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文宣.卡城訊】二○一○年六月廿七日,卡城〈白雲雷藏寺〉為慶祝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六十六歲佛誕,舉辦「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恭請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蓮靜法師、蓮芳法師、蓮奉法師、蓮鈺法師護壇,蓮花素娥助教與超過二百位同門善信參加護持。因〈白雲雷藏寺〉正在進行擴建工程,所以法會於卡城華埠〈耆英會禮堂〉舉行,而場地只二百位,早已坐滿,有些同門自動讓出座位,站在門外依儀軌修持。
法會在弘法人員與各組義工齊心協力、分工合作下,準時開始。迎師組在『根本上師心咒』咒音中,恭迎上師與法師進入莊嚴的壇場。眾人心神在爐香讚中開始統一,法會殊勝圓滿。上師迴向時祈求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不入涅槃。上師並將法會功德迴向給《燃燈雜誌》功德主,祈求師佛加持所有功德主佛緣、福慧增長,光明吉祥,修持有成。
法會後,上師開示時說,法會當日清晨得一吉祥夢,知道已得根本傳承上師大力加持,感恩不已。接著,上師開示十二因緣,條理分明的解說,令與會大眾都能充分明白如何依十二因緣實修,而出離生死輪迴。與會大眾有緣得聞此珍貴開示,真是如獲至寶。
〈華光功德會〉卡城分會為慶祝蓮生活佛聖誕,敬贈福壽米,祝福大家食福壽米,福分增長,健康長壽。法會在「結緣賜福灌頂」與上師帶領高唱祝壽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