Bling bling! こんばんは(日語:晚上好)。

今天我們修蓮華生大士的法,我們謝謝蓮華生大士及五大佛母,在我們雷藏寺裡面顯化無量的光明。我們也知道藏密前弘期最偉大的蓮華生大士,應赤松德真王到了西藏,在西藏才開始密教本身的傳承,開創了前弘期。蓮華生大士可以講是最偉大的密教開創者、創始人。雖然藏密有四大教派,也有很多小的派別,非常的多,但是他們始終尊崇蓮華生大士。因為整個西藏,就是由蓮華生大士跟赤松德真王,寂護大師(靜命大師)祂們所建立起來的。根據宇宙的形式,建立起在西藏的〈桑耶寺〉,也是蓮師、藏王跟靜命去建立起來。那我們學習密教,當然要知道源頭,所以我本人很尊崇蓮華生大士。

近些日子,每天晚上我做超度法,蓮華生大士有顯現出來,祂來加持我所做的超度法。幾乎每一天的修法,我都有自化本尊,自化本尊先從阿彌陀佛,顯化阿彌陀佛,然後再變化成為蓮華生大士。我也很奇怪,特別在最近的時間裡面,蓮華生大士,我自化本尊的時候,變成阿彌陀佛,然後再變成蓮華生大士。其實講起來也是對的,因為蓮華生大士祂主要的本地也是阿彌陀佛。雖然祂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三身合一,但是祂的本地還是阿彌陀佛。最近受到蓮師的加持,蓮華生大士的加持非常的多,謝謝祂來加持。

一個父親對他的小孩子講:「兒子啊!娶了一個好老婆就等於成功了一半。」這個兒子回答:「怪不得那些大老闆都娶好幾個。」用一個笑話做引子吧。那麼,我們進行你問我答。

  

Q問題一:Australia弟子問的。請問師尊,關於七福神大黑天的法,是否有「息、增、懷、誅」的布壇以及作法口訣?迅速獲福的觀修口訣,像是「決定轉貧印口訣、如意寶珠深秘印、飛石秘法」,以及秘密最上供養物?

由於困苦貧窮弟子較多,請求師尊慈悲教授,獲福之後更能大力供養師尊。灌頂過七福神的大黑天,是否也同樣可以修持密教形象的二臂、四臂、六臂、八臂大黑天的法?師尊曾說過,只要與主尊有相關的法都可以修,那麼請問師尊,大黑天有一尊是六臂白瑪哈嘎拉,是否也同樣可以供奉修持?

回答一:跟大家講他的問題。「七福神法」第六位就是大黑天,就是西藏密宗的瑪哈嘎拉,在西藏,大黑天是很兇惡的金剛神,但是在日本,卻變成一位很慈祥的,拿著鐵鎚的七福神,鐵鎚的意義就是越敲越有錢。

我講過「七福神法」,手印結的是大黑天的手印,咒語就是大黑天的咒語,作為七福神的統咒,就是「嗡。瑪哈嘎拉耶。梭哈。」不管修道還是學佛,你要知道所謂的「三田三宮」──上丹田在眉心、中丹田在心際、下丹田在臍輪,這叫做「三田三元」。

觀想惠比壽在頭頂上,辯才天和毘沙門天在上元宮,心際就是壽老人跟「福、祿、壽」,在臍輪底下就是大黑天和布袋和尚兩個在那裡。當你觀想清楚了,你就開始唸大黑天的咒、結大黑天的手印。入三昧地的時候,存想七福神在你身上的部位,這是我今天所講的最大的口訣,修法的口訣就是在這裡。有觀想、有持咒、有結手印,有了這三個就可變成密教的法。

那麼「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困苦貧窮的弟子比較多」,為什麼困苦貧窮的弟子比較多,富有的比較少?耶穌講過一句話:「富有的人要上天堂,就如同駱駝穿針孔」,我還補了一句:「在高層當官的人要上天堂,就如同大象穿針孔。」真的!你叫那個當大官的,當很大官的,像部長、部長以上的,叫他們找一個時間修行或者持個咒,他應酬已經很忙,他哪裡有那個時間去學儀軌?有信仰也就是比較表面,真正實修方面那簡直是非常的困難。所以困苦貧窮的弟子比較多。因為佛陀也講過嘛,苦就是真理啊!苦是真理!沒有受過苦,他不會產生那個信心出來,受過的苦,他的信心就會越來越有,就比較有信心,想脫離人間的這些苦海。

關於「瑪哈嘎拉」的話,當然「瑪哈嘎拉」本身講起來,祂是藏密白教最尊崇的護法。當然有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的布壇,也有做法的口訣。

