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桃園林口體育館  
【蓮育法師桃園林口訊】慶祝蓮生活佛第二本文集創作里程碑,在蓮生活佛出生地台灣,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及〈大燈文化〉聯合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其中萬眾矚目的「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在二八年五月三日下午一時,於台灣桃園林口體育館盛大舉行,《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親自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及傳授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
由於蓮生活佛親臨主持,吸引了各界人士蒞臨參加,大法會中有黨政、學術及宗教界特別貴賓百多位參加,護持大法會的《真佛宗》弘法人員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洲、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巴西及台灣,計有上師七十七位、教授師三位、法師數百位、講師十一位、助教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國各地及台灣區真佛弟子近三萬人共同參加護持。
大法會盛況空前,整個林口體育館座位大爆滿,在體育館外並架設三座大帳篷接待無法進入會場的同門善信,同時體育館內部通道及周邊道路也吸引了近百個贊助攤位,體育館內外到處熱絡沸騰人潮洶湧。

登時輪曼陀羅壇
進入體育館,映入眼前的正是五層立體時輪金剛曼陀羅壇場,莊嚴華麗的燈光特效閃耀全場。
下午一時整,司儀宣布「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正式開始,在渾厚的咒音及隆重的鐘鼓齊鳴聲中,壯觀的迎師隊伍以幢幡、法螺、法器、鼓號引領《真佛宗》無上尊貴法王蓮生活佛及上師團緩緩進入會場。
在蓮生活佛步向時輪金剛曼陀羅中央法座過程中,肅立現場三萬多名的與會大眾不斷鼓掌,致上最大敬意,在全場如雷的掌聲中,蓮生活佛站上法座,以身口意莊嚴奉獻做為供養,莊嚴肅穆迎請時輪金剛下降曼陀羅壇場,以二者合一的大法力,來主持這舉世無與倫比的時輪金剛大法會。
貴賓及理事長致詞
介紹大法會主持蓮生活佛、上師團及蒞臨貴賓後,特別貴賓現任立法委員暨〈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先生在致詞中表示,出生在台灣的蓮生活佛,不僅在台灣弘揚佛法,更將佛法弘揚到全世界,讚歎蓮生活佛多年寫作、度眾的慈悲,他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也祈願佛光庇佑國泰民安、民生樂利。
〈行政院〉首席顧問暨〈立法院〉最高顧問邱垂貞先生致詞,表示自己從年輕至今一直持續讀活佛著作,讚揚蓮生活佛寫作的恆心毅力之外,也推崇《真佛宗》的〈真佛密法〉,是真正能救度世人離開煩惱痛苦的佛門教法。
另外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先生則在致詞中表達了對聖尊蓮生活佛的敬仰,並祝福與會大眾萬事如意。
〈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首先向根本上師表達全體弟子感恩師尊的寫作度化,更感謝貴賓蒞臨及所有各國各地參加者遠道而來共襄盛舉,感謝師母蓮香上師及各單位的協助,並感激功德主的護持與全體義工的辛勞付出,共同圓滿這一場偉大的時輪盛會。
蓮生二里程碑萬人大合照
〈密教總會〉主辦林口體育館舉辦這場空前的時輪大法會,主要是慶祝蓮生活佛完成盧勝彥文集第二百本《開悟一片片》。蓮生活佛以超凡毅力,勤奮不懈的爬稿紙寫作四十年,著作中毫無掩飾的分享了自身修行歷程與真實體悟經驗,源源不絕的智慧法流數十年來,伴隨數百萬的無依的眾生,走過生命中的暗夜,點亮心靈明燈,找到人生方向,撫慰無數傷痛心靈。
為感恩師蓮生活佛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捨一個眾生的大悲願力,此次特別恭請法王作家蓮生活佛在時輪金剛曼陀羅壇場諸佛菩薩護法諸天共見下,為蓮生活佛親手一筆一畫完成的曠世著作,留下歷史的見證。
在這舉世難逢的一刻,體育館會場全體參加者手中高舉蓮生活佛著作,大會以用三百六十度攝影留下大合照,目睹現場數萬人高舉新書《開悟一片片》的手臂,萬眾一心浩瀚迭起的書海,這真是撼動人心的一刻。

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與福證
蓮生活佛在時輪曼陀羅壇場中,奉請本師釋迦牟尼佛、彌勒菩薩、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為羯摩、教授、得戒之最尊貴戒壇三師,諸佛菩薩空行護法諸天為尊證,與會現場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及現場所有真佛行者為親證,親自為劉和昌等十位發心出家弟子剃度,賜授最尊貴的三寶出家戒,並勉勵出家戒子,在莊嚴戒壇前是毫無虛言的誓句,未來要上求佛果、慈悲方便、護持佛法、廣度眾生。

