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均法師‧新社訊】聖尊佛駕第二站,在下午四時十分蒞臨位處山區的〈法音雷藏寺〉。自獲知聖尊要來走訪的訊息,住持蓮海上師與蓮省法師即積極籌備迎接佛駕事宜,務求做到盡善盡美,和義工同門等直忙到十二日清晨五點,才略事休息。
當聖尊步入停車場,『根本上師心咒』立刻飄揚於天際。聖尊先為兩百本《盧勝彥機密檔案》簽書,並贈書給在場所有的弘法人員。接著在蓮海上師及蓮省法師敬獻哈達請法後,恭請聖尊開示。
聖尊盛讚〈法音雷藏寺〉有如藏密博物館,光射斗牛是萬德交歸之所在,同時,就今天首度要賜灌的主尊白度母做了開示。聖尊說,白度母又稱七眼佛母,一面二臂,臉上三目,手腳各有一目,合共七眼,毘盧七支坐,結白度母手印。咒語:「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媽媽。阿優。布尼亞。加那布慶。古魯。梭哈。」
聖尊說,白度母是祂的智慧上師,並強調在《瑜伽士的寶劍》書中所寫的與白度母的對話,全部是無上智慧的金句,是教導眾生如何守戒律及行者守戒的重要性。聖尊也強調了灌頂的戒律。(開示全文請詳見下一期的〈法音雷藏寺〉聖尊開示)
隨後,近百位同門一一向師佛敬獻哈達求法,所有與會者皆喜獲「白度母持咒灌頂」。在低垂的夜幕中,眾人大聲向恩師道別,看著師佛的乘車愈行愈遠,心中卻又期待下次的相見時刻,早日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