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基隆訊】二○一○年六月廿三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弘法第二站,抵達〈基隆同修會〉,聖尊先為壇城開光加持、上香,接著揮毫賜法偈墨寶。隨後陳堂主報告同修情形,並恭請聖尊開示。
聖尊開示時談到,二十多年前來過基隆〈祥瑞堂〉說法,所以剛才寫第一個字就寫「祥」,並問堂主是否在堂做法事,幫人消災解厄、收驚壓煞?堂主回答:是兒子在做,隨即叫喚他兒子上前,是個廿多歲的年輕人。
聖尊說,金母指示可以有更大的發展,將來金母金身要做更大尊一點。金母光芒很亮、威光很強,作法成就,能度更多人;另外注意習性,問事要領有金母旨意,力量就會發揮出來,不過要幫助別人,要先消除自己的習性,一般人犯錯不會責怪自己,但別人犯錯,責備聲音就很大,這就是習性。修行要把人間不好的習性拿掉,身中光明才會顯現,作法收驚壓煞、消災解厄,才會產生力量,如果自己有習性,力量有限。
聖尊說,此尊金母很特別,會行很多法,同修會是臨時的法壇,將來可到外地發揮,可以救很多眾生,金母臉上有光,可以很大發揮,在基隆發揚光大,祥光射斗,光照天下,慶喜門開,廣度眾生。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賜授「文殊菩薩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