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新竹訊】位於新竹市的〈福佑雷藏寺〉,具有藏密色彩外觀,是一棟四層樓建築物,每一樓層都設有壇城,其中四樓的主壇供奉主尊蓮花童子、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穢跡金剛、紅財神等,都很莊嚴。
二○一○年五月十七日下午,蓮真講師等一行代表,從新竹高鐵站迎請聖尊蓮生活佛抵達〈福佑雷藏寺〉,聖尊先揮毫題字—「佛福佑」,做為鎮寺墨寶。上香後,蓮真講師敬獻哈達,恭請聖尊開示。
聖尊在開示中說〈福佑雷藏寺〉以大福金剛為主尊,會有大福氣、大靈感,能保佑眾生,將來會有〈大福金剛雷藏寺〉。聖尊是有大福分,以前做過的投資都是賺,但從不亂花錢,除了生活費外,全部放到「佈施基金會」,把自己的福給予眾生,也把所有眾生供養的一切,布施出去。只要存著布施的心,懂得布施,自然大福源源不絕。
世上最大福是把功德存在天上,佛弟子懂得修行,成就佛菩提、解脫道,雖然外在窮困,修身口意清淨,見證佛性是無形的功德福報,心靈富有、超越天地,充滿宇宙十方、周遍河沙,是無量福、無量光、無量壽。
當天適逢文殊菩薩誕辰,聖尊及現場大眾,以生日蛋糕祝賀菩薩誕辰後,聖尊賜予「紅財神法灌頂」,現場近三百善信蒙受法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