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新竹訊】聖尊蓮生活佛弘法行程第二站來到〈竹賢堂〉,堂主邱師兄先恭請師尊上香後,恭請賜墨寶。聖尊當場振筆寫下—「佛法廣大無邊,一切具足,因而無欠無虧,日明月明,無餘無剩,無為無不為,般若無所住,無知亦無得,了知此理,名曰放下。放下始曰,圓滿周遍太虛,福報無上,功德無上。」接著恭請師尊說法。
聖尊在開示中表示,〈真佛密法〉適應時代,適合每一個人,不論出家在家皆可修行,應普及一切大眾。〈真佛密法〉最殊勝,有煙供、水供、火供、薈供、本尊法、上師法、四加行法、有禪定有唸佛,〈真佛密法〉一切具足,《真佛宗》要什麼法,有什麼法,修法一定要精神統一,觀想要細,唸咒要清楚唸出每一個字,唸經要把意念,放在經文字上,把心輕附佛號上,最重要是入三昧地,自心與本尊心合一,就是一味瑜伽,法才有效力,真正精神完全統一,是完全沒看見、沒聽到周圍的一切變化,念頭只在本尊才叫無事無心。
聖尊再次強調,求法灌頂不可隨便,事部、行部一切一定要如法設置曼陀羅、獻供養,一切均要合於儀軌,到了瑜伽部、無上部,成就愈大,儀軌愈簡化,但修行儀軌一定要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