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法師.台北訊】二○一○年六月九日聖尊蓮生活佛法駕蒞臨台北市松山區〈佛林同修會〉,先揮毫賜法偈墨寶—「佛光注照吉祥如意,佛法修持本尊攝受,佛心慈悲倒裝度世,佛身莊嚴丈六金身,佛林龍象人才倍出。」接著上香並加持壇城,李堂主簡單致詞後,向聖尊敬獻哈達請法。
聖尊在開示中表示,〈佛林同修會〉早期有許多〈文化大學〉的年輕人,期許〈佛林同修會〉人才成林,出現更多佛門龍象,也希望《真佛宗》人才一直出現,要有新血輪,新舊人才倍出。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迴流入海,又變成新的浪;佛教的觀念是沒有生死,修行到最高境界,分段生死會沒有,變易生死也會沒有,沒有年輕、沒有老,沒有所謂生與死,弘法人才也不過是佛菩薩倒裝度世。
出家人的香袋象徵「提起眾生,放下自己」,香袋隨身的意思是隨時要度眾生;真正的佛弟子,眾生與我是合一的、沒有分別的,度眾與自度是合一,不捨一個眾生,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全部要以菩提心、慈悲心平等度化。師尊度眾不分老、中、青、少、有錢、沒錢、高層領導、販夫走卒,一律平等,有緣就來,無緣雖然不來,師尊也不會放棄。
「佛林」就是要慈悲、普度,如同山上的樹林不分大小,期望真佛弟子個個都是人才,百年樹人、度化眾生。
聖尊並講解「虛空藏菩薩法」,可增長智慧、記憶力、護持眾生。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灌頂「虛空藏菩薩法」。