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法師.台南訊】二○一○年七月二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弘法第二站抵達台南永康〈寶輪堂〉。聖尊先揮毫賜法偈墨寶,接著上香禮拜諸尊並加持壇城,蔡堂主向聖尊敬獻哈達表敬意,隨後司儀帶領大眾做懺悔還淨,並恭請聖尊法語開示。
聖尊問為什麼台灣許多堂會都設在自家客廳,都沒發展出去?躲在巷子裡誰會看到?希望各堂會要好好發展擴大,把〈真佛密法〉推出去,讓大家了解這是真正可以度眾生的密法,將來福德、修行的功德都會大!
聖尊開示說,懺悔要先反省自己,是否每天修法、清淨身口意?是否守五戒?受菩薩戒是否有去助人?每天持咒、結印、觀想、入三摩地,練習自己身心清淨,修法一次就是還淨一次,皈依多年應是清淨的,應有法力去度眾,不應原地踏步。
聖尊勉勵與會眾人及各堂會,不但自己修持,還要助人修持;自己有覺悟,也要覺悟他人,自己成長,也要助他人成長。再忙也要觀想、持咒、入三昧地,入三昧清淨自己業障,持咒清淨自己口業,結印清淨自己身業,觀想清淨自己意業,清淨後,入本尊三昧,本尊會幫助行者事業發達、法力增長、有福有德。真實的上師一定是每天修法,不能停止,天天還淨,真正有成就,不管做什麼都是清淨。〈真佛密法〉真的非常好,不只度陽間的人,連陰間也度,是真實的珍寶,要非常珍惜。因為有修行,遇事都能逢凶化吉。聖尊勉勵大家要有無畏的精神,要努力打拼,愛拼才會贏。
開示後師尊賜授「紅財神法及還淨法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