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美加地區

【蓮碧法師.溫哥華訊】二○一○年六月廿七日〈菩提雷藏寺〉為慶賀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聖誕,啟建「真佛寶懺法會」,法會當天天降甘露,清涼舒暢,長者菩薩們及同門善信,扶老攜幼進廟禮佛,參加禮懺。法會準時開始,鐘鼓齊鳴,眾人虔誠合掌,在悠揚的『根本上師心咒』咒音中,恭迎主壇釋蓮聞金剛上師入會場。
上師引領眾人至誠禮拜,向佛懇切披露懺悔,懇求真佛海會諸佛菩薩慈悲大加持,為眾等消業清淨,冥陽兩利。
上師以一偈給大眾開示說法:「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只要真誠修「懺悔法」,悔改不再犯,佛菩薩一定加持我們。
「真佛寶懺」是《真佛宗》懺中之王,一切都能具足,因有歷代祖師傳承功德力量、根本傳承上師及經懺加持力,能消除眾等累劫業障,令自心清淨,福慧增長,自身冤親債主都能得到超昇,這不可思議力量,能夠度化無窮無量眾生。
上師更鼓勵大眾,要守五戒、行十善,以內修的功德,外修的福德,不為自己,為眾生著想,才是真正快樂,內外圓滿,是非常重要的。
開示後,上師慈悲以【真佛經】為大眾灌頂,祈求令與會大眾智慧充滿、清淨光明。接著,引領眾同門齊唱生日歌、切蛋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