「迅速獲福的觀修口訣」我已經講過了。

「轉貧印口訣、如意寶珠深秘印、飛石秘法,以及秘密最上供養,請求師尊慈悲教授」,這個一下子跟你講完這些,今天晚上就完了,就沒時間再講別的了。所以剛剛我講,「七福神法」是東密最重要的法,剛剛我已經講過了。這個法你只要會了,你就能夠有力量產生出來,福分也會增長,所以你先把「七福神法」學會,以大黑天作為主尊。

剛剛我講一遍「七福神法,用大黑天作為主尊,這是先告訴你的。「請師尊慈悲教授」,這個就可以獲得福,更有大力,供養所有的佛菩薩跟上師。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金剛上師,你就會有能力了,而且你也可以幫助所有的眾生。灌頂過七福神的大黑天,因為祂可以做主尊,二臂、四臂、六臂、八臂大黑天的法,你都可以修,這個是便宜了。你如果還要灌頂的話,一尊、一尊灌頂也可以。那你要受過七福神的灌頂,你就可以修七福神的法,也可以修大黑天。

「大黑天有一尊是六臂白瑪哈嘎拉,是否可以供奉修持?」六臂白瑪哈嘎拉在「真佛密苑」有供奉。這裡也有。祂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觀世音菩薩化身為六臂白瑪哈嘎拉,當然可以供奉修持啦。

  

Q問題二:馬來西亞弟子問。頂禮師尊,弟子已遙灌「不動明王」持咒。每天修完法再持明王咒一千遍。持完咒感覺不動明王降臨身上,已有三年之久。請問師尊,弟子可修「不動明王法」嗎?

回答二:你唸完明王咒,不動明王已經降臨在身上已有三年之久,你還沒有修「不動明王法」?你只要覺得不動明王降臨在你的身上,這個已經是祂給你很大的加持,而且整整三年,可以講是相應了!所以你現在可以修「不動明王法」,應該早在三年以前你就要問。可以修「不動明王法」!

「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這個法非常好的。我記得我在教這個法的時候,所有虛空中的烏鴉全部降到地上。我在說法的壇城,周圍的草上所有的烏鴉全部下降,而且「嘎嘎嘎…」全部的烏鴉在叫,那就是相應的現象。不動明王拿了一把劍,那個劍居然從壇城上面飛出來!可能是壇城在動,好像我在說法的時候,壇城動,祂那個劍居然飛出來,再給祂拿回去放在祂的手上,再飛出來,再拿回去放在祂的手上、再飛出來,一共三次。顯現很多奇蹟,在傳「不動明王法」的時候,寶劍會飛出來而且連續三次。

所有的烏鴉全部飛到地上來叫,到處全部都是「嘎嘎嘎…」的聲音!也有人這樣子講,因為不動明王身上的火是火鴉的火,所以烏鴉全部統統都下降來叫,火鴉的火。劍飛出來,什麼原因飛出來?因為是在舊金山傳的,所以那個劍要飛出來。(師尊笑)這個「不動明王法」,不動明王降臨在你身上已有三年之久就已經相應了,可以修「不動明王法」。

Q問題三:美國弟子問的。敬愛的師尊佛安!師佛是大醫王,自蓮生上師的大愛精神,若不皈依,無法救我。決定放棄五十三年的天主教而皈依〈真佛宗〉,否則如今仍躺在床上。德州上師因我的夢境,要我每日唸【地藏經】及『七佛滅罪』一○八遍。第二年加上每逢打佛七,燒金紙蓮花整整一年,身體反應良好,持咒唸經不再頭痛欲裂。夢見地藏菩薩出家相,好美,共唸八百多部。

一日和同門在地藏殿修法,以前的身體的病痛全部回來,過之而無不及,請問是否因果關係,我需承擔此果。如金庸小說的來無影,去無蹤的蟲感症,四位醫生從未聽說,不知何病,也無藥治療,發作時,非常驚悚恐怖。女兒電話提,是一種病,書上有。印光大師提「唸佛可求往生」,請問師尊,若是,該如何作?謹頌秋安,弟子叩拜。

回答三:他這個可能是有病喔,他的問題很奇怪。「蟲感症」,你們看過金庸小說的舉手?很多人看過金庸小說的。金庸小說,師尊也知道。《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完了就是《神雕俠侶》,《神雕俠侶》完了還有《倚天屠龍記》。《倚天屠龍記》完了還有什麼?還有《笑傲江湖》。《天龍八部》我剛剛講了,還有嗎?還有《雪山飛狐》、《書劍恩仇錄》,就是金庸小說的。