接著以淨光為九十四位發心修菩薩行的佛子賜授在家菩薩戒,勉勵眾菩薩行者學習大乘菩薩精神,沒有個人、自己,只有利益眾生,財施、法施、無畏施,清淨自己,並以自己的清淨光,去接引眾生。

時輪曼陀羅法會現場,並有十四對新人在佛前完成福證儀式,蓮生活佛以兩則幽默故事開示新人們,愛情是一時的,要以良心、道德、責任來維繫婚姻的久遠,以灌頂水加持新人心中所願皆成就,並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家庭和樂、早生佛子。
時輪金剛護國息災護摩大法會
大法會開始先由〈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代表大眾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接著恭請聖尊蓮生活佛開演時輪金剛護摩法偈:「時輪盾牌法,百寶光明護;惡人及惡法,他作我無妨。」
「時輪金剛法」是密教最後出現的金剛大法,是藏密傳承中最受矚目的金剛大法,蓮生活佛奉師旨意,將「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是第一位廣傳「時輪金剛大法」的漢人法王。
主辦單位特別為此次大法會布置五層立體的「時輪金剛曼陀羅」壇場,邀請獲得密法大相應無上成就的蓮生活佛親自入壇迎請主尊,由時輪金剛相應合一,令這場「時輪金剛大法會」達到無比超勝,莊嚴的儀軌配合現場鏗鏘有力、振盪人心的咒音唱誦,充沛不思議的加持法流,由時輪護摩火供曼陀羅壇源源不絕向虛空、向四方散發,光明法流發揮出護國、息災、賜福、超度的大法力,也讓參加者人人融入合一的護摩火供當中,真實感受到光明法喜加持,生大感動歡喜,得大感應成就。
回向與發願
法會最後,蓮生活佛祈請時輪金剛大明王放大光明,護持真實修行的行者、護持行者的家庭、護持台灣及有真佛行者的國家土地,護持所有眾生,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者,一切三寶恆吉祥,讓佛、法、僧三寶弘揚全世界,讓每一個學佛者能在安詳中修行成就,讓每個行者身體健康、斷煩惱、不入輪迴、度化眾生、得聖賢成就、了解地獄、即生成佛。

接著蓮生活佛再次發下三大誓願:
願意生生世世來世間度化眾生,
願意將自己明心見性經驗讓所有眾生都知道,
願意粉身碎骨度眾生,
明心見性法語
傳授「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結束前,蓮生活佛宣說如下尊貴的明心見性法語: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我也沒有苦。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眾生都是我。
我沒有仇恨,因為眾生都是我,所以我沒有仇恨。
我知道人生如夢,夢中要活得更精彩。
活著一天,快樂一天。
活著一天,修行一天。
活著一天,感恩一天。
我,一定一定究竟成佛。
我的精神如我的寫作,毅力一直往前走。
我的寫作如我的修行一樣,一直往前走。
我永遠不退怯,我永遠不退道心。
我永遠要幫助所有的眾生,一點也不為自己。
太陽餅裡面根本沒有太陽,月餅裡面根本沒有月亮。
在地球上,盧勝彥未出生以前,根本沒有盧勝彥;
盧勝彥死後,也根本沒有盧勝彥。
如果再來,也是變幻,因為世界一直在變幻,一直在變化。
我觀察過我自己,我即是宇宙,我跟宇宙是合一;
宇宙跟無形是合一,人世間只是夢幻一場而已。
所以,釋迦牟尼佛說祂沒有說過一個法,
沒有講過一個字,沒有三轉法輪,
沒有,什麼都沒有。
佛陀悟了道以後,佛陀說:
沒有三轉法輪,沒有講過一個字,
因為道就佛,佛就是道,
我也就是道,所以唯我獨尊。
蓮生活佛每宣說一句話,台下弟子善信隨即報以熱烈掌聲,蓮生活佛的每一句話,都撼動真佛弟子的內心深處。
在「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灌頂前,義賣了護摩大法會中師尊使用過的五色念珠、鑲寶石的金剛盾牌、三幅師尊親筆符令,作為贊助此次大法會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及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經費。
「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傳法灌頂,含括了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時輪金剛不共大法、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煙供法及皈依灌頂。
主辦單位準備了三座灌頂幡,每一個人走過三座灌頂幡,即是受了三次時輪金剛灌頂,消除一切刀兵、水、火、風、地震的災難、消除五逆重罪,獲得新生的未來,七世可以成佛。
歷時一個半小時的時輪金剛傳法大灌頂之後,慶祝蓮生活佛第二本文集創作里程碑之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在莊嚴的『蓮花童子心咒』唱誦中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