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台中訊】二○一○年五月十日,聖尊蓮生活佛弘法行程第一站抵達〈金應堂〉,賴堂主敬獻哈達,恭請聖尊法語開示。
聖尊稱讚壇城主尊瑤池金母法相莊嚴,令人心生歡喜,應供奉在大雄寶殿中央。接著勉勵堂主從事佛具事業要慈悲、價格合理,成品要精良,要守時守信。
由於〈金應堂〉求「蓮華生大士與獅面空行母合一灌頂」,聖尊特別解說蓮師應化事蹟及蓮師與獅面空行母的因緣,並仔細說明本尊相應的觀想,一尊相應後藉由此尊能召請十方諸尊。開示後聖尊為與會大眾做「蓮華生大士與獅面空行母合一灌頂」。
聖尊弘法第二站來到〈覺心雷藏寺〉。聖尊抵達後先上香,蓮士上師代表敬獻哈達請法。
聖尊在開示中談起「法王」稱號,是因為黃教甘丹赤巴法王贈法王袍,再者與道合一、身羅萬法,是有法才稱王。活佛是有活佛的記號,師尊現場一一出示活佛記號,胸前卍字法輪記號,進出元神的頂竅,耳朵增長且有天生舍利子(蓮士上師現場驗摸證明),腳上股有虎皮斑,左手掌心有法螺,右手拇指背上有笑面鬼王,是真的覺悟到真實的心,明心才可斷煩惱,見性就可成佛。
聖尊勉勵行者無論如何要道心堅固,再大的苦也千萬不可尋短見,自殺的業永遠跟隨,轉世必然殘缺,要明了受苦是消業,業消盡清淨,修身口意清淨能往生淨土,到了淨土續修,明心見性就更容易了。開示後師尊為大眾做「釋迦牟尼佛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