但是我還不知道什麼叫「蟲感症」,來無影、去無蹤的「蟲感症」?以前古代稱大蟲是老虎,長蟲是蛇,你這個「蟲感症」,四位醫生從未聽說,連我盧師尊也沒有聽說過,哇,阿彌陀佛。印光大師,我是不認得,但是我讀過他的書,他的書我都讀過,「唸佛可求往生」,沒錯,這是淨土宗,淨土宗專門唸佛可求往生。因為我不知道你「蟲感症」是怎麼回事?你是不是可以寫一封信到〈宗委會〉,把你「蟲感症」的經過,情形寫清楚一點,然後我再問一下佛菩薩,才能夠處理你的「蟲感症」。我都不知道什麼叫「蟲感症」?無從問起。所以你寫清楚來,我再問一下你得的病,「蟲感症」是什麼樣子的。

你們看過金庸小說的,哪個地方寫到「蟲感症」?沒有啊?沒有印象。誰看過,有沒有印象什麼叫「蟲感症」?我也沒有印象。蓮旺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蓮僧也不知道、蓮靈法師也不知道。蓮傳知道嗎?他也是金庸迷,他不只是金庸迷,他是所有的武俠小說,跟所有很多的書他都看、很多雜書他都看,師尊也是看了很多的雜書。看看手機裡面有沒有什麼叫「蟲感症」?

他能夠夢見地藏菩薩的出家相好美,我也是看過地藏菩薩,我看的地藏菩薩頭戴五佛冠,佛光普照,右手拿錫杖,震開地獄之門,左手拿光明珠照六道眾生,光明照六道眾生;祂騎著祂的寵物,叫做「諦聽」,「諦聽」是聞聲救苦,因為「諦聽」可以知道哪邊誰在受苦。所以你唸這個【地藏經】有八百多部,有「夢見地藏菩薩的出家相很美」,不錯!地藏菩薩是長得非常地瀟灑跟美麗,哎,不能這樣子講(笑),瀟灑跟英俊,很英俊的地藏菩薩,是真的。那你何不再把它唸滿一千部的【地藏經】?我聽說我們〈真佛宗〉的弟子有唸一千部,把他的祖先全部都超度了,我相信你唸滿了一千遍,你這個因果也能夠超度,全部超度完!

「跟同門在地藏殿修法,所有的病痛全部回來」,可能真的是有因果關係,那是真的是有因果關係,你身上有這種毛病,也是應該是有因果關係。那你能夠夢見地藏菩薩相…八百多部,你如果能夠唸了一千多部,可以超度很多的幽冥眾,超度你的冤親債主,冤親債主能夠超度完,你就沒有冤親債主的這種果;這個因果也就結束了。

醫生都沒有聽說過…。哦!《鹿鼎記》裡面有記載,哦,這是馬來西亞的月琴傳來的,是嗎?「『寄生蟲妄想症』患者,堅定不移地錯誤認為自己已感染昆蟲、蠕蟲、螨蟲、蝨子、跳蚤或其他生物,一些患者也認為寄生蟲已感染家庭、環境和衣物,他們通常可以明確描述生物體已通過皮膚和其他身體缺口進入身體,在其附近游走。」這個毛病就是蟲感症。

就是「寄生蟲妄想症」的患者,自己覺得昆蟲、蠕蟲、螨蟲、蝨子、跳蚤或其他生物體,一些患者認為寄生蟲已感染家庭、環境跟衣物,他們通常可以明確描述生物體已通過皮膚和其他身體缺口進入身體,在其附近游走…,出自於《鹿鼎記》(笑),《鹿鼎記》,哎!《鹿鼎記》我沒有完全看完,這個叫蟲感症,那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也得過啊?誰跟你講的?喔!是這位提問的弟子跟你講的!喔!那這位弟子是哪裡人?喔,是紐澤西,他本身是一個護士長,okay。那這樣子來講,《鹿鼎記》裡面記載的倒是有啊,《鹿鼎記》真的是金庸寫的(笑)。

他有去過舊金山嗎?喔…打電話到山莊講過這個,那我剛才講的還蠻對的,叫他繼續唸【地藏經】。因為有蟲在身上,或者有那些蟲,大部分來講,很多人頭痛很久,我記得有很多弟子頭痛很久,但是因為他本身持咒的關係,到晚上呢,夢見很多的蟲從他的頭髮裡面掉出來、從他的毛細孔裡面跑出來,從他的頭掉下來很多蟲,從此以後他的頭就不痛了,很多弟子有這個夢,夢見自己梳頭,拿梳子來梳頭,梳下來的全部都是蟲,從此以後他的病就消失掉。

