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新竹訊】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的〈新豐同修會〉,於二○一○年五月十九日下午迎請聖尊蓮生活佛蒞臨放光,堂主曾助教先恭請聖尊上香後,接著恭請聖尊賜墨寶—「中觀正見,不著兩邊,非言後有,非言後空,亦非中間,非粘萬法,細細細心,一實相印,若泥印泥。」後,代表敬獻哈達,恭請聖尊說法。
聖尊談到印尼密教以《真佛宗》的法本,為密教的根本,各道場同修人數動輒百人;相對台灣各道場面積小、同修人數少,落差甚大。聖尊以自己也是一個人開始度眾經歷勉勵弟子,努力去做,心很專一佛菩薩會知道。
佛經所謂「五百商人、五百比丘」的五百,是比喻很多很多的意思,聖尊度眾很多世,每一世度很多很多眾生,因為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力無窮無盡,所以《真佛宗》有五百萬眾,也是表示無窮無盡。
佛教故事中,貧者一燈雖小,卻是光芒萬丈。曾助教真摯虔誠的供養,聖尊特別加持賜福他未來世,會有五百畝的阿彌陀佛大道場,度五百萬眾來皈依,只要發心恆久,心的力量大,終會得到道,最重要的是無形無相的道。
聖尊要大家參「什麼都沒有,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有,就是什麼都沒有。」是什麼意思?開示後,聖尊賜授大眾「蓮花童子法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