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桃園林口體育館

【蓮育法師桃園林口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為慶祝蓮生活佛第二本文集及感恩聖尊傳授「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特於五月四日下午二時在桃園林口體育館舉行謝師感恩餐會。弟子們特別以金剛歌舞華幔表演做廣大供養。
台灣區〈華光功德會〉並配合舉行盛大齋僧供養,並由該會吳顯章理事長代表敬獻供養,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代表全體僧眾接受,簡單的儀式中,體現著禮敬佛法僧、護持三寶傳承的深遠意義。
〈密總〉特別委請徐雅琪、林佩君師姐安排並主持盛大的感恩表演,最先登場的是「晨之古月舞團」的「大白傘蓋降妖伏魔大傳奇」,接著播放「盧勝彥文集的緣起」,介紹師尊從寫作投稿到大學成為文藝青年,出版第一本著作,直到走向宗教修行,創作四十多年達到二多本的經過歷程,也祈請師尊繼續創作指引弟子,慈悲教導眾生學佛修行。
印尼〈圓月堂〉飛天仙子曼妙舞姿,小邰模仿郝柏村與二蔣的脫口秀節目表演,讓現場人人開懷大笑。另外大眾熟悉的台語歌「傷心酒店」原唱歌手施文彬,獻唱了「傷心酒店」、「相思雨」,讓與會人人陶醉在歌聲中。經主持人介紹,原來歌手施文彬也是皈依多年的弟子之後,施文彬談到出道唱歌十多年,曾經在失意中看到師尊現身窗外來探視的感應見證。

接著有十四位真佛同門現身見證,一一敘述自身蒙師尊救度的經過,其中名演員趙舜談到皈依十六、七年未曾參加法會,也沒持滿『師尊心咒』十萬遍、【高王經】一千遍的基本功課,去年由於二度中風臥床,連口水都無法吞嚥,幾秒鐘就要吐一次口水。在百般痛苦中,徐雅琪來探視,並送他【高王經】及計數器,一個月當中持滿十萬遍『師尊心咒』,當天即可吞下1cc的水,隔天一千遍【高王經】持滿,能吞下3cc水,之後發願持八百萬遍『師尊心咒』,如今能行動自如地站在台上說話,昨天才第一次參加完師尊主持的法會,整個感應經過感人落淚。
陳仁和師兄敘述他持滿八百萬『師尊心咒』,親自見證到摩訶雙蓮池各色大小蓮花及八功德水中游泳的情形。鄧盈嘉博士敘述自己靈識在中陰身中被師尊救回來的情形。
其中還有馮錦良醫師因造業得鬼神病的事件,報名超度祖先,祖先來感謝的事蹟。羅日良律師二十年胃病,因為實踐師尊的一句話即刻獲得痊癒。又有莊師兄早年駝背,人稱「祕雕」,十八年的僵直性脊椎炎,群醫束手無策,當師尊第一次返國,痛到不能參加法會,躺在床上誠心祈求,獲得師尊加持,其後又蒙師尊多次拍背,如今能站直在大眾面前,展現的正是師尊加持的奇蹟。
王資主師兄經榮總檢查受孕率太低,連求了師尊的符,先後得二個孩子;他表舅肝癌末期,往生前一週皈依,親見蓮花童子來說法並接引往生。
接著還有連淑芳意外獲救、謝明芳乳癌得救、蓮鄢法師甲狀腺癌末期得救、蓮依法師看書感動出家,近期《天機大公開》書中的蓮婇法師、倪曉芳師姐也親自述說感應經過。
主持人請現場有感應的人站起來見證,當時看到現場三分之一都站了起來,有許多上師、法師、同門都同時站起來,連師母也毫不猶豫站起來見證,這是多年來曾受師尊加持救度,真實感人的事實呈現。
母親節的感恩影片,介紹偉大的師母從小照顧弟妹,三十多年來追隨師尊修行弘法,對家庭、對師尊、對宗派的全心護持,不僅全體同門深受感動,就連聖尊蓮生活佛都為之感動落淚,而師母拭淚之餘,還拿師尊說過的笑話來調侃自己,並謙虛的表示:「講的太完美了,不像是自己,五百萬弟子是師尊手中那支筆,寫下〈真佛密法〉所誕生的。」師母最後並祝福天下母親身體健康,好好修出成就;其實師母多年來的開示應答中,在在都顯示出過人的智慧。
在「真假活佛」表演中,名演員郭子乾模仿師尊,邰智源模仿蓮印上師,阿KEN模仿蓮寧上師,整個模仿秀表演,惹得全場捧腹大笑。

晚會中,恭請師尊親自為《燃燈雜誌》與《真佛報》合辦的第二屆文薪獎,頒獎給所有得獎者,並公布師尊文集網路票選結果,第一名是《咒的魔力》,第二名是《度過生死的大海》,第三名是《金剛神的遊戲》。
師尊在會中首次說明自己的拳,是結合了太極、長拳、車輪手、詠春拳等多種拳法的綜合,接著並再次表演了氣勢磅礡的獨家綜合拳法。
接著進入晚餐時刻,有香港〈華光功德會〉代表演唱「心經」,張師姐、林師兄的小提琴及二胡演奏,印尼〈大燈文化〉的咖啡丹度舞蹈,蓮花健輝講師演唱「願我與佛同行」,李秉宗的「彌陀聖號」演唱。
〈行政院〉首席顧問邱垂貞先生再次參加盛會,並特別帶來吉他自彈自唱二首歌曲,有純樸的台灣民間小調「思想起」及「黃昏的故鄉」,馬永飛師兄演唱成名曲「靜聽心中的絮語」。
會中義賣了兩幅師尊親筆畫的符錄,作為〈威德佛學院〉與〈燃燈雜誌社〉的經費。
晚會尾曲「傳燈」活動在師尊與大眾合唱「陽光與小雨」、「感恩的心」歌曲當中展開,全體上師從師尊、師母手上的燈火,點亮自己手中的燈,傳遞出光明,再以此光明照耀世間。
晚會最後蓮生活佛再次誓願,把自己的身體跟宇宙的心相連在一起,地水火風空合一,用大地的法力讓眾生富足、有智慧,用水的法力清除眾生的業障,用火的法力增加眾生的光明,用風的法力息滅眾生的三毒,用空的法力令眾生明白自心、見證佛性。

歷時四個半小時的感恩餐會,在師尊無比震撼的誓願加持中圓滿落幕,這是一場溫馨感人、圓滿成功的餐會,更是一次令人終生難忘的感恩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