唸【地藏經】是有用的。他是從哪裡去得到這麼多的蟲?而且《鹿鼎記》提到那是一種妄想症,本來是沒有蟲在身上,但是他始終感覺到他身體有蟲在游來游去、走來走去這種現象。那他來這裡才跟你認識的?我以為是在舊金山認識的(笑)。好了,這樣知道了,那這樣子好了,你已經唸了八百部的【地藏經】嘛,再唸二百部的【地藏經】,就是一千部,一千部以後一定可以把那些所有的冤親債主全部超度完,那個時候,你這個毛病就沒有了。

因為有人唸一千部,什麼都超度光了,所有的他的祖先全部都超度光,那麼你也唸一千部,再二百多部就可以了,他已經唸了八百多部,而且看見地藏菩薩的出家相。他曾經唸【地藏經】及『七佛滅罪真言』一○八遍,第二年加上每逢打佛七,燒金紙、蓮花整整一年,身體的反應良好,持咒唸經不再頭痛欲裂,夢見地藏菩薩出家相,就非常好,他有這種經歷。現在這個蟲感症又回來,那麼你再唸【地藏經】二百多部,把它反回去,就可以好了,喔!

有一位先生買了一打的紅色的底褲給老婆,老婆講:「你買同樣顏色,別人還以為我沒有換底褲。」老公問:「誰是別人?」(笑),這個是有語病。

有個大老闆,一天閒來無事就去巡視工廠,正好遇到一個工友在拖地,大老闆輕拍工友的肩膀講:「好好幹,當初我也是工友出身的。」工友抬頭看了看大老闆說:「你也要好好幹,當初我也是大老闆。」,(笑)無常啊!無常啊!這個真的是無常,世事都是無常。

小明講:「老闆,請過來一下。」老闆問:「有什麼事呢?」小明很生氣:「你們二百元一碗的牛肉麵,怎麼才一塊牛肉?」老闆回答:「那你希望有幾塊呢?」小明回答:「至少要有六塊牛肉吧!」老闆跟廚房的師傅講:「出來一下,這位小朋友要把這個牛肉切成六塊。」,(笑)還是一樣的。

我們講一下《道果》好了,因:因有遠因、近因。「一、近因:1、外緣起。頌云:『由法身四四灌』,顯現佛報身、法身不異之相,領受第三灌為主之第四灌頂,無座量。」

當你受了三灌,那麼「由法身四四灌」這個是經典上記載的,顯現佛的報身,在這個近因呢,就是你受了灌頂,三灌、四灌,你看見佛的報身,也看到佛的法身,不異之相,沒有差別的相,報身跟法身沒有差別的相。領受了第三灌為主的第四灌頂,無量座,這個就是屬於近因,因為你受了灌頂,修了這個座法,你看見了佛的本尊的報身跟法身。

「2、內緣起。內緣起配合後文,頌云:『由見根本菩提心壇城』,見脈內淨分菩提心壇城見法身淨土。」外緣是因為你受了灌頂,內緣是因為你看見了根本菩提心的壇城,根本菩提心的壇城,根本本尊,還有你自己本身發菩提心的壇城,你看見了你的脈內淨分菩提心壇城,看見了法身的淨土,這是內在的。法身淨土也在內在,脈內淨分菩提心壇城。

「二、遠因。分灌頂及道:

1、道。頌云:『作清淨心,壇城輪方便之道』,其『作清淨心』,以因位及道位之灌頂略為淨治,及以狹小空樂提升宗趣,大部分之垢清淨,為修習道。」

「其『壇城』意為『中』,為精華大樂。」

「『輪』義為『圍』,為:會集菩提心輪無分別智。」

「『方便道』為:依實體或智慧手印,行空樂為道之方便法,因位時,由上師處親得教授;道位時,依手印而能串習樂。」

這個講,後面的「方便道」,什麼是「方便道」?就是實際上的修法,實際上的修法便是方便道。你在修法的過程,「依實體或智慧手印」,實體就是實體明妃,智慧手印就是虛空中的智慧空行母。「行空樂為道之方便法,因位時」,因位時就是說,不是果位的時候。「由上師處親得教授」,由根本上師親自得到的教授你的方法。「道位時,依手印而能串習樂」,依照實體手印或者智慧手印,你能夠修習到一種大樂。

這個大樂會產生什麼呢?產生「道」,變成清淨的心,你的心會清淨你自己的心。壇城輪方便之道,「作清淨心」,心會變得非常地清淨。「以因位及道位之灌頂略為淨治」,就是用這個方法把你那個狹小的空樂提升到大的空樂,小的空樂提升到大的空樂,大部分他的污穢會變成清淨。用這個方法來修習「道」,那麼樂會轉成空,空就是清淨,由大樂轉成清淨的空,這是一個修行的方法。這個「道」這樣子解釋。

