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衛上師

千手觀照 千眼扶持 請佛住世 望您歸來
地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2014/05/21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是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搭機離台的日子,是日上午八點多,台灣東部花蓮地牛翻身,達芮氏規模五點九級,整個台灣明顯感受到地震搖晃,所幸未傳出傷亡事件,莫非是地神也在向活佛道別?

陰雨綿綿的午後,桃園縣龍潭鄉竹龍路的整個山巒,雲霧繚繞,霎見一巨型木造天門聳立在氤氳中,這裡是《真佛宗》〈法舟堂〉正在興建的閉關中心。下午四時許,聖尊蓮生活佛在離台前夕,特別抽空前往該中心;聖尊抵達時,下了幾天的雨,終於停歇。聖尊隨即為閉關中心指示山門的方向,以及在戶外設立賓頭盧尊者、紅財神和尊勝塔的方位,並指出此寶地實為|「獻花穴」,聖尊並賜授三個珍貴的墨寶給〈法舟堂〉。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還真的有超多弟子競相獻花給法王呢?真是大相應!不愧為「獻花穴」!

隨後,〈法舟堂〉在中壢為聖尊舉辦盛大的「請佛住世‧珍重晚宴」。在悠揚的長笛聲中,眾人歡喜享用晚餐。眾弟子們也紛紛以精彩的表演來供養師佛,盼望師佛能記得亞洲可愛的弟子們,早日回來台灣。晚宴中,葉淑雯教授特別獻唱一首日本童謠,原本跟著輕輕吟唱的師尊,一時興起,開心地唱了一首又一首的兒歌,稚子之情表露無遺,弟們子也跟著師佛的歌聲打拍子,佛父與佛子享受著天倫之樂,此時此刻,永留佛子心中。晚宴最後,慈悲的師佛送給諸位弟子珍貴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滿願灌頂」,祈願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以五色光,加持弟子「息、增、懷、誅、寶」一切滿願!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看著師佛揮手出境,搭乘晚間十一點多的班機返回西雅圖,弟子們雖然感傷不捨,但已學會等待。

「千手觀照,千眼扶持;請佛住世,望您歸來。」師尊!我們愛您!

 

千呼萬喚回西城,美西弟子樂翻天!

2014/05/21

Sea-Tac International Airport

【西雅圖雷藏寺訊】每到西雅圖春暖花開的時節,西雅圖的弟子每一個人的心情都開始跳躍,充滿了期待!祖廟早已做好迎接師尊、師母回家的準備了!在眾人的千呼萬喚下,就在五月二十一日這天,我們思念了數個月的師尊、師母,終於要回西雅圖了!

等待是難熬的,尤其是在幾個小時後就可以見到想念已久的師尊、師母,更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在西雅圖機場的候機大廳,同門將機場的氣氛炒得熱鬧滾滾,準備好接機的大海報,準備好獻花,同門開心地交談著。

就在那一瞬間,那熟悉的身影,正是我們牽腸掛肚已久的師尊和師母出現在手扶梯,大家一陣興奮,踴躍地大聲問候:「師尊好!師母好!」這一幕在弟子們的心中早已演練了不下數百回,再見面時,仍是掩飾不了心中的激動。

佛青伉儷、佛奇伉儷及盧弘、盧君,全體出動到機場接機,師尊、師母一見到家人還有可愛的孫子們,笑顏逐開地給他們熱情的親吻和深深的擁抱,孺慕之情溢於言表。一時之間,機場的接機大廳繪成一幅師徒相聚與家庭天倫樂的溫馨畫面。

弟子們陪伴著師尊、師母一路走到停車場,開心地相約明天雷藏寺見。相信從明天開始,祖廟將會有一個法喜滿盈的幸福夏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