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法師.台北訊】〈法聲堂〉負責人蓮體法師是《真佛宗》最早開辦「電視弘法」的先驅,她所創辦的《真佛世界雜誌》,也深受真佛同門好評。〈法聲堂〉幾度搬遷,近年安住於交通便利的捷運萬芳站旁。
二○一○年六月十一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法駕蒞臨〈法聲堂〉,首先上香、獻供、加持壇城,接著蓮體法師、蓮祥法師等敬獻哈達請法。
聖尊開示時表示,很多人看過印刷的「安樂妙寶」,但聖尊看的是師父傳的手抄本,其中有『大輪金剛咒』。修密法要先灌頂,未灌頂修法是盜法、越法罪,在沒有金剛上師到的偏僻地區求不到灌頂時,誦『大輪金剛咒』再修法,就不算盜法,等待有緣遇到金剛上師,再受灌頂。
大輪金剛的光如大法輪,不論任何一道眾生想修法,光就會到,持祂的咒就等於灌頂,祂的慈悲心如大法輪一樣。大輪金剛如水,眾生如魚,持『大輪金剛咒』,光流就在身中迴盪,就等於灌頂。佛陀三轉法輪,講苦集滅道、十二因緣,講般若、中觀、唯識,度小乘、二乘、大乘,都是因為菩提心,因為眾生根器不同。行者學習各宗各派,到任何佛國都可以,只要不是下三惡道輪迴,要明白—心愈寬大,成就愈高。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賜授「大輪金剛咒灌頂」,這是聖尊第一次普傳『大輪金剛咒』,人人法喜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