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首次在〈台灣雷藏寺〉過年、派發紅包
逾萬名世界各地同門與善信紛至沓來、會場熱情洋溢

文/蓮均法師 

《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於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春節(庚寅年正月初一)下午二時許,佛駕親臨〈台灣雷藏寺〉。當天也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書畫展」的開幕日。
聖尊大年初一要來〈台灣雷藏寺〉派發紅包的消息,早在月初就已披露,並轟傳整個台灣地區。同門善信呼朋引伴,親友團扶老攜幼紛紛前來,既可上香禮佛,以求新年萬事如意,又可以朝聖,得睹佛顏,增福添慧,更可以領得賜福紅包做母錢,得到增益,真是一舉數得!
大年初一,一大早就有很多前來進香拜佛、求平安的善信,上午十點三十分又有「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參加的人潮已很壯觀。午後,從真佛大道上來的車子更是絡繹不絕,幸好為了今年要在此地舉辦的春季大法會,日前在虎邊山頭闢了三甲地的大停車場,剛剛好可以啟用,才解決了大眾停車的問題。因此,這回大家都可以開車上山,不用那麼辛苦的爬山步行。
當師尊的座車到達的時候,眾上師、教授師、法師早已列隊兩旁,一萬多位同門善信在司儀的事先宣導下,熱情又秩序井然地喊著:「師尊!我們愛你!師尊新年好!」
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師尊走入密壇,上香後,師尊及上師們登上講台,帶領大眾頂禮壇城,做五體投地大禮拜。隨後,師尊走到「蓮生活佛盧勝彥書畫展」的門外,為書畫展揭幕,再回到書畫展的展覽廳為之加持。
接著,師尊就到密壇財神殿及文物流通處為佛像金身等做開光加持,最後終於再度回到壇城講台上,為大家做了精彩的法語開示。
師尊在開示中祝福所有的人:虎年「如虎添翼」、「福虎生風」、「鵬程萬里」,也像老虎一樣的「勢如破竹」。希望每一個《真佛宗》弟子,統統都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家庭圓滿、沒有災難、福分很大。師尊並祝福大家,願望都能夠一一實現,一一成就,修行都能夠跟本尊相應,個個成佛!
開示後,師尊隨即趕到書畫展去為請購書畫者簽名,從踏入雷藏寺就一直忙著,連一分鐘都沒有休息,終於忙完了書畫簽名後,又回到壇城上為癡癡等待的大眾派發紅包。
眾人早已在等待師尊簽名的時候就排好了隊伍,上萬的人將廣場排得像蟠龍一樣。師尊先加持了所有的紅包,慈悲地親自一封一封發給每一雙伸得高高的手,師尊一邊發還一邊唸咒加持,讓旁邊觀看的我們萬分感動。
每個拿到紅包的人都蹦蹦跳跳得好開心,信眾一個個的走過去,人潮還是那麼地洶湧,但師尊的臉上始終掛著微笑,喃喃地持著咒……。漸漸地,圍觀的我們已經感到有些累了,然而師尊仍就勁道十足,連腳步都未曾移動過,讓我們更加感覺到師佛的偉大。
發了近二個小時,前面圍觀的人開始輕喊著﹕「師尊加油!」只見師尊並無疲態,讓身為弟子的我們不得不佩服讚歎,師佛的體力果然不同於凡人,誠然「真佛」是也!最後,紅包足足發了二個半小時,才在大家的掌聲中結束。
庚寅年的春節意義非凡,有敬愛的師尊為我們賜福,讓《真佛宗》的佛子們感到異常幸福。同時,身為弟子的我們也應該好好修行,除了以「敬師、重法、實修」報答師佛賜給我們如虛空般的恩惠,更應該要請佛住世、不入涅槃,祈請師尊常住世間、長轉法輪、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們!

大年初一師尊拜訪草屯慈惠堂
大年初一師尊在〈台灣雷藏寺〉巡視大學同學會會場之後,又立刻應邀前往山腳下的草屯〈慈惠堂〉拜訪。
  該堂堂主虔誠的請求師尊慈悲指點如何發展該堂的堂務?師尊當場請示瑤池金母,金母靈示草屯〈慈惠堂〉三年後可發展,若該堂能有與金母感應之人,來協助度眾則能快速發展。師尊提到自己從年輕到現在都一直供奉著瑤池金母,受到瑤池金母的指點很多。並說到金母在發揮時,法力很大,發展很快並相當地靈驗,但是考驗也很大!另外,師尊也指點該堂堂生們學習靜坐,可提升修行境界。
  現場師尊並賜於與會大眾「六丁六甲神咒」的灌頂,當場師尊的加持法流非常的不一樣,許多與會大眾感受非比尋常!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