「2、灌頂。灌頂部分與下『智慧灌頂究竟』句同述。」灌頂的部分會跟以下的智慧灌頂究竟,也就是究竟灌頂,會一起講出來。

「果:以示因,果即頌云」,因為有這些原因,有遠因、近因,所以它就是果,就是這樣子講。

「能證法身自性任運」,你自己本身的法身可以證得,自己的佛性可以任運、可以自主啦,自主任運。

「驗相:一、真如驗相。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頌云:『五力』。」會產生五種力量,如果佛的話就有十力,佛有十種力,那個都是屬於智慧方面的力量,什麼智、什麼智、什麼智…,根本智、知智、一切智,這種智慧的力量會產生出來。

如果雙身修法就是實體明妃了,單身修法是可以請虛空中的空行母下降。師尊有這個經驗,我那天不是在餐廳裡面講了嗎?五分鐘,什麼是五分鐘啊?這兩天都有,我晚上在修法,修超度,我都是請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菩薩,另外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來加持我這個「超度法」,讓它成就。瑤池金母下降了,祂旁邊帶來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天女,也就是仙女,我們常常講那個四守方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天女,瑤池金母有三千侍女,祂帶了一位天女下降,我在餐廳裡面講五分鐘,有誰聽到五分鐘的?有幾個,一起吃飯的時候有聽到五分鐘。

那五分鐘是什麼意思啊?那個天上的仙女啊,居然下降到我的身上,居然跟我…我不是講說在一起五分鐘,那位仙女居然…,點點點,不要講了,因為講了你們會胡思亂想,就是佛有講過,人為什麼不能成佛?妄想執著,妄想執著,我沒有想啊,我只是請瑤池金母啊,沒有想到祂帶一個仙女來啊,想不到那個仙女啊,跟我嘴碰嘴五分鐘,那個是不是蟲感症啊(笑)?那是仙女啊,不是蟲啊!

總之,所以我講了一句話,智慧空行母真的是有。祂真的下降,我都有經驗啊,祂真的下降,我修,我單修,我一個人在做超度,是單修,在那邊修法,想不到瑤池金母下來以後居然是這樣的現象,我會不好意思哎,我臉都很紅,我說:「這樣不是侮辱了仙女嗎?」原來不是耶,原來仙女是可以當你的手印,所以單身修法要修到跟仙女做雙運,跟仙女做了雙運,就把你身體的污穢全部清淨,就看見了清淨的壇城、看見了法身壇城、看見報身壇城。你看,是真的有哎!只有盧師尊可以講出這種話,天底下哪個修行人講出這種話?而且我是真實的覺受,我不是蟲感症(笑),我是真實覺受耶,是真的。

關於灌頂的部分,灌頂部分跟以下的究竟灌頂,那時候再一起講。果呢,是以示因,果即頌,因為有這些因,能證明法身自性任運。跟大家講了,還好我有這個經驗。沒有這個經驗,這個《道果》你沒有辦法講,對啊,你如何跟事業手印?如何跟智慧手印?師尊有智慧手印的經驗,就是跟天上的仙女,就是智慧手印,有這種經驗的人才能夠講什麼叫做智慧手印。

有兩位女的非常親近,甲對乙講:「我最近在追一個帥哥,他為我改了很多。」乙的朋友講:「不錯啊,他改了什麼東西呢?」甲就講:「他改了名字、電話跟住址。」,(笑)人家已經不要她,她還不知道。

爸爸講:「小明,這裡有個雞頭,你吃吧!」小明講:「不吃,不好吃。」爸爸講:「快考試了,吃什麼就補什麼,好好補補你的腦。」小明講:「爸爸,你騙人,你都禿頭了,也沒有看到你吃雞毛。」,(笑)所以不一定吃什麼補什麼的喔。

聽說養一條狗會有美女來搭訕,結果這個男的花了很多的本錢,買了一隻純種的哈士奇,天天帶牠去公園散步,真的有很多溜狗的美女來搭訕!都三個月了,我這個哈士奇小狗終於有三個對象,我呢,還是單身。(笑)

小明對爸爸講:「爸爸,晚上我幫你洗碗,你能給我五塊錢嗎?」爸爸回答:「可以啊!」結果晚上爸爸看到小兒子小曉在洗碗,他就問:「你哥哥不是講他要洗碗嗎?」小曉講:「哥哥叫我洗,他要給我兩塊錢。」,(笑)還是小明比較聰明。好啦,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