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燃燈雜誌

【燃燈雜誌‧草屯訊】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週末),〈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親臨主持「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及講解「大圓滿九次第法」。是日天氣晴朗,護摩爐前的紅蓮花在陽光下綻放,顯得分外鮮豔奪目,各式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艷,果然吸引眾多路過的同門請購香花供養諸佛菩薩。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們受到愛染明王大敬愛光的攝召,與會者尤其多,《真佛宗》的弘法人員列席護持者更是踴躍。

下午三點卅分,鐘鼓齊鳴,蓮生聖尊在『蓮花童子心咒』咒音中步入會場,陞法王座,護摩法會在司儀的引領下如儀進行。慈悲的聖尊一心祈請護摩主尊—愛染明王,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病業消除,讓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皆能圓滿;讓黑業消除、善業增長、一切災難退散;讓修行能夠道心堅固,能夠像火一樣光明、果位增長。法會殊勝吉祥,如意圓滿!

會後,聖尊開示愛染明王和咕嚕咕咧佛母都是大敬愛尊,惟,愛染明王是現金剛忿怒相。修「愛染明王法」可視個人職業與身分祈求求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也可以祈求姻緣。「愛染」的意思就是可以讓心和心結合在一起,因此,修愛染明王相應後,想要祈求跟其他本尊相應,就容易相應。

而後,聖尊繼續講解《密教大圓滿》(盧勝彥文集第五十六冊),聖尊講述自從在〈玉皇宮〉受瑤池金母開天眼之後,種種不為人知的艱苦學佛過程,同時也感恩因為有這些種種的磨難與毀謗,才有今天證悟成佛的成就。

聖尊教導弟子,要體驗佛說的「諸行無常」,名、利、色都是執著,世間沒有一樣東西是永恆不變的,「諸行無常」是真理。一個真正證悟的人,只要心中「無所謂」就是果覺的第一步。(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本期《燃燈雜誌》特別報導)

開示後,聖尊先為壇城、流通處及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並加持大悲咒水,做總加持;最後,賜授與會大眾「愛染明王不共大法、甘露水法、解毒法、敬愛法、除魔法、畫像法、刻像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與會大眾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