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DALLAS三輪雷藏寺
文/燃燈雜誌整理

【達拉斯訊∕蓮潔上師】時輪金剛是自性光明法喜及無緣同體大慈悲之化現,具有畢竟圓融的智慧及圓滿無邊之加持。「時輪金剛法」是無上的救度大法,蓮生活佛是具足證量的成就者,更是史上第一位公開傳授「時輪金剛大法」的漢人法王。蓮生活佛曾發願將「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盼廣度一切有緣眾生。
二○○九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一點,蓮生活佛佛駕美國德州達拉斯,為甫成立佔地三十多英畝,建築面積近四英畝的〈三輪雷藏寺〉親賜墨寶—「三藏十二部法。輪轉五蘊皆空」。活佛親自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主持「時輪金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並賜授「時輪金剛法」灌頂及「瑤池金母法」總持灌頂,並首次講解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
法會當天,艷陽高照,烈日當空,大日象徵佛光普照,真佛法脈源遠流長,生生不息。法會盛況空前,有近千人蒞臨參加。法會開始前,由蓮生聖尊、師母、佛青師姐及眾貴賓於寺前進行簡單隆重的剪綵儀式,師尊並為二尊獅王菩薩開光點睛,之後移駕〈三輪雷藏寺〉揭開匾額。現場舞獅熱鬧沸騰,響起一片歡欣鼓舞的掌聲。在開光安座大典隨後,隨即展開法會並舉行在家菩薩戒授戒儀式。
此次法會,上師團出席的有:師母蓮香金剛上師、釋蓮鎮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院上師、釋蓮聲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龍上師、釋蓮訶上師及釋蓮拂上師,共十五位。法師團共有四十多人及全宗各級弘法人員暨真佛弟子各界善信踴躍參與,亦有〈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隨行護持。
釋蓮鎮金剛上師於致歡迎詞時表示,感恩聖尊蒞臨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並感謝上師團的協助、所有義工同門的奉獻與配合,才有今天的創舉。
此次出席蒞臨的貴賓,冠蓋雲集,有市長:City of Princeton Ken Bowers、City of Addison Joe Chow及Ray Howell、Mont&Eunice Hendricks、Dick&Lodal seward及首都銀行宋洪松伉儷、報社記者:Farmersville Time Wyndi Veigel,達拉斯時報劉俊斐、王莉麗記者,世界日報劉景勝記者等。
二位市長於致詞時皆表示,歡迎大家共襄盛會,提昇、拓寬多元不同種族文化,並讚歎師尊是充滿慈悲智慧的大成就者,其深奧的哲學理念深入人心。另州議員、眾議員也來函恭賀〈三輪雷藏寺〉開光誌慶、廣度群生,法會圓滿成功。〈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於致詞表示,教育是人生成功的關鍵及其迫切的重要性,期盼大家努力布施行善,讓基金會茁壯,讓教育普及,等同拯救生命。
接著釋蓮鎮金剛上師特向蓮生聖尊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蓮鎮上師並於致歡迎詞時表示,感恩聖尊、師母蒞臨〈三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並感謝上師團的協助、所有法師、義工、同門的奉獻與配合,才有今天的創舉。
聖尊於法會開始前為十一位弟子授在家菩薩戒,並開示勉勵受戒者,身心要時時刻刻接受光明法流,將菩薩戒放於心中,永誌不忘,發菩提心,度化所有眾生。而後,法會依儀軌進行,肅穆莊嚴,聖尊演化手印時,如行雲流水般揮灑自如,並不時顯露金剛相,與主尊時輪金剛相應合一,無二無別,撼動全場!
聖尊於開示時首先讚揚釋蓮鎮金剛上師以一己之力,獨資完成建寺,其大發菩提心之舉、不可思議之力將三轉法輪、法輪三轉,度盡眾生,無始無終。聖尊並對「時輪金剛法」之種種相應成就的徵兆等口訣心要作了極其精闢的闡釋。祈願以時輪金剛最大的法力加持,令所有與會眾等,業消福增,厄難化解,心想事成,所求如意。(開示內容請詳閱本期特別報導
據《時輪密續》記載,凡接受「時輪金剛法」灌頂者,可得三大利益:
一、凡受過灌頂而且堅定信仰者,雖不修也能在七世內必定成佛。
二、凡聞此法而產生信仰,受灌頂而持咒者,自然克服災難厄運的侵害,如:風災、水災、火災、地震、戰爭、傳染病、惡疾、不治之症等。
三、凡聞此法,受過灌頂者,若不犯重罪,能於未來世得人身或生香巴拉淨土及其他淨土,而不墮入三惡道之中,重罪可減輕,輕罪可免除。
最後與會大眾皆報以最熱烈的掌聲,感恩聖尊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並闡述如此殊勝難聞的「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法會後釋蓮鎮上師感恩聖尊慈悲成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讓大眾有福慧雙修的緣,遂發心將自己義買珍藏供奉多年的龍袍,提供義賣,藉此拋磚引玉,所得全數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廣行布施,最後由加州發心弟子〈一如雷藏寺〉穆師兄、穆師姐以十萬元義買贊助。
法緣殊勝,最後聖尊為大眾賜授「時輪金剛七大法」、「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及「瑤池金母法」總持灌頂(含「本尊法」、「替身法」、「水供法」、「七大法」),與會大眾法喜均霑,如願圓滿。
是次法會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寫下極其輝煌耀眼的紀錄及閃耀永恆燦爛的光芒,為真佛傳承開啟嶄新的一頁!


↑ 三輪雷藏寺莊嚴的大雄寶殿,與會大眾正專注聆聽師尊的法語開示。


↑ 師尊佛駕親臨〈三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祥獅獻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