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師母成就了這歷史的一刻

願清淨的白蓮花在您我心中綻放芬芳

主辦單位:蓮馨上師致詞

「白蓮花王水供大法會」是千古至今千載難逢的盛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駕蒞臨香港,首傳「白蓮花王不共大法」。

在座的諸位何其有幸,能夠放下萬務前來護持,〈蓮豐堂〉為自己也是成就這場盛會的其中一員,感到無比榮幸!

法會事務繁多,有任何招待不周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感謝大家的獲持,更感謝默默在工作崗位上付出的義工團隊,由於大家辛勤的努力付出,讓法會一切順利圓滿。

再次感恩師尊、師母的蒞臨,成就了這歷史的一刻,願真佛香巴拉的法音永恆宣流,願清淨的白蓮花在您我的心中永遠綻放,永遠芬芳。

願師尊加持我們,修行精進,圓滿成就,早證菩提!大家功德無量!

嗡嘛呢唄咪吽。

 

香港大白蓮花王水供大法會殊勝圓滿

感恩盛宴敬聖尊蓮生活佛慈悲大加持

文∕蓮友上師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應香港〈蓮豐堂〉之邀,佛駕香港大嶼山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主持 「白蓮花王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水供大法會」,首傳「白蓮花王不共大法」。

是日法會非常殊勝圓滿,為感恩聖尊慈悲傳法,主辦單位在會場準備了近兩千人的盛宴和精彩的節目。當晚七時許,聖尊雖然為救度報名的幽冥眾幾乎徹夜未眠,整天飯食未進,依然神彩奕奕地攜同師母健步入場,在場的弟子們起立熱烈掌聲歡迎。

開場的第一個曲目是香港傑出鋼琴家陳雋鶱演奏的〈梁祝〉,曲調深情流暢,眾人聽著耳熟能詳的曲子,沈浸在悠雅的鋼琴聲中,邊飲用,邊傾談,邊欣賞。

而後,由我們《真佛宗》的合唱團—〈天音雅樂〉出場,演唱由聖尊填詞的〈婆羅浮屠的矗立〉、〈蓮花燈〉。合唱團出其不意地邀請聖尊為其做指揮,聖尊欣然上台,手拿指揮棒,很幽默地向觀眾鞠躬,引起大家熱烈的掌聲,歡樂的笑聲連連。

聖尊的一雙手可以打流暢的手印,指揮起來也是柔軟流暢。打間歇拍時,聖尊溫柔親切地看著大家,大家暖在心裡,笑在臉上,緊張一掃而光,每一位團員都動情地唱出發自內心的歌聲。待歌曲唱完,全體團員一起喊:「師尊好棒!」聖尊又再度向觀眾一鞠躬。

接著由《真佛宗》的〈陽光舞供團〉供舞,曲目是〈今夜舞起來〉,謹以恭祝今天的法會圓滿成功,〈No Sunset〉象徵《真佛宗》法脈源遠流長,如同大日永不落。領舞的是師母,一襲橙色T恤,碎花寬邊飄袖,黑色鑲白金色小花半膝紗邊斜裙,襯著師母青春洋溢的身材,觀眾一陣熱烈掌聲。舞供團每位成員都帶著燦爛的微笑,舞姿輕快活潑,像陽光般充滿熱情。

還有香港歌手漢洋和譚嘉荃演唱的歌舞,充滿活力,動人心弦;四川羌族名歌手雲朵的〈愛是你我〉、〈圓滿〉,高昂動情投入的演唱,贏得觀眾的連連讚歎。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聖尊的打金剛拳、舞金剛棍,拳拳剛柔相濟,舞棍氣勢恢宏,讓弟子們一睹聖尊的瀟灑風采,把晚宴的歡樂氣氛推向最高潮。

在眾人的掌聲中,大家依依不捨地恭送聖尊、師母,期盼下次再相聚。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