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報導
文∕善明同修會

十月十九日,是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成立以來最難忘、最令人鼓舞的一天。當晚法王蓮生聖尊佛駕同修會主持開光安座大典,為同修會今後的發展奠定基石,揭開同修會歷史新頁。
很多新皈依的同門和數十名外國人弟子更是首次見到師尊本人,心情十分激動,新、老同門皆欣喜雀躍,同修會的大殿、護摩殿、周邊、停車場,裡裡外外擠滿虔誠、祈盼和熱切求法的人潮,氣氛熱烈又井然有序。
首先由理事長陳尚蓮師姐及副理事長Peter De Campo師兄分別用中、英文致歡迎詞,Peter師兄還用六國不同語言說出「歡迎法王蓮生聖尊」。接著是師尊主持莊嚴的開光儀式。之後,眾同門在蓮照法師帶領下,虔誠長跪向師佛求懺悔,唱出真誠的「懺悔歌」,懺出內心最深沉的悔意。……我們用心來懺悔,讓師尊擦乾我的淚;我們真誠來懺悔,讓師尊洗滌我心扉……○;往昔所作諸惡

罪,皆因貪瞋癡所累,我心皆懺悔,不願再違背師尊無怨無私的教誨……。
源自深心的懺悔之聲,伴著擦不完的淚,大家祈望師尊、佛菩薩放大光明注照,洗去累世積沉已久的塵垢,那份真切、那份真情流露,在小小的同修會裡、在擁擠在外的浩浩人潮裡迴盪。
其後是大家盼望的師佛說法。師佛在開示說到〈善明同修會〉的佛菩薩都是千丈萬丈,可見〈善明同修會〉將來的發揮是很大的雷藏寺。眾人高聲歡呼,師佛望向蓮照法師說:「我覺得蓮照法師的根器是不錯的,總有一天他也會成為《真佛宗》的上師……。」現場掌聲如雷,大家為出家近二十載的蓮照法師感到由衷的高興,與有榮焉。
師尊接著開示說,聽完大家的懺悔,師尊的內心非常感動,修行人要時時懺悔,因為每個人的所作所為很多時侯都會有偏差。師尊說,每個人都要修六波羅蜜,尤其是忍辱波羅蜜,更要守戒,要用心懺悔,最後你會明白,原來你是自己在救自己,這個就是「善明」兩個字。
師佛嘉許〈宗委會〉給的「善明」兩字很好,行者要常常善於明白自己,把佛法當作一面鏡子,照向自己,漸漸地就能明白自己。學佛就是要學習自心明白,就叫「善明」,明白自己,見證自己的佛性。
師尊以象徵大智、大悲和大力的密教三怙主文殊菩薩、觀音菩薩和金剛手菩薩期勉大家,修行要把智慧、慈悲和應用法力結合在一起,就能夠度化眾生,希望大家謹記師尊的開示,好好的去領悟什麼叫做「開悟」,修行到見證自己的佛性以後,才叫做「自心明白」。要先認識自己的心,再見證自己的佛性,然後應用佛性,去度化眾生,就變成金剛薩埵、金剛心、金剛手菩薩,成就真正的金剛阿闍梨教授師。
師尊最後囑咐蓮照法師,要專心一致的修行、弘法,把這個堂建成〈善明雷藏寺〉,並囑咐蓮寧上師代表〈宗委會〉支持〈善明雷藏寺〉的籌建。〈善明同修會〉眾弟子歡欣鼓舞,感恩師尊的賜福加持。大家祈望不久的將來,宏偉莊嚴的〈善明雷藏寺〉,能夠矗立在繁華昌盛的墨爾本東區,造福萬代眾生,將真佛種子灑向全澳洲、全世界。
接著是蓮照法師代表請法,師尊為大眾做「傳承法力加持灌頂」、「一字金輪法灌頂」、「文殊師利菩薩總灌頂」、「大輪金剛法灌頂」。
最感傷的時刻已經來臨,大眾依依不捨灑淚送別師尊,長跪高唱英文歌〈I Will Follow You〉(我永遠跟隨您),隨著聲聲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And where you go,I will follow、I will follow、I will follow.You will always be my true love,my true love,my true love from now until forever,forever,forever…… 。歌聲訴說著弟子們的心聲,師徒情深,定格在永恆,代表著生生世世的承諾相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