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處長集體出訪,冀望印尼建立真佛國。

宗委會印尼行報導(1)

 

【TBSN報導】2018年3月22日,世界各地的〈宗委會〉處長依約紛紛抵達印尼首都雅加達,奉根本傳承上師之法旨,展開為期5天4夜的印尼〈真佛宗〉教育振興弘法之行,其中有〈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財政處長釋蓮印上師、文宣處長釋蓮悅上師、教育處長釋蓮訶上師、督察處長釋蓮僧上師、法務處長釋蓮東上師、公關處長釋蓮太上師、公關處委員蓮花少東上師。此次活動由〈宗委會〉主辦,〈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以及〈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聯合協辦。

●七位處長一體一心

近期開示中師尊頻頻提及改革重組後的〈宗委會〉今非昔比,章程嚴明,步伐一致,〈真佛宗〉將更團結、更勝往昔。於2017年9月份受委〈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長的蓮花程祖上師表示,「為配合宗派現前與往後的發展需要,〈宗委會〉核心小組在師尊、師母的加持與指示下,〈宗委會〉章程修改已經完善,7位處長將按照所授權力,建立各處的團隊,遵循宗派的大方向,盡情發揮所長。」,「〈宗委會〉固然有七位處長,但我們卻是七位一體、七位一心,依師尊的教示帶領宗派朝向興盛與永續發展。」

●冀印尼重現佛國光輝

針對此次印尼弘法之行,蓮花程祖上師亦表示:「在7世紀至11世紀,佛教在印尼遍地開花,所建立的佛教王朝,甚至涵蓋馬來西亞半島,所以這裡曾經是佛國聖地。阿底峽尊者在公元1012年帶著百餘位的弟子飄洋過海來到印尼占碑禮拜金洲大師,並在印尼常駐12年之久學習菩提心法。2012年,師尊在占碑種下菩提樹,〈真佛密法〉在印尼發展興旺,這當中有千絲萬縷的因緣。一千年前的金洲大師,今生轉世即了鳴和尚;而師尊的過去世,即是阿底峽尊者。因此師尊才預言,印尼將來可成為真佛國。」

「真佛國並不會憑空建立,而是需要靠我們去塑造、產生真佛國的因緣。所以〈宗委會〉此次出訪,是淨化障礙、是關懷教育、也是鼓舞激勵。我們呼喚印尼的寺堂會、各級弘法人員、真佛行者要挺身而出,印尼真佛國的建立,你我要一起來扛!」

傍晚6時,在〈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主席劉月琴師姐的安排下,七位〈宗委會〉處長、公關處委員少東上師、〈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與印尼諸上師、總協會幹部以及〈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眾幹部一同共進晚餐。來自印尼的上師包括:釋蓮飛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菩上師、釋蓮最上師、釋蓮養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

餐後釋蓮飛上師代表兩大協辦單位歡迎〈宗委會〉處長們之蒞臨,並簡報23日至25日之行程。

與此同時,釋蓮悅上師亦乘此機緣與印尼兩大單位召開會議,為年末的印尼大法會準備。除授課之外,處長們也將拜訪〈敬德學校〉以及甫建成的〈華雨雷藏寺〉。

〈宗委會〉上師團此次行程包含23日與24日的弘法人員及道場領導人研習,也將於25日以「南摩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作結尾,由釋蓮印上師主壇。這是師尊首次特別賜授〈宗委會〉處長們代師主持「大力金剛法會」、「黑面金母法會」以及「摩利支天菩薩法會」的法旨,交流與教育之際,亦為各地道場掃除有形與無形之障礙,安定人心。

 

 

 

 

印尼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研習班開業

宗委會印尼行報導(2)

 

【TBSN報導】3月23日早上8時,由〈宗委會〉主辦、〈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以及〈密教總會〉協辦的印尼〈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研習班準時開始。〈宗委會〉處長團與印尼上師團上香禮拜〈印尼雷藏寺〉壇城後,即在釋蓮飛上師的帶領下,詠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四皈依咒』,並帶領全體大眾以印尼語及華語唸誦《密教根本十四大戒》與《事師法五十頌》。

此研習班有來自印尼各地的11位法師、10位講師、34位助教、道場領導154人以及旁聽同門55人,共計278出席眾。

●師尊再三叮嚀  遵守戒律章程

〈宗委會〉會長程祖上師首先為印尼的同門捎來師尊、師母的問候,並表明此次〈宗委會〉代師出訪印尼,主要是安撫人心,為印尼〈真佛宗〉作清淨防護,以及進行教育與關懷。他也感謝〈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的劉月琴師姐與理事,〈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的勇華師兄與理事,和所有印尼各地遠道而來的弘法人員、道場領導,畢竟印尼有千島國之稱,要聚集到雅加達並不容易;而〈宗委會〉七位處長亦準備好宗派現前、未來的計劃呈現給大家,呼籲大家一起耕耘,一起落實宗派的計劃。

蓮花程祖上師說,「師尊在2月23日台灣弘法人員研習以及爾後的上師大會中一再特別叮嚀,大家要守戒,並遵循〈宗委會〉章程。我們要跟著師尊教示,因此通過這一趟印尼之行,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師尊的心,以及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真佛宗〉要永續傳承,教育是首要。今天的研習班只是起點,〈宗委會〉已經決定常年在印尼舉辦各級弘法人員、道場領導人研習班。如果大家都非常優秀,都了解師尊的心,都能夠敬師、重法、實修,而且這一代行者都能實修實證,那〈真佛宗〉一定會永續傳承。」

●全印尼一體一心  真佛國必然實現

「師尊說過,印尼會有真佛國的產生。真佛國如何實現?在坐有300位出席者,我們就有300個希望。大家一起來肩負、力行,使真佛國能夠實現!」

「大家一定要了解師尊的心,今天所有的處長都已經充份準備,大家這兩天就好好安住在〈印尼雷藏寺〉,讓處長們觸動你的心。而我相信,只要我們一體一心,真佛國一定會實現!」

致詞後蓮花程祖上師在劉月琴師姐與勇華師兄的陪同下敲擊大罄,研習班正式開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