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法師.台北訊】〈大燈文化〉多年來專職出版聖尊蓮生活佛著作,近期〈大燈文化〉將辦公室遷到台北縣三重市,與負責印刷的〈寶得利紙業公司〉為鄰,特別邀請聖尊親臨加持,〈大燈文化〉並設立〈聖尊畫作展示流通中心〉,做為長期展示聖尊書畫作品場地,展出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到五點,歡迎各國同門組團參觀。
聖尊於二○一○年六月廿三日下午三點多,在上師、法師及〈大燈文化〉、〈寶得利公司〉員工及眾同門等熱烈歡迎下抵達。聖尊先巡視畫作展示中心,並為兩家公司佛堂開光,隨後為大眾法語開示及賜授「四臂觀音灌頂」。
聖尊在開示中祝福〈寶得利〉財源廣進,也期許〈大燈文化〉大放異彩,弘揚〈真佛密法〉就像「大燈」一樣廣照全世界。勸人一世以口,勸人百世以書,真佛弟子弘揚〈真佛密法〉,不能退縮,要光明正大走出來,希望《真佛宗》變成「大燈」光芒萬丈、普照全世界。
每個人看照片都先看自己,都以為自己最重要,佛法也是一個「我」,修行是在為我,如果不為自己只為眾生就是菩薩,菩薩會大放光明,大乘菩薩自覺覺他,希望弘法人員及所有真佛弟子,以他人為重,自己為輕,成就大乘菩薩精神,從基本的推廣書至全世界開始,自己看也讓所有眾生看,每個人都是大菩薩,摩訶雙蓮池即是「大雙蓮池」,淨土大,要度很多眾生,才符合佛陀度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