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苗栗訊】位於苗栗縣政府附近的〈樹德堂〉,是由多位教育界人士所組成,徐堂主是位退休的校長,同修之中有許多位也都是校長或老師,個個都是學者風範。
二○一○年五月七日下午,聖尊弘法行程第一站抵達〈樹德堂〉,上香加持後,親賜墨寶—「樹立千丈行者典範,德若落葉片片歸根;真實佛法息災度世,密教行者三業清淨。」
徐堂主代表向聖尊敬獻哈達恭請說法,聖尊開示中談到:教育是百年樹人,《真佛宗》以佛法教育眾生,《真佛宗》是真實佛法,修身口意清淨是速捷成就法門;以結手印令身清淨,以持咒讓口清淨,以清淨觀想清淨意識,以淨念止妄念,口訣真實是心中心法,以佛心印凡心,再以凡心印佛心。
《真佛宗》以真印真,持咒時把心觀成日、月輪,輪中觀出現咒字,順時鐘方向排列旋轉,咒字顏色一一想清楚,持咒時,把每一個咒字在心中印一下,如此身口意一起清淨,很容易召請到本尊下降,這是金剛唸誦的真正口訣。
師尊詳盡說明持咒口訣後,為大眾做「準提佛母法灌頂」,堂主特別準備了蛋糕,預祝師尊生日快樂,現場法喜充滿,二百多人同沐法恩。(聖尊開示全文,請詳閱本期的「樹德堂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