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桃園訊】二○一○年五月廿一日適逢陰曆四月初八佛誕日,〈桃園共修院〉歡喜恭迎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巧的是十八年前的佛誕日,正是聖尊賜下〈桃園共修院〉堂號的日子。〈桃園共修院〉是一座三合院的古厝,經歷二任堂主的努力,前堂主於去年辭世,蒙阿彌陀佛紅光接引往生淨土,成為同修精進的典範。
聖尊抵達後,先揮毫賜法偈「金剛經旨意,闡述般若及心,達於波羅密,無所得斷貪,無所謂斷瞋,無所住斷痴,何謂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深入細思,當明所明,稱曰空性。電光石火,夢幻泡影,上下古今。」接著上香並加持壇城。
簡堂主代表敬獻哈達請法,並恭請聖尊看前堂主往生錄影中,紅光注照實況。
聖尊在開示中談到紅光是彌陀接引的光。一九八九年聖尊第一次在〈桃園體育館〉弘法時,就有很多人看見整個體育館都是圓形般若光,在空中飛舞,每一個般若光都是壇城,中央都有一個主尊,百千萬億的般若光,就是百千萬億佛菩薩下降。依照〈真佛密法〉的儀軌認真去修,修出自己的心光,與宇宙光相結合,就是母光與子光相會,會看見自己本來面目,密教修出「光」非常重要的印證。開示後聖尊用準提鏡為大眾做「準提清淨光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