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西雅圖雷藏寺訊】〈西雅圖雷藏寺〉於日前汰舊換新,在上師、法師和義工同門的協助下,重新安座四座煥然一新的金爐。雷藏寺特別祈請聖尊蓮生活佛加持四座金爐安座,聖尊以靈力焚香加持,在靈光中清楚顯現四個吉祥的記號,其分別是代表:清淨、守護、光明、圓滿。

〈西雅圖雷藏寺〉的六座金爐是依瑤池金母指示而設立的。是為方便眾生焚燒金紙,對治問題所在處,進而消解災厄、病源退散。世界各地同門來到〈西雅圖雷藏寺〉時,除了問事燒金之外,也會燒金給自己的祖先和家人祈求平安,常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這是瑤池金母慈悲度眾廣開大方便法門,也是全世界唯一有「六座金爐」的傳奇。

六座金爐和應用事法如下:

第一爐:頭部、精神、睡眠。

第二爐:喉嚨、脖子、肩膀。

第三爐:肩膀、背、心臟、心臟的背後。

第四爐:密輪、腰、肚子、婦女病。

第五爐:膝蓋、膀胱、婦女病。

第六爐:腳、土地、福分、官司、升官發財、退小人、討債、意外災難、雜事、祖先、冤親債主。

(編按:身體的疾病需依照醫師指示,善為診治,燒金紙是輔助和加持作用。)

求事者燒金祈求的流程如下:

祈求者先把金紙放在壇城,對著壇城的瑤池金母簡易地報告自己(代求者)姓名、地址、事項,請求金母代為做主,供養及稟報完後,則可至自己所需的對應金爐焚化紙金。

〈西雅圖雷藏寺〉感謝下列上師、道場及同門發心贊助金爐,廣種福田,功德無量:

一、〈法舟堂〉

二、〈世明同修會〉羅以仁上師

三、陳興亞閤家

四、陳昌源閤家、陳國南

五、李日良閤家、李有生

六、王美玉、羅文康閤家

 

7月4日是美國獨立國慶日,當日蓮生師佛與弟子前往Lake Boren波倫湖公園,觀賞美國國慶的美麗煙火表演,師尊並隨順弟子,由德輝上師手拿自拍神器,與弟子們開心